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26|回復: 3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第二輪月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5-12 21:20: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閱前注意事項
摻雜了雜七雜八的遊戲、小說、動漫……等,但有些僅取部份的設定。

人設崩了別怪我

背叛文,但最後的大魔王很離奇……不管是誰都請別打我






「不被需要的孩子,會被四目神帶走……



吃力的昂起頭,他嘴角滲出絲絲血液。

「……為什麼?」他看著昔日的友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告訴我啊!」

「先背叛的是你才對吧!我們一直以來都看錯你了。」千冬歲大喊,「是我們才該問為什麼吧!將我們付出的真心真意全都踐踏的是你。」

箭射中他胸口,血如噴泉在灑。

「……什麼東西……?」

痛,好痛,好痛啊啊啊啊啊!

「妖師褚冥漾,襲擊公會翌禔斯分部,造成72人身亡,391人受傷。」

黑暗拉住他,他再也無力掙扎。

累,好累,好想睡。

「睡吧…醒來之後,就沒事了。」一道聲音在耳邊響起。

誰?是誰?

勉強睜開一眼,他對上四眼的人。

「睡吧…」

他睡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5-12 21:53:51 | 只看該作者
君又開新坑啦www
這樣要一次更兩邊不累嗎W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5-13 00:13:53 | 只看該作者
耶!!小君加油喔~
你終於用出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5-13 02:06: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看到第一句我就想尖叫了!無奈現在為深夜……
四目神是我最愛的解謎遊戲啊~雖然同系列的監獄少年也不錯……但……就是少了很多我喜歡的元素~
好!上面是廢話,總之,期待大大的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8-5-13 16:50:20 | 只看該作者
喵嗚光前文本喵就對後面感到無限期待!
小君加油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8-5-17 21:49:02 | 只看該作者
大腦一片空白,身體無法克制的顫抖。



唯一記得的是,將信任背棄的那句話。

唯一記得的是,將友情打碎的那支箭。

唯一記得的是,將他哄入睡的兩雙眼。





「喂…我撿你回來可不是看你哭的啊…愛哭鬼。」聲音從他身後傳來,他連忙往後看。



――是那個四隻眼睛的人!不,也不算是四隻眼,是那個男生戴著有著四目的面具。



他穿著一襲奇怪的淡藍色袍子,肩膀上披著白色的披肩,上面還繡著金色的花紋。



「他們打傷你,為什麼要哭?」戴著面具的男生搖搖頭坐了下來。



「你不懂……你不懂…那種……失去朋友的感覺。」一想到這裡,他的眼眶又不禁開始泛淚,「我明明什麼都沒做……他們卻稱我背叛他們……」



他什麼也沒做啊!

比起朋友,他們更相信那些數據嗎?





「我倒覺得有趣……」聞言,他驚訝的看著對方,只見對方搖著日本扇,看著窗外,「自從我出生以來……不,這樣說也不太恰當,算了……,我就生活在這裡,也因此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友誼。」轉過頭,在面具底下的臉似乎皺了起來,「從來沒有的東西,要怎麼失去?」



……從來沒有過?



――「當世界棄你而去時,哪怕是一個人朝你丟小石頭,你都會感到慶幸。」



男生放下扇子,便離去,留下他一人在原地。

他就只是怔怔的看著他離去,那背影看起來很孤單。

而且好像已經孤單習慣了……




To:澤月

這篇故事之前就寫過了一些了,所以還不會很累……但我不敢想像等預留部分沒了的時候……

To:子燕

我會稍微修改部分內容,畢竟這篇是連大綱都沒想就搞出來的。

你們千萬要把這種「想寫到哪就寫到哪,最後被作品本身勒著脖子前進」的自殺行為銘記在心,避免步上後塵。

To:冥棺

之前有一陣子很瘋解謎遊戲,無限牢獄、四目神、我在七年後等著你(唯一成功玩到最後的)、遊夢症……等都大致接觸過

To:晴空星喵

我會繼續努力的寫下去,喔喔!千萬不要放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8-5-18 00:56: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喔~棺棺我超喜歡忌子的,然後四目神我其實是靠攻略才玩完的,結局太感人了,嗚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8-5-20 20:16:57 | 只看該作者
這裡的戶外很奇怪,原本不可能同時出現的四季卻又同時出現。

