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2|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合作原創✽《妖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6-3 09:54: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若水之澈 於 2018-6-6 21:23 編輯

  序✽


  棕黃色的微弱光線,照亮了整個小空間,女孩伏在窗櫺上,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金黃色的長髮散落一地,正好和破曉時的陽光相襯,透了紅的雙眸,彷彿能看穿一切;她身軀是那麼的穠纖合度,和精緻的面部搭起來,甚好。

  她走向不遠處的桌子,輕輕的拿起一本書,用手指抹掉了上面那一抹塵灰,並且翻閱著,臉上露出了若有似無的微笑。

「真的存在嗎,妖精。」她呢喃道,以輕柔的口吻訴說著。奇妙的一天在此揭開序幕。當然,也並存著一絲危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6-3 09:59:45 | 只看該作者
妳還真的發了啊

發了就繼續寫,我想看啊哈哈哈哈( ̄▽ ̄)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8-6-3 09:5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一次發文 有錯誤的地方請指教(°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8-6-3 10:02: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伊奈維亞 發表於 2018-6-3 09:59
妳還真的發了啊

發了就繼續寫,我想看啊哈哈哈哈( ̄▽ ̄)ノ

如果我還掰的出來...(๑•̀ㅂ•́)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8-6-6 21:21:38 | 只看該作者
•此為若水之澈和伊奈維亞之合作原創
First✽

   緋詩莉亞—16歲,有著神族和不知名種族血統的女孩,深邃的紅眸使她看起來頗有一分神祇的傲氣,金色的髮絲和精緻的五官更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完美容顏。

而現在,她正在前往一所奇幻的高中—暮光高中的途中。

  至於為什麼會到這間高中來上學,則是這所高中,有著讓學生發揮自己長處的空間,自由自在的使用屬於自己的力量。

  「暮光高中A班...」她只顧看著手中的地圖,沒有看到迎面而來的車。

  「小心!前面那女的!車!」

  好在,緋詩莉亞是個身手敏捷的女孩,雙手往車頭一個借力讓整個身體高高躍起,單腳迅速的向後一蹬,完美的落地後,臉上帶著自信的神采,一個華麗的轉身,順利的撞上了路邊的行道樹。

  在那之後,緋詩莉亞昏了過去,四周的人看到,連跑帶跳的將她送進了高中的醫療室。

  「戴爾維,請找個符使過來,謝謝。」駐留醫療室的醫療師以輕柔的口吻託付著一旁的夥伴。

  戴爾維,醫療師。做事不會拘泥帶水,總是能按時完成所有事情,令所有人都十分欣賞。

  而符使,顧名思義就是專門使用符咒的使者。

  「好。」站在一旁的戴爾維回答完便轉身離去。

  他來到了教學區,正是下課時間。鬧聲此起彼落,灑落的陽光更是為校園內添了一抹朝氣。見到如此情景,他也不願浪費時間去尋找熟識的符使,索性拉了一個完全沒有交際的符使便往醫療室走去。

