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63|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後援會之戰((白色情人節賀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3-14 22:05: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18-3-14 22:26 編輯

【特傳冰漾】後援會之戰((白色情人節賀文~

*白色情人節賀文……雖然好像沒沾太多邊?
*清水,甜,歡樂向,小心閃((墨鏡預備#
*cp:冰漾,微夏千
*我又壓線(=作死)Orz


----------------------------------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在日本,通常欲告白的女方會在情人節(2月14日)的時候送禮給心儀的對象,而收到禮物的一方,則會在3月14日回禮並告訴女方自己的心意。
雖然說是男孩子要回禮給女孩子的節日,但在Atlantis還是有不少人藉此機會告白。
因為傳說在白色情人節凌晨12點時,單身的兩人有很大的機率會在一起。

而咱們可愛的褚冥漾小朋友自認為2月14日時送出去的巧克力都算是義理巧克力,所以在這種收回禮的日子,身為單身狗的自己就沒必要參一腳了。
於是完全沒有心理壓力的和往常一樣被朋友們一起上課、被拖著到處混……咳、我是說,出任務。
但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你越是想和平的過完一天,麻煩越是找上門來,例如說現在──
「妖師,納命來!」
「滾!不准找他麻煩!」
「妖師就該去死!」
「我不會讓你傷到漾殿下的!」
「他是下賤的妖師!」
「我不准你這樣說漾漾!」
「叫他離冰炎殿下遠一點!」
「漾殿下看上冰炎殿下是冰炎殿下的福氣好不好!」
……
…………
………………

褚冥漾極其無語地看著眼前吵得十分激烈的兩方人馬,心裡無限吐槽。
其中一方是反妖師的他很熟沒錯啦,畢竟都虐他們虐過不知道多少次了,但另一方是幹啥來著的?
漾殿下是什麼鬼?
他什麼時候升級成「殿下」了?
而且那邊那個,不要漾漾叫那麼親密好不好?我跟你很熟嗎?
還有,學長的代導又不是他指定的!要怎麼個「遠離」法?
一旦被學長發現身為唯一的代導學弟的自己無緣無故的在躲他,肯定會被拖去出任務出到死啊!
再說,其中那句,什麼叫「我看上學長是學長的福氣」?
要是被學長聽到我還不被他巴到死!
連美其名曰「訓練我」的出任務都可以直接省略的直接把我K.O.了吧?

「另一邊是漾漾的後援會喔~」千冬歲微微一笑,無視了褚冥漾一臉「我什麼時候有這種鬼東西」的驚恐表情,繼續說道,「而且漾漾算是妖師一族的三少爺,擔當的起『殿下』身份的稱呼,所以也是會有人這樣叫。」
「漾漾在當實習藍袍時,因為笑容太治癒所以現在有一堆的擁護者呢~」喵喵笑嘻嘻地插進他們的話題,「現在有很多人喜歡漾漾喔~」
還殿下咧!後援會到底是什麼鬼啦!
我是妖師欸,喜歡我這個衰人什麼的真的沒問題?
聽了一群朋友的情報,褚冥漾陷入深度的糾結。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看出自家好友糾結的表情,雖說不像冰炎那漾可以竊聽得很準,不過也大約猜得出他腦袋裡在腦殘些什麼,不由得為那位黑袍殿下默哀。
大家都看得出那位殿下喜歡小妖師很久了,但小妖師硬是神經粗壯到堪比電線桿,而且情感方面的接收雷達遲鈍的可以,完全沒發現到某人對他的特殊感情,以至於那位黑袍殿下至今都還處於十分憋屈的狀態。
但這種事不是當事人來說就沒意義了,所以關於冰炎殿下喜歡漾漾這事千冬歲他們隻字不提,反倒其他情報源源不絕地說出來。

#
讓我們把鏡頭調往另一邊,剛解決完任務的最強搭檔正在原地休整。
「冰炎,要把握機會呀。」夏碎笑咪咪地和自家弟弟傳完訊息,拿著手機調侃冰炎,「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呦~」
「囉嗦,我知道。」冰炎語氣不是很好,他哪裡不知道搭檔這是在炫耀加給他添堵。
「歲剛剛剛我說褚有不少追求者呢,男的女的都有,還聽說有組個後援會已經和你的後援會互尬不下十次了說。」
「任務給你回報。」
「......」夏碎無語地看著地上法陣的餘光,只能在心裡默默地替自己搭檔祈禱追的到人了。

