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7|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求恐怖、懸疑類型的描述QAQ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9-7 20:17: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請求各種恐怖、懸疑、總而言之就是很可怕的東西!!

請不要圖片!!我會嚇到不敢睡QAQ

最近溫馨元素吸太多,讓人感到畏懼的東西毛都想不到。・゚・(つд`゚)・゚・

然後是作為參考,引靈感的,不會抄襲!!!

我想寫TRPG的COC劇本!!!!!


謝謝大家!!・゜・(PД`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9-8 01:59: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雙慧 於 2018-9-8 02:27 編輯

我可以提供!(舉手
大大可以找一個烹飪教學影片,然後把裡面的所有蔬菜水果肉類全部換成人的各種各樣的器官,
溫馨烹調影片就變成超恐怖的恐怖片了
(我會不會害人以後吃不下飯啊...

還有還有,住宿舍的小雙每天都自己嚇自己。
小雙的大學有大體解剖課程。有一天走出房間要去上廁所的時候聞到福馬林的味道...
然後我那天晚上就被自己的該死的腦袋嚇到不敢再去廁所了QAQQQ

(內容太血腥我會不會直接被檢舉啊...

還需要更多恐怖小說情節真的可以找我,我真的每天都在自己嚇自己,然後又很喜歡熬夜晚睡...

這裡開始講個小故事(直接變寫文了,大大一定覺得很囧

最近有看過《藍色項圈》的預告嗎?
沒錯,我以前讀的學校就是《藍色項圈》的取景地點。
明明是在新北市,學校卻想在深山裡頭一樣,烤肉常和網球場甚至是在山谷裏面。
白天看起來鳥語花香,充滿大自然的氣息,周邊都被樹木環繞著,春天的時候更是開滿了杜鵑花。可是到了晚上,深山裡頭的學校道路上都只有昏黃的燈光,路燈一盞一盞相隔甚遠,只能夠勉強引導學生回到宿舍。

學校有四棟宿舍,男生兩棟女生兩棟。其中有一棟女生宿舍長年空置無人入住,雖說是因為學生數量根本沒那麼多的關係,但每每從窗戶瞄到那棟宿舍透著消防栓的紅光,就會覺得毛骨悚然。更有傳言指宿舍的地下室有一間小小的土地公廟,鎮煞用的,因為那一棟好兄弟太多了。

每棟宿舍有四層樓,也不知道是深山離大家比較敏感,幾乎每層樓都有房間傳出鬧鬼的傳言。我原本是不相信這種東西的,但當我第一天入住宿舍的時候,關上房門,看到門的背面貼著一張黃底紅字的符咒的時候,我真的怕了。

前言講完了進入正題。

深山學校的樓長除了點名之外,還要負責抓蛇,和帶被好兄弟嚇到的同學去廟裡拜拜。
也有可能是我認識的樓長朋友特別熱心,這才多了後面那一項業務。
有一晚,一個女生敲響了樓長朋友的房門。
「樓長……我的房間沒有人可是有人在敲我的床……」
那個時候已經是暑假,許多人都回家了,留在宿舍的學生寥寥無幾。
已經被嚇到發抖的女生領著樓長朋友,來到她的房間。她也的確聽到有「人」在敲床緣的聲音。樓長朋友膽子大,看得也多了,打開頂燈,環視著整個房間。這就是一件很普通的女生宿舍房間,有書、盥洗用具、衣服、化妝鏡……

專業如我樓長朋友,馬上察覺到了問題所在,走向化妝鏡,將照著女樓員的床的鏡面朝下。

敲床的聲音就停止了。





靠夭啊!!!!這下換我不敢睡覺了啦!我幹嘛大半夜在寫這種東西啊啊啊啊(自作踐最佳代表

點評

非常感謝大大!!自己好像又有想法了文寫得超好,看完真的有點毛骨悚然,感覺好像被掐著有點難呼吸,啊啊啊,好緊張。血腥的部分是可以接受!  發表於 2018-9-8 06: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9-8 15:56:23 | 只看該作者
小陵也來!

想寫恐佈情節的話從日常入手吧!
很多恐佈故事都會在一些平常的地方取景,
例如學校,房子,公園等
那些地方十分常見,可以另到讀者有代入感
從而增加恐怖的感覺。

過於華麗的東西、歡樂的氣氛也可以是營造恐佈場景的必須品
例如遊樂園,洋娃娃等,更會令人感到異常詭異
(自己嚇自己時真的可以想到很多恐怖的東西⋯⋯
至於兇器部分,小雙大大的例子很棒!
除了廚房裡的東西外,書房的也行喔~
把鋼筆當匕首,書本當石頭什麼的真的很不錯喔~(轉圈圈((喂!

希望以上的意見可以幫上大大的忙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