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34|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各種同人短篇(單篇完結)28/3更新(吾命同人後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3-15 20:27: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瑞绫·依丝枫爾 於 2019-3-28 23:25 編輯

沒錯,某瑞我又來啦~(被打
某瑞決定以後打的短篇文章都放在這裡,記得支持哦!
謎:你的中長篇不是還沒打完?(挑眉
瑞:呃……掰掰(溜

白色情人節

#人物OOC有

【嗯,完成了!】辛西亞看著桌上剛放進模具裡的巧克力,笑著把巧克力放進冰箱裡。

【好了,接下來就是然愛吃的甜點了。】辛西亞在把材料拿出來的同時說道。戀人所愛的點心食譜早已牢記在辛西亞的心裡,永遠都不會忘記。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所以辛西亞一早就靜悄悄的到廚房去了,只為了給白陵然準備巧克力和幾樣他喜歡吃的甜點。

一雙手環過辛西亞的腰,辛西亞笑了。在完成手上的工作後,辛西亞放鬆的向後倒去,而一直抱著她的人也收緊了手,將辛西亞抱得緊緊的。他無奈的笑著,順了順辛西亞的頭髮,而辛西亞則很舒服的閉上了眼。

【要一起出去走走嗎?】白陵然親了親辛西亞的額頭,笑著問懷中的精靈。

【好啊,等我一會兒,我先把這些甜點放進盒子裡,然後一起去野餐吧?】辛西亞望著她的戀人,笑著問道。

【嗯,去吧,我在屋外等你。】白陵然鬆開了手,待辛西亞起身後才走向屋外。

————我分割線大人又來了哈哈哈————

【抱歉久等了!然,我們要去哪兒?去找漾漾嗎?】辛西亞走到正在看花的白陵然身邊,說道。

【不,我們去雪楓之林吧,好久沒去了。】,白陵然笑著對身旁的戀人說。待辛西亞準備好後,白陵然展開妖師一族特有的移動陣,將他們兩人傳到雪楓之林去。

雪楓之林是一座在雪花中仍然有著紅楓樹的森林,這番奇景也導致那區成為情侶們約會常去的地方。因此,雪楓之林也被稱為情侶聖地之一。

☆傳送中————

【一段時間沒來,這裡變得更漂亮了。】辛西亞和白陵然慢慢的走向他們每次來時一定會去的樹下,一邊感嘆雪楓之林的變化。

【是啊,辛西亞你會怪我嗎?怪我因為本家的事而很少陪你出來。】白陵然親了親辛西亞,拉著她一起坐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席子上。

【我不會的,因為你想讓妖師一族再次活在陽光下,對吧?身為你的戀人,我一定會支持你的。】辛西亞在聽到白陵然說的話後愣了一下,隨後帶著笑的回答。

【是嗎?謝謝,有你真好。】白陵然握著辛西亞的手,輕輕的笑著。而辛西亞則回以一笑,輕輕的把頭靠在白陵然的肩上。

一會兒後,辛西亞拿出早上做好的巧克力,遞給白陵然,而讓辛西亞沒料到的,是白陵然也拿出一個巧克力來。

在短暫的驚訝後,他們相視一笑,再遞給對方巧克力的時候同時開口說道——

【白色情人節快樂,然/辛西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3-17 00:29:10 | 只看該作者
單身狗都被秒殺了啊...(拿墨鏡戴上

然跟辛西亞快點去結婚啦!!

一直放閃光虐我們這樣對嗎?

點評

同感(戴墨镜  發表於 2018-3-17 23: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8-9-28 06:27: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吾命悲文

格里西亞坐在專屬與魔王的王座上,慵懶的望著過往的聖騎士長們。似笑非笑的樣子讓聖騎士長們的看起來更加的警戒了,但也只是“看起來”,他們由始至終都相信著他們的太陽騎士不會攻擊他們。

真諷刺啊……他成為魔王是為了拯救世界,但是群眾都憎恨著魔王,甚至欲除之而絕後患。既然如此,那麼他是不是就不必吸收世界的黑暗,而是真的去進行群眾印象中魔王會做的事?就像是毀滅世界之類的。

