查看: 5759|回復: 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 奈何橋 格里西亞X夏特洛--太陽死後到復活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2-14 10:12: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吾命同人 奈何橋 格里西亞X夏特洛

『連就連,你我相約定百年,誰若九十七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連就連】明郭愛。

  格里西亞睜開眼就看到被夕陽染紅的紅色天空,這是他很久沒看到的景色了。

「好紅,就像......血一樣。」格里西亞喃喃道,之後就像嚇一跳一樣,馬上彈起來從躺姿變成坐姿。

「我看的見顏色了!」格里西亞摸了摸散落在胸前的金髮,眼珠子馬上變的有平常的1.5那麼大!他身上乾乾淨淨的連個傷口也沒有。

「哈啾~!」格里西亞打了一個噴涕。因為他身上乾淨到連衣服也沒有。

『審判的衣服比較好,直接套上就好了!』這個想法剛在格里西亞腦子裡成形,就有一件純黑的袍子憑空出現在他的面前。

  格里西亞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穿上,然後站起來優雅地整理衣服順便看一下四周,他發現自己在一個無人的大草原中,遠遠的可以看到有一條河,河上還有一坐橋。像是有人指引一樣,他往橋的方向走去。

  格里西亞邊走邊向四周看看,導致他前進的速度只比散步快一點而已。這裡太靜了!沒有其他人就算了,連一隻小動物也沒有。仔細一看,地上的草不是生機勃勃的翠綠色,而是快枯死的黃褐色。在夕陽的映照下看起來更加的死寂。

  終於到了橋邊,天空還是像血染一樣的顏色沒有要變靛藍的跡象。那條河比格里西亞想像的還要大,根本看不到對岸!更讓他驚訝的是橋上那個身影,那個身影是屬於他以為已經沒辦法再見面人的。

「夏特洛!」格里西亞喊出那個人的名子,邊向她跑去。

  原本在玩弄自己短髮的夏特洛,有些驚訝的把自己的頭轉向聲音的來源。

「太......太陽騎士,你怎麼來了?」夏特洛真的很驚訝,連說話都有些結巴了。

  格里西亞跑到夏洛特身邊停下來說:「我不知道,我記得我被羅蘭......」殺死了!最後三個字他直接往肚子裡吞,沒有說出口。

「我被羅蘭殺死了!」這個事實重重的打擊了格里西亞。

「太陽騎士,你沒事吧?」夏洛特關心的問。

「沒事,我只是被另一個候選人殺了而已。」格里西亞說完,就展開一個笑容。

  不知為何?這個笑容並沒有讓夏洛特安心,只是多了更多的擔心。

  夏洛特給格里西亞一個擁抱『為什麼明明在笑確像在哭呢?』這句話她並沒有說出來,有些話是不能說得的。

「說出來心情會好一點喔!就當在說別人的故事就好了。」夏洛特擁抱完說,加上一個鼓勵的笑容。

  格里西亞和夏洛特並肩靠著欄杆坐下,然後他就在她懷裡把故事給說完了,他的語氣很平淡,真的就像在說別人的故事一樣,可是他的淚水卻不爭氣的不斷往下流。

「你一定很難過吧!」夏洛特一時找不到適合的詞安慰格里西亞,因為她太震驚了!沒想到這任魔王竟然是太陽騎士的同伴。而且還是死亡領主!那世界......會怎樣呢?

「對了!你為什麼在這裡?」格里西亞好像不想再說,直接轉移話題。

「等你!」夏特洛也不介意,反正她只要跟格里西亞說話陪在他身邊就好了。

「等我?」格里西亞不太懂夏特洛的意思。

「等你,一起去神界!為下一次魔王候選人準備。希望魔王不要把世界毀滅,不然下次要等很久......」夏特洛越說越小聲。

「那麼走吧!」格里西亞說,就要往橋的一端走去,可是夏洛特卻拉住他的衣角不讓他走。

「不是要去神界?」格里西亞想:女人心真像海底針。一下子說要走,一下子又不要走。

「我也很想,可是好像不行。」夏洛特一手抓著格里西亞,另一手指向格里西亞來的方向。

  格里西亞往夏洛特指的方向看去。為什麼天空明明是像被血染的顏色,可是地平線的盡頭卻發出讓人無法直視的白光呢?就像破曉了一樣。

「你仔細聽。」夏特洛在格里西亞耳邊輕輕的說。

光明神!十二聖騎願意付出任何代價換取格里西亞.太陽復活!

