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97|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三十八代神座的異世界遊記<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2-7 12:36: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三十八代神座的異世界遊記<中>

抱歉拖了這麼久


  人群在那聲高喊後,中間出現了一條路。神座們看到了兩位氣質截然不同的美男子。穿著白色騎士服的那位有著燦爛的金長髮、海藍色的眼睛、白皙的皮膚這一切好像是為了要配合他臉上溫和的微笑,看到就讓覺得就算天塌下來也沒有什麼好怕的。另一位穿著黑色袍子。俐落的短黑髮、黑夜般的眼睛,只要和那眼對上就會覺得以前做的錯事就要被揭穿!被審判!

「這兩個人為什麼會湊在一起?」這是神座們第二個疑問?

  穿騎士服的對穿黑色袍子的使了一個眼色。

「沒事,回去做自己的事!」一個低沈的聲音響起,聲音不大,但也夠讓人群聽個明白。穿黑色袍子的開口後,人群就像看到瘟神一樣。連一秒鐘也不敢逗留,一下子就散了!

「這是咒語嗎?」當艾洛得還在思考這個問題時,穿白色騎士服的開口了。

「在光明神的照耀下,天氣是多麼燦爛!(太陽的心聲:是啊,好燦爛!回去又要膚面膜。)請問你們用如此特別的方式出現是為了聆聽光明神的仁慈嗎?」他的聲音跟他的人一樣有安定心情的做用,但這不是重點!(我承認,我不會寫光明神語。中間太陽的心聲是我突然想插進去的。感覺好像有點突兀。請各位不要介意,因為我是用神座當主軸沒辦法寫太陽的心聲。)

「這是哪裡的語言?」艾洛德心想。

「聽不懂?」音笛的心聲。

「我到底移到那裡去了?」亞唯康的心裡出現了一絲的不安。

「艾洛德比較帥。」薇利安做出了結論。

「......」培里亞的臉上出現了『呆滯』的表情,不過沒有人看出來。

「?」西弗和卡薩加出現難得的默契。

「艾洛德,他說什麼?」音笛覺得自己不知道的事艾洛德一定知道,所以拉艾洛德的袖子問。

  六道目光隨及也跑到艾洛德身上。

「我也不知道。每一個字都知道意思,可是合起來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是覺得直接說出來太傷人了,所以艾洛德用精神傳話說。

  很奇怪!穿騎士服的臉好像僵掉了一下。

  穿黑色袍子的偷偷的歎了一口氣說:「他在問你們是誰?」

  艾洛德突然感到有六道視線集中在他的背後,叫他當代表。

「我們是神座祭司。」說完亮出自己右手上的力量手環。

  穿白色騎士服的眼神閃過一絲銳利。(請不要懷疑太陽在想那個能賣多少錢?)
  
艾洛德不是笨蛋,馬上把手環收回袖口。然後問:「請問這裡是哪裡?你們是誰?」

  穿黑色袍子的正在思索有在哪聽過『神座祭司』所以由穿白色騎士服的回答:「這裡是葉芽城。我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他是審判騎士。」說完揚起如太陽一般燦爛的笑。

「太陽?審判?」艾洛德出現了新的疑問。

  西弗和卡薩加很有默契的哼了一聲。

  薇利安的臉上出現不正常的紅暈,然後她看向艾洛德。

  培里亞的臉還是沒變冰塊一個。

  亞唯康和音笛在竊竊私語。

「他一定是把妹高手!」亞唯康說。

「伊希塔,把妹高手是什麼意思?」音笛。

「就是啊......」亞唯康正要回答時被另一個人打斷。

「伊希塔,你不要教壞小笛。」薇利安怒氣沖沖的把音笛從亞唯康身邊拉走。

「帕雷基希諾小姐,我又沒有.....」亞唯康露出無辜的眼神。

  薇利安不理他問音笛:「小笛,伊希塔說什麼?」

「我忘了。」音笛眨眨眼也不知道是真忘,還是假忘?

