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09|回復: 12

[同人文] 因與聿---小阿因---誘拐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8-28 09:56: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是因為在fb上的一篇貼文[邊緣文手挑戰]所以就來發一篇隨筆啦~~

小阿因---誘拐篇(?

某日早上,小阿因抱著娃娃,興沖沖的跑到廚房裡拉了拉虞佟的衣服。
「大爸~~」小阿因一手抱著大熊,眼帶期待的拉了拉虞佟的衣角。
「怎麼了?」聽見小阿因軟軟的童音從腳邊傳來,虞佟低下頭,溫和的笑著問。
「我想要去公園~~」小阿因期盼的說。
「去公園可以啊,不過誰要和你一起去?」虞佟問。
「二爸~~」小阿因指著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虞夏說。
「嗯…那好吧!要聽二爸的話喔!」虞佟想了想,雖然有點不放心,但還是同意了。
「好~阿因會聽話~~」小阿因一聽到虞佟同意,立刻跑到虞夏旁邊,拉了拉對方,高興的說,「二爸!大爸同意囉~~」
「喔!那走吧!」虞夏拉著小阿因的手,走到門口時虞佟叮嚀了句,「夏,要照顧好阿因喔!別又丟下阿因去追犯人!」
「喔!」回應了一下後,虞夏拉著小阿因就出門了。
-----------------可愛的分隔線-----------------------
「二爸!我要去玩那個~~」一到公園,小阿因指著公園裡的盪鞦韆說。
「好!我幫你推!」虞夏帶著小阿因坐上盪鞦韆,而自己在後面輕輕的幫忙推。
才剛沒玩多久,不遠處傳來一聲尖叫,接著有人大喊[搶劫啊!]。
虞夏一聽,立刻想要追了過去,但看到一旁的小阿因,又想到虞佟出門前的叮嚀,於是叮嚀了句[你乖乖待在這裡!]後就追犯人了。
「诶…二爸又跑走了!」小阿因不滿的鼓起嘴,一個人坐著盪鞦韆慢慢的晃著。
晃沒多久,一個戴著鴨舌帽.約莫十幾.快二十歲的男生走到小阿因,看著他問,「你一個人對不對?很無聊嗎?」
小阿因看了一眼對方,警戒的問,「你是誰?」
小阿因想到最近二爸常常在看的電視上常有誘拐小孩的新聞和平常大爸說不能和陌生人走的事情,於是對眼前的人產生了警戒。
「我有很無聊呢!我陪你玩好不好?」對方露出親切的笑容問。
「唔…二爸說我不能亂跑!」小阿因沒放下警戒心,一臉堤防的看著對方。
「那我在這裡陪你到你二爸回來。」對方笑了笑,說。
「那…好吧!」小阿因想了想,同意了。
「那你叫甚麼名字?」對方看著小阿因問。
「阿因喔~那大哥哥你呢?」小阿因好奇的問。
「蘇彰,你就叫我蘇彰哥哥吧!」對方說完,就陪小阿因玩了起來。(寒月:蘇彰哥哥…好可怕的感覺…(抖抖抖))
「嗯!」阿因點了點頭,接著就和對方玩了起來。
~~~~~~~~~~~可愛的分隔線再度出場~~~~~~~~~~~~~~~~
「阿因!」追完犯人後的虞夏回到公園後,就看到自家兒子正和一個陌生人玩在一起。
「二爸~~」小阿因朝對方揮了揮手,接著跳下鞦韆轉頭對陪自己玩了很久的大哥哥不捨的道別,「蘇彰哥哥再見!我二爸來了!」
「嗯!」對方點了點頭,接著目送小阿因離去,嘴角勾起了一抹不明的微笑。
////////////////////////////////////////////////
回家路上~~~
「阿因,剛剛那個是誰?」虞夏皺起眉頭,低頭看著小阿因問。
「嗯?陪我玩的大哥哥~~」小阿因露出可愛的笑容說。
「不是說不可以隨便聽陌生人的話嗎?回家後被大爸知道會生氣喔!」虞夏威脅道。
「我又沒有和他走!還有二爸你也丟下我去追犯人啊!被大爸知道也會生氣喔!」小阿因委屈的說。
「那今天的事都不要跟大爸說!」虞夏認真的說。
「好!」小阿因點了點頭,「打勾勾!」
「打勾勾!」
「甚麼是不讓我知道啊?夏?阿因?」正巧發現家裡雞蛋用完出來買的虞佟剛好路過此地,聽到虞夏和小阿因的對話後默默的在他們身後停了下來,露出溫和的笑容問。
「咦?大爸!」
「佟?!」

                                               ---------【完】

--------------------
我在寫這篇實是邊冒愛心邊寫的,小阿因真的好可愛/(>//~//<)/
還有蘇彰我懷疑你其實很小就看上阿因了!(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28 10:00:4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虞佟其實是虞家的終極大Boss,擁有至高的威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28 10: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隱藏的BOSS......

寒月還是萌蘇因啊......看到的文章都是蘇因......((我路過,沒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28 16:17: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逸狂 發表於 2018-8-28 10:00
虞佟其實是虞家的終極大Boss,擁有至高的威嚴⋯⋯

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只是不去說破而已
常說最和善的人發起火來最可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28 16:19:28 | 顯示全部樓層
inlin 發表於 2018-8-28 10:09
隱藏的BOSS......

寒月還是萌蘇因啊......看到的文章都是蘇因......((我路過,沒事 ...

蘇因棒!蘇因讚!推廣蘇因!讚嘆蘇因!(x
蘇因超棒的我喜歡他們的程度僅次於嚴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28 16: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想誘拐小阿因((X((被大爸他們帶走
終極BOSS是蘇彰阿wwww有點意外又不太意外哈哈www
真的好喜歡小阿因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28 16: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飄零幻 發表於 2018-8-28 16:21
我也想誘拐小阿因((X((被大爸他們帶走
終極BOSS是蘇彰阿wwww有點意外又不太意外哈哈www
真的好喜歡小阿因阿 ...

小阿因魅力無法擋!難怪長大後小朋友都愛他一定是小時候太可愛了~(x
蘇彰其實我是臨時想到的後來想想他會去誘拐小阿因不意外嘛!(被蘇彰打
其實我也想帶走小阿因~~(二爸就是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28 17: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葉也是蘇因黨~(雖然正在寫的那篇無cp)
有人迷東風跟小聿嗎
兩隻天才
湊一對~~~
[謎:你以為所有人都跟你一樣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28 18: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阿因好可愛啊~(整個心都融化了

最後虞夏和小阿因打勾勾也好可愛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29 09: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葉來風雨 發表於 2018-8-28 17:42
葉也是蘇因黨~(雖然正在寫的那篇無cp)
有人迷東風跟小聿嗎
兩隻天才

我迷蘇因~
蘇因甚麼的相愛相殺ˊ真是太棒了~~(x
我想到如果東風+小聿的小孩在顏值和智商想必都不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