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31|回復: 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織女同人—如果要你選擇,你要選擇哪一方?親情?還是......友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20 17:49: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因為是第一次寫〈而且還是第一次發文......〉的關係

        所以文筆可能比較差,要是不喜歡的話可以按叉叉鍵喔~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童年的一些經歷》

  楔子.

       吶,吾之弟,汝到底在哪?

       汝知道嗎?吾一直在找汝哦。

       吾不會放棄的。

       當年吾守護不了汝,現在吾一定會找到汝,並且去守護汝。

       不論付出何種代價。

       吾再也不想再讓汝守護吾了。

       這次,換我了。

       吾最珍愛的家人。




      ──────────────────

      總覺得標題怪怪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8-1-20 18:11: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洛煌 於 2018-6-24 19:33 編輯

      第一章 .  展開吧!新的人生!新的生活!我的早餐還沒吃啊!!


在寒冷的早晨中,太陽緩緩升起,無比柔和的光線,透過窗戶照射了進來,這道溫暖極點的光線照在某人的房間裡,房間的主人是一位高中生,在這棟房子裡沒有其他人,對他來說家人的意義大概就是『家人?那是什麼?能吃嗎?』這樣的存在。


鈴鈴——鈴鈴——鈴鈴——


吵鬧的鈴聲響起,讓一直窩在床鋪上的物體不得不起床。


啊啊...好冷...唉....幾點了啊.......


「啊...遲到了...嘖。」


少年因為要遲到了所以只好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服...最後出門......

      

碰——


槍聲響起,四周傳來了名為『沉靜』的名詞,來來往往的人們,車子,各個都停下腳步,停止行駛,看清情況,不久後槍聲再度響起,這次擊中了人,有人倒下,那個人......


且被擊中的那個人......
        

——便是我。


一道刺耳的尖叫聲響起,使眾人回過了神,但又陷入了名為『恐懼』的情緒中,並紛紛逃離此地,怕的是下一個死的就是自己,開槍的人是個神經病,看他的衣著和背後寫的醫院名字就知道了,然而我身上似乎開始流了血,沒有任何痛覺,因為從我第一次受傷開始就是這樣,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不重要......呵......


不過......我還沒吃早餐啊......


『......孩子,死得這麼無辜,還想著吃的,真有趣啊。』一道柔和的嗓音在耳邊響起。


......是...誰?


『吾嗎?吾的名字叫做實,誠實的實,是一名能力和一般正統神差不多的無名神。』柔和的嗓音再度在耳邊響起。


哦......是這樣啊,那麼祢為何要找上已經死去的我呢?


『嗯......為什麼......嗎?......呵。』祂以柔和的嗓音說著意義不明的話語。


幹嘛?幹嘛一直盯著我啊?


空氣突然凝結起來,感覺像是要發生什麼大事一樣,很沉重,令人難以呼吸。


『其實......吾也不知道欸~』最後祂開口了。


......很好......祢可以去死了。


『......哪有人叫自己的神去死的啊......而且吾有名字的啊。』祂露出苦笑且柔和的訴說著。


哦......


而我只是用了一個字加上一個句點當作回應,接著祂說了,祂問我要不要去一個全新的世界,過著新的生活,展開一個充滿著奇異又刺激的人生。


我......答應了。

        

祂說。


『吾幫汝安排了一棟房子,裡面東西都有,只是稍微大了點,汝的年紀會回到汝的幼年時期,差不多五,六歲時期,而吾會作為汝的哥哥,當汝的家人,從今天起汝將是夏晞爾,吾是夏晞實。』
         

啊......感覺真的......不真實啊。


家人......嗎?或許我可以好好期待?


『呵......好好睡吧。』夏晞實邊安撫著夏晞爾,一邊說道。


吾之神使,吾之弟,吾之最重要的家人,吾對那次沒有趕快救汝的吾感到深感抱歉。


......沒......關係。


溫柔的聲音,要他當是自己哥哥的人,明明以前都是自己一個人,卻因為一場鬧劇而傷亡,沒有人會關心,只是一個孤獨之人,卻因為這樣遇到了一個人,不,應該要稱祂為神,祂的話語,祂的聲音,是如此的溫和,令人安心。


心裡感覺很舒服的,很開心,眼裡的水,就像是關不起來的水庫一樣,不停的一直一直往外流出,這是代表開心的淚水,很喜歡。


原來我......