自嘲的笑了笑,重新的面對底下的聖騎士長們,不意外看見帶頭的雷瑟·審判正瞪著自己,但他眼裡的擔憂卻顯而易見。

【太陽……快回來,大家都在神殿等著你。】艾爾梅瑞淚眼汪汪的看著格里西亞,在他之後,其他的聖騎士長們也接二連三的開口。

【太陽,拜託你行行好,我已經快半個月沒好好睡了,讓我回去睡吧!】

【你回到神殿了也不見得可以睡吧,公文山等著你。】

【拜託別說出來……】

看著底下就像鬧劇一樣的聖騎士們,格里西亞一陣不耐,一揮手就是一道道往致命傷飛去的暗刃。

可想而知,經驗豐富的聖騎士長們立刻就躲過了,但那是在他們沒被困住的情況下。

當他們發現自己動不了時,臉色都變了,只能眼睜睜地看暗刃朝自己飛來,一直到自己失去意識。

—————————————————

猛地坐起身,格里西亞被周圍圍繞著他的聖騎士長們嚇到,無形的恐懼深深的紮根在他的心頭。身為魔王時的回憶再次被想起,周圍的慰問語根本進不了耳,恐慌如冰冷的刺螫在心頭,由內而外無止境的蔓延。

或許是他的臉色看起來真的很不好,雷瑟·審判在衡量之下還是讓大家先離開,雖然他才是那個最想留下來的人。其他人也知道這件事,所以就算他們再怎麼想留下來,還是一同出去讓格里西亞一個人安靜一會兒。

格里西亞一個人靜靜地呆在床上,腦海中仍遺留著剛剛的畫面。隨手就揮出暗刃的感覺讓他感到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以往他使用魔法也是那麼做;陌生的是他隨手就將以往最重視的12聖騎士長們殺害時,那種想殺就殺的,隨意的心態。

其實……那時候,如果沒有在臨時被拉回來,他的聖騎士長們是真的會被他殺死吧?被口口聲聲說著“絕不會對12聖騎動手“的他殺死。

他無法想像,如果雷瑟他們沒有把他拉回來,現在的他會感到懊悔、自責,還是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這樣的他,留在這世上好嗎?

身為魔王,最後的結局一定是世界的黑暗不再失控,回歸平衡。而他則會虛弱致死,而不是像今天一樣仍然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可能並沒有過多久,在格里西亞回過神來時,他面前原本什麼都沒有的桌上出現了一碗灑著香菜的粥,格里西亞笑了,無奈的笑了。

——————————————————

【喂喂,你知道嗎?聽說第38代太陽騎士就是魔王誒!】

【什麼?!魔王不是已經被消滅了嗎?!】

【我也是聽來的,其實當時那個魔王是太陽小隊的副隊長裝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綠芽城裡漸漸流傳著第38代的太陽騎士就是魔王的傳聞,讓光明神殿的聲譽低到一個難以置信的程度。

身為當事人,第38代的12聖騎們收到消息後臉色一變,當下都拋下了手上的事情,不約而同的集合在他們的領導,太陽騎士的房間。

自從他們的太陽騎士回來後就常常發惡夢這件事並不是什麼秘密,他們也都知道其實他一直在自責自己差點殺掉他們的舉動。所以他們才會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時間跑到格里西亞的房間,就怕他有什麼想不開的舉動。

但是當他們撞開了格里西亞的房門,看到的景色卻讓他們不由得的呆了一會兒——格里西亞什麼都沒做,乖乖地躺在床上,睡著了。

原本還擔心著他會有什麼舉動的12聖騎們在確認了格里西亞沒被吵醒後,鬆了一口氣的到會議室去討論要怎麼才可以封鎖這個消息。但是就在離開前,雷瑟·審判懷疑的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格里西亞。

