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15|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同人 始之願,終成實 29/12 公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0-26 12:35: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瑞绫·依丝枫爾 於 2018-12-29 01:54 編輯



無殿,和時間之流交界處一樣神秘,同時也是多數人印象中最深不可測,最強大的存在。

全守世界的人都知道無殿有三主,傘、鏡和扇,其中以傘最為強大。沒有人知道無殿三主的能力從何而來,只知道若要和號稱無所不能的他們插足世界歷史,必須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流動的空氣帶來了各種各樣的消息,被驅散的黑暗在時間的推動下再次凝聚在一起,被隱藏起來的秘密一件接著一件的浮出水面,防不勝防的帶來災難。

甦醒的時機已然到來,不同的身份同樣的願望能否實現?被過往的血跡所隱沒的真相正逐漸拼湊在一起,組成了一幅包含所有事件起因的畫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8-11-3 16:02: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瑞绫·依丝枫爾 於 2018-11-3 16:05 編輯

介紹

叛離者
- 原本屬於耀界的一員,但因不滿足於現狀而想要更大的權利而導致心態開始轉變,拋棄了創世神所給予的任務與職責,身心一同墮入黑暗,目前多數存在於闇界。

耀界
- 由神祇親自帶領的種族或七大天使所待的地方,替無法輕易出手的神祇(殷翊並不算在內)完成祂們所給予的職責——守護好創世神所創的世界,不讓闇界的叛離者們攻入。

執法者
-創世之初,創世神創造出了各個種族並給予不同的任務,並指任神皇替祂管理這個世界。神皇找尋了許多其他的神祇來組成神界及耀界等各種星球。一切事物漸漸步入正軌,然而這時卻出現了些許神祇的背叛,使得神界陷入短暫的黑暗時期。後來,平定了神祇們的背叛後,神皇便指定了一個人來當執法者,一旦發現背叛的神祇就不需手下留情,立即就地正法,是地位僅低於神皇及創世神的一個職位。

無殿三主的由來
-各個時代裡產生自我意識的物品不少,但產生了意識且擁有強大能力並可以直接化形的少之又少,而無殿三主都是後者。
當時已經成為執法者數百年的殷翊在機緣巧合下遇到了有著強大能力卻不會運用的無殿三主,一時興起的殷翊將他們帶回了神界並展開訓練。
當時的無殿三主成長到如今的地步也用了數千年,而早已經可以勝任神皇,但卻超喜歡把力量壓抑到低級神祇程度的殷翊也照樣天天跑到耀界去玩,把工作丟給他們。
*若殷翊在耀界剛好遇到叛離者來襲,則會迅速改變他的樣貌,混在天使們身後看戲兼把無殿三主叫來幫忙順便進行歷練。

闇界
-聚集著叛離者及“七原罪”的地方,在這裡,他們崇拜的並非創世神,而是邪皇。與耀界的種族們是死敵,經常出兵試圖佔領耀界。

如有相同,純屬是我們想到一塊兒去了(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11-3 21:04:29 | 只看該作者
報告請問大大,這主角是漾樣嗎?

點評

主角是漾漾和自創角……吧(被打 反正漾漾會有戲份啦,而且和自創角息息相關就是了~  發表於 2018-11-4 19: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11-4 19:38:13 | 只看該作者
那期待大大寫的文文吧~
記得別~棄坑喔!(警告的微笑

點評

咳咳……我盡量(怕  發表於 2018-11-4 21: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3 21:57: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瑞绫·依丝枫爾 於 2018-12-13 22:03 編輯

嗯……(看一看文庫)
嗯……(看一看上次發文時間)
嗯……(看一看現在時間)

嗯……慘了啦我最近完全沒動筆啊啊啊啊……(咳咳,NG重新來過)
嗯……簡單來說,某瑞我最近瘋狂沉迷於光影的陸總……沉迷於“光影之戀”這一款遊戲,所以最近都沒什麼動筆……(越來越小聲)

謎:你的假期作業根本沒碰到甚至不見了吧…
瑞:……咳

最後只好把之前寫的第一章先丟上來了,其他的……慢慢來吧!(被打死

哦還有,要來找我的話請到光影之戀第一區-極光大學找我哦~我叫櫻語楓~(注意,是繁體)
加我前記得私我你在御論/popo的名字和來自御論/popo哦~
謎:別妄想了沒人要加你
瑞:……q



章之始

四周一片黑暗,水滴滴落的聲音不斷的在黑暗中被擴大。細微的腳步聲忽然傳出,伴隨著一股細微的血腥味。

【您醒了,計劃還是和以往一樣嗎?】清冷的聲音以不大不小的音量傳出,語氣中有尊重,但卻沒有卑微。在這種環境依舊顯得妖媚的紫金色雙眸微微的閃過一道光,眼底深處隱隱有著些許的擔憂。

【不……“我們”商量好了,他依然會呆在那裡,而我則是接替他。】閃著奇異紅芒的眸緩緩的張開,對上了紫金色雙眸。

【……知道了,我們都會幫您們的。】斂下眼眸,聲音消散之時,紫金色雙眸的主人也徹底的消失。

一滴在黑暗中閃著光的水滴落下,四周回到了死寂般的黑暗。

————

【千冬歲,身後!】

伴隨著漾漾突如其來的大喊,一顆淡藍色的子彈破開風,從千冬歲的耳邊飛過,準確的命中一隻中階鬼族。

千冬歲在一瞬間轉過身踩上那隻鬼族,使力跳到空中後就著在天空中的短短一瞬射出數隻箭矢插在一群高階鬼族的四周。

【空噬。】方才的箭矢瞬間拉開形成屏障,呈半圓形的包圍著不知不覺聚集在一定範圍內的中高階鬼族。

當屏障消失,半圓形屏障裡的鬼族早已消失,就像完全沒東西出現過似的。千冬歲轉過身,就算透過面具依然犀利的雙眸從上到下仔仔細細的檢查了眼前的人一遍,確定除了一些小傷口外沒其他比較嚴重的傷口後才迎上一雙無奈的雙眼。

