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2|回復: 6

[奇幻] 水精靈的奇幻之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0-21 16: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湘 於 2018-10-21 16:10 編輯

  第一次發文啊哈哈哈哈哈......之前就一直想寫了,但是因為段考所以延期了,考完還有罰寫等著......默哀啊......(誤
總之,請大家多多關照啦~文筆不好請各位多多包涵,歡迎發表意見呦~~(這是原創小說這是原創小說喔喔喔喔~)
*
  結束了一日的課程,我心不在焉地在校園晃著。操場上,運動性社團正在進行社團活動。我在一旁看......不,與其說是看著他們,不如說是望著那兒放空。
  「諾菈。」不知何時走到我身後的少女喚道。
  「嗯.....?」我緩緩抬頭,與友人四目相對。
  「你啊......真是的,又在放空了。遠遠就看到一團藍色不明物體在晃動......」對方無奈嘆息。
  「無聊嘛......說好多次了,天生的藍髮我又沒法改變......」這頭鈷藍色的頭髮給我惹來很多麻煩啊......走在路上都會被盯著看......啊!忘了說,正在和我說話的,是我的好友緹亞。
  我們,是在大學認識的。那時我記得,我被幾名......似乎是黑市商人盯上了。幫了我的,就是緹亞。但是,到現在我還是非常疑惑她到底是如何在兩秒內把那群人給幹掉的......
  她說,她不會把我給賣了,也不會做出傷害我的事,我也就相信她了。當然,我自己也知道這麼做過於草率,但那時,就是有種這個人可以信任的感覺。過了幾年,她並沒有食言,我們,可以說像是閨密一樣的關係吧!感情非常好,又會互相尊重。
  「知道啦!走,帶你去喝咖啡吃點心,別在發呆了!」......啊!完了!緹亞「阻止我耍費」的開關打開了啊!她的眼神好銳利啊啊啊啊啊......
  「是......」緹亞大人......
  緹亞伸手,拉著我往大門口的方向走去。我分神望著周圍的景色,黃昏的太陽,坐落在遠方的山頭,隨著時間流逝,緩緩烙下。天空,因為太陽的變化而跌出了一層層朦朧的色彩。從地平線向上,淺藍,帶了點子的藍綠,自色,最後漸漸轉黑。嘛,秋天了呢......
  「好漂亮啊......」竟然能讓我如此陶醉。
  「吶,又在看甚麼了?」前頭的緹亞問道。
  「嗯......天空呀。」我答道,「不覺得,和海有著很大的關聯?」
  「耶?哪來的關聯?」緹亞問道,「倒是你,我這個角度看去,你金色的眼睛再發亮呢~呵呵......」
  「甚麼啊......啊!別給我轉移話題!」
  「是是是~所以,有甚麼關聯呢?」看著她對於「我的眼睛在發亮」這件事莫名其妙笑個不停,我覺得超級不爽!!!心情都沒了!
  「哼,不想講了啦!」
  「唔......別這樣嘛~」裝無辜對我沒用!
  「去死啦你。」哼!
  「諾拉好過分......」
  「再裝我就不跟你去了。」雖然我不可能逃的掉就是。
  「好啦不玩了,走吧~」她笑了笑,又再次牽起我的手,向目的地前進。
*
  今天先到這裡啦~因為課業甚麼的,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大堆,基本上可以的話,會盡量每周更文,若沒辦法又無法告知時請各位多多包涵,真的勒常抱歉!再次拜託各位,有甚麼建議就說出來吧!我會認真看的!(但可能要等一陣子......)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先謝謝你們了~願意點進來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22 05: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喔!
大大,您的文文很好看呢!
尤其是物景的描述。
天生的鈷藍髮和那么樣的金眼呀……
諾菈是人類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5 09:0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雨湘 於 2018-10-25 09:10 編輯
小芽兒 發表於 2018-10-22 05:58
加油喔!
大大,您的文文很好看呢!
尤其是物景的描述。


謝謝大大願意看我的文章~至於諾菈是不是人......之後會寫到哈哈XD
我還不是很會用這個,如果沒弄好求協助......

點評

好喔!也謝謝大大的回覆  發表於 2018-10-26 16: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8 00:25: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2-4 23:29: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沒更文真非常抱歉,這個學期讀完認為自己不適合讀這個班,所以轉學程了。
  然後,又被學校的活動弄得課業跟社團調適困難,也沒法上來更文...(沒法調適的我超沒用的,對不起各位大大...
  *
  離開了學校,我被緹亞帶到了一條巷子口。從外面看巷子,只會覺得它非常乾淨,甚至乾淨過了頭,剩下的與其它巷子無異。若用其他感官去感受它,便會發現這條巷子給人的感覺過於深沉,如同黑洞一般,深不見底。
  「吶,緹亞,我們到底要去哪?」我問道。
  「嗯?不是說要帶你去吃東西?」
  「我知道啦,但你不覺得,這兒有些可怕?」陰暗又深邃的感覺,似曾相似,卻又想不起來。
  「嘛!這裡是挺危險的,所以,無論如何千萬別放開我的手呦!」
  「既然知道這裡危險,還帶我來呀......」是想害死我不?
  看著被自己牽在身後的我嘟著嘴抱怨,緹雅似乎笑了一下?
  「笑甚麼啊你......」再一次,我又忍不住抱怨出聲。
  「哈哈,看你反應有趣呀~」緹亞笑道。
  「別完我了你!」
  「嘛,你再喊下去,會被當作情侶在吵架呦~」這時我忽然注意到,緹雅牽著我的那隻手還沒放開。在我試圖鬆開手之際,她又牽得更緊了。
  「......這裡又沒人!」
  「看,我們已經出來了,四周的人都在看呢~」
  「你......!」我絕對會被你給玩死!
  「有時間在這吵,不如先四處看看?」
  聽她這麼說,我反射性的將注意力往四周移。
  才看一眼,就讓我嚇到說不出話了。
  你沒跟我說這裡有人類以外的生物啊!!!!!!!
  「嗯?怎麼啦?嚇傻了?」
  「......我這輩子的死因絕對是被你給玩死!為甚麼會有非人類!幹嘛不早說!」
  「看你好玩又可愛的反應呀~」緹亞轉過頭,給了我一個危笑,看得我背脊發涼。
  「別這樣笑!」我又再一次怒道。
  「哈哈,諾ˋ菈你呀,別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快走吧~」緹亞加快了速度,帶我到一間小小的店家。裏頭賣的盡是做工精緻的玻璃球,每個玻璃球,似乎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嘿!艾斯特爺爺!我來了~」緹亞朝著櫃檯喊道。
  「誰讓你叫我爺爺的?」櫃檯的方向,有一名身型修長的棕髮青年走了過來。近看身高應該是180多吧,有著一對美麗的金色雙眼。
在注意到我時,給了我一個溫柔的微笑。
  「諾菈,你可別被他的外表給騙了,他可ˋ是隻上千歲的狐妖啊!」緹亞對我喊道。
  「喔?是嗎。」意外的,我竟然能冷靜回答她!?
  「你呀,能不能別那麼早揭穿我?好歹我的外貌只有二十多歲來著。」那位名叫艾斯特的狐妖不滿道。
*
今天就到這裡了,祝各位新年快樂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31 14:05:4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什麼時候會再更文?不要棄更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