  「孩子,跟我來吧,醫療室需要你。」他帶著燦爛的笑容邊拉著人邊說道。於是符使便強行被戴爾維拖到了醫療室進行治療。

  過了不久,她便醒了。用著惶恐的眼神,警戒著周遭。

  「這是哪?你們是誰?」

  「我是戴維爾,這裡是暮光高中的醫療室,你在行走的路途中昏倒了。」戴爾維說著並指著窗外的樹,嗤的笑了一聲。

  「原來這裡就是暮光高中啊...」她環顧著周圍,像是在審視某件商品似的。

  「看你這樣子,是來上課的吧。」駐留的醫療師開了口。

  「是的。」緋詩莉亞點點頭。

  「班級?」醫療師一邊翻著手上的資料一邊開口問道。

  「高一A班。」緋詩莉亞跳下床,拿好自己的隨身物品往門外走。

  「妳知道路嗎?讓戴爾維為你帶路吧。」醫療師的話讓她愣了一下,的確,自己並不知道學校的格局。

  ✽

  「這裡就是高一A班了。」他說著並為她推開了教室的門。

  「緋詩莉亞,高中生涯愉快。」戴爾維笑了笑,便逕自離去。

  因為她的透紅雙眸和耀眼的金髮,特別引人注目,班上的視線紛紛集中到她身上。

起初她以為,自己會因為紅色的雙瞳而被當作異類看待,沒想到竟是如此的接納,這也令她有幾分欣慰。

  上課的鐘聲響起,學生們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迎來自己在高中生涯的第一天。

  一位身姿窈窕的女性,快步走上了講台,清了清嗓,想必是班導吧。

  「咳,同學們好。我是A班的班導蘭特洛,叫我蘭老師就好。之後這三年,將由我伴你們度過高中生涯。」她用既嘹亮又不失威嚴的聲音說道。

  果不其然,是班導無誤。

  「在這所學校,危險也是少不了的,不過學校會保障諸位的安全,也請諸位認真學習。」

  嘛,這地區可是出了名的危險,各種奇葩生物的聚集地。一直以來,都是藉由在校生的力量來抵禦它們。

  想這些,她不禁打了個寒顫,不過她的臉上還是依然保持著靦腆的笑容。

  聽著聽著,漸漸的,她感到疲憊及厭倦。

捲起一搓長髮,在手指間把玩著,一圈一圈地纏繞著手指,再將之放開。就這樣反覆了一節課、兩節課,直至最後一節,才恍然驚覺,漫長的課程時間結束了,現在恰好是黃昏。

  「時間過得這麼快的嗎...」她伸了個懶腰便又開始發呆。

  「臥槽不對...學校介紹沒聽到...」隨即帶著空虛的眼神趴在桌子上。

  「嗨,紅眼睛。」一個甜美的聲音喚著她。她僵直了一下,隨後伴之的便是她驚嚇的叫聲。

  不一會,緋詩莉亞回過神,才發現是同班的學生。

淺櫻色的中長髮,前額蓋上層薄薄的瀏海,如剛發芽的嫩葉辦的綠瞳,帶著一絲憐憫萬物的溫柔,小巧可愛的雙唇,像是抹了唇膏那樣的色澤,風情萬種啊。

  等等,偏題了。

  怪了,除了她自己這種人才,怎麼會有人在教室待到黃昏呢。她這樣想著。

  「唉呀,抱歉,嚇到你了。」她輕笑了幾聲,順手拉了在緋詩莉亞座位旁的椅子坐了下來。

  「我是席維,一個純血的天使,很高興認識你。那你叫什麼呀?」不等到緋詩莉亞問她,她便搶先介紹自己了。

  面對這麼一個天真可愛善良活潑傻里傻氣的天使,誰捨得拒絕他的提問呢?想必沒有吧。

  「緋詩莉亞,是個混血。」對於緋詩莉亞來說,也沒什麼好羞澀的。本來就對國中生涯期望不大,更何況是有人主動找上她呢。

  「既然我們都互相都認識了,能麻煩你一件事嗎?」緋詩莉亞不好意思的看著席維。

  「什麼事?」席維歪著頭問道。

  「麻煩你把學校的介紹重講一遍給我聽。」她用著毫不羞愧的語氣答著。

  「當然可以。」席維說著並拿起上課時所抄下的筆記。

  「學校是由各種能力的學生所組成的,分別是術法、武器、符咒和輔助,而這四種還會再細分,每個班都有著不同職業的學生。
校內有著一個學生會,而參加辦法是自由報名並進行考核,考核由幹部審理,正式學生會成員會依照階級有各種資源可以使用。
七天一個循環,週休二日,一到四的上午為固定課程,下午則為社團;在第五天時進行測驗,由學生會著手進行,並將資料上繳至班導。
對了,老師說明天要選社團,記得認真聽喔,因為沒有選到的話可是會被亂丟的。」她闔上手中的筆記本並看著緋詩莉亞。

  「懂了嗎?」她拍了拍半睡半醒的緋詩莉亞的右肩。

  「咦...懂了...大概吧。」緋詩莉亞頓了一下,分班、學生會、考試...大概就這些了。

  她瞥頭看了一下時鍾,下午6點。

  「謝謝你的講解,沒有你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緋詩莉亞拎著書包往門口走去。

  「時間也不早了,就先各自回家吧。明天見,席維。」緋詩莉亞揮著手和席維道別,踏上回家的歸途。

出了校門才發現,萬籟俱寂。

時間為夜晚披上一層又一層的黑,樹隨著風的吹拂自然擺動;浩瀚的天,雖然說不上是壯觀,但是也有稀落的星星圍著明月閃爍。

她穿過了茂林,獨自在小徑走著,路邊的溪潺潺的流著,夜行的動物遊走著,似是場遊行。

  微風將夜晚無聲無息地吹到了這片大地,也將她的思緒吹往遙遠的天邊。

  「睏...」她打著哈欠,走到了家門口前,輕輕地將木門推開。

  「我回來了。」這句話不經意的從她嘴裡溜了出來,連她自己都很困惑,為什麼自己會有這個習慣。

  她拿起一本書,上面早已模糊的字跡依稀可見,不過從書面上的圖案看來,那模糊的字跡寫到正是「妖精」兩個字。

  「妖精存在的,是吧,媽媽?」她用著異常溫柔的眼神看著那本書,依依不捨的將它放回原本的位置。

  她趴在床上,想著在高中的第一天,發生的所有事,漸漸的,漸漸的沉入夢鄉之中,外面的星依舊閃爍著,溫柔暖心的光芒伴著寂靜的夜迎來早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