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活動】鳥和魚的自虐手段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6-13 00:05: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21-9-11 06:26 編輯

鳥:皇鶯,粉絲專頁:十指拓海空(皇鶯)
魚:雪晨,粉絲專頁:曙希愛亂跑


  舉辦方:活動為皇鶯與雪晨一同舉辦,此活動為長期,但因應雙方現實生活的忙碌狀態,出題時間則是不定時。

  活動目的:為雙方彼此出題,共同寫文,促進雙方的寫文速度以及調整彼此的寫文態度。但是活動過程中會隨著雙方的現實生活而有所調整腳步。主要是希望在忙碌過程中還能夠有所保持書寫的習慣,藉此提升雙方說故事的能力,透過互相交流與讀者互動,達到督促彼此與之共同進步的目的。

  活動內容:每一次出題,雙方都必須譜出一篇文章。一次題目結束後,將會再進行下一輪的出題。當雙方都沒有題目想法時,當次將會開放一次出題機會給與讀者,選出方式到時候會公布。每次出題將會指定為同人或者是原創,若為同人則是雙方共同看過的書籍。文章版權歸屬於作者自身,文章可以放置於其他網站,但是御論是活動場地,所以一定要發表。


  活動題目
  
  • 窗戶開啟時(皇鶯出題),指定類型:特傳。
      皇鶯:出題靈感來自於當時我的窗戶是開著的。
      雪晨版皇鶯版
      
  • 真實與虛構(雪晨出題),指定類型:特傳。
      雪晨:出題靈感來自於最近的刑事案件。
      雪晨版皇鶯版
      
  • 終有一天實現,指定類型:特傳。
      靈感:一天兩人突然想寫合文。
      雪晨版(上)皇鶯版(下)

    







鳥和魚有話想說:

:大家好我是皇鶯,很謝謝在看到這麼不正經的標題還點進來的各位,這是我和雪晨共同開啟的自虐手段,藉著練筆的機會為各位帶來各式各樣的文,希望你們會喜歡,歡迎各位的指教與討論。

:大家好我是雪晨,這次活動其實是有點意外出現的,就我們兩個人突發奇想的想要玩這個活動,同時也是精進我們彼此的寫文能力。那藉著這次機會我自己也是希望可以帶動一點氣氛,至少我們雙方與讀者的氣氛我是想要帶動起來的哈哈哈。那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我們彼此都可以改善缺點,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跟我們互動,多多給我們指教與留言。



以上正經完了,下方開始輕鬆吧!

說真的啦,此次活動其實是去年九月我們自己聊天聊出來要玩出題,接著到最近聊天聊出來的。剛開始其實我們也沒有想過會玩這麼大哈哈哈,是後來皇鶯提出一個想法:就是下一場出題同時發文。接著後面聊一聊,就出現這場活動了。
雖然過程中我老覺得皇鶯莫名的反差萌XDDDDD
那剛剛譜出這篇活動的過程,也是跟皇鶯一邊聊一邊打,例如我們要把活動打得比較正經還是隨意呢?等我打完後,皇鶯看了便說她喜歡,可是我們就怕嚇到大家,所以乾脆融合啦!
於是乎,看到這篇活動的人,可別嚇到,其實就是我們拿出正經的狀態,那現在不正經了就是輕鬆了哇哈哈哈。
那接下來每次活動題目都會新增在上方,留言部分則是我們雙方都會回復。

那相關於各自文章的閱讀心得還請大家留言在那篇文章下方,對此活動有好奇或者疑問的則轉移到這邊作詢問!
某種來說,這就是我們兩個人的自作虐。(倒)
那這邊有時候也會開放讀者福利,除了上方所說的出題福利之外,其他的我們倆到時候再說。(啥鬼?)
簡單來說這邊就是開一個黑白帖,讓大家來看我倆的互虐和自虐的好戲哈哈哈。






幕後花絮:

Part1

雪:我們的帖子名稱要叫什麼?

皇:我不知道,你有想法?

雪:打「我不知道」如何?XD

皇:⋯⋯這樣應該沒人知道這在幹嘛。


Part2

雪:那「自己挖坑自己跳」?還是「自己挖坑兩人跳」?

皇:「鳥和魚的兩個世界」?你是魚,妳都在跳......

雪:我哪有啊!魚是游泳!

皇:你自己打的,兩個都有跳,還有坑咧。

雪:啊我們真的是在挖坑跳啊XD

皇:也是。


Part3

皇:「鳥跟魚挖坑跳」?

雪:嗯......

皇:「鳥和魚的自虐手段」⋯⋯我自己不知道說什麼。

雪:哈哈哈哈,我打上去。

皇:......真的要這個?

雪:我沒差呀!XDDDDD

皇:......真的假的?

雪:打好了~





來自群組: 鳥魚異想天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