【漾漾,情況如何?】千冬歲面具後的雙眸變得柔和了些,帶著些許笑意的問道。

【有兩座鬼門,我已經破壞也淨化了。】漾漾拍了拍紫袍上沾到的一些塵土,隨手在他們兩個人的身上放了個治愈術後說道。

【漾漾你真的進步了很多,如果是以前,你肯定會一直尖叫。】回報了任務,千冬歲摘下面具換上無框眼睛,把面具和袍服一起丟進隨身空間裡後,語帶笑意的說道。

【千冬歲你就別取笑我了吧,好歹我也是個紫袍了,如果還是會尖叫的話不用學長,老姐她就會把我重新訓練了。】漾漾苦笑著說,同樣也把身上的袍服收好,隨後便跑去正在開啟移動陣的千冬歲身邊。

在陽光的照耀下,漾漾左耳戴著的透明耳環微微的閃著七彩的光芒,透出一絲神秘的氣息。

————

【漾漾,萊恩回來了,我先去找他,順便把那死小孩丟回宿舍。】剛回到學校的肯爾塔前,千冬歲不知哪來的消息得知萊恩和他弟的任務結束了,一從移動陣裡出來第一句話就是要去找萊恩。

【哦好,那千冬歲明天見。】向著準備啟動移動陣的友人揮揮手告別後,便轉身打算回宿舍休息去。但是接下來朝著他走來的人……精靈讓他打散了回房間休息的念頭。

【年輕的學生您好,不知道我有沒有榮幸和您一同共進下午茶呢?我想,我們可以一同探討大家的未來。】迎面而來的賽塔帶著如沐春風的微笑對著漾漾說道,但是他後面所說的話卻會讓聽見的那番話外人感到些許疑惑。

但是漾漾卻只是愣了愣,眼底隱隱閃過墨藍色的光芒,但很快的便恢復了過來。漾漾笑了笑,隨即以一種異常自信的樣貌開口說道:【當然,精靈的邀請一向難以拒絕,不過關於未來的事情,我並不夠資格,但是另一位希望您可以幫忙保密。】

【那真是太好了,在主神的庇護下,賽塔一定會保守秘密的,請放心。】賽塔看著漾漾由溫潤似水的氣質轉變為鋒芒畢露,再度變回原本溫潤的氣質,做出承諾的同時也淡淡的笑了。

啊……剛剛原本是要去接任務的……算了,甜點最棒!漾漾在和賽塔一起前往白園的路上忽然想起這件事,略微思考了下,便決定把任務什麼的都拋到腦後。這樣的他,絲毫看不出剛剛那種讓人覺得不好惹的感覺。

————

【賽塔,謝謝您的邀請,那麼我就先回宿舍了。】漾漾看了看時間,覺得差不多了就起身向賽塔告別,得到回應後便走回黑館,只剩下賽塔一個人還留在白園。

【希望您一路順利,未來賽塔可以看見真正的您。】賽塔看著遠去的背影,輕聲說道,讓風精靈把這句話帶走,消散在空氣中。

漾漾一路以看風景的速度走回黑館,當他一推開大門,黑館裡的一切動靜瞬間消失得一干二淨,寂靜的有些詭異。

漾漾無視著樓梯旁對著他警戒著的畫像們,笑著走進房裡。待他關上了房門,畫像們才開始騷動,但是卻沒有任何一幅畫像肯靠近漾漾的房門。

漾漾坐到了書桌前卻沒有翻開書閱讀或寫作業,就只是單純的坐著,而門外隱隱傳來的吵雜聲和房內的死寂形成了巨大的對比,而房中的寂靜也使房內瀰漫著一股莫名的壓力。

原本沒有任何動作的漾漾忽然間開口,在這沒有其他人在的房間裡對著空氣說話。

【賽塔已經知道你了,然和老姐他們也沒有反對你的想法,雖然要說服他們的確挺難的……啊,還有,等等要拜託你幫忙傳遞消息給他們。】說完,漾漾一改方才有些嚴肅的樣子,輕輕的笑了。

空氣中沉悶的氣氛逐漸散去,漾漾在書桌前開始把要傳達給然和冥玥的消息寫在紙上,反复確定沒有缺漏後才把消息轉換成妖師一族的語言後才讓使役將消息帶去。

漾漾目送著使役離開,轉了個身把日光燈關上,隨後憑著印象往床上走去。漾漾懶洋洋地躺在床上,夜空般清澈見底的眼眸染上絲絲隱隱閃著光的寶藍色,在一片黑暗的房間裡顯得格外的明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8-12-13 23:35:57 | 只看該作者
您更文啦!請繼續加油喔!
感覺這個漾漾有威化傾向(?)
不過沒關係Wwww 我還是喜歡♡
((反正不虐我都沒關係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9 01:53:27 | 只看該作者
來個公告(?

唔……其實也不算通告啦(ヽ´ω`)

某瑞我是個很不負責任的人,所以我不停的開坑棄坑(ヽ´ω`)

其實我只想說某瑞我很懶,超懶,而且寫小說的意志力也不夠堅強,所以這篇可能會停一段日子(你已經在停了)

另外我也快開學了,但我都沒碼到這一篇(被打

畢竟這篇文我都是在上課時比較可以專心想劇情……(刪除線

基本上就是這樣?某瑞我會繼續開坑,然後這些坑可能要用很久很久很久才可以補完

大家對不起(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