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87|回復: 2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 我不要啦!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0-16 21:48: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nnie11136 於 2009-10-25 12:55 編輯

這篇跟白雲一樣是寫十二聖騎士長們如何成為聖騎士的故事
不同之處在於白雲是長篇而這是短篇
而且我還一次將兩個騎士長(大地&刃金)寫在一起
我真不愧是身為一個阿飄啊!果然沒個正常人的腦袋
(再說一次,看完不準淨化小阿飄喔!)

***************

我急急忙忙的跑在街上,手上抓著十二聖騎士的報名表,往光明神殿的方向奔去,就怕時間晚了來不及報名。

我的名字叫萊卡,出生於普通人家裡。但成為十二聖騎士一直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父親的夢想。

我爸爸在30年前曾經是大地騎士的候選人之一,但他很不幸的落選了。他很以此為憾,所以他一直希望兒子們有人能完成他的夢想。而我從小就聽爸爸說十二聖騎士們的傳奇故事長大,十分嚮往,所以想去報名。當我告訴爸爸我要去競選時,他高興得差點跳起來。

我好不容易才跑到大地騎士的報名隊伍前,正開心的休息喘口氣時,後面突然跑出一個人影。

「碰咚!」

那人影來不及煞車,和我撞在一塊,我們手裡的紙也飛掉了。

「幹!你沒事站在這不動是怎樣!沒看到這裡是人行道啊!」那個人影氣沖沖的站起身,原來是一個帶頭飾的男生。

「對......對不起,我......我沒看到你。」嗚~這個男生好兇好可怕喔!

「下次就別在撞到我!」他威脅完,就抓起掉在地上的報名表跑掉了。

我撿起另一張報名表,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就去排隊交報名表了。

這樣說來,那個男生也是要報名的吧!

希望我別再碰到他了。

───────有句話叫「天不從人願」的分隔線───────

他媽的!睡過頭了,要來不及啦!

我跳下床,衝進浴室梳洗更衣,跑下樓去廚房拿了塊麵包,跟爸媽說一聲就跑出門去了。

今天可是十二聖騎士報名的日子,人一定會很多,要是時間過了就報不到了。

我喬葛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當上刃金騎士。以前我曾經被一群小混混綁架過,想對我父母勒索贖金。當時要不是正好巡邏經過的刃金騎士出手救我一命,我現在早就被歹徒撕票了。當時他拿著飛刀把那些混混當標靶丟的樣子簡直是帥呆了!令我崇拜不已。從那時我就一直想成為刃金騎士,反正老爸也說憑我的"毒舌功"要當上刃金騎士不是難事。

我跑到了報名會場,正在找刃金騎士時,撞到了一個呆站在路中央的小孩。

「幹!你沒事站在這不動是怎樣!沒看到這裡是人行道啊!」我痛死了,氣的朝他大吼大叫。

嘖!說來那小孩也真愛哭,才被罵了一句眼淚就快掉下來了,連道個歉都結結巴巴的,八成是來選大地騎士的男生。

「下次就別在撞到我!」我又警告他一句,就抓起被撞掉的報名表去排隊報完名,慢慢的走回家去了。

他如果再給我碰到的話,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的"整治"他一番。

───────還有句話叫「心想事成」的分隔線───────

我一個人手抱腳的蹲在角落大哭。

剛剛考劍術時很不幸的跟那個帶頭飾的男生一起考試,他大概還在記恨,下手毫不留情,我實在打不過他。但更讓我想哭的是他說話真的有夠毒的,真不愧是刃金騎士後選,所以比賽一結束我就找了個沒人的角落暗自飲泣。

「怎麼啦?為什麼一個人坐在這裡哭?」

我抬頭望向聲音來源,看到刃金騎士正低頭看著我。

「沒、沒事啦!我只是跟人吵架而已。」我把如何跟那男孩結怨的來龍去脈告訴了他。

「喔,所以你是笨到沒發現自己站在路上當雕像才活該被人撞到又挨了一頓罵?」

...................我又想哭了。

正當我哭到一半時,他突然問了一句很奇怪的話。「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報名刃金騎士?是想多練毒舌功好有免疫力嗎?」

「咦?我不是報大地騎士嗎?」才講到一半,腦中突然閃出一個畫面,讓我沉默了下來。

一陣風,吹過了互相對看的未來師徒,大大降低空氣溫度。

啊!令人心寒!

