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3|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視] 黑豹X新世紀福爾摩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4-7 22:04: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若角色或劇情混亂請見諒
本文極雷,請不想被暴雷者先行離開
前面劇情會視狀況斟酌補上
*
*
*
「陛下。」
夏洛克.福爾摩斯單膝跪在瓦干達的王座前,他從不輕易屈服,卻得在黑豹的王權下低頭。
「吾友,起來吧。請問你遠道而來找我什麼事嗎?」帝查拉一身王者裝束,眼神柔和如水。黑豹戰甲的原始設計擺放在王座後方一處玻璃櫃中靜靜漂浮,但那若隱若現的殺氣彷彿宣示著昔日的威風。夏洛克默默地盯著它。
「我找艾佛雷特˙K˙羅斯探員,他還好嗎?」夏洛克說道,臉上難得露出擔憂之色。
「羅斯探員……沒記錯的話,他也是你的助手約翰˙華生吧。不過這問題可要問小妹舒莉,畢竟實驗室是她在管的。」帝查拉啟動沙盤通訊系統,不久瓦干達公主的臉龐便出現在全息投影幕上。
「早安啊,哥」舒莉輕快的說,接著她發現一旁站著的夏洛克:「怎麼了?又一個白人要修?」
「你就能不能有禮貌點?這位是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而且,艾佛雷特˙羅斯探員狀況怎麼樣了?」帝查拉微微不滿道。
公主俏皮一笑:「放心吧,我已經把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來了,休息個幾天應該就能康復了。如果不放心,何不到我的實驗室看看?」
帝查拉望向夏洛克,後者略為猶豫,但隨後點頭默許。
「我們一分鐘後到。」
黑豹和偵探同時步出王座廳,靜靜走過長廊,唯一聲響來自朵拉親衛隊那整齊劃一的敬禮,汎合金長矛叩擊地面的回聲。
*
*
*
瓦干達皇家實驗室內,舒莉早等在裡頭。她引領他們進入治療室。
受傷的探員躺在平台上昏迷不醒,額上沁著冷汗,雖然身上的外傷已被治好,但內部的胸骨骨折尚未痊癒。因虛弱導致的高燒也還沒退,他的一切狀況都顯示在透明液晶螢幕上,歸納成大數據。
夏洛克注視著助手,忽然意識到他掉入了回憶,他回到了兒時。
夏洛克曾經因為肺炎在家中躺了三個月,那時,麥考夫會幫他送些書和食物來,他總會露出擔心又關切的神情,說些鼓勵的話。
當時麥考夫的表情……
……就和夏洛克此刻的表情一模一樣
我玩起了角色扮演呢,夏洛克苦笑。他轉身背對助手,像舒莉及帝查拉尋求更多細節。
*
約翰˙華生慢慢睜開眼睛。適應了光線後,他深呼吸了幾口氣,肺部帶來的疼痛讓他流出淚水。
接著,他看見了帝查拉、舒莉和福爾摩斯。
「夏……夏洛克?」
*
一瞬間,對話戛然而止,所有人驟然轉身,尤其是福爾摩斯。
夏洛克衝過去,迎頭送給華生一拳,然後緊緊的抱住他,痛的約翰幾乎窒息。他只得無力的捏捏偵探,說:「痛痛痛……夏洛克你幹嘛?」
然而,他卻聽到了輕聲的啜泣。
約翰抬眼,看見了默默哭泣的夏洛克,大顆的淚滴從他瘦削的臉龐滑落。
此時的夏洛克已經泣不成聲,他望著不知所措的約翰,輕聲道:
|太……太好了。」
*
*
*
結束了,就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4-8 10:41:35 | 只看該作者
結,結束了嗎........?
有一種福華的感覺啊..........莫名的被虐到Qw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4-15 11:52:09 | 只看該作者
看了(難得上線)
這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4-15 15:50:0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初次見面,我是靈狐^^((握手
請問大大如何稱呼?(大大的頭像是歌劇魅影?)

雖然大大你說這篇文結束了……可是被虐到之後,很想知道一切的前因後果啊~((跪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8-4-22 20:49:11 | 只看該作者
原...原來大家都被虐到了嗎?!(並沒有
那麼小的我再找時間補前因後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8-4-22 20:56: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ngelo 於 2018-8-30 23:54 編輯
楓之雪 發表於 2018-4-15 11:52
看了(難得上線)
這張.........


好啦好啦再寫文補你(ㄜ

點評

我不是S(喊冤)  發表於 2018-5-2 19: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