【太陽他……真的什麼消息都沒收到嗎?】

常年以來的直覺讓他覺得太陽不是真的不知情,但是在格里西亞睡著的情況下,他還是只能離開了。

就在房門關上的那一刻,原本還躺在床上的格里西亞張開了眼,苦笑的望著房門。明明他什麼都還沒開始做,審判就察覺到了不對勁嗎……那他必須加快速度了……

利落的翻身下床,格里西亞將先前就寫好的字條放在桌上,連太陽神劍也沒拿就跳出窗口,離開了他從小居住到大的光明神殿。

—————————————————

晚飯時間到了,雷瑟照常端著一碗粥到格里西亞的房間去,但是一股不祥的預感一直圍繞在他的心頭,讓看起來就十分嚴厲的他更加的煩躁。

推開了房門,眼前的景象讓他愣住了——床上更不就沒有什麼人影,整間房間看起來就像從來沒人住過一樣!

雷瑟本來就很黑的臉在看見光明神劍也留在房裡時黑色能滴出水來了。他當下讓維達去通知其他人立刻到會議室後,便拿起太陽神劍,先一步到會議室去了。

在會議室裡,大家一臉嚴肅的看著被放在正中間的太陽神劍,一個個都沉著臉說不出話來。告訴了其他人現在的情況後,雷瑟不發一語的拿起太陽神劍就朝外走去,其他人見了,沒有多說什麼,也跟著走了。長久以來的默契讓他們知道雷瑟的打算,也是他們的目標——

把格里西亞找回來。

——————————————————

再撐一會兒,只剩下最後一個地方了。拉了拉披在身上的斗篷,格里西亞不斷的這樣告訴自己,藉此忽略心底另一個正在叫囂著把世界毀滅,讓世界陷入一片黑暗的聲音。

逃出聖殿已經過了幾個星期,原本就所剩無幾的黑暗之地終於只剩下了一個,但是格里西亞也虛弱的就連一個普通百姓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打倒他的程度。

將這個黑暗之地也吸收後,就不會再有格里西亞這個人存在了吧……再……讓我待在這世上一下,一下就好。格里西亞在心底說道,坐在一旁的樹下,閉上眼睛休息著。

雷瑟,抱歉,再也不可以陪在你們身邊了。你要代替我照顧好大家啊,我不在你身邊了你嘆氣的次數也會少點吧?最後一次了,就別在念我了吧。

一顆水珠跌落在地,格里西亞靠著樹幹緩緩站起身,慢慢的抬起頭看向聖殿的方向,嘴角勾起一抹單純的、真心的笑容。

格里西亞將手伸向黑暗之地,源源不絕的暗屬性在被格里西亞吸收時,格里西亞的氣息也越來越薄弱,直到完全消失。在他向後倒去的同時,一片葉子落下,一雙手從樹後伸出,扶住了格里西亞。

手的主人從樹後走出,緊緊的抱住懷中漸漸化為碎片的人兒。黑色的袍子隨風飄揚,淚水緩緩的落下,無聲的發洩著主人的情緒。樹葉唰唰的作響,自此以後再也不會有黑暗之地,也不會有他們的12聖騎之首,再也不會。

—————

某瑞就這樣偷偷的冒出來一會兒,然後再度下潛……好吧別理我了。
最近某瑞的報告和筆記之類的功課瞬間增多,所以基本上不怎麼會出現哦~最後來個小小的預告(?),特傳的那篇同人某瑞會全部刪掉重新開始,劇情也會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8-10-19 20:22:56 | 只看該作者
然辛甜文
OOC


今天的七陵學院一如既往的很寧靜,空氣中隨處可見大氣精靈和元素精靈。就在這一片祥和的情況下,在不遠處的一棵大樹下,一男一女站立著。那名男性手上拿著一封信,遞給那位女性時貌似還說了些什麼。這時候只要靠近些,便可以隱隱約約的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

【那…那個,辛…辛西亞學姐,請…請和我交往!】那名男性漲紅著臉,彎著腰把手上的信遞給辛西亞時同時說道。

【學弟,不好意思。我想我們可以做個朋友,你覺得如何?】帶著歉意的笑了笑說道,提出了一個比較沒那麼傷人的方法。得到了那名學生的回覆,辛西亞朝著他笑了笑,轉身走回班上去了,只留下一個化為雕像的學弟在原地站著。