「那就好。」薇利安笑著摸音笛的頭,還不忘給亞唯康一個惡狠狠的眼神。

  亞唯康,啊!他找到一個可愛的小角落畫圈圈去了。

「你們要不要到光明神殿找教皇幫你們解惑?」這次太陽說起了白話文,而不是三句就有一句光明神的文言文了。

「好。」艾洛德代表發言,然後用精神傳話給其他人「先安頓下來好了。」

  其他人很快就答應了。呃......其實是音笛說好,薇利安跟著說好。亞唯康好像沒聽到,還在畫他的圈圈。西弗和卡薩加沒意見。培里亞
沒回答,應該是答應。

未完待序.......

後記(其實是作者的閒言閒語)

  <中>還沒完喔!對不起!(鞠恭)我拖了這麼久,為了補償各位想看十二聖騎+神座祭司,發生什麼事。歡迎點餐!:﹞請不要叫我寫BL的,我不會。還有這件事我抓的時間是在吾命1結束吾命2還沒開始的,所以羅蘭還沒當魔獄喔!謝謝各位!(再鞠恭)我覺得這篇沒有上一篇好看(雖然我改了很久).......算了,下一篇會更好。(謎:喂!喂!喂!)我有一段反白了喔!想看就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2-7 16:31:1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太過分了..............
這樣我好難選擇喔!
我愛雷瑟..............也愛格里西亞...............但也很愛艾洛德啊
你這樣會害我不知道要選誰啦!
算了!通通包回家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09-12-25 12:47: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綿羊 於 2010-2-26 12:45 編輯

中之二 我放在下一帖 抱歉我一直搞錯啦......=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0-2-26 12:41:52 | 只看該作者

RE: 第三十八代神座的異世界遊記&lt;中5之二&gt;

中之二
換到太陽騎士巡邏的日子,本來就是一群人的『養眼日』。今天太陽身後又多了七個俊男美女更讓那一群人大飽眼幅。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他們身邊有個審判騎士,雖然他號稱酷臉美男子的第一名,可是審判騎士總是帶著『人不惹我,我也不爽』讓人不敢親近。所以他們只能低聲討論「哪一個最好看?」這個主題還不能太大聲,為什麼?你想去審判所嗎?(作者:這段好像是廢話?真的是廢話。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要怎麼開頭,只好瞎掰了!)

在審判的努力下(作者破腦中),這群俊男美女的組合很順利在沒引發任何事的情形下,走到光明神殿,去教皇的房間,問教皇大人關於『神座祭司』的問題和可能發生什麼事?

擁有年輕的嗓音,會讓人以為只是個十五、六歲的少年。事實上,不知道幾歲的老妖怪教皇聽完自稱『神座祭司』這種沒聽過的職業,敘述後雙手環胸思考。

一旁的太陽暗自打了一個哈欠。(太陽的心聲:死老頭!想快點,再不回去膚面膜,你白帥帥的太陽騎士,就要變蜂蜜色的。)

太陽低聲問審判:「你認為他們說的是事實嗎?」反正不用他想,所以他就很直接的把問題丟給別人了。
審判的眉頭,果然!又可以夾死蚊子了。「不知道?但他們的臉看起來不像在說謊。」

「喔!」太陽隨便應了一聲後,又打了一個哈欠。
「你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教皇總算做出了結論……說什麼?
接下來,房間裡出現了一張鐵青的臉和八張吃驚的臉。
「異世界,這裡是異世界,異世……」亞唯康不段的呢喃,他腦袋裡應該有一條東西斷了吧!

頂著一張鐵青臉的艾洛德點點頭,同意教皇的結論。
「那可以請你說明一下嗎?」
「好,是這樣的……(艾洛德說了很久,所以我放簡化版上來:『希那達』山中小城,近幾年磁場有點問題。如果用瞬間挪移會跑到別的地方這還是運氣好,不好的話就是跑到異世界。由此證明神座們運氣不好。[被巴])……就是這樣。」
「鏘!」以武器出鞘的聲音做為序曲,西弗和卡薩加不約而同的提著劍朝著亞唯康的方向衝去!

