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6|回復: 7

[同人文] 【特傳冰漾】日常隨筆09──我的男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7-29 14:54: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特傳冰漾】日常隨筆09──我的男人?!

*隨筆短篇
*清水,甜,小心閃((墨鏡預備#
*cp:冰漾
*有點ooc注意


----------------------------------
時間:某天午後
地點:黑館 兩人房間的廚房

「好~完成了。」黑髮少年抬手抹了抹額上的虛汗,在流理檯旁邊站直身子長長的吁了一口氣。
「什麼東西完成了?」正巧混血精靈看書看到一半想休息一下,剛走進廚房就聽到自家小戀人的動靜,便隨口問了句。
自家小戀人自從交往之後便嚷著要為自己做三餐,甚至還請某宿舍管理員在兩人房里增設廚房,而且某天和某個喜愛貓的學妹聊上後就變本加厲的任何食物都會想嘗試做看看,完全一副家庭煮夫、咳不新好男人的樣子。
現在又不知道折騰些什麼出來。
某混血精靈表面上雖然說著嫌棄,但心底很清楚的知道,只要那是他專門為自己做的,就算在怎麼難吃他也會非常開心地收下,更何況自家小戀人的廚藝一直都不差。
「學長。」黑髮少年眉眼彎彎的,顯然非常開心。
他獻寶似的遞了一杯奶白色的液體到冰炎面前,一臉期待,「來,喝喝看,我做的奶酒。」
「奶酒?」冰炎皺著眉,雖然疑惑卻沒有猶豫地接過杯子喝了一口。
奶香清純但不濃烈,不會太甜,參雜氣泡飲的感覺,非常的爽口。
「好喝嗎?」黑髮少年巴眨著亮晶晶的眼睛,在聽到自家學長「嗯」了一聲後歡呼了一聲,「太好了~我還特別做了度數比較低的,還好學長喜歡。」
「怎麼會想做這個?」冰炎又抿了一口,還真的不錯喝。
「之前去了趟原世界的新疆出任務,喝過到這個當地的特產覺得還不錯就想回還做做看,而且奶酒在當地也有個說法,」說道這,褚冥漾笑咪咪的,「當地婦女在做完奶酒後第一杯一定都會給自家男人品嘗,這樣才會聚財。」
「哦?」聽到這樣的話,冰炎將手中的杯子放在流理台上,將褚冥漾困在自己兩個手臂和流理台之間,居高臨下盯著不知所謂點火的人兒露出一個會令全世界女性尖叫昏倒的似笑非笑,「我可以把他當成……我是你男人的宣言?」
褚冥漾唇畔漾起一抹魅惑的的笑,眼神嫵媚勾人的嗔了自家學長一眼,「你、覺、得、呢?」
得到這樣的回答,冰炎覺得自己的理智線直接被懷裡的小妖精活生生勾斷了,霸氣的拿起流理台上的奶酒一飲而盡,隨即吻住懷中不斷挑逗自己的人兒將口中的奶酒度過去。
「唔……」褚冥漾整個被吻到雙腿發軟、站都站不住,只得靠著身後的流理台和把他吻暈的罪魁禍首不斷喘氣,嘴邊還掛著來不及吞下的奶酒。
雖然奶酒的度數沒有很高,但對褚冥漾來說冰炎就像是最烈的威士忌,直吻的他醉眼迷離。
些微的水分從小妖師微開襯衫領口中流下,看的冰炎下腹一陣火熱,旋即將人打橫抱起風一陣似的回到臥室,瞬間一片春色無邊。

-〈全文完〉- 2018/07/29 -00:30
全文964字


-----------------------------------
唯初的廢話後記

這篇是補給嵐的生日禮物~
抱歉暑假就有接不完的營隊所以現在才有時間碼文給你><

這篇很特別吧~
是唯初我暑假一開始去北疆玩的時候聽到的唷~
當下聽到就開腦洞想寫了呢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啦~
路過請留言謝謝~^^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29 15:24:2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唯初!
這篇好甜!

不過好奇奶酒到底長什麼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29 21: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凌殤 於 2018-7-29 21:33 編輯

好甜!唯初的文都甜甜噠
中間那段自動腦補出冰炎的邪魅一笑,真是帥到掉渣!
話說感覺去北疆好酷!(我這個沒出過國的好羨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1 20: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啊啊!!!
果然好喜歡唯初的文哪!!
都甜滋滋的超合我胃口!!
不過我好好奇奶酒是啥阿...(望天
唯初棒棒噠!!!(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4 22:42:13 | 顯示全部樓層
白嵐凜 發表於 2018-7-29 15:24
謝謝唯初!
這篇好甜!

喜歡就好哦^^

奶酒的話嘛......我在文章有描述過哦~
就是用馬奶做的酒,還挺特別的就是了w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4 22:5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凌殤 發表於 2018-7-29 21:31
好甜!唯初的文都甜甜噠
中間那段自動腦補出冰炎的邪魅一笑,真是帥到掉渣!
話說感覺去北疆好酷!(我這個 ...

冰漾日常就是要甜死大家阿~^^
不是有句俗語說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壞壞的男人果然很招女人的胃口阿~((尤其是顏質高的###
......雖然咱家漾漾似乎不是女的不過我們冰漾看得開心就好哦~^^

唯初我出國嘛......算是家族旅遊吧w
我倒比較想未來自己爭錢出去玩www
北疆的景色真的怎麼拍怎麼好看,不過有機會的話我會比較想走走看偏向文化之旅的絲路呢˙˙
凌殤以後也可以試試哦~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4 22:5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寒孤寂 發表於 2018-8-1 20:52
啊啊啊啊!!!
果然好喜歡唯初的文哪!!
都甜滋滋的超合我胃口!!

你喜歡的話我就開心了^^
跟唯初一樣是螞蟻阿~((喜歡甜的w

奶酒就是用馬奶做的酒喔~
奶味還挺重的,不過度數不高,我是覺得還可以w
這個新疆的特產是真的超有當地風格的說#((←←因為在北疆真的在路邊就可以隨意地看見牛羊馬阿......

By唯初

點評

有機會真想試試呢!(歪題了 唯初螞蟻同胞!!(滾  發表於 2018-8-9 19: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