—————————————————

【辛西亞不錯嘛,這是第幾個來和你告白的男孩子了?】褚冥玥靠在樹身上,從她這個角度,剛剛好可以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全部看在眼裡。

【小玥別開玩笑了,我已經有然了,而且精靈一生只認定一個伴侶你又不是不知道。】想到不在現場的白陵然,辛西亞勾起了一抹溫和的笑容,在一旁站著的褚冥玥則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戴上了一副墨鏡。

【辛西亞你和然沒有在同一個地方也可以放閃真是……拜託考慮一下我這個單身狗好嗎。】

【小玥別開玩笑了,追你的人不是也很多嗎?】

【嘖,別提那些蒼蠅了,天天在耳邊飛來飛去的有夠煩。】

辛西亞和褚冥玥就這樣一邊閒聊,一邊走回自己的教室。

————————————————

放學後,辛西亞和白陵然在回本家前在班上逗留了一會兒,這時候有一個人走到了辛西亞的面前。辛西亞和坐在她身邊的白陵然同時抬起頭看著那個男學生,辛西亞疑惑的問道:【請問……學弟有什麼事嗎?】

【學姐,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那名學弟直接把自己的來意說了出來,然而就在他說完話後,辛西亞很明顯的感覺到坐在自己身邊的男朋友背後進發出大量的黑氣。

【那個……】

【不好意思,請問你找我的辛西亞有什麼事嗎?】白陵然直接用手護住辛西亞,臉帶和藹可親的笑容看向那名學弟,如果排除掉身後的黑氣的話。

辛西亞聽到後,略帶驚訝的看了白陵然一眼,隨機便伸手握住他的手,笑著說道:【不好意思,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說完後,迎來的是周圍的男孩一臉難以置信的樣子。

【就是這樣,不好意思先失陪了。】白陵然笑著對那名學弟說道,隨後便拉著辛西亞返回妖師本家。在一旁的褚冥玥目睹了一起的經過,不由得安安在內心祈禱道:希望你們可以見到下一個月亮或下一個太陽。

—————
嗚哇……超短誒……
不過上課時間果然是打文的好時機~(x
某瑞目前正在考試哦,所以就算丟文也只是丟一些短篇吧?
之前說的新開的文目前正在寫大綱哦,雖然目前可能可以生出好幾章了,不過這次為了避免棄坑我還是打算先把大綱寫完後才開始動筆,所以抱歉啦。(土下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8-10-19 22:43: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要這樣啦!吾命騎士的也要甜文啊!支持雷格,支持,雷格!!

點評

我…我努力(抹汗  發表於 2018-10-19 23: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8-10-21 17:16:09 | 只看該作者
嗯嗯!想看吾命騎士甜文~雷格最棒~~不逆不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8-11-7 22:37: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瑞绫·依丝枫爾 於 2018-11-7 22:38 編輯

終熾同人(?)

#ooc確定
#爛尾確定
#因為是幫朋友打的所以沒太認真(不對吧
#婭婭不是筱婭,是自創角
#婭婭和米迦爾是CP(之後)

「吶費里德,你沒打算要加入爭權吧?」女孩揪著對方的衣袖說著。「哎~?第七始祖不是挺好的嗎~」銀色長髮的男性插著腰,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說到。「還有,叫哥哥~」「…人家才不要,費里德費里德……」無限重複

就在兩人還在繼續玩鬧……增進兄妹之間的感情時,一聲巨響自身後傳來,伴隨著這聲巨響,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從窗戶跳了進來。