「啊~~!下面的人讓開!!!」突然,從上方傳來了一個人的慘叫。

預期會有「噗!」的變成了「碰!」再加上「唔!」這應該是好的結果……對某人來說是。

好像太文言了!翻譯一下,就是西弗和卡薩加要傷害亞唯康前,突然有一位不明人事從他們上方掉下來,然後進而壓到他們身上。

而且不明人事好像是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根據什麼?因為他們看起來一時半刻大概起不來吧!

這位憑空從上面掉下來的人是誰呢?紅髮,衣服跟艾洛德他們同款的,只是上面的徽章不同。(我是參考舊板的衣服)

「你們不先把他們扶起來嗎?」太陽面對不知為何呆滯的神座祭司們說著。歎口氣走過去,準備先把在人山最上方的紅髮男子給拉起來。(太陽的心聲:你們出現的方式也差不多,反應有必要這麼大嗎?)
「咦?!」太陽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事,他的手透過去了!透過紅髮男子的身體!

「哇!啊!!啊!!!」太陽手握住太陽神劍準備砍……不對,他要吸取太陽神劍的光屬性,然後轟出去,跟『砍』一點也扯不上關係。

就在這時,紅髮男子從兩人身上坐起來,「唔~尤也真是的也不讓我有點心理準備一下。」他按一按手下的地面,發現地板為何那麼有彈性啊?

「斯尤那多,黎多,對不起!」紅髮男子發現他壓在兩個人上的這個事實,馬上很輕巧的從兩人身上跳下來。

「哪個死白目,搞偷襲!」在卡薩加上面的西弗感覺身上一輕,就馬上拿著劍要去刺那個搞偷襲的死白目。

「斯尤那多,我已經道歉了。火氣還這麼大,真是一點都沒變。」紅髮男子涼涼的說。西弗看到他……房間多了一座石像了!

在最下方的卡薩加正把自己稱起來,一抬頭就看到紅髮男子,「啊~有鬼!」卡薩加馬上衝到艾洛德身後。(嘿~嘿~因為艾洛德最強。不過卡薩加,你有對羅提做什麼虧心事嗎?)
艾洛德聽到卡薩加的尖叫總算清醒了!他識探性的問:「你是羅提•諾曼登?」

「艾洛德,好久不見了!你看起來一點也沒變。」被稱作羅提•諾曼登的人嘻嘻笑笑的回話。

「等等,你們認識?你是幽靈,還是人?」太陽已經被一連串的事給搞糊塗了,不過他還算反應好的。因為審判很難得的從一張酷臉變成一張呆呆的臉,教皇……隔著面紗看不到。(審判崩了……。教皇,我是不知道要讓他擺出什麼表情?)

艾洛德點點了頭。
「都不是,我是靈體。」羅提回答。
「靈體?」教皇提出疑問,明顯對這個詞有相當大的興趣。
「就是靈魂的實體。」羅提隨口回答,邊環顧了一下四周後,最後對上亞唯康歎口氣。「伊希塔你也真厲害!竟然用瞬間挪移到異世界,害我要來接你們回去。」

「回去?」神座們仿彿在黑暗中看見了一道曙光。(亞唯康造成的黑暗)
「那,諾曼登,快點!我們還要去讓希那達的人們感受神的慈愛。」亞唯康聽到可以回去馬上貼到羅提身上。

太陽看到這一幕睜大了眼,剛剛他的手可是直接穿透。

「只有跟我同世界的人才能碰到我,還有除了你們三個之外,這個世界的其他人連看都看不到我。」羅提邊把亞唯康從自己身上拉開,邊回答太陽的疑問。

「太陽,不好了!」隨著一聲大吼,門被踹飛,然後穿過羅提的身體。很可憐的撞上牆壁宣告陣亡了!(教皇的心聲:我的錢啊!  謎:亞唯康不是貼在羅提身上嗎?  作者:亞唯康的最強技能不是閃躲嗎?  謎:喔!)