百花盛開的草地上卻又飄著細細白雪,長著飽滿果實的樹卻又掉著落葉,梧桐樹上白雪和花摻雜在一起。





「很奇妙對吧?」回頭看,那個戴四目眼面具的男生又出現了,「時間遺忘了這裡。」



「這裡,可以說是冥府與人間的交接處。」

「這裡,是充滿正義謊言的煉獄。」



一時之間,他們都沒說話。



直到他打破沉默。



「請問……我該如何稱呼你?」



「名字那東西,不過是一種束縛人的方法。」男生哼了一聲, 「假使無論如何都要有個名字,那就稱我為冥墨……」

「那冥墨……請問我該如何離開這裡……」他握緊拳頭,「我不能一直待在這裡,我要回去。」


如果……遭到背叛……是因為妖師的關係,那姐、媽還有然都有危險,他不能坐以待斃……已經失去了朋友,但至少還有家人……



妖師對於謾罵及嘲諷都已經一概接受,但是……為什麼你們還要從他們這裡奪走他們重要的人呢?


「我……要回去。」他抬頭看著對方。



「…………………………………………………………………………………………………………………………………………………………………」冥墨沉默很久,才擠出了一句,「 一定要……嗎?」



「一定。」



看了他很久,冥墨才嘆了口氣,「走吧…」邁開步伐,冥墨帶領他前往一棟閣樓。


「該來的來,該去的……還是會去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好像聽到冥墨如此說。




To:冥棺

忌子的角色我也很喜歡,不過在這裡為了因應故事只擷取了部分。
至於劇情的部份看攻略我也不行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8-5-20 21:20: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玩解謎遊戲都看攻略,所以我朋友都很好奇我玩解謎遊戲要幹嘛?哼哼~但我就是喜歡看劇情嘛!動腦什麼的就不必啦~
不過大大寫的很好呢!是我喜歡的風格,加油喔~大大,我會繼續支持的( ´▽` )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8-5-27 17:02:38 | 只看該作者
單相思、愛情、友誼、背叛、犧牲、親情、冒險、摧毀、重建,皆在精靈的流傳下生生不息,在精靈的歌頌下永不消失,在精靈的傳唱下感動人心。


那麽,當你們的友誼被編成精靈之歌,就代表著友誼將會永恆不改嗎?



「這是人形紙,原理什麼的太複雜了,反正我說了你也聽不懂,你就當這是替身就好。」冥墨抽出兩張紙,拿起一旁的毛筆,「在這上面寫上你的名字,並吹三口氣,這東西便會代替你留下來。」偏著頭思考了一下,「你叫什麼來者?」



「褚冥漾。」



「…………再說一次?」



「褚冥漾。」冥墨似乎想到了什麼,手有點抖但很快就恢復正常。



「好了……褚冥漾。」冥墨放下筆,把人形紙遞過來,「吹三口氣。」



照著冥墨的說法做,他感覺到手上的人形紙似乎微微震動了一下,而且有點溫溫的。



「我問你喔…家人……就是無條件的幫助嗎?」冥墨問了他一句,「我不懂……」



「是啊……就是這樣吧…」他笑了一聲。



姐、媽、然,等我。

我要回去了。



「是嗎…這些給你。」冥墨將其它的人形紙塞進他懷裡,「以備不時之須。」















「然後,再見了……」僅僅一推,他卻像失足一般向後倒去。





四周在變,不用幾秒,景色已全部都變了。



真相是事實。

事實不是真相。

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





To:冥棺。

解謎遊戲不看攻略哪破得了(有攻略還是破不了),而且光是劇情就夠精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