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98|回復: 2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微醺(冰漾) (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4-8 23:12: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梧雲 於 2018-5-26 13:11 編輯

【褚漾漾篇】 


甜炸,不甜不用錢系列

用字粗俗注意(為了鋪梗哈哈…)

設定為兩人已經脫魯狀態





「學長,漾漾喝醉了,你可以先帶他回去嗎?」千冬歲無奈的比了比在角落胡言亂語的褚冥漾,對方臉上的紅暈、茫然的視線證明了他喝醉的事實,他有聽說過某些不常喝酒的人一旦碰了就會性情大變,這次他算是長見識了。


一想起剛才親眼目睹的案發現場,千冬歲就忍不住捏把冷汗,果然基因是不能騙人的,他似乎在自家同學身看見上惡鬼巡司的影子,屬於褚家作惡因子在酒精催化下顯現放大,還有惡化的趨向…


面對學長疑惑的神情,千冬歲咳了聲回神,言簡意賅的回答:「飲料被奴勒麗換掉了。」


剛剛他只是稍微移開了視線,沒想到那隻唯恐天下不亂的惡魔把桌上的果汁掉包成了鬼釀,還來不及阻止,他那個好傻好天兵的同學就這麼喝下去了,鬼釀的味道的確和一般飲料沒什麼不同,但裏頭含有的酒精濃度已經可以拿來當燃料了。


原本千冬歲還擔心淺嘗了一口就昏倒的褚冥漾是不是要送到醫療班檢查肝有沒有爛掉,沒想到對方下一刻就詐屍原地復活,一醒來就闖入了不知道誰的召喚陣中笑嘻嘻的揍了牛頭馬面一頓,還要求對方當馱獸供他使喚,一屁股坐上了扇董事友情提供的雪橇,他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凶神惡煞的麋鹿,亂吼亂叫繞了不知道第幾圈後才被看不下去的千冬歲制止。


「不是跟他說過要注意不要吃到奇怪的東西,那個蠢蛋……」冰炎咬牙切齒,在憤怒的視線下對方還不知死活的對他比了個耶,看來酒精把某妖師的腦神經也毒死了。


「快去吧冰炎,明天我們在討論。」夏碎拍了拍自家搭檔的肩,當然不忘例行揶揄幾句:「可別趁人之危。」


獸眼瞪了過來,夏碎微笑揮手送走搭檔,他明白再多說幾句對方可能會直接在這裡翻臉,偉大的黑袍也是會惱羞的,尤其是跟某人扯上關係的時候。目送完冰炎,夏碎像是想起了甚麼勾起嘴角,翻攪著手中的雞尾酒,冰塊碰撞杯緣傳出清脆的聲響。


褚學弟形容得沒錯,果然是個傲嬌。





「走了。」冰炎粗魯的推了推爛泥狀的褚冥漾。


「唔?」褚冥漾抬頭望著遮去他大半視野的人,茫然的視線很努力焦距在他身上,混沌的大腦勉強從分辨出眼前的人。紅紅白白的人,好吃?不對,不能吃……喜歡?褚漾漾喜歡……


「學長,抱抱。」褚冥漾伸出雙臂,又打了幾聲酒嗝,笑的燦爛。


「你是三歲小孩嗎?」雖然嘴裡嫌棄冰炎還是把對方打橫抱起,聚會中某些人發現了他們偷跑的意圖但沒阻止,頓了頓只對他揮揮手又加入混戰,冰炎禮貌的點頭回應,口裡依舊對著褚冥漾叨唸:「幾歲人了連酒跟飲料都分不清。」


展開的傳送陣模糊了四周,淡淡的光芒倒映在褚冥漾的黑眸裡,懷裡的褚冥漾認真的凝視著他,像是要看進他的靈魂深處——


「漾漾分得清楚,學長不一樣。」紅紅的很顯眼,會保護漾漾。小妖師不怕死的糊了偉大黑袍大人的一臉口水,鼓起勇氣開口:「漾漾喜歡。」


這傢伙……這是酒後吐真言嗎?不、因該只是腦袋被毒壞而已。面對如此赤裸裸的目光,他心臟不受控制的跳動了起來,轉開了視線,冰炎撇開頭,耳朵上暈染著可疑的紅暈:「誰在跟你說這個,蠢死了。」