───────換個場景到神殿另一個角落的分隔線───────

我心情真是好極了,剛剛在比劍術時又碰到了那個男孩,所以我假對打之名行報復之實,而他一比完就哭著跑掉了,害我不小心慚愧一秒鐘。

要知道,打從五歲起我就不懂什麼叫"內疚"了。

「你這樣真的很不應該!」

我轉過頭,看到了大地騎士正生氣的瞪著我,看來他剛剛看到我整那男生的過程了。

「不關你的事吧!老•頭。」

他臉上明顯扭曲了一下。

「雖然我不要求每個候選人都是跟傳說一模一樣,不過你真的太誇張了。大地騎士是老實木訥,不是陰險狡詐!」

「大地騎士個性怎樣關我屁事!我是報刃金騎士又不是大地騎士。」我不屑的瞪回去,卻在看到他手上拿著我的報名表之後呆住了。

腦中正在快速的搜尋一遍記憶,捕捉到了一幕可疑的畫面。

天空十分蔚藍,天氣十分涼爽,小鳥在樹上引吭高歌著,花兒的香味隨風飄揚,在光明神殿的兩個角落,同時傳出了一模一樣的慘叫。

「不會吧!我不要啦~~~!!!」

───────慘叫的當然是喬葛和萊卡的分隔線───────

後來他們怎麼了呢?

都已經報名了,哪能說改就改啊!

可憐的小大地和小刃金因為當初報名日的那一撞,撞掉了各自的報名表,結果拿到對方的撿錯張報錯名了。

但事情已成定局,能說不選了嗎?只好將錯就錯啦!

幸好兩位老師也挺能體諒兩個命運悲慘的孩子,一時心軟選了他們當繼承人,也好讓他們對家人有個交代。

不過要把兩個孩子教會跟自己個性完全不相符的"表面功夫",可就真讓兩位老師頭痛了,幸好最後依然是成功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哇!那位姑娘,把妳手上那杯符水拿好,別往我身上潑啊!
喔!那位兄台,拜託把你手上那把桃木劍拿去收起來好嗎?
啊!烈火啊,也請你別把你的除靈之火往我身上丟過來啦!(烈火:幹嘛把我拖下水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小阿飄被淨化中的慘叫)

呼,還好我功力高深才沒被淨化掉。
以上就是我想出來為什麼喬葛是大地騎士、萊卡是刃金騎士的理由啦!
請幻想破滅的大大們放過小阿飄,別淨化我啊~~~(逃命)


其他作品
(吾命騎士) 我是白雲騎士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5897
(吾命騎士) 白雲生活記事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60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0-16 21:58:4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我笑了XD
大地阿大地、刃金阿刃金
一撞成千古恨阿...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0-16 22:20:32 | 只看該作者
呃...果然真的是搞錯了呀.....(誤)
喬葛根本不可能當大地騎士的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0-16 23:31:02 | 只看該作者
大笑阿XD

真的是一撞成千古恨

難怪大地很毒蛇ˋ刃金很溫和XD
根本就是走錯了嘛(興災樂禍)

那麼
審判跟太陽有沒有走錯阿XD
ivy224982 發表於 2009-10-16 22:04

我覺得壓~太陽和雷瑟的靈魂一定是搞混了....((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10-17 16:59:30 | 只看該作者
很有趣,我也笑了XD

可憐的大地與刃金,人生因這一撞全亂套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光明神的美麗誤會"?(大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10-17 17:14:54 | 只看該作者
其實當初交表格時..
好幾組一撞成千古恨(大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10-24 16:14:06 | 只看該作者
我也笑了XD
樓主真是解了我長久以來的疑惑阿XXX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0-24 16:52:46 | 只看該作者
喬葛和萊卡的報名表交換了?

樓主大∼虧你還想得到耶∼(是說樓主大的想像力豐富

加油!期待下一篇!我支持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0-30 16:19:5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大地...刃金...
差太多了啦!!
難怪個性完全相反ˇ
該位太陽默哀麻!!
本屬於他的大地...
居然跑去了審判那一邊
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11-4 12:52:06 | 只看該作者
噗哧~原來如此......
那寒冰他其實是應徵神殿的甜品師傅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