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51|回復: 2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穿越大亂鬥!(同人文接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1-30 16:30: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訾在無聊中射發奇想~~希望大家陪小訾玩玩哦!(*>x<*)

字數不限~隨意發揮~~只需接下去就行了!!

********************************************************************************************


龍皇王國...




「凱司!!!」


清清黑髮飛揚,怒極反笑,魔力充斥在空氣中...雖然凱司已經不斷閃避,並想安寧清清,但結果還是被清清一個黑洞送飛了!



糟了!


凱司在黑洞中已經好一陣子了!比被送去格勒所在的世界還要久!該不會是被送到不明世界吧?要是回不去的話...啊啊∼我的家產都在龍皇帝國啊啊啊∼∼!!!


要是是被送到爺爺那去...能向他要回幾億身家前,會先被殺也說不定...但為了我可愛的錢錢...拚不拚命也是一個難以選擇的難題...可是最近他好像在玩育成遊戲,我可不想成為炮灰啊啊!


咦咦!好像有點光了耶!



******************************************************************************


葉芽城



「還∼我∼棒∼棒∼糖∼∼!!!」


「不∼還∼∼!!」



粉紅手中一個黑球丟向格里西亞,格里西亞被黑球轟中,連續撞飛好幾撞房子...正當格里西亞還在想著怎麼用聖光回報粉紅時,背後突然出現一個黑洞...



*******************************************************************************



正當凱司以為終於走出黑洞時,一個不明物體撞向他...結果又撞回黑洞中繼續他的黑洞旅遊!



「幹!大爺我好不容易才出到去!是捨東西撞到我!?」當凱司看到一個人影在他身旁就立刻伸手說:「我要你賠償我精神損失費和醫藥費!」


「是你要賠償我才對!不是你突然出現在我背後,我也不會被扯進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我還沒回去轟粉紅呢!」一聽到要賠錢,格里西亞立即就把現時的處境和光明神一起拋到腦後!


「什麼?你這是不打算賠囉?」一說到錢,即使是多歪理凱司也要死要到!「利...」突然想到最大的打手不在...拿出鎗指著格里西亞說:「你還賠不賠?」


說到錢格里西亞也絕不退讓!雖然從沒看過這種武器,可是感到熟悉的魔法元素波動來看...是傳說中的魔導法器?


好多金幣啊...格里西亞雙眼發亮的瞪著凱司的鎗在盤算著如何才能得到...看的凱司直發寒!


這種眼神...怎麼這麼熟識?寒...嘎?對了!就是活像寶利龍看到肉的樣子!(小訾:也像你看到食物或者錢的樣子啊!XD)


「咳!我可是光明神座下十二聖騎之首太陽騎士長,雖然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一切罪惡,可是要是你執迷不悔,將會受到光明神的審判,所以為了讓你不被罪惡所迷惑,太陽奉光明神之旨意封印去除一切罪惡,請把你手中的罪惡交給本太陽騎士封印吧!讓仁慈的光明神的光輝照耀著你,去除你一切的罪孽,讓你活在光明神的仁慈之下。」對啦!就是要沒收充公你的魔導法器!不然就將你交給審判去虐待!


「捨啦?」凱司有點目瞪口呆...怎麼這人活像白天說教一般囉唆?是因為同是騎士的原因嗎?什麼太陽騎士?光明神?等等!神?


「等等!我可不信教的!信教等於浪費金錢!我可不會花一分錢去信教的!」凱司看格里西亞的眼神活像看一個要騙他錢的神棍!


...話說,如果他不是太陽騎士,他也不會花錢去信教...可讓人花錢去信教是他的職責,要是他不讓人去信教,他可是沒薪水可領的!


咳...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問題是他好像從沒聽說過光明神和十二聖騎的事?那麼自己可以不用裝了囉?(小訾:你一早就露出了真面目吶!還想裝?)


糟!那麼審判之名豈不是威脅不了他?


「喂!怎麼不說話啦?」一直在這黑洞內也就只有一個說話對象,也幸運的語言相通...不說話的話不安感會加重的啦!


「別吵啦!我在想東西!」在想如何能夠在人家對自己身份無動於充下拐到他的魔導法器。


......想不到!


