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4|回復: 1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白雲小騎士守則之一:幫助迷途的同伴(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0-31 22:16: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夏曲 於 2009-10-31 22:35 編輯

  這是第三十九代十二聖「小」騎士的故事,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這屆的小騎士也沒正常到哪去,怎麼個不正常法?唔……既不是生理上的也不是心理上的,要說也不是一句話就解釋的完的,不如就從剛從聖殿的外圍牆跳下來的那個女孩說起好了。鏡頭轉過來……這裡啦!轉右邊做什麼?今天光明殿放假!

  「嘿!」俐落的從牆上翻下來,經過一個月的偷偷翻牆出去玩……不對!是告假出聖殿放鬆之後,我翻牆的技術簡直跟小偷一樣……不過,我是聖騎士,才不做這麼下流的事情呢!啊?我的性別?當然是女生囉!蛤?聖騎士不是都是男的嗎?兄弟,這你可就錯了,就慢慢的聽我道來吧……
  那天,是聖殿第三十九屆十二聖騎士的選拔賽,當台上的太陽騎士要宣布下一屆的小騎士時,一群女人就從外面衝了進來,接下來的情況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們小孩子都被帶出去了。可是我聽見了裡面的爭吵聲,鬧的可真兇了……但是,因為這場意外,從此女孩子就可以參加十二聖騎士的選拔了。那些原本會被選上的男孩又被刷了下來,重選!而喜歡湊熱鬧的我當然不放過這機會,找了幾個朋友一起去參加選拔。只是沒想到……全中選了!那些男孩可真是欲哭無淚,因為每個小騎士都是女孩……不過暴風小騎士和寒冰小騎士例外就是了。
  好了,話題給它拉回來,於是我就成為這屆的白雲小騎士啦。蛤?白雲小騎士不是要乖乖的待在老師身邊學習嗎?要我待在我那自閉……喔不是,是沉默不語的老師身邊,我會瘋掉的!所以當然要出去找人抬槓透透氣啊。反正老師也沒說什麼(就算罵在心裡我也當他沒說!)。
  突然一隻手搭上了我的肩頭,但我沒被嚇到反而氣定神閒的說:「小蝶,再嚇我一次,以後的訓練我就不幫你翹掉囉?」
  「诶──別這樣啦!」一位黑髮女孩從我身後出現,一雙眼盯著我,還一閃一閃的……二話不說立刻打下去!
  啊,剛剛忘記介紹。她是孤玥蝶影•艾默恩,不過現在應該要叫孤玥蝶影•審判了,因為她是下任的審判騎士。我說過了,再報名的時候我拖了幾個人一起去報名,她就是其中一個……
  「很痛耶!」她捂著頭抱怨著。我僅僅看她一眼,便直接拉起她身上的披風,往審判所走去。
  「我記得現在是你的訓練時間對吧?」我一邊走一邊說,果不其然她馬上大叫。
  「唔哇!你你你要幹什麼?放開啊──」
  好吵……我皺起眉頭,況且我放開也沒用啊,都已經到審判所了,看,你的老師還親自出來迎接你呢,小蝶。
  「唉……夜夏謝謝你幫我把小蝶帶回來。」審判騎士嘆了一口氣,接著用嚴厲到不行的眼神看著小蝶,她馬上就退縮了。但看在我眼裡,那眼神是假的。對,就是用裝的,我從一個月前就知道太陽騎士不悲天憫人,審判騎士不嚴厲……而太陽騎士怕我把秘密說出去,就給了我封口費當零用錢。
  「嘻嘻,不客氣。審判騎士長,我可以到審判所裡面嗎?」所有騎士裡我最喜歡審判騎士了,嗄?為什麼?當然是可以看罪人審判嘛!每次心情不好就可以審判一下發洩發洩……至於我為什麼會當上白雲小騎士嘛……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為什麼要進去?」審判騎士一挑眉,反問了回來。
  「這個嘛……您知道的啊。」我進去裡面又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況且有個人一定在裡面。