#
冰炎不費吹灰之力的找到和一群朋友在某間店的包廂裡吃點心的代導學弟,「褚。」
「學、學長?」褚冥漾嚇了一跳,「你任務解決了?」
「嗯。」冰炎淡淡的撇了他一眼,「我有話要跟你說。」
然後自然而然地拉起自家學弟的小手,像其他學弟妹點頭致意,「人我先帶走了。」
「好哦~」喵喵首先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直接無視了褚冥漾一臉求救的眼神和他們道別,「漾漾和學長掰掰~要好好玩喔~」
聽到朋友什麼都沒說的就直接把自己賣了,褚冥漾差點沒哭出來,但敗於自家學長的淫威之下還是苦著一張臉跟著走了。
「我真有那麼可怕?」一路上就在褚冥漾在腦殘自己到底會被學長做什麼魔鬼訓練時,冰炎終於出聲音了,一出口的話語滿滿的無奈。
“要是學長不要那麼常巴我踹我說不定會好一點。”
「好。」接收到褚冥漾在心中的腹誹,冰炎好心情的彎了彎嘴角,不是真心討厭他就好。
聽到他這一聲好,褚冥漾嚇了一跳,一臉不可置信,愣愣地說道,「學、學長,你是不是發燒了?」
……靠!
冰炎努力壓下踹人的慾望,深溪一口氣,「褚,我……」
「漾漾不要答應他!」
「冰炎殿下才不要裡這該死的妖師!」
「……」兩名當事人十分無語的看著一旁草叢中湧出的一堆人。
雙方的領頭人物褚冥漾覺得自己似乎早上才看過……
……所以你們是吵完架了現在過來埋伏在我面前繼續吵嗎!
「褚,你認識?」冰炎手環胸挑眉。
「這邊是反妖師加上你的後援會你應該認識,至於這……」褚冥漾及其無奈地伸出一根手指頭指著其中一團解釋,然後又指向另一團,只是聲音顯得更無奈了,「千冬歲說是我的後援會加……追求者。」
褚冥漾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說出「追求者」的時候會那麼得小心翼翼,但他還是隱隱覺得不想讓冰炎誤會。
至於誤會什麼他也不是那麼想知道,因為總覺得知道了好像就會有什麼東西被破壞了,而他可能不會想要這個結果。
接收到褚冥漾的想法,冰炎原本被打斷好事的鬱悶被一掃而空,看來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嘛~
至少這笨蛋總算有點開竅了。
揉了揉黑色的腦袋,心中默默地決定不要讓這群人死得太難看好了。
「話說為什麼剛剛學長沒發現啊?」沒發現冰炎的動作以及難得一見的溫柔表情,褚冥漾疑惑。
「……」冰炎在心底暗暗嘆口氣,指了指褚萌漾後援會的後方。
褚冥漾小朋友順著他的手指看去後瞬間傻眼──
一大群閒閒沒事幹的黑袍們也舉著一面旗子,上面寫「黑館吉祥物褚萌漾小朋友保護協會」,然後在一邊泡茶聊天看戲。
……這下完全心累到無力吐槽了。
「那就不要理他們。」冰炎輕聲在他耳邊說道,溫熱的氣息搔的他耳朵癢癢的。
……他怎麼覺得學長今天的動作都特別曖昧,不會是錯覺吧?
聽到心聲的冰炎微微一笑,在兩方人馬打起來的時候趁亂丟下傳送符帶人離開。