在寧靜之下,凱司才開始仔細的打量眼前的人,他有著精緻的臉孔,白嫩的皮膚,蔚藍的眼眸,金色的長髮,漂亮細緻的衣服...是不同於利奧拉的帥哥,看起來還比蘭斯洛特還要光明的樣子...如果他不說話的話。嘖嘖∼那身衣服可價值不非...就是他身份尊貴,可到了異世界不也是一個毫無身份的異世界人口!想到當初的約會大拍賣...或許是個不錯賣的傢伙!不過如果他有著像利奧拉般的實力,也不防讓他當第二個利奧拉...可是他肯定沒利奧拉那麼容易上當...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怎麼也想不到如何能拐到凱司的鎗,格里西亞唯有暫時放棄,好好打量一下四周...四周充斥著奇怪從沒見過的元素,幸好沒有擾亂他的感知,他還是能清楚的”看見”眼前有著一顆雜草頭,身高比他矮了一大載,穿著奇異服飾,害他掉到奇異空間的...小朋友。


「這裡是那裡?」


「笨啊!沒眼睛看啊?黑洞!我們都被困在這了!」凱司沒好氣的掉了個白眼給格里西亞!


我的確是瞎的,不過是能”看”...等等!他說”我們都被困”了??


「也就是說你也沒法把我帶回去了?不是你把我帶來的嗎??」


「欵?我也是被送進來的...」凱司搔搔臉理直氣壯的說:「而且不是我!是你自己撞過來的!害我再次掉進來!所以我是絕對不會賠償你的!而且我也是被害者!要賠也是你賠!」


...我沒要你賠啊!雖然是很想就是了...但是...「要我賠償我可一分都拿不出!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好啊!你就留下你的命吧!」凱司怒極反笑的再一次拿起鎗對準格里西亞!


「好!就看看是你死還是我亡!」還有魔導法器的歸屬!


格里西亞雙手爆出聖光球...濃烈的光元素壓縮球!讓深知魔法知識的凱司也感到不妙!同時,凱司的超濃縮白火球也讓格里西亞感到危險!


「等等!」凱司揮手喊停!指責格里西亞說:「你不是騎士嗎?你不用劍和鬥氣反用魔法算是捨!?」


「我是聖騎士!聖騎士知道嗎?用神術有什麼不對!而且你沒看見我沒帶劍的嗎?」格里西亞理直氣壯的說...但其實是心想:幸好沒帶太陽神劍,用一枚金幣買來的那把也在被粉紅轟中時掉下了...審判會幫我收起吧?會吧?會吧!...那可是一個金幣的啊啊!


「聖騎士...」看來所謂的聖騎士和我們的光系騎士是差不多的...唯一不同的是他們的聖騎士比較注重光系魔法?(小訾:看來是成功被格里西亞誤導了!)


不過一個聖騎士的魔法實力強到如此...還要不要讓術士活啊?你叫我這個正牌魔法師如何自處?居然讓一個騎士的魔法穩穩有比自己強的趨勢...凱司此刻有種想找塊豆腐自殺的衝動!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咦?元素有異動!」格里西亞昂首看向一處...


變態!我這個魔法師也還沒察覺耶...「咦?真的有光!可以出去了!」(小訾:沒法啊!誰叫格里西亞是用感知看東西的∼他時刻都在感知四周啊!而且格里西亞可是專長於魔法的!魔法知識或許不及你,可是就著學習魔法和魔法感知度卻是變態的強的!如果他學魔法的話,或許還比格勒強呢!不過格勒是全能型的...沒的怨的了!)


「真的?」格里西亞有點驚喜!


凱司沒來的及回應,就被扯出去了!



*********************************************************************************



「好痛!」凱司咬牙切齒的扒在地上。


「...這裡是那裡?」格里西亞腦子有點當機,沒來的及回應凱司。


「快...快給我起來!我快被壓扁了!」


「哦?抱歉!」格里西亞連忙從凱司的身上站起來。


凱司狠狠的瞪了瞪格里西亞後也開始打量四周...一邊打量一邊想著:...我是倒了八百輩子的楣才這麼慘!自遇著這個人後,不但一點好處也得不到,反而一直倒楣!


「怎麼這裡的建築物這麼奇怪?建築物上還有奇怪的文字呢!」格里西亞看著眼前的建築物,腦子都轉不上來!



什麼?凱司也順著格里西亞的視線看去...這...這是那時代的建築物啊?這麼古老...雖然沒的格勒所在的異世界古老...啊!這根本就是陌生的世界吧!?

不過看來文字是認得的...那是和格勒所在的異世界的文字一樣的!那麼語言...也應該一致吧?一定要一致啊!我可不想再學多一種異世界語言!


凱司喃喃的說出建築物的名字:「...並盛中學?」


**********************************************************************

小訾的話:接龍就此開始囉!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1-30 17:34:57 | 只看該作者
先讓我發表感言(巴)

凱司和格里西亞說不定是絕配啊XDD

不過最後那個"並盛中學"...
咳咳,真的讓我愣住了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1-30 18:27:05 | 只看該作者
剛好雲雀走過來嗎?
還是阿剛呢?