一直渴望著擁有親情的溫暖嗎?


一直渴望著有人能夠對我說這些嗎?


......這樣啊,可能我真的很想要吧。


實,謝謝祢,謝謝祢給我這一切,我,非常的開心哦。


我,感覺到自己是在沉睡的狀態,感覺到身邊有著安心的人,然而在不知不覺中,我可能露出了從未出現過的笑容,那種令人開心的笑容,我,很高興,非常,非常的喜歡,想要珍惜著祂給的厚重的、寶貴的,大禮。


謝謝。


呵,不客氣。


       ────────────────

       嗚嗚......不知道這樣發對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8-1-20 18:17: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洛煌 於 2018-6-24 19:40 編輯

第二章 .  重讀的幼稚園,小鬼一大堆?


碰——


一大早,某處的屋子裡傳出了一道踹門聲,聲響得非常大聲,幾乎外面散步的老人家們都聽得到,此聲音出於一棟房子裡,那棟房子光是從外面看去就是有錢人會住的,而鄰居所知道的就是那裡面最近住著一對從國外回來的兄弟,那對兄弟的髮色與瞳色非常的特別,非常的漂亮,他們有著一頭紫銀色的頭髮,有著淡藍色的雙眼,一個及腰,一個及肩,兩人就像是從畫裡走出來的精靈一樣美麗,雖然沒有人見過精靈這種奇妙的生物,但只要是看過的人都能感覺得到,與一般人不同的氣質圍繞在他們四周。


其中哥哥帥到連男生都被吸引,弟弟可愛到令人想抱回家好好的疼愛一番,不論男女老少,還是附近的阿貓阿狗,都非常的喜愛,但最令人擔心的還是他們隔壁的鄰居們聽到一聲劇烈的爆炸,每個人都想著不知道他們倆有沒有事呢?


渾然不知被眾人當作話題主角的兩人則是......


好吵......誰踹門啊......


「小夏爾啊~起來囉~上學遲到囉~」


一道溫和的聲音響起,聲音像是要回應房間主人的心聲一樣大聲的說著。


「......不要吵。」床上的小孩以稚嫩又軟綿綿的聲音說著「再睡一小時。」


「不行啦!小小年紀就賴床,就沒有東西可以吃了哦~會長不高哦~會一直都是隻小豬哦~」夏晞實以一種幼稚的口語和床上的小人兒說道,但得到的回應卻是,「幼稚,滾。」


「咦~怎麼這樣啊~原來你有起床氣嗎?......明明這麼可愛的說......唔噗!」一大早就擾人清夢的人用著可惜的語氣說著,至於後面的低語聲......不幸的被聽到,而且還被放在床頭邊的布偶砸中臉。


K.O  


噹!噹!噹!


勝者,小夏爾小朋友!!


「嗚嗚~怎麼可以拿東西K我啊......好痛哦~」夏晞實拿起憑空出現的手帕擦拭著拼命擠出幾滴的淚水,繼續假哭,「嗚嗚嗚嗚~」


「......下去了。」已下床去刷牙洗臉換衣服走出廁所的夏晞爾瞄了一眼自家的神兼哥哥說了一句短短的話後便離開房間。


「嘻嘻,好哦~」而夏晞實聽到了夏晞爾的話便高興的回了一聲,以輕快的腳步走出自家弟弟的房間。



「小夏爾~一個人可以進去嗎?會怕嗎?要是因為髮色和瞳色怎樣而被欺負的話放心,跟哥哥說哥哥絕~對~把他先......再......然後......哦~」夏晞實以『啊~今天天氣真好~』的口氣述說著。