用手肘打開燈的開關,冰炎抱著口齒不清囔著混話的小妖師大步邁向了床鋪,偉大黑袍腦中可以想像出懷裡這個蠢蛋明天酒醒抱著頭後悔的樣子,明明酒醉的時候臉皮厚多了。他盡量輕手輕腳的放下了褚冥漾,幫一碰到床就死屍狀的小妖師脫下鞋子。


到底為什麼會看上他呢?冰炎撫上了對方滾燙的臉頰,小妖師舒服的蹭了蹭學長低溫的手掌,冰炎的眼眸一沉,理智在最後一刻再度復甦,伸出的手轉而捏了自己一把,幾不可聞的嘆了口氣,冰炎替褚冥漾拉好被子就逕自起身準備回房間梳洗。


「學長……不要走。」被扯住了衣角,冰炎離開的舉動被迫中止,對方傻傻笑著,他無奈地順著褚冥漾的拉力爬上床,半精靈雙手撐在床上和小妖師四目交會,如此近的距離,半精靈甚至能感受到褚冥漾呼出的熱氣噴到他的臉上脖子上,只要一人輕輕動作,就能夠碰上對方的嘴唇。


鼻息間的曖昧幾乎將冰炎埋沒,撕扯大腦的慾望湧上,想要將身下的少年狠狠佔有,讓他的全身染上他的味道。


「褚,你在玩火。」


屬於獸王的漂亮紅眸此刻在月光的掩映下熠熠生輝如鬼火,裡頭的執著和慾望沒有絲毫隱藏,小妖師加深笑意,雙手環著他的脖子,擡起頭送上自己的唇,微微濕潤的嘴唇在半精靈的唇上輕啄,小妖師從喉嚨裡發出模糊的單詞,意亂情迷。



「學長……來打炮吧。」小妖師輕語,酒氣撒在他耳邊,慵懶的嗓音帶著若有似無挑逗的味道。


「……如你所願。」聲音沙啞的彷彿不像自己的,半精靈冰冷的大手往褚冥漾的衣裡遊走,輕輕婆娑著褚冥漾扭動的腰肢,小妖師感覺有股異常的燥熱襲上他的身體,仿若下一刻便會陷入情慾的泥淖中無法自拔。


半精靈低頭吻上誘人的紅唇,一室春旎……


個頭。


「那走吧。」褚冥漾避開了他的索吻,一把推開了半精靈,從床舖邊挖出了一包東西拿給他,整好衣物,搖搖晃晃地往外走,還回頭催了幾聲。


啥?


被瞬間冷落的半精靈一時無法回神,看了眼手中可疑的包裹,上面寫著斗大的幾個大字,讓他差點失手燒了 :


『天天發高級煙火批發』


「……」





「你說的好像跟我認為的東西不太一樣。」半精靈咬牙切齒說著,要屬破壞氣氛能力自家學弟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在一旁點火的小妖師打了個噴嚏,隨便抹掉流下來的鼻涕,無視自家學長比吸光黑還要黑的臉色。


「打炮沒錯阿,你看看沖天炮,咻——」三歲漾做了個起飛的動作,然後隨手塞給學長一個蝴蝶炮,用著亮晶晶的眼神看著他:「學長快玩啊。」


「我現在沒有心情……」冰炎幾乎捏爛了手中的煙火。







【碎碎念】


抱歉深夜開了假車XDDDDDD

被甩下來的大大們不要生氣,我們和氣生財((被殺

話說開到一半的時候某雲突然很害羞,羞恥心都作用在奇怪的地方(淚

這系列還有學長篇大大不要激動(覺得性命堪憂)

而且真糟糕最近的糖好像不用錢,再寫下去我要得糖尿病惹(誤

不過寫得很開心是沒錯((被學長殺

與長篇奮鬥中,先餵食各位小短篇_(:3」∠)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4-9 20:42:30 | 只看該作者
學長,這個漾漾我要了XDD太——可愛了啦!

