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29|回復: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第二人生X終疆X自創角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9-24 19:16: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流星天使 於 2018-9-24 19:20 編輯

*主角自創
*終疆乃另一個平行世界
*筆文爛
*第二人生設定沒改,但是我沒看完第二人生,可能有地方不一樣喔
*終疆同上,有些人物搞不清楚
*主角是太陽的徒弟
*大概就是這樣,有新設定會補,不喜請按叉

角色設定:

江舒雅(守世界用名)
玉芸.雅.艾琳(真名)
Irene (英文名)

因為是天使,所以無性別,但外表是偏向女性的中性。

貨真價實的純戰靈天使,卻因為不小心在任務中破除妖師凡斯封印在其他地方的先天力量,所以擁有比漾漾還強的言靈,但只有然、冰炎、漾漾、褚冥玥和12聖騎士知道。

上述知道的人都成為他的師父,但他只承認太陽是他的師父。因為封印的力量,所以他有最純粹的黑與白卻不會導致失衡。

全能型天才,但是因為崇拜太陽,所以拿空閒時間練法術和治療術,因此法術和治療術特強。

紫袍,但有資深黑袍的實力,跟太陽冰炎等人一樣強,卻認為自己打不過太陽,是與惡鬼巡司、笑面鬼巡司齊名的魔鬼巡司。還有藍袍,被鳳凰族首領看上,以及太陽的命令下考上 (太陽:被我教過還考不上的話,就該打掉重練) 。本來也有考上紅袍但是自己退掉。所以他是紫藍雙袍。

個性溫和,但堅持起來比堅石還固執,總是面帶微笑,對人心掌握的極好,優雅、有禮貌,對敵人心狠手辣,不容易相信他人,很配合團體行動,形式作風像太陽。

幻武兵器:

名字:幽明.麗
性別:女
人型外表:像天仙一樣的外表、氣質,黑色長髮、雪白雙瞳
武器外表:黑白交錯的手槍
屬性:光暗極端的逆屬性
什麼族:上古兵器
個性:溫和,對他人的情緒、好意、惡意極為敏感
第二型態:軟劍和手槍(因為她是上古兵器,所以他有兩個可以交錯使用屬性的第二型態)
第二型態歌謠:
晝日之歌,影月之刃,吾乃汝之主人,汝聽從吾之命。與吾簽訂之物,展現汝隱藏黑夜之後的光之面容。幽明.麗,重現光明。
*軟劍是有點像鞭子的劍,可折。

名字:聆水.楓
性別:女
人型外表:13歲的美麗少女,湛藍的長髮,淺藍的雙瞳
武器外表:銀色的匕首,中間有淡淡的藍色
屬性:風和水屬性
什麼族:王族兵器
個性:安靜優雅,腹黑
第二型態:還是匕首,只是更加精緻、顏色顛倒而已
第二型態歌謠:
水靈之聲,清風之拂,我是妳的主人,妳服從我指令。與我簽訂之物,展現妳隱藏微風之後的水之面容。聆水.楓,重現水刃。

名字:伊火.雷
性別:男
人型外表:7歲萌正太,紅色短髮、金色雙瞳
武器外表:紅色雙刀,周圍有稀少的雷電環繞
屬性:雷和火屬性
什麼族:王族兵器
個性:活潑可愛又很暴躁
第二型態:黑紫色的弓箭,上面有紅色圖騰
第二型態歌謠:
暴雷之動,燃火之刻,我是你的主人,你信服我命令。與我簽訂之物,展現你隱藏火焰之後的雷之面容。伊火.雷,重現雷電。

名字:鋒冰.羅麟
性別:男
人型外表:冰冷型的大帥哥,銀藍色長髮,冰藍色雙瞳
武器外表:銀白色長槍,有淺藍色圖騰
屬性:冰屬性
什麼族:王族兵器
個性:冰冷,惜字如金,只在意主人
第二型態:透明色長槍,冰藍色和銀白色的圖騰
第二型態歌謠:
冰冽之契,寒冰之息,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命令。與我簽訂之物,展現你隱藏寒冷之後的冰之面容。鋒冰.羅麟,重現玄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8-9-30 23:59:12 | 只看該作者
第二人生X終疆X自創角
之一

嗚…頭好痛,我在那?