「太陽騎士,去吧!」夏特洛說,開始笑了起來!跟之前的笑容不同,是發自內心的笑。

「可是你......」格里西亞話還沒說完,就被夏特洛打斷。

「放心不會有事的,我想通了!他們比我更需要你。我不會想再把你鎖在我身邊。你只要偶爾想想我就足夠了。」夏特洛邊說邊把格里西亞從橋邊拖到河岸邊。

「你看!」夏特洛手輕輕一揮,河面出現奇異的漣漪,水面出現了影像,影像裡有十個聖騎士圍在兩個人四周。不!有一個應該不是人,是屍體!因為那個看起來很年輕的教皇正在施展起死回生術。

「我可以在這裡看著你,不會寂寞的。」夏特洛又笑一笑。

「叫我格里西亞。」他希望她叫他真正的名子。

  夏洛特笑得更燦爛了!

「格里西亞,我們來打勾勾。你一定要長命百歲,不然我就把你丟進彼岸水裡。」夏特洛指一指河水,然後伸出手。

「好!」格里西亞也伸出手。讓兩人的小拇指靠在一起。

  手分開後,夏特洛好像有點臉紅,頭垂的低低的。

「再見!」不等格里西亞回話,夏特洛就一把他推向曙光的方向,然後目送他的身影漸漸融入,消失不見了。

「下次我一定要當你的老婆,為你生十二個孩子,然後都用十二聖騎來為他們命名。」夏特洛在心裡發誓,然後開始唱起了歌。

  那歌聲也傳到了格里西亞的耳裡『連就連,你我相約定百年.......』接下來他沒聽清楚,因為白光已經把他給淹沒了。

END~(好感動第一次打到完結)

後記

看完吾命六後突然想寫的,我很少寫這種文,我覺得夏特洛好可憐!太陽你就算冥婚也要把夏特洛娶回家。太陽為什麼會那麼急去神界?因為他怕自己放不下。(其實他永遠不可能放下的,我想。)我在找錯字的時候,有想過要把這篇改成格里西亞人稱,但我很懶。所以,算了!太陽在最後要夏特洛叫他『格里西亞』因為我是少陰的迷:「名子是最短的咒語。」你說是嗎?『連就連......』是我從<冥婚娃娃>(夜不語著)看來的。一開始太陽沒有穿衣服是私心,穿審判袍也是私心。千萬不要跟我要圖。我除了會畫火柴人之外的人,我都不會。哈哈~寫完了!進來了就留個言給點建議吧!感謝各位把我寫的東西看完了!

注:明代的官女大都出自京城門庭清白的小戶人家,一旦被選入宮,就意味著從此與家人生死永不得相見,而且明初的宮廷沿襲了元代慘烈的人殉制度,官女郭愛被勒令爲明宣宗殉葬時,入宮僅二十天。據說郭愛在就要去陪葬的前幾天,托宮女將ㄧ份書信送給了她曾經山盟海誓過的未婚夫。信中寥寥幾個字,寫的就是《連就連》這首詞了。出自:冥婚娃娃 夜不語著

P.S.神座遊記,我又要考試了......考完再寫。對不起!所以要點餐的慢慢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2-14 10:31:33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少陰迷喔~
(話說回來晴明他老婆好像也是在奈何橋等晴明....)
夏洛特死掉太可惜了(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2-14 10:52:53 | 只看該作者
太陽ㄧ開始沒穿衣服
後來想到審判袍子
袍子就出現了

我以為是哈利波特的埂呢
原來是大大的私心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2-14 18:19:23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少陰迷呀~
不過我是看動畫的...
小說沒什麼時間看....
想說放寒假再來慢慢看
我好喜歡那個"晴明的孫子"XD(被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12-14 21:51:12 | 只看該作者
好想看看格里西亞穿上審判的袍子!!

還有, 如果只是如果,
夏洛特看到格里西亞在把妹,
不知會不會後悔放他回去?
不然, 格里西亞要當一百年殿男!!
(哇......我不要被光明神降雷劈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12-14 22:03:39 | 只看該作者
恩....
我也有同感
夏洛特啊...(揉頭
你長大了
我也是少陰迷的說!!
剛看完後的第一個直覺就想到這不是冥婚娃娃+哈利波特+少陰嗎??
大大妳太強了!!((大拇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12-14 22:33:47 | 只看該作者
夏洛特,
請你繼續加油,
你一定可以和格里西亞在一起的>A<。
(本人暗中哭泣ing...),

大大很厲害能想到這個點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2-15 14:28:01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喔~!!
雖然還是一邊很落寞的想著即將完結的吾命騎士
真的有點失落...
夏洛特其實我也真的並不會很討厭她呢~!!

話說大大的私心真不錯啊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2-15 15:00:17 | 只看該作者
寫的真好看阿>U<
夏洛特長大了呢~~
格里西亞穿審判的衣服阿~~(好想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12-16 16:30:09 | 只看該作者
呀呀~
我也是少陰迷耶!
太陽要完全復活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