小漾漾跟著姐姐走,有肉吃……不對,有蛋糕可以吃哦!還有可愛的兔兔,走走走跟著我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4-9 21:21:09 | 只看該作者
老司機開車啦——嗯……?情況不對……下車、下車!!( 摔到地上

居然打蝴蝶炮qaq說好的學長器大活好讓學弟三天下不了床呢!(並沒有
漾漾好萌嗚嗚嗚,我也想要一隻喝醉酒的萌漾啊啊啊啊ˊˇˋ

大大求餵ˊˇˋ坐等大大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4-9 21:57: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澟冰 於 2018-4-15 09:25 編輯

啊!!漾漾好可愛啊~~
大大寫的好~
想看下去!!

點評

您好,回復須滿15字(重複字詞與標點符號不算),請於7日內改正  發表於 2018-4-13 22: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8-4-13 21:10:30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好可愛啊>///<
看到後面直接噴笑沒有第二種反應了www
可以想像學長被瞬間滅火的樣子哈哈XDD

坐等更新~
不論是這篇或是性轉那篇還是另一篇~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23:57:39 | 只看該作者
雪晨 發表於 2018-4-9 20:42
學長,這個漾漾我要了XDD太——可愛了啦!

小漾漾跟著姐姐走,有肉吃……不對,有蛋糕可以吃哦!還有可愛 ...

真的很可愛,害我想拐帶一打回家((警察叔叔就是他

漾: 蛋糕耶!!((飛撲

冰炎 : 你準備好自己的遺言了嗎?((微笑

最後誘拐計畫受阻於妻管嚴QAQ

點評

是夫管嚴(漾:等等!學長什麼時候變成我夫或妻了?)  發表於 2018-4-29 00: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23:59:19 | 只看該作者
森焱 發表於 2018-4-9 21:21
老司機開車啦——嗯……?情況不對……下車、下車!!( 摔到地上

居然打蝴蝶炮qaq說好的學長器大活好 ...

深夜靈車開的舒爽((被殺

當然不只打蝴蝶炮還有..........沖天炮XDDDD

萌漾大家都愛XDDD

謝謝大大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23:59:55 | 只看該作者
澟冰 發表於 2018-4-9 21:57
啊!!漾漾好可愛啊~~
大大寫的好~
想看下去!!

萌漾真的讓人很想抱回家XDD

不過也要看某妻管嚴願不願意(被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00:01:37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8-4-13 21:10
漾漾好可愛啊>///<
看到後面直接噴笑沒有第二種反應了www
可以想像學長被瞬間滅火的樣子哈哈XDD

真的很可愛XDDDD

冰炎吃悶虧的樣子超棒der((被殺

感謝支持XDD 靈魂交換更新要等....呃....我也不知道啥時_(:з」∠)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00:02: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梧雲 於 2019-2-5 21:26 編輯

【冰炎篇】


不開虐,沒有刀,呃....因該。


第一次用第一人稱視角寫會錯亂請別介意XD


這篇如果變長篇就剁手!!!






我遇到了人生中最困難的選擇。



「褚,你真的不會好奇嗎?」另一頭的夏碎學長和煦的笑容裡摻雜了奸商應有的推銷神情,伸出手將檯面上的賭碼推到我的眼前,那種坐立難安的複雜之感瞬間充斥著我的腦袋,明明想要逃跑卻又被眼前的東西吸引著。



如此眼熟的包裝,如此胃疼的好奇心。



桌上那不知道何時出現家庭號的童年飲品出現在眼前的驚訝對我來說已經不足以議,重點是那罐東西裡頭摻雜了什麼,明明我只是順口詢問了夏碎學長關於學長喝醉之後會怎麼樣的疑問,沒想到過幾天對方就送來了這麼大的禮物,一副就是要我自己親眼見證學長喝醉會變成什麼樣子的意思。