這消音的意思打死我一點也不想知道......絕對!此時夏晞爾在心裡暗暗發誓絕對也不想知道,以我的直覺表示。


「然後啊~要是發生了什麼是的話啊就先這樣那樣然後再這個那個......」夏晞實開啟了弟控模式一直碎碎唸的說了一大堆,整整花了一小時多在幼稚園大門口叮囑著自家弟弟,此時的夏晞爾卻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然而同一時間夏晞爾看到了一個人影正往他們跑來,想必那位就是他的老師吧。


「呼呼......哈啊......啊啊......人果然老了嗎......真是的啊......」跑來夏家兄弟倆面前的年輕女老師邊喘著氣邊說道。


「哎呀呀......請問妳是幼稚園的老師嗎?」正在碎碎念的夏晞實忽然注意到了一位女性就在自家眼前便問起了問題來。


「咦?......啊啊......不好意思......沒錯,我就是夏晞爾的老師,您是......」


「哦~初次見面,我是晞爾的哥哥。」


「啊......初次見面,話說回來你們的髮色與瞳色好特別呢,希望在班上能夠好好相處......」


「呵呵,希望是如此啊......」        


啊啊......幼稚園生活嗎......唉......想著這句話的此人以一種無聊的語氣敘說著即將要重讀幼稚園的無奈情緒。

         

唰─────


教室的門被拉開,兩道人影走上台前,底下坐著的是一群小鬼頭,各個都開始紛紛討論著站在老師旁的人,然後老師拍了一下手,開口說道。


「好了,各位小朋友們,我們班今天來了一位新同學,雖然他的髮色和瞳色和大家不同,不過啊可不能就因為這樣而欺負他哦。」年輕女老師在台上說著最後便轉過頭來和夏晞爾說道,「那麼和大家說一下自己的名字吧。」


嗯......一群小鬼頭,無趣。

「夏晞爾。」


聲音落下, 短短的三字。


頓時卻讓場下眾人鴉雀無聲,靜得不可思議。


哦~都可以看到烏鴉飛過耶~


要是眾人都聽到此人的心聲的話,可能還會冒出三條線了吧。


「......咳咳......啊啊......請問晞爾,就這樣而已...嗎?」打破寧靜的便是這位年輕女老師,而得到的回覆卻是「妳不是要我說一下自己的名字嗎?不然還要說什麼?」


「......咦......是這樣啊......哈哈,抱歉哦。」老師呆愣了幾秒才回過神,接著又說了「嗯......那麼就到你的位置上坐吧......我看看哦......啊......有了你就坐在宮、宮一刻的後面吧。」


老師講完,小鬼們臉各個都變色,且用著憐憫與同情還帶點保重?的目光不約而同的看著我。


嗯......這群小鬼頭們真有默契啊......總覺得這位老師一定是在報復剛剛的仇......


「......嗯。」


走下講台,到了一個位置,然後坐下。


坐在前面的那隻小鬼頭突然轉了過來,「喂!妳......妳......叫什麼鬼啊!」黑髮......不......宮一刻煩躁的問著我的名字說道。


「夏晞爾。」


「......哦哦......夏.....夏什麼啊?」


「夏、晞、爾。」此人一定有認人障礙......嗯。


「啊啊......好難唸哦......算了老子我叫宮一刻,我就叫妳小夏吧。」啊啊......真是豪爽的決定啊......難道所謂的人權早就飛了?


「......哦,那我就叫你小一了。」嗯......小一嗎?......很好,這是我的反擊,就算你有意見我也不會理你。


「啊......隨便......但是以後妳就是老子的朋友了!」......



朋友......嗎?......呵,值得一試......才怪!為什麼這麼爽快啊!!難道所謂的人權真的飛了嗎?!回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8-1-20 18:28: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洛煌 於 2018-6-24 19:57 編輯


      第三章 .   可惡啊!不要隨便跟我提起會節肢的生物啊!!還有誰是尖叫女魔頭啊!!


沒想到原來我這麼有耐心讀幼稚園啊。


已經三個月了啊,嗯......


「喂......夏......來!」誰啊......


「喂喂!!」


「不要......搖。」我還要睡啦......


