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第二人生 魔王再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0-30 20:08: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鍥子*

「渾沌,處理好了嗎 ? 」一道沉穩的聲音響起。

「好了,碎片都在這了。不過...阿光,其實…我有點猶豫,那孩子...」渾沌神似乎有點不知所措。

「沒辦法,那個世界的暗屬性也越積越多了,在加上還有鬼王這種扭曲的存在,如果沒有平衡暗屬性的魔王,那麼那個世界真的會逐漸崩毀的,我們只能犧牲他一個人了,況且...我們已經竭盡所能的補償他了,不是嗎 ? 」光明神的語氣十分平淡,聽不出任何的情感。

「就算是這樣...可是...」渾沌只講到一半就被光明打斷。

「渾沌,你明明知道的,我們別無選擇……這是諸神共同決定的事!」光明似乎帶有一絲憤恨!

「唉~那孩子…格里西亞,之前他的靈魂就已經殘缺不堪了阿……」渾沌的語氣帶著悲鳴。

「可是...我們不得不這麼做,他是幾千萬年來唯一一個就算全身充滿黑暗屬性也不會失控到濫殺無辜,能夠控制自己情緒的最好的容器了 。渾沌,你也知道,神,其實都是自私的。只犧牲格里西亞一個人就能平衡世界的黑暗屬性,這已經...很好了。」光明十分無奈,卻也沒有其他辦法。

「那你那12位神使呢?你要如何和他們交代?尤其是尼奧,他不會接受的吧。雖然他從來沒有說出口,但他可是十分疼愛那孩子的,還有戰靈天使那邊,你當初可是承諾過加利德法不會召回那孩子的。」渾沌擔心的問。

「唉~只能先隱瞞了,能瞞多久是多久。」光明嘆口氣說。

「…阿光,我們在為那孩子做一件事好嗎? 」

「………你想做甚麼? 」光明先沉默一下後開口。

「                」渾沌老實說出自己的想法。

「知道了,這樣也好,就試試看吧,也讓戰一起幫忙吧,這說不定是我們最後一次能夠幫他了…。 」

孩子,對不住了……你一定要撐住阿…………。


人家又發帖啦~(撒小花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留言喔!!!
我會努力耕文的!(認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11-1 19:28:27 | 只看該作者
期待大大的文~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8-11-8 16:52: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岳寒櫻 於 2018-11-8 22:27 編輯

想看後續請點
傳送門http://pinkcorpse.org/thread-57682-1-1.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