「你是…第五始祖,奇·魯克!」

「婭婭你去我後面待著,一下子就好了哦。」費里德彎起和平時一樣顯得輕浮的笑容對著婭婭說道,確定了婭婭已經走到後面並在她身上下了數層結界後才面向不請自來的“客人”。

「第五祖始大駕光臨,還真是讓我感到驚訝呢!請問有什麼事情嗎?」費里德微微欠身,臉上依舊掛著那副笑容,但眼底深處的冰冷卻一點也沒有減少。

「第七祖始,費里德·巴特利好久不見了,最近和你那妹妹生活得可好?」奇·魯克十分有紳士風度的回了個禮,看似普通的話語卻隱隱帶有其他意思。

「什……婭婭快跑!」原本帶著笑容的費里德聽到這句話時愣了愣,但隨即笑容盡失,一邊喊著一邊抽出劍便朝著站在不遠處的奇·魯克衝去。

費里德毫不猶豫的用手中的長劍往奇·魯克的要害刺去,但隨後他眼睜睜地看著應該已經被刺中的奇·魯克消散在空氣中,而這時身後傳來的動靜讓他臉色大變。

「唔…費里…德,救我…」

「費里德,在爭權之爭中,沒有這個妹妹…沒有這個負擔是不是比較好呢?」奇·魯克笑著把被掐住脖子的婭婭舉高,一邊向費里德說道。

「…放下她,她不應該被捲入爭權之爭。」費里德徹底收起臉上的笑容,開口說道。說完,費里德忽然消失,下一瞬間卻硬生生的停在奇·魯克面前大約三步的距離。

「嗚哇,嚇死我了,幸好你停下來了,不然的話……」奇·魯克頓了頓,不知何時抵在婭婭喉間的指甲微微的刺了進去,絲絲鮮血流了出來。

「糟了,手滑了一下。」奇·魯克露出一副事情麻煩了的表情,想要把手抽回來,但是在活動間卻把婭婭的傷口加深了。

「…婭婭,把眼睛閉上。」費里德眼睜睜看著婭婭的喉間不斷冒出鮮血,而她本人似乎也為了不讓口中發出呼痛聲而咬著下唇,但是額上不斷留下的汗滴都顯示了她有多痛。

從小就被費里德捧在手心裡當作公主來對待的婭婭何時受過這種傷害?不,應該說婭婭從小基本上沒受過傷,因為費里德總會幫她打理好一切。如今,又要費里德如何看著她在他面前受傷,他卻無法替她解決問題?

「劍啊,飲吾之鮮血。」這是最後一次了,讓婭婭受傷什麼的。費里德默默想道,隨即便朝著奇·魯克揮出一道劍氣,同時藉著劍氣的掩護衝到他的面前,由上至下的揮劍。

婭婭默默的看著費里德,從小到大都是費里德在保護她,甚至就連這種時候也是,她…到底有什麼用?「等…費里德!」看著費里德險險躲過了要害,但是手上卻多出了數道猙獰的傷痕,婭婭狠下心,抽出費里德之前給她防身用的小刀刺入奇·魯克的手臂。

「嘶…兔子急了也會咬人啊…」因突然間的疼痛而放開手的奇·魯克甩著手說道,舔去了流出的血液並擋下了迎面而來的刀刃,奇·魯克逐漸專注在開始出殺招的費里德身上。

我…不想再當個被保護的娃娃……婭婭這樣想著,拿起那把小刀,趁著奇·魯克沒注意到的時候繞到他的身後,將手上的小刀送入他的腹中。奇·魯克一劍揮開費里德,低下頭看著貫穿他腹部的小刀,彎起一抹有些詭異的笑容。

「婭婭快離開!」瞄到那抹笑容的費里德不顧身上的傷勢,朝著還沉醉在成功的喜悅中的婭婭大喊。

就在費里德喊出口的同時,奇·魯克帶著笑容轉過身,一劍毫不猶豫的劃過喉嚨原有的傷口,使傷口變得更嚴重,同時,婭婭的腹部和胸口也分別透出了兩把長劍。

「什…麼…?」婭婭瞪大了眼睛,難以置信的說道。隨著那兩把長劍的離去,婭婭也像是被抽去了力氣似的,倒在了地面。

「婭婭!!!」費里德衝過去抱起了倒在地上,失血過多的婭婭,當機立斷的帶著婭婭離開,而奇·魯克和那兩把長劍的主人——第二祖始,烏爾德和第三祖始,雷斯特也從黑暗中走出。