「有、蟑、螂!!」都說不要......他剛剛說了什麼?!


『有、蟑、螂?!!』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陣淒慘的尖叫聲頓時從放學後的星星班傳出,嚇得大家都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不過顯然大家聽到此尖叫都不會太擔心或者跑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了。


畢竟大家都習慣了啊......


回想起剛進來的第二個禮拜的烘焙課,老師要求大家要做餅乾時,突然有一個東西爬到自己腳上的瞬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道淒慘的尖叫聲無預警的響起,害得全班都嚇得呆掉了,而且感覺耳朵還有嗡嗡嗡的聲音徘徊著,就像小蜜蜂一樣。


最先回過神的是站在他旁邊的宮一刻,勉勉強強的說了一句話『夭壽啊,恁杯的耳朵啊......』


『嗚啊啊啊!!!有......有......有蟑螂啊啊啊啊!!!!』



『......靠......靠北邊走啦!!』


聽到此句從別班跑來的與原本在這裡的眾人紛紛回過神,且臉上都冒出三條線與烏鴉的啊、啊、啊......而尖叫的我則是當場昏倒在地,後來才知道是宮一刻把我送去保健室的......


自從讓宮一刻無意間知道自己怕死蟑螂這種生物後,就每次一定會好好的嚇他一番......真是一個惡趣味。


「......欸,小夏,妳都不覺得累啊....」


「啊啊啊啊!!!」蟑螂......蟑螂在哪裡啦!!!!


「唔......嗚嗚嗚嗚......」


為了止住尖叫聲,每次宮一刻他都會準備一些棒棒糖,好讓尖叫聲停止。


「......哦......老子的耳朵......」宮一刻在抱怨時抬頭又看到我快哭了就連忙跟我說,「沒有蟑螂啦!」


沒有蟑螂,就不要隨便說有啊!!


很恐怖啊!!!


似乎接收到我的抱怨視線的小一跟我說,「好好好,不要哭,老子最近發現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想說放學後找妳和老子去的,所以才把妳叫醒。」
  

「......哦,欸......你是不是一直把我當女的啊?」


「妳不是女的難到妳是什麼啊?」聽到此問題的宮一刻稚嫩的臉上微微皺起眉頭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著。


「不、好、意、思、啊,我可能要破壞你的幻想了,我、是、男、的!」夏晞爾忍住想開口大罵的情緒,咬牙切齒的說著,聞言,果然,呆掉了。


「......男......的?」宮一刻感覺不相信的再確認一次,得到的回應仍然是肯定「嗯。」

      
嗯......看來打擊很大啊......不過不關我事。



「唔哇哇......老子竟然把人看成女的啊啊啊......好丟臉啊......嗚嗚......」自剛剛的誤會解開後,在宮一刻的帶領下邊自言自語的懺悔著自己犯下的過錯一邊到達宮一刻所說的漂亮地方。


看我的無視無視再無視——


不過花園真的......


嗯......很漂亮......


「看吧!!老子就說了很漂亮吧!!」聽完宮一刻的話我才知道我不小心把內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一片花海,總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很安心,而且如果在這裡睡覺的話可能會很舒服。


「走吧!!去裡面做花環!!」用著極為興奮的語氣邊拉著夏晞爾說道。


簡直就像小孩子一樣,不,他本來就是小孩子了......


「欸欸......你在發什麼呆啊你,還有什麼小孩子不小孩子啊?」唔,恍神了,而且好像又把內心的話說出來了,「......沒事。」
      


「欸......小一......可以休息一下嗎?我手好酸哦......」一道聲音響起,讓在前方的宮一刻停下身邊的工作,轉過身來「怎麼一下子就累......靠......北邊走......為什麼你做這麼多啊!!而且還還還還是是是繃帶小熊啊!!!」


轉過來的宮一刻似乎意識到不能在我面前罵髒話的原故,隨即又加上了幾個字,不然會很有可能會被我打的命運,看來是因為看到了我身旁的一堆用小花編出的繃帶小熊而差點罵出髒話的啊......