  審判騎士看了我一眼,什麼話也沒說,就走了進去。我和小蝶也跟了進去,只是一家歡樂一家愁罷了。
  到了裡面,我立刻看見一名罪犯體無完膚的躺臥在地上,小蝶看見立刻臉色發白,我則是興致滿滿的觀察了起來,甚至還差點拿出老家的法寶。
  正當我看的正高興時,一股視線看了過來,我轉頭過去,一雙灰眸盯著我,臉色說有多難看就多難看。
  「擋住了。」就連語氣都是冰冷的,雲帝•寒冰小騎士不滿的說道。我只是聳聳肩,走到離他坐的位子不遠的地方站著。
  就說了,他一定會在裡面……我嘀咕著。要說所有小騎士裡最冰冷最沒人敢靠近的人就屬他了。是說……寒冰騎士要很冰冷沒錯啦……但他放出的寒氣簡直比他的老師還重就是了。
  我正想繼續觀察罪人審判時,又有人來打擾了。
  「哎呀,你們也在這喔?」
  這聲音……我朝聲音來源看過去,太陽小騎士•玥夜羽朝這邊跑了過來,現任的太陽騎士優雅的渡步過來,用著足夠閃死人的笑容看著我們:「能在這神聖的場所遇見各位小騎士,一定是光明神的旨意。另外,夜羽,下次要在優雅一些喔!」
  玥夜羽只是吐了吐舌頭,至於神聖的場所……太陽騎士您是哪根筋不對呢?審判所哪裡神聖了?您沒看到這裡還有許多……嗎?
  「夜羽∼你是來這跟小蝶對罵的嗎?」我走上前問,只見玥夜羽面有難色的點著頭,我真懷疑她真的罵的出來嗎?
  「那麼不耽擱時間了。審判騎士長,請問小蝶在哪兒呢?」太陽騎士的笑容又更閃了,審判騎士的臉色似乎又更黑了。他指了指身後。
  這……
  「人都嚇壞了怎麼訓練啊?」我脫口問出,沒錯,小蝶待在那,但卻是兩眼無神,沒半點光彩。
  難道說,她還沒適應啊?我真是感到萬分無奈。打從選上小騎士以來,能翹的訓練她都盡量翹了,如果沒辦法,那就只能在訓練完之後到一旁的廁所報到了。有時甚至在途中就跑走了,我和玥夜羽也只能追上去看看她有是沒事了。
  不過……小蝶會這麼怕血腥好像是我害的喔?有一天我們在玩,然後我心血來潮跑回家拿了一張圖,帶給小蝶看,她嚇得馬上跑回家。據說那一個禮拜她都不敢一個人睡,讓她父母很傷腦筋……
  審判騎士無奈的嘆了口氣,說:「請你們先把小蝶送回去吧,今天我看是訓練不成了……」說完又嘆了一口氣。
  太陽騎士在一旁安慰著,而雲帝呢?不知道又跑到哪了。
  我和玥夜羽一左一右的架起小蝶,出了審判所卻沒往宿舍走去,反倒是往劍術場走去。
  「夜羽你拉左邊我拉右邊……一、二、三!拉──」我和玥夜羽拉開了小蝶的臉頰,我拉∼我拉∼我在拉∼
  「……痛痛痛!」小蝶吃痛的叫著,我不負責任的叫玥夜羽給她一記治癒術,便自己走進了劍術場。
  走到放置練習用木劍的地方,我拿起三把,待玥夜羽和小蝶進來後,把其中兩把拋過去。
 「好啦……」我看了他們一眼,「先說說你們練習的成果吧。」
 「我、我!我先說!老師說我不用練了喔!」玥夜羽高舉著手,一臉開心的說。不過……
 「回去繼續練!真是的!」這什麼老師啊?自己劍術差就拖學生下水,好端端的天才都被教成廢柴了!接著我看向小蝶,期望能得到正常的回應。
 「我喔?劍術是可以啦,每天也有練習。只是……」說到這,小蝶的臉色發白,用看的都知道她想到什麼了,可憐的孩子。
 不過……一般的小孩好像都會怕喔?那……是我不正常囉?
 ……算了別亂想。
 「那你呢?小夏練的如何?」他們兩不約而同的問著,但我只是搖著頭。
 「不知道。」說到這個我就氣!「每次要訓練,不是去圖書館看書,就是找不到人!雖然有學到雲縱步,但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兩人盯著我許久,小蝶才說出一句話。
 「那小夏的老師跟小夜的老師哪個比較難搞?」
 ……對吼!玥夜羽常常要出聖殿找她老師,因為太陽騎士太愛亂跑了;至於我老師,隨便找個書櫃查就找到了。我剛剛在氣啥啊?
 「夜羽,辛苦了!」我雙手搭上她的肩,認真的說。
 「……要是可以我真想跟你交換!」
 「阿哈哈……」我乾笑著,說:「那開始?」
 玥夜羽眼神一變,朝我衝來。當然我也不會傻傻的在原地給她砍,一個閃身輕輕躲過攻擊,隨後又一到劍氣往我衝來,我急忙躲開。
 「喂!二對一不公平!」我一邊抱怨著,一邊拿出一張紙。