「不追嗎,兩位大人?」

「不必,只需確保費里德不會參與爭權之爭就行了。」烏爾德看了眼奇·魯克,淡淡的說道。

「是。」

————

「婭婭,別睡了,快醒來吧。」費里德將婭婭帶離那裡後便直接來到一個充滿實驗箱的地方,並將婭婭放入實驗箱裡。

「婭婭,你還沒叫過我哥哥呢,所以快醒來吧。」費里德操縱著各種儀器,將婭婭的意識抱住,讓身體在實驗箱裡慢慢的恢復,並把婭婭的意識放入另一個裝有小女孩軀體的實驗箱裡。

根據記載,當意識與軀體融合時,那個人就會醒過來,但前提是意識還在。可能是因為時間拖得太久了,婭婭的意識已經有一部分散去,所以費里德其實也不敢確定當婭婭醒來後還會不會記得他,但至少這是個方法。

就這樣不停的等,不停的等,一轉眼數百年就過去了,可是婭婭卻還沒醒過來。直到有一天,費里德將米迦爾帶到住宅,而米迦爾又剛好踏入地下室時,事情才有了轉機。

「……你是誰?費…費里德在哪裡,婭婭要費里德…」從實驗箱裡醒過來的婭婭看著陌生的環境,下意識的就向面前的人詢問記憶裡最為深刻的名字。

「我是米迦爾,費里德在外面……誒?費里德?」米迦爾指著門口,但是當米迦爾看向地下室門口時才發現他們在找的人就站在門口,而且正在以一種複雜的表情看著婭婭。

費里德快步走了過去,經過米迦爾的同時也放了個小小的記憶模糊法術,讓他對這個地下室的記憶模糊,並叫他先去客廳等。

確定了地下室沒有其他人,費里德才彎起笑,對著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婭婭開口說道:「婭婭,歡迎回來。」

「費…里德?婭婭…要費里德,費里德不可以丟下婭婭!」婭婭不知道是想起了什麼,淚珠忽然就從她的眼角滑下,而她也撲向了就在面前的費里德。

「我不會丟下你的,我可愛的小公舉,我最珍愛的妹妹。」費里德順勢抱起了婭婭,整理著她有些散亂的頭髮,柔聲說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8-11-7 22:40:38 | 只看該作者
終熾同人(?)

#ooc確定
#爛尾確定
#因為是幫朋友打的所以沒太認真(不對吧
#婭婭不是筱婭,是自創角
#婭婭和米迦爾是CP(之後)

這是發生在費里德正式把婭婭介紹給米迦爾後發生的事情(?)

「婭婭來說——ㄇㄧˇ米、ㄐㄧㄚ迦。」米迦爾一個字一個字的對著眼前還有一些迷糊的小女孩說道,看似正在教導那名小女孩發音,而事實也是如此。

「嗚……米ㄐ…漿?」婭婭歪著頭努力的照著米迦爾剛剛的發音說道,隨即便以期盼的眼神看著米迦爾,像是在對著米迦爾說:吶吶我說對了嗎?說對了有沒有摸摸頭?