「親愛的烈火兄弟,請問你為何要用如此激烈的方式對待一扇門呢?光明神曾說過……」太陽對著踹飛門的人展開他的光明神大論。(明明不會寫光明神語,卻又寫下去。真是標準的自虐!)

「太陽,不好了!出現不死生物,快走!」烈火打斷太陽,然後二話不說拖著太陽去現場。太陽就優雅的離開了!(太陽的心聲:被人拖著走,身體跟地面成平行哪來的優雅!!!哭~哭~光明神!千萬不要被我老師知道,我可不想體會『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

在審判把門給裝回去後。(審判的戲份好少喔!『翻譯官』和『修理工』[被審判迷圍毆])

「諾曼登,快點送我們回去!」眾神座全部都瞪著羅提如,果眼神可以攻擊的話,那羅提就會變成洞洞人了。(不過羅提可是以厚臉皮出名。[被踹])
原本看著窗外風景的羅提回頭說:「現在不行,要一個禮拜後。」
「啥?」神座們超有默契。
「放心,我會把時間調回去的。」羅提說,似乎是想要他們放心......好像沒用。
「那你們這個禮拜就住聖殿吧。還有很多空房間。」教皇突然很大方的說。
「謝謝,不過......」艾洛德道謝又突然欲言又止,在別人的地盤白吃白喝好像不太好。

「正好,廚房大娘從明天開始請了一個禮拜的假。你們去幫忙吧!」教皇的下一句話,讓艾洛德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不過時間也太巧了一點。」艾洛德想。
(了解教皇的人都知道是教皇讓廚房大娘放假的。)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暴多!而且原本的劇情不是這樣的。算了,萬歲!把羅提寫進來了!好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在寫的時候我一直想吐槽自己?(用括弧弄起來的東西)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那個什麼『在審判的努力下』為什麼說我在破腦?因為那瞬間我想到飛天小女警......



第三十八代神座的異世界遊記<番外>
「尤,等一下!」羅提對著拖著他跑的尤大喊,不過尤沒有回應。尤還是讓羅提跟地面成平行。(平衡一下!上面是紅髮拖金髮,這邊是金髮拖紅髮。)
「沒時間了!」尤說,停下來踹開一扇門。
羅提還在慶祝自己的腳終於跟地面重逢時,又被尤拖了進去。
尤一揮手把門關起來,然後開始翻箱倒櫃的找東西。
「要怎麼把他們從異世界弄回來?」羅提閃過尤亂丟過來的東西,提出疑問!剛剛尤邊拖著他邊把事情解釋完,所以他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尤轉過來面向羅提,懷中多了好幾樣東西。
「這個是異界之門的鑰匙。異界之門將在一個禮拜後開起,不可以錯過!」尤說,把一塊漂亮的石頭拿給羅提。
「還有.......」尤拿出一張符在羅提身上做幾個手勢,那張符就溶入羅提的身體。
「啊!這個?」羅提有點嚇到。
「這樣你才能在異世界存在。」尤解釋。
尤又塞了好幾張符給羅提。
「這是保護符,進入異界交流之路時用,還有他們一定要抓著你。」尤嚴肅的命令。
「好!」羅提看尤的樣子,也收起嘻笑的臉答應。
「好,那你出發吧!」尤說。
尤又做出了一個手勢,然後羅提發現他腳底的地板不見了!更可悲的是地心引力產生了作用。
「哇啊啊~~」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2-26 17:40:07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
羅提出現了耶~
大大我要下一篇~(伸手)(被踹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8-29 14:55:5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後續勒?
我等好久了~~
趕快給我一個痛快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