#
在櫻花漫天飛揚的碧湖畔,冰炎從後面輕輕還住了看美景看呆了的褚冥漾。
「學、學長!」褚冥漾驚嚇得想掙脫,無奈他一個小小的白袍還是鬥不過史上最年輕黑袍──更何況那黑袍還輕輕在他耳邊吹氣,「噓……」
這輕輕一吹讓他腳差點沒軟掉,只能依靠著身後健壯的身軀才支持住,聽著對方規律的心跳,不只是臉頰,連小巧的耳垂都泛上淡粉。
這一刻,褚冥漾才意識到一件事──原來、他是喜歡學長的……
也只有學長才可以讓他這麼安心、這麼毫無防備。
只是明白過來後,他不禁自嘲,學長怎麼可能……
注意到他的心境變化,冰炎從環抱的姿勢抽出一隻手輕輕遮住褚冥漾的眼睛。
「學長......?」突如其來的黑暗,褚冥漾為皺眉頭,沒有驚慌,只是疑惑。
「噓……聽我說。」冰炎輕柔悅耳的嗓音在褚冥漾耳邊響起,「褚,雖然你從見面那時就一直腦殘到現在,但不可否認的、我不知道何時喜歡上了你、喜歡你待在我身邊、喜歡你像小狗般依賴我。這種感情無關學長學弟之間的感情,而是情人之間的愛情,而且絕對不是遊戲被懲罰還什麼的,不論種族性別,我是認真的喜歡你、想追求你。褚,你、怎麼說?」
一片黑暗中,褚冥漾輕輕閉上眼睛,隨著冰炎的說詞逐步回想兩人的過去。
冰炎也不急,靜靜地等懷裡的人想通,他知道自己那番話幾乎把褚冥漾想得到的退路都堵死了。
冰炎在賭,賭褚冥漾會接受自己,如果最後結果還是拒絕、那這就算是他任性地擁抱吧。
「……你確定?」良久,褚冥漾總算吐出三個字。
但就這三個字讓冰炎更加環緊了懷中的人,他知道他答應了,「精靈專情、獸王深情,而你覺得混這兩方血脈的我一旦決定了,這輩子還會有變?」
「不會。」褚冥漾笑了。
冰炎再也忍不住,將人轉過來直接吻上那紅唇。

一陣風帶起了落櫻紛飛,全都在恭喜著有情人終成眷屬,一時間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全文完〉- 2018/03/14 -22:00


-----------------------------
唯初的廢話後記

乾……我又盜壘了……
明明說好不趕壓線的結果我又……QAQ
最後是草草結束的……看之後有空生個番外h出來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囉~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3-14 22:13:55 | 只看該作者
頭~

呀阿阿阿阿阿阿啊~墨鏡!快點,墨鏡給我一打啊~
這閃光太強惹吧w
還有那個黑館吉祥物禇萌漾保護協會」是什麼啦www
直戳雪的笑點XDD
((想像一下安因、賽塔、蘭德爾……拿著牌子的樣子ww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3-16 19:45:10 | 只看該作者
(捂眼睛
還真是在虐狗啊—————
不過挺可愛的呢~喜歡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8-3-16 21:13:35 | 只看該作者
闇雪 發表於 2018-3-14 22:13
頭~

呀阿阿阿阿阿阿啊~墨鏡!快點,墨鏡給我一打啊~

那個神奇的協會很「顧名思義」呀XD
但大家應該就把旗子插在一旁然後搬桌椅坐著喝下午茶(?)
畢竟只要有一群黑袍在場就很撐場面了說w
哪管他們在做什麼呀~XD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8-3-16 21:16:08 | 只看該作者
澤月玲希 發表於 2018-3-16 19:45
(捂眼睛
還真是在虐狗啊—————
不過挺可愛的呢~喜歡XD

唯寫的哪一篇不是在虐狗啦XD
喜歡就好~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8-3-17 13:46:29 | 只看該作者
嗚哇~好甜好甜 !
我的眼睛……(墨鏡碎滿地
很喜歡大大寫的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8-3-20 19:25:07 | 只看該作者
白陵冥 發表於 2018-3-17 13:46
嗚哇~好甜好甜 !
我的眼睛……(墨鏡碎滿地
很喜歡大大寫的文喔

哈~
白色情人就是要甜死人不償命啊~><
喜歡的話歡迎多多留言喔~^^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8-3-20 19:52:18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8-3-20 19:25
哈~
白色情人就是要甜死人不償命啊~><
喜歡的話歡迎多多留言喔~^^

好喔~
小冥一定會支持的 ! !
順便問一下,不知道能不能跟大大加個好友呢

點評

已經加了唷~ 歡迎來唯的文留言~~~^^ By唯初<3  發表於 2018-3-20 20: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8-3-28 17:34:39 | 只看該作者
神經粗的跟電線桿有的比、褚萌漾小朋友保護協會什麼的XDD

真的是好笑又超閃超甜的啊啊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8-4-3 21:59:14 | 只看該作者
妄想少女 發表於 2018-3-28 17:34
神經粗的跟電線桿有的比、褚萌漾小朋友保護協會什麼的XDD

真的是好笑又超閃超甜的啊啊OWO ...

其實唯在寫的時候自己也是笑到不行說XD
還可以感受到咱們可愛的漾漾小朋友滿滿的無奈XD

你們喜歡唯的文 唯就開心了~^^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