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8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沉月]來用安價玩戀愛遊戲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1-26 16:06: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鳴海步 於 2018-11-26 16:09 編輯

#安價 #沉月之鑰 #ALL范

因為上班上課很無聊(?)我們來玩安價吧!
圖片什麼手殘黨我決定他力本願,祈禱好心的ㄉㄉ造福大家。

以下會放一下人物介紹之類的,一樓後正式開始。

為避免劇情暴走收不回來,姑且寫了可攻略角色跟一部分相關角色(可能會增加)。
其他沒寫的角色還是會登場也開放安價(助攻或干擾),但不會算在攻略角色裡

特殊標示:
[可攻略對象]→對范統有明確戀愛情感的角色。
[特殊角色]→非可攻略角色,但有曖昧或是特殊感情的角色(大概)
[輔助角色]→願意在攻略方面提供幫助的角色。

除此之外都是配角或路人。

【范統】[主角]
幻世的新生兼東方城的代理侍之一,因為被詛咒所以講話有八成的機率會變成反話所以很困擾,但最近更困擾的是交不到女友徵不到老婆就算了,身邊交好的男性友人紛紛表示喜歡自己(戀愛意味),對自己有興趣的女性還是肉食性想找一夜情而已的莎諾,該怎麼辦才好啊?

*東方城*

【絡侍】[特殊角色][輔助角色]
東方城的國主陛下。范統的朋友兼上司。最近突然有朋友似乎是萬人迷怎麼辦的奇妙困擾(笑) 有些兄控傾向,為此能跟西方城的某代理皇帝槓上。
能使出的輔助與妨礙手段:攻擊、公文增加(加班)、扣薪水、加班、國主的權限。使用範圍:原則上是針對東方城境內跟東方城居民(跟部分例外)。

【金侍】(洛艾爾席林.瑟羅)[可攻略對象][特殊角色][輔助角色]
東方城的代理侍(?),因為對范統充滿感謝之情跑來成為後輩。最喜歡前輩了!又帥又能幹,但勤奮誠懇的模樣只是表象,目前看出來這點的有天敵(無誤)的那爾西、本能感覺不爽的修葉蘭、跟心情複雜的范統本人。
最後到底會進戀愛結局?友情(?)結局?還是單純的幫手呢?

【米重】[輔助角色]
東方城的新生居民,情報販子兼說書人。迷戀綾侍的外表,跟金侍很熟。
只要拿綾侍相關的東西就能套到很多情報甚至要求他幫忙幹活。

*西方城*

【月退】(恩格萊爾)[可攻略對象][特殊角色][輔助角色]
西方城少帝、幻世最強、迴沙王族。本人似乎比較想當東方城的新生居民。
在范統面乖得跟貓一樣,像天使。范統邪教創立人(?)
很重視那爾西但心情複雜,把親友們看得很重要,認為范統是全世界最好的。

【修葉蘭】(暉侍)[可攻略對象][特殊角色][輔助角色]
西方城梅花劍衛,過去以暉侍之名在東方城擔任高官臥底,是前西方城皇帝的長子,過去也是矽櫻女王的義子,因此是那爾西(西方城代理皇帝)的親哥跟絡侍(東方城國主)的義兄,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哥哥。
曾經死過一次並附身在范統身上還跟他去原來世界過生活,現在作為新生居民復活,似乎打算享受這一輪的人生(?)並好好對待生前辜負的人。
范統邪教成員。

【那爾西】[可攻略對象][特殊角色][輔助角色]
西方城代理皇帝兼實質掌權人。修葉蘭的親弟兼恩格萊爾的前侍讀/仇人/替身/重要的人。因為哥哥的關係跟絡侍在奇怪的地方會槓上,並跟范統當筆友,養了一隻叫雪璐的鳥很疼愛他。
小金的天敵。
雖然不是范統邪教成員但是某些時候會幫忙說話。

【莎諾】[特殊角色][輔助角色]
西方城的鑽石劍衛(現任)。容貌與身材皆姣好的大美女,肉食性。
夢想是收男後宮,曾表示對范統也有興趣,可惜被拒絕了。
因為某些緣故加入這場混戰中打算在不危及性命的前提下玩玩?

*其他*

【普哈赫赫】[特殊角色][輔助角色]
暱稱阿噗,對幻世很重要的神器沉月最重視的哥哥。
范統的武器,很重視主人導致偶爾會像個求好心切的老媽子不斷要求主人上進,並教給他很多東西。不過范統有沒有學會就是另外一回事…
某個意義上很好打發跟收買,但是鬧脾氣很麻煩又危險。
傲嬌。

【彌洱鈴】(沉月)[特殊角色][輔助角色]
影響幻世重大的神器,超級兄控。
目前與范統契約,受到哥哥影響現在對主人還不錯。
傲嬌。

【絳風】(莊晚高)[可攻略隱藏對象][特殊角色][輔助角色]
范統的大學同學,同時也是迴沙王(也因此是月退的舅舅之一),目前系列作世界觀最強者(神)。討厭迴沙人。
出於一點對摯友的懷念跟范統當朋友,後來發現他是摯友轉世。不過目前沒有打算把他們當同一人,畢竟很多東西都已然過去就不要強加給現在的人承擔。
認為只要范統能夠幸福的話其實怎樣都好。
*第三輪才會開放攻略,但是可以進行干擾或助攻。

遊戲規則:
1樓主會指定樓層安價,依照安價內容寫下一個情境。
2R18的內容樓主會拉燈處理,頂多給你事後。
3到可以算作結局的內容時會提醒,超過五人同意就會算這一輪結束。
4每個角色的路線結束一輪才會開新的,情境會回到最初[讀檔]。
5一個角色是否進專屬路線會以該輪與他有關的劇情(好感度)累計10次為準。
6樓主不會畫圖,最少不會電繪。有想幫畫圖的天使請自便,但請不要開車。
7禁止吵架跟戰CP。



這是個簡單來說大家以F統視角去進行的戀愛遊戲w但這是個由大家用安價的方式操控F統以外的角色去左右結局的遊戲。
絳風最初不給攻略是因為太強勢,一下就會把其他人鋒頭搶走要限制一下。



樓主我自己先立旗作死,要是以上任三位可攻略角色的故事能跑完戀愛結局,我就寫遊戲劇本。
至於那個遊戲做不做得出來…我決定要他力本願。
另外把莎諾算進來純屬好玩,反正我想應該不會跑完吧?
版面找時間會再修正,歡迎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6 16:07:43 | 只看該作者
【范統】
就算一早醒來很不想面對現實但班還是要上,人還是得面對,梳洗完帶好阿噗走出家門,外頭是晴朗無雲的好天氣。

今天不用鍛鍊可是身體已經培養出生理時鐘,睡回去之後肯定會遲到。
在上班前要去哪看看好呢?要不要吃早餐呢?(三樓)
有預感會遇見誰的樣子,希望不會發生什麼麻煩事(五樓)

系統提示:以下遊戲正式開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11-28 01:23:51 | 只看該作者
走在大街上就遇到來找人的暉侍,被他邀請去吃早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