「不是哦,是ㄐㄧㄚ迦,不是ㄐㄧㄤ漿。婭婭再說一次?」米迦爾摸了摸婭婭的頭作為鼓勵,糾正了婭婭的發音後讓她再試多一遍。

「米…漿?米漿米漿米漿!」婭婭說了幾次,像是覺得很好玩似的,不斷的重複著“米漿”兩個字,臉上也掛著大大的笑容。

看見這抹笑容,米迦爾原本想要繼續糾正下去的心情也沒了,就乾脆這樣看著婭婭用錯發音的叫著他的名字,也跟著笑了。

「婭婭,過來一下。」一直在一旁的費里德像是想到了什麼好玩的東西,臉上掛起一抹笑容朝著婭婭招了招。

婭婭眨了眨眼睛,什麼也沒問的就往費里德的懷裡撲去,並抬頭帶著些許疑惑地看著費里德。

「婭婭來說,ㄈㄟˋ費,ㄌㄧˇ里,ㄉㄜˊ德。」

「費…里德?費里德!」

「婭婭好棒~第一次就說對了!」費里德揉了揉婭婭的頭髮,笑著說道。隨後便以有些許挑釁的眼神看向就在不遠處,一臉不甘的米迦爾。

「婭婭…好棒!」婭婭被揉了頭髮後,兩手按著自己的頭髮傻笑著重複費里德剛剛說的話。

「婭婭來說,ㄍㄜ¯哥,ㄍㄜ¯哥。」

「哥…哥,費…里德哥哥!費里德哥哥!」費里德得逞般的笑了,他一把將婭婭抱起放在肩上,笑著走過去揉了揉一臉不開心的米迦爾的頭髮,隨後便繼續和婭婭玩去了。

結論,米迦爾vs費里德,費里德完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8-11-11 17:42: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瑞绫·依丝枫爾 於 2019-3-28 23:20 編輯

吾命同人

【…瑟……雷瑟!你還好嗎?叫了你好多聲你都沒應我,我就直接進來了。】斌婓看著眼前終於回過神的審判說道,並搶在他打算開口罵人前澄清。

【……你要叫我隊長,還有,別靠那麼近。】審判皺著眉說道,一把將他臉前那張秀氣的臉龐推開。

【有什麼關係?我們什麼關係你又不是不知道。】斌婓噘著嘴,眨了眨眼對審判說道。他一邊說道,一邊乖巧的從床邊退開,坐到審判平時改公文的桌上去。

審判看著眼前身為審判小隊中的一員卻常常跑來煩他的斌婓,暗暗嘆了口氣,整理好儀容後便拿過床邊的長劍。

【走啦走啦別嘆氣了,我這次還特地選你已經完成任務的時間來找你誒!而且你的公文我也幫你改了大半,就佔用你這麼一點時間而已啦。】斌婓看著審判認命的拿起了長劍便知道他已經無聲的答應了他的請求,開心的拉著審判的手說道。

【你說的一點時間常常就是半天……】審判無奈的說道,任由斌婓拉著他走,只是在看見前方有著一頭燦金長髮的人走過來時時稍微的把手抽回來提醒他。

其實不用審判提醒,斌婓一看見堪稱最完美的太陽騎士走過來時便自動自發的放開了審判的手,迅速無聲的走在審判身後。

當太陽走到了審判面前就不再走了之後,不等太陽和審判開口,斌婓就自動的開口說道:【隊長,關於之前的事我會立刻將報告寫出來並交給您。】

【知道了,去吧。】

【是,隊長。】

說完後,斌婓自動自發的轉身離開,留下他們兩個人站在原地。而非常有自覺自己可能會打擾到他們兩個人的斌婓並沒有注意到就在他轉身離開時,太陽神色複雜的看了他一眼,才開始和審判討論事情。

————

唔……雷瑟現在在忙,希歐應該也在改著公文,要去找誰玩呢……斌婓表面上冷著一張臉快速的走過,實則正在想著這些和表面上完全不搭的事情。

走著走著,斌婓不自覺的在一搧房門前停下腳步,帶著對自己行為的疑惑,他抬頭看向那搧房門,隨即忽然想起了什麼似的直接敲了敲門。

【誰?】冷淡的嗓音從門內傳來,斌婓趁著門打開的那一瞬間竄了進去,臉上帶著微笑的看向一臉戒備,但在看見來人後愣住的寒冰。

【伊希嵐你忘了我?】斌婓似笑非笑的看向愣住的寒冰,像是故意要做弄他似的,擺出一副快哭了的樣子看向他。長得十分秀氣的斌婓配上這副表情,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反而還會讓人有種楚楚可憐的感覺。

【沒有,斌婓你怎麼沒去找審判長練劍?早上不是才在我這裡把他的公文改好嗎?】寒冰回過神後瞬間否認,略帶慌張的對著感覺快哭出來的斌婓說道。

【噗嗤……太陽找雷瑟貌似有事,我就過來了。不管啦伊希嵐!我要吃葡萄蛋糕!】斌婓看著寒冰慌張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隨後斌婓直接撲上了寒冰,蹭了蹭後抬頭看著他說道。