「....這真的喝了不會有事嗎?」



明明我身為原世界人都沒聽過蜜●奶有出過酒類版,這來源超可疑的阿!而且還是家庭號!雖然知道夏碎學長不會做有害我們的事,但我隱隱約約有種搞大事的預感。



「放心吧,精靈可是有過濾毒素的體質。」拍了拍我的肩膀,夏碎學長的笑容依舊燦爛,燦爛到我不自覺的點了下頭,等我回過神來自己已經拿著蜜●奶到了學長的門口,似乎還用力敲了兩下。



進退兩難。



我陷入了該不該逃跑的抉擇,如果被學長發現我敲了就跑一定會被打死的,我抖了抖設想了下未來後還是硬著頭皮留了下來,雖然這樣很可疑,我還是用了要靈不靈的言靈擺出禱告姿勢祈禱學長不在家,希望學長最好是去個什麼鬼長期任務虐待那些菜雞——



「你站在我門口幹嘛。」冰冷的聲調從身後傳來,還順手巴了下我的頭。



真的不在家,但我為啥覺得這次靈的好想哭。受到學長防不勝防的暴力攻擊後我又撞上了門板,撞擊聲在空蕩蕩的黑館迴盪了好幾圈,可見力量之大,大腦前後兩方傳來的痛感讓我呲牙裂嘴,只差沒在地上打滾。



痛痛、痛。現在是怎樣,難道我的頭寫了來巴我之類的字之類的嗎?



「囉嗦。」熟悉的睥睨眼神。



學長拖著我回到房間,晃了晃還有些有些暈眩的腦袋我一時沒抓好讓手中的東西險些掉落,看到此景的學長順手替我接了過去,免得我為了接這個而跌了個狗吃屎,學長掃了眼手上的大罐飲品的包裝,皺眉:



「蜜●奶?」冰炎沒漏看角落用通用語寫著含酒精的幾個小字,眼前這個通用語快被當的蠢蛋一定沒有發現自己買了什麼鬼東西。



「剛好買到,想說問學長符咒學順便喝的。」我趴在桌上嚅囁著,雖然這理由不是瞎掰的,但目前自己的狀況不知道能不能消化吸收那些蟲字書,總之還是先把學長灌醉再說,不然灌醉自己也可以。我打開童年飲品伸手抓來桌上的馬克杯就倒,聞了幾下發現味道和一般的蜜●奶沒有兩樣,我試著淺嘗幾口——



「你別喝。」不知道為何突然沉下臉的學長大手一撈就把我手中的童年飲品拿走了,還記得之前慘案的冰炎說什麼也不會讓自家學弟再碰到酒精類東西,一口都不行。



冰炎揉了揉脹痛的太陽穴,他實在不想想起那時他吹了多少風,陪同對方發射了幾發煙火才讓對方心滿意足地回房間乖乖躺下,他可不想像上次一樣被點火後還無處宣洩。



我不解地看著學長,這傢伙反應那麼大幹嘛?



雖然說上次我喝完隔天宿醉在黑館躺了好久,但應該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才對啊,不然怎麼還能整隻好好的倒在自己的房間,還是學長有什麼東西沒有告訴我?我試圖搜索記憶,但換來的是一片空白。



「咦?」手中的重量消失,有著可愛圖案的馬克杯出現在學長手中,我伸手就要奪回飲料:「你還我啦,我自己喝。」



你不知道越不讓人喝人家會越想喝嗎?!