真讓人期待耶!
話說這兩人搞不好是最強的搭檔,魔法+毆錢(嘿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2-1 00:31: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du790904 於 2009-12-1 17:42 編輯

並盛...OTZ((視說看到這兩個字我只想樣這樣做XD
家教的好難接OTZ
好巴當時的並盛正在櫻花盛開的季節,凱司和西亞兩人不知所措的站在校門口,還好當時並沒有任何路人經過,不然一定會被報警當可疑人物處理。

「這裡似乎比爺爺在的時空要進步一些...」看著一棟棟由水泥建起的建築物,凱司如是想。

而一旁的西亞陷入自我思考狀態...思考著要怎麼樣把那把價值匪淺的巨槍弄到手,還有回到原來的世界...等等!他感知到一個屬性往這裡快速靠過來,可這並不是他所熟悉的屬性,似乎是由水屬性組成,但又不太像...

「校外人士群聚校門一律咬殺!」一個冷冷的聲音從校門內傳出,然後是一雙拐子揮向正在研究建築物(?)的凱司。

一個清脆的聲音傳出,風紀委員長的無敵拐子撞上西亞臨時架起的聖光防護罩,凱司則掏出西亞垂涎已久的巨槍,槍口已待著一顆小型火球準備發出去。

「慢著慢著!!哪有人一見面就開打!?要是打傷了我要去哪裡申請賠償!!等等你先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唉唉有話好說不要一直衝過來阿阿阿」

雖然躲在西亞架起的防護罩後面,但對方時不時衝過來敲打(?)那看似脆弱的蛋殼(?),心中恐懼還是在的,手上的小型火球瞬間轉換成純白的聖火球,大有想把對方轟掉的意味。

一見苗頭不對,雲雀立刻往後跳拉開彼此距離,眼神冷冰冰的瞪著不明人士們,手指上的守護者戒指爆出小小的藍色火焰。

「我就說了有話好說,何必動刀動槍呢這位大爺?...欸你好歹也說幾句...?」凱司發現他不管浪費多少口水,對方不聽就是不聽,轉而向身後的西亞求助,發現西亞一直死盯著對方手上帶的戒指,完全無視他的存在。



兩邊都僵持許久...







「嗚嗚嗚...藍波大人沒辦法忍耐了啦!!!」

一個稚嫩的童音由遠至近響起,身穿乳牛童裝、頂個爆炸頭的小孩突然衝出來,腳下被不知所謂何物給絆倒,那看似很正常的頭髮裡滾出一口粉色的火箭砲,而且還一閃一閃的。

小孩兩行眼淚一條鼻涕,狼狽的爬起身,一股蠻力提起火箭炮,不知道在哭喊什麼東西。

「等等!藍波不要用十年後火箭筒!!你沒看到它怪怪的嗎!?」另一個個子稍嫌矮的學生衝出,撲向正在發狂的小孩,但很不幸,他被激動小孩用力甩的火箭砲給打飛到凱司身前,而且開關還被觸動了。

火箭筒以奇異的方式飛出並以完整的拋物線垂直落在西亞等人頭上,就在那個學生呆愣愣的望著火箭砲越來越靠近,風紀委員長冷靜的衝過去並把學生踢開(*A0|||),但時間過於短暫以致於躲不掉落下的火箭筒。

「雲雀學長!!」學生驚訝大叫,卻改變不了現況。

就這樣,凱司三人消失在火箭筒噴出的黑色煙霧中。



經過一陣天旋地轉,他們終於又落地。





這次,他們掉落在一條靜謐的街上,看似古色古香的木頭門檻與窗櫺,應該是一個和平的盛世......

但頭上飛過的幽浮是怎麼一回事阿阿阿阿---

還有...以驚人的速度迎面而來的巨大白狗上面還載著一名身著紅色旗袍的小女生是怎樣ㄚㄚ



<to be coutinuted...>

-----
到這邊...
是說家教真的好難接也寫的很混XD((因為對他的愛已經淡到不能在淡(doh)
我本來想說在有人回復前修改一下但沒想到大家手腳都這麼快
雖然我還是改了而且還很不負責任的改很大((挖鼻
後面我一直想著到底要去哪裡XD
本來想APH但這太麻煩了ˊ3ˋ
還想過火影跟通靈...OTZ
最後選了銀他媽XD


大大沒看過特殊傳說唷?那超超超---好看的!!!((拇指
用力給他推薦啦啦∼
接下來請接((捧手


以上(修於12/01下午5: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12-3 00:07:13 | 只看該作者
我哭...我也好想唸學長...