寒冰穩了穩重心,讓自己和斌婓不至於直接跌在地上,無奈的摸了摸斌婓的頭,走向冰箱拿出一塊葡萄蛋糕給斌婓。

【耶~伊希嵐最好了,我最愛你了!】斌婓接過了寒冰遞過來的蛋糕,就直接吃了起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的公主頭已經自己鬆了下來,遠遠望去就像個女孩子。

————

這一頭的斌婓和寒冰正在秀恩愛,而另一頭的太陽和審判的氣氛可就沒有那麼融洽了。

【雷瑟,那個斌婓到底是誰?】格里西亞難得沒有帶著笑容,一臉嚴肅的說道。【我甚至聽說他曾經贏過你,查也查不到他的資料。】

【……你查了他的資料?】雷瑟緊皺著眉,緩緩的說道。

【對,我知道這樣很不禮貌,但是……】格里西亞看著眼前的友人臉色越來越不佳,連忙說道,但還沒說完,話就被打斷了。

【他……是我很重要的一個人,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他。】雷瑟無視眼前的人的臉色,臉上帶著他自己都沒察覺到的柔和。

【……那我呢?】

【……?】

【那我……到底算什麼?】

【你……吃醋了?唉……“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唯一的妹妹……】

……

………

【妹妹?!】

————

斌婓吃完了蛋糕,一時興起的直接把自己原本的審判小隊服裝改成及膝裙來穿,頭髮也放了下來不綁起。想當初第一次被雷瑟撞見時,他還一臉無言的看著我把制服改成裙子……

斌婓……不,應該說是冰菲用之前留在伊希嵐房間的化妝用品畫上了淡妝,確保不會被發現自己就是斌婓後很開心的把桌面收拾好,轉身在看呆了的寒冰的臉上給了一個吻後笑著走了出去,無視漲紅了臉的寒冰。

走在聖殿的走廊上,毫無疑問的收穫了一堆目光,但冰菲完全無視了那些目光,直到……

【那……那個,請…請問這……這是妳的……手…手帕…嗎?】冰菲聽到這個問題,挑了挑眉,不著痕跡的將臉上的表情收好,帶著些許疑惑的轉身看向叫住她的騎士長——喬葛·大地。

【謝謝您,大地騎士長。】對著他露出了一個絕美的笑容,滿意的看著喬葛和四周的聖騎士們臉瞬間通紅。

【那…那個……我…我房間……有…有一些……餅……餅乾……妳…要不要……一起…去?】喬葛紅著一張臉,很盡責的結巴著說道。

【這……還是算了吧,謝謝你的好意,你真是個好人。】略帶歉意的說道,向著站在喬葛身後的人眨了眨眼,彎著完美的笑容,發了一張好人卡給他。

無視還有些無法接受事實的喬葛,帶著笑容繞過他,走到他身後那名女性身邊輕聲說道:【其實啊阿梓,我就是斌婓,本來就是女的所以放心。】接著便哼著小調走了。

接後續




姓名:斌婓/冰菲
性別:(偽)男/(實)女
身份:審判小隊隊員/審判親妹妹
年齡:19
身高:165(因此常常被笑)
個性:體貼、樂於助人,有外人在時會繃著一張臉,只有在面對認識的人時才會無時無刻的帶著笑容。只要沒事就會往審判在的地方跑,因此經常傳出謠言。帶有些許兄控屬性,在審判和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幼稚。
樣貌:秀氣的樣貌,及肩黑直發,通常綁著低馬尾。看似普通的審判小隊制服被進行過改造,可以隨時選擇當成及膝連衣裙或制服來穿,而且完全不會被發現服裝曾進行過改造,非常適合偷雞摸……我是說,調查。

CP:伊希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8-11-11 20:16:40 | 只看該作者
瑞绫·依丝枫爾 發表於 2018-11-11 17:42
吾命同人

【…瑟……雷瑟!你還好嗎?叫了你好多聲你都沒應我,我就直接進來了。】斌婓看著眼前終於回過神 ...

喔喔喔喔喔!!!!
這設定我喜番!!!!
雷瑟妹妹亂入什麼的超讚♡
有續集嗎? ((眼睛一亮

點評

續集可能……看我們群裡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再有一個腦洞吧www  發表於 2018-11-11 20: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