我慢慢的睜開眼,看到的是帳篷的天花板。

怎麼回事?我不是在出任務嗎?我記得我昏倒前看到的是遠古時代的空間陣法。

對了,我記得這好像是扇董事給我的任務欸。

難道說……

我連忙呼喚起大氣精靈。

「呵呵,這裡沒有你們所謂的大氣精靈,我們叫元素精靈,異世界的孩子,你要跟我們簽訂契約嗎?最簡單的認同契約就好。」

果然!扇董事妳又跟混沌神打賭賭輸了,對吧!所以我要怎麼拯救這個世界啊?妳沒有跟我說啊!(很有經驗……)

「好。」認同契約是雙方都認同對方的契約,而且我如果沒跟這裡的元素精靈溝通好,我釋放一個小法術就會累到爆的。

「哎呀!妳醒了啊!你還好嗎?你叫什麼?你幾歲?為什麼一個人昏倒在森林裡?要不是我們剛好經過,妳早就死了。」一個男人走進來。

「我還好,謝謝你們救我,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在那,我只記得我去散步,一個和藹的奶奶給我一瓶水解渴,然後就沒有意識了。」說完後我才發現。天哪,我居然編了一個那麼爛的謊話!

「哦!那妳叫什麼?妳幾歲?」幸好他沒有懷疑。

「我叫江舒雅,16歲」我搬出我在守世界的假名,但是年齡是真的。

「疆書雅?」男人有些驚訝的說。

「怎麼了嗎?」我有點疑惑。

「是這個疆書雅嗎?」他拿起筆在紙上寫了『疆書雅』這三個字。

「不、不是,是長江的江,舒服的舒,優雅的雅。那你呢?」

「我叫疆書天。」他又拿筆在紙上寫了『疆書天』。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然後疆書天走出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8-10-1 00:02:18 | 只看該作者
哎呀!好像寫的有點不好呢!筆文太爛,請見諒。
另外,這是不定時更新,也請見諒,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10-7 10:03: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很好看w,意外的發現小雅的名字跟阿天的名字,唸法音同字不同w

點評

最後一個音不一樣欸!  發表於 2018-10-11 11: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8-10-10 05:41:34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小殺,你好啊!」我走出帳篷朝小殺揮揮手。

小殺對我點點頭,就繼續去看他的書了。

「哎呀,舒雅只跟小殺打招呼,都不跟凱恩哥哥打招呼。」凱恩帶著熱情的笑容說。

「凱恩哥哥好。」我對他說。

我現在是在一個叫做疆域傭兵團的地方,因為我舉止優雅,所以他們認為我是大家族的女孩。他們還把我留下等有人來找我,而他們也去找有沒有大家族中有人不見了。

突然疆書天走進來說「我要回梅州,舒雅快整理行李。」

「為什麼?」百合疑惑的問。

「我弟考上第一致願,舒雅可以先跟我回去。」

「那我們也要跟你回去」凱恩說。

「我馬上整理行李。」我走回帳篷開始收拾行李。

最後決定大家都要回梅州。

♦♦♦

我偷偷改了疆域傭兵團的記憶,讓他們知道我武技很好,可以跟疆書天打成平手,又想加入疆域傭兵團,所以我就被疆書天拖回去給他弟審核了。

可是,我們一進駿國領土,馬上就接到消息說疆書宇快掛了!然後疆書宇醒了後又失憶了!

天啊!那個疆書宇也太多災多難了吧!

然後我暫時留在疆家,可是今晚卻……


♣作者的話♣

呵呵,更新了!字數有點短,終疆也很久沒看了。好像有點誤差,不過我現在已經在補救(重看)了!

還有,之後不是會有異能嗎?幫我們女主選一個異能吧!

小提醒:
1.女主其實跟太陽一樣可以操控所有元素,但是總要有一個異能嘛!所以異能請怪一點。
2.這會關係到女主之後會不會撿到一個新的幻武喔!畢竟女主總是拿王族兵器,有點……呵呵

舒:這還不是你寫的!
作: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8-10-19 23:12: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注意,至少要有一個人留言異能喔!在那之前我都不會更文的。(嚴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8-10-20 11:46: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植物異能不錯,可以無中生有變出各種植物那種,在末世生活戰鬥都很便利,還可以模仿太陽把房間弄成植物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8-10-22 07:30: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
我想瞬間移動異能,可以用在對付敵人的時候,或是做錯事情可以繞跑(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2 23:56: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8-10-22 07:30
很好看!
我想瞬間移動異能,可以用在對付敵人的時候,或是做錯事情可以繞跑(笑 ...

瞬息移動……
喵咪,你忘記守世界最偉大(?)的陣法——移動陣了嗎?(痛心疾首(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2 23:58: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立語花 發表於 2018-10-20 11:46
我覺得植物異能不錯,可以無中生有變出各種植物那種,在末世生活戰鬥都很便利,還可以模仿太陽把房間弄成植 ...

不過植物系怎麼讓我想到太陽的幻武兵器——句芒了呢?
原來你想要一個植物系的幻武兵器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