雖說冰漾現在半夜可以在夢裡幽會((慢著!

24集我還沒補齊所以學長還在((咦?

是說可以草草鈀銀他媽結束然後硬轉到特傳((這是私心-A-

特傳好棒壓~~~~~((小花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12-4 23:39:04 | 只看該作者
「砰!」白色大狗穩穩降落至兩人身上,雲雀...提早閃躲到一邊去了,所以沒事。
「欸,定春下來,下面好像有東西啊阿魯。」小女孩喲喝著那隻名為定春的大狗離開。
「欸欸欸!!!你們突然出現是不是外星人啊阿魯!」小女孩蹲下身雙眼發光望著兩人。
「神樂不要靠太近,那兩個是流浪漢!」一個眼鏡男緊張想拉開小女孩。
幹/靠!誰是流浪漢啊!格里西亞和凱司不約而同OS這句話。
「好啦隨便啦,不要擋住我去買週刊的路啦!」第三個聲音冒出,是一個有著死魚眼的男人說的話。
見到這人,雲雀默默握緊拐子,這個人...很強。
他緩緩勾起冷笑,今天真幸運,遇上一堆強者。
他準備攻擊,但此時地上卻出現一個魔法陣......

「褚你這混帳!你看看你把我們傳送到哪了啊!!!」從魔法陣跳出的是一個有著銀色長髮,血色雙眸手還掐著一個路人甲的男人。
「哇阿阿~對不起對不起啦學長,會死會死會死~~~」路人甲已經在翻白眼了。
「嘖!先饒過你,我們現在到底被傳送到哪了?」銀髮男子收回手開始打量,接著看到眼前的這些人,他瞇起眼睛,「你們是...?」
一旁的路人甲先尖叫了,「學長學長!!那個是家庭教師的人物和銀魂的人物,還有另外一邊是吾命騎士的主角和不殺的主...偽主角啊啊啊啊!!!那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閉嘴!」學長先瞪了他一眼,接著皺起眉頭,往另一群人走去...


=====================================
我想過了,光留言不打好像有點對不起大眾(何)
順應樓上的民應(?)我把漾漾和學長弄來了~(灑小花)
喔對了,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上文的路人甲=漾漾吧?(笑倒)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漾OTZ

來吧,請接續(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12-4 23:51:14 | 只看該作者
哇哇好棒好棒((小花灑
學長學長~~學長出現啦啦啦~~((遭踹
是說這真的是私心((笑
大雜燴大雜燴啦~~((是說是在嗨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2-5 15:37:16 | 只看該作者
真的是大亂鬥了呀
不過我的文筆不好就別來亂接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
其實雲雀的火焰顏色是紫色喔
藍色是雨屬性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2-8 18:04:43 | 只看該作者
我想看看其他大要怎麼接特傳的部份ㄟ
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12-8 18:29:56 | 只看該作者
我看我從另外一個人接好了......
因為我完全不懂家教...沒看過......


我坐在神殿的圍牆上,盡情享受光明神溫柔的照耀。
「你說什麼?」突然有聲低吼下了我一跳,轉頭往神殿的窗戶一望,有兩名男子站在那裡。
一個頭髮黑、衣服黑、眼睛也黑,另一個則是穿著標準的太陽小隊制服的人。
「隊、隊長他不見了......」穿著太陽小隊的男子小聲的說。
「亞戴爾,」黑衣服的男子說:「你再帶著太陽小隊在葉芽城內找找。」
「是。」名為亞戴爾的男子說完,便匆匆轉身離去。
我跳下了圍牆,穿過了草原,走進神殿的走廊,應該沒人會理我──我現在是貓呀~
對,我會變身,我的爺爺是德魯伊,就算沒有純正的血統,我也有六分之ㄧ變身的能力。
這時,我看見黑 衣服男人的身影,連忙走了過去。
「星蕾?妳來這裡做什麼?」男子驚訝的問,即使好幾年沒見面了,他依然記得我...真是令人感動啊...
「還能做什麼?」我沒好氣的回答:「幾年沒見,你還是沒變啊...雷瑟。」
「現在要叫我審判騎士。」他糾正。
「我偏要叫你雷瑟!怎樣?你咬我啊!」我調侃他。
「算了...」還是老樣子,總是敗給我。
「在這裡講不適合,去我房間裡講吧。」
也好,被別人發現審判騎士長居然對著一隻貓自言自語的,一定很難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