 「拿著符咒就公平啦?」玥夜羽回完我的話,又往我這衝來。
 「嘖!」我以兩根指頭夾緊符咒,唸道:「春之風、櫻之落,百花齊開放!」
 一道夾雜著花瓣的風往玥夜羽吹去,暫時拖住了她。接下來……
 「看哪裡呢?我在這!」小蝶從斜後方出現,我使出雲縱步才沒被砍到。我又抽出一張符紙。
 「冬之雪、結成霜,蒼冰鎖鏈!」
 一條冰練纏住小蝶的木劍,讓她暫時動彈不得。
 嘿嘿!贏啦!
 「誰說你贏了啊?」身後傳來玥夜羽的聲音,下一秒便被木劍抵在心口處。「如果這是真劍你就死囉。」
 切……我放下木劍,投降。
 「小夏的符咒是不是有進步啊?」等我解開冰之鎖鏈後,小蝶這樣問著。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隱隱約約就能感覺到符力,不知這算好還是不好。
 「管他的,我肚子餓了,吃飯吃飯!」我收回木劍放好後,便推著兩人往出口走去。沒辦法,我一旦血糖過低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血糖過高也一樣,有次還差點被大小暴風騎士宰了……什麼?他們不敢打女生?拜託!騎士就騎士了管你是不是女的……
 「呀!」玥夜羽叫了一聲,我才知道有人站在門口那。
 「老、老師……」天!我的心臟……老師你出現不能說一聲啊?
 「我有說,只是被你們蓋過了……」
 喔好吧,我們的錯。
 「白雲騎士長親自過來是為了什麼呢?」小蝶問著。
 「你們沒回宿舍,大家以為你們不見了……」
 「……」
 我們呆了一秒、兩秒……
 「完蛋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0-31 22:21:33 | 只看該作者
好小...............(怒)
太小了
給我!!(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1-1 00:37:46 | 只看該作者
寫的不錯喔~
加油繼續寫吧!
等著看後面的文喔~

\\話說我的報告也要加油一下~才能把它完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1-1 11:42:39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寫得很好看!

期待下一篇!(總覺得小白雲好像格里西亞的翻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11-1 15:08:52 | 只看該作者
我來啦!!
小夏~
期待下篇~
雖然我已經看到很後面...
不過加油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09-11-1 15:24:40 | 只看該作者
5# 孤玥蝶影
後面阿...我打算都打在資料夾裡不寫在筆記本了耶,你說如何呢?(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11-1 15:30:15 | 只看該作者
6# 夜夏曲


我沒差啦!
反正你要傳給我看就好...
否則以後小心你的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09-11-1 15:31:14 | 只看該作者
7# 孤玥蝶影

威脅...過分!(縮到一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1-1 15:36:25 | 只看該作者
8# 夜夏曲


那是你敎我的唷!!((燦

怎麼可以說你的徒弟威脅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09-11-1 15:40:11 | 只看該作者
9# 孤玥蝶影

我沒教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