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耽美] 《重生之末世神話》 2018/4/24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4-24 20:05: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幻晴風 於 2018-4-24 20:46 編輯

※我先給大家科普一下,本篇為末世文,所以會出現喪屍、異能者、變異動植物,以下會逐一介紹。(ps:末世前一天有些人會有發燒的症狀,而這些人不是變成異能者就是變成喪屍。)
※喪屍:一開始出現的喪屍為初級喪屍,初級喪屍會進化成一級喪屍,而一級喪屍腦中會產生一種類似鑽石的結晶,名為晶核,一級喪屍的晶核稱為一級晶核,二級喪屍的為二級晶核,以此類推。
※異能者:異能者大部分為金、木、水、火、土五系,而少部分人則是變異異能,例如:雷電系、冰系、空間系……,而雙系或多系異能者更是少數中的少數。
※變異動植物:變異動植物就是末世後獲得異能的動植物。
※本文為BL文,主線會以BL為主,副線會有BG、GL,若是無法接受,請按右上角的叉叉≧▽≦

內容大綱
男主林曜安從五年後重生回來,利用剩餘時間收集物資,然而末世已到來,一路上遇到了未來的夥伴和戀人,從此和愛人、夥伴過著打喪屍的幸福生活(?

林曜安:「夥伴們,拿起吃飯的傢伙,打喪屍去囉~~~」
隊員們:「「喔~~」」
韓言泰:「寶貝,12點了,先吃午餐吧!」
(心機腹黑攻x天然呆萌受)


〈契子〉
煙霧彌漫,城牆上站著好幾百人,而城牆下竟是好幾萬隻的—喪屍!!!

"長官!喪屍圍城了!請下達命令!"一名士兵對著一名少校說,"全體人員聽令,先用熱武器打,等出現高級喪屍再用異能!"說完便對著下面的喪屍開槍

一名穿著風衣的男人站在旁邊看著戰況,身邊還有一位帶著眼鏡的青年"韓老大,我們不用出手嗎?"青年推了眼鏡一下問,"不用。"男人回

而另一邊一名二十五歲的青年,正跟著夥伴一起打喪屍,男豬...不對!是我們親愛的男主­­—林曜安正用著手上的唐刀砍喪屍的頭,"不行了!喪屍太多了!"旁邊的年輕小伙子說,"撐住,隊長就快來了!"林耀安邊說邊加快手上的動作,"陳宇,在堅持一下就好了。"
突然!!
"砰!""唔!"陳宇對林曜安開了一槍,打中了他的腹部,"陳宇!你做什麼!"林曜安向陳宇吼道,"林大哥,抱歉了,我還不想死,只好犧牲你了。"說完便轉身就跑,可惡!那個白眼狼!不行了,失血過多,又有喪屍,如果還有重來的機會,我一定要成為...大富豪!
(某晴:好無聊的願望...林曜安:要你管!)
突然一道紫色光芒閃過,將林曜安整個人包圍起來,林曜安脖子上的鐘型圖案的玉牌眨眼間化做紫色的液體融進林曜安的身體裡,在此同時,他的身體也消失不見了


今天就先把契子丟上來~~~大概會不定期更,要看我會不會記得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