「我喝完了。」閃避我伸去的手,學長把那一大杯蜜●奶一口飲盡,連眉都沒皺一下,還證明了他一滴都沒剩給我,舉起杯口朝下倒了倒,薄唇舔著唇邊剩餘的液體。



「還有,是不是夏碎跟你說了什麼?」學長瞇起眼。



我內心喀噠一聲,乾笑幾聲,心虛到不敢看學長那雙銳利的獸眼:「呃…才沒有,是我想要買給學長喝的。」



「騙鬼,你的說謊技術爛透了。」對方哼了幾聲捏捏我的鼻子,充分展現了黑袍的專業裡面涵蓋著測謊這項技能,當然我打死都不會說承認是夏碎學長給的主意,飲料也是他提供的,畢竟被紫袍報復的下場不是一個小小妖師能夠承受的,我不想某天被發現埋在不知名的地方化為白骨。



不過看起來學長也沒有出現什麼奇怪的舉動啊?



「學長你喝這個真的可以嗎?」我偷偷觀察對方有什麼不對勁的對方,連一咪咪的變化都沒有好奇怪啊,不論左看右看都是那個暴力精靈沒有問題,不對,難道我還期待他會變成什麼?



「精靈可是有免疫體質,這種東西對我來說跟普通的蜜豆奶差不多——」學長的話語一頓,身為袍級對於自己身體狀況的敏銳度讓他發現自己有些暈眩,但不妨礙行走。



「你拿的東西是什麼?」學長露出想掐死我的表情,一字一句加重語氣。



「夏碎學長說只是普通的酒啊……啊!不、我什麼都沒說!」就算摀住嘴也來不及了,不小心說出口的話語的的確確的進入學長耳裡,我抱頭哀號,要如何向夏碎學長道歉才不會被剁掉阿?畢竟也是我先起頭的。



「…你遇到的不是夏碎,夏碎這幾天都在族裡面忙著祭典的事情。」學長咬牙切齒,腦中浮現某鬼族不懷好意的笑容,躁動的血液幾乎無法自制,隨著酒精的發作暈眩感愈加強烈,有什麼會失去控制,他很明白,無可抑制的煩躁湧上。



......什麼?



不是夏碎學長難道是?



「安地爾。」



我不自覺的吐出那三個噩夢般的名子。



中計了。



「學長你沒事吧?!」看見學長露出異樣,我瞬間慌了,大腦一片空白,只能一下下拍著學長的身子試圖舒緩他的不適,恐慌幾乎佔據了我的思緒,回過神我才發現我在顫抖,再害怕著什麼。



再不行動的話,就會失去一切,但是我能做什麼?我能辦到什麼?



記憶裡的畫面重疊再重疊,我的胸腔裡積蓄的情緒幾乎潰堤,學長散落於肩的銀色髮絲閃著微光,我努力撐著學長倒下的身子,冰涼的體溫從學長身上傳來,不經意接觸到學長卻讓我瞬間縮回手,低下頭我才發現一層層薄冰從學長為中心往外擴散,我只是更用力的抱住學長,試圖將自己的溫度分與給他。



不要。我幾乎是用盡所有力量祈禱著、顫抖著、後悔著,如同往日的我,那個懦弱到需要人家保護的褚冥漾。



「…我沒事。」學長那雙嫣紅的眼再度睜開,不小不大的力道推開我的懷抱,無視我訝異的神情穩住步伐走向盥洗室,用力甩上門,直到確認門鎖好後才沿著門板滑坐在地板上。



糟糕,無法控制了。



茫然的獸眼緩緩低垂,冰炎用最後一絲力量下了堅固的結界,成形的法陣在地上貪婪地吸取他的血液,高速運轉,卻在某刻像是卡住般,本應是無法破解的古老法陣卻在言靈的干涉下後停止運行。



『米納斯,二檔!』


高速穿越空間的子彈嵌入了法陣,一發便直驅陣眼,宛若鏡子摔碎的聲音傳出,阻隔兩方的結界再也不存,一頭黑髮的男孩帶著急切的神情跑向了他,一聲聲的吼出他的名子。



再最後一點意識尚存時他還有能力去想,也許他總有一天也會成長到他無法觸碰的境界,那個他再也無法以保護者自居的世界.......





【碎碎念】

各位好久不見了QAQ

微醺又爆了數字哈哈,打算拆成中下兩篇

本來要取為下上篇跟下下篇 聽起來感覺真棒(住手 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