「嗯,要的話就給你。」畢竟這麼多不需要,「真的?」


「不然煮的?」聽到了宮一刻的疑惑,我微微挑起眉說道。



「妖怪!!」 「滾開!!」 「我們不歡迎你們!!」 「快從這個地方消失!!」


一連串的辱罵聲自遠邊響起。


顯然聽聲音就知道有人被霸凌了。

「......欸。」


「嗯。」


我們同時出了聲,表示一下,畢竟這樣真的太過分了。


然後兩人就像知道彼此的意思一樣,不約而同的衝去那個方向。


然而兩道聲音同時響起,一道凶悍,一道強勢。


「「喂!!你們在幹什麼!!」」


「那還用問嗎?......」 「當然是趕走妖怪啊......」 「對啊對啊......」


一道一道聲音接連響起,然而漸漸轉過身,看看是誰在叫。


然後小鬼頭們,定格,臉色瞬間刷白,有的腳還在抖。


「嗯?你們想試試看老子新練的招式嗎?」宮一刻折了折手,讓手指骨頭喀啦喀啦的響起,說道。


「呵呵。」而在一旁的夏晞爾則發出了連宮一刻都會抖一下的詭異笑聲。


       好不容易找到聲音的小鬼頭們接連的大叫起來。


「嗚哇啊啊啊啊!!是是是宮宮宮宮一一刻刻刻啊啊啊啊!!」


「還還還有有尖尖尖尖叫叫叫女女女女魔魔魔魔魔頭頭頭頭啊!」


「快快快跑!!!」


「嗚嗚......媽媽......我要回家啦!」


邊叫邊逃啊......我的耳朵......


慘叫聲漸漸縮小,隱沒,頓時一片寧靜,沒有聲響。


打破沉靜的氣氛,是一種無奈的聲響。


「......欸......小一,我什麼時候有個尖叫女魔頭的稱呼的啊......」而且......我明明是男的啊......


「誰叫你一直叫,而且老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名的啊......」


「「......唉。」」


小鬼頭們都逃了,只剩坐在那裡的雙胞胎面帶敵意的看著我們走過去。


......唉......手都在抖......


「吶,手帕,拿去。」


「欸,老子的也是。」


雙胞胎見到突如其來的舉動,不是直接伸手,而是呆掉了,彷彿是在問『為什麼?為什麼幫我們?』『你們不怕嗎?』等......各種問題。


最先回答的是宮一刻。


「為什麼怕?幫助有困難的人不是應該的嗎?」


「嗯。」


聞言,雙胞胎轉頭互望,然後點頭,接著達成了彼此的共識。


先出聲的是一位綁著辮子的女孩「你們,不怕嗎?」


她的意思是『你們,不怕我們的眼睛嗎?』


「為什麼怕?」


「老子覺得沒什麼好怕的,反而很漂亮,而且老子旁邊就有一隻銀髮藍眼睛的生物了。」


聞言,夏晞爾,台腳,然後,用力往宮一刻屁股踹下。


「嗚哇!!」


「宮、一、刻!!大膽嘛,敢把我說得像是一隻動物是吧!嗯?」


「......咳,對不起,我錯了,拜託不要講全名,別人講沒事,你講就超級恐怖......」


「紫銀色。」 「淡藍色。」兩道聲音響起先是女孩的,再是男孩的,徹底打斷兩人的,不,是一方面的怒火聲。


「啥?」


「嗯。是紫銀色和淡藍色。」

      
「啊!老子想起來我們還沒問你們的名字!」宮一刻聲音響起,隨即夏晞爾也回應了一聲,「嗯,夏晞爾。」


「老子叫宮一刻。」


「蘇染。姐姐」女孩指著自己,然後再指著旁邊的男孩用著極簡短的話語說道「蘇冉。弟弟」


聞言,發現宮一刻正盯著雙胞,不,蘇染、蘇冉的衣服名牌看著。


「嗯?月亮班的?老子怎麼都沒見過啊?」宮一刻皺起眉然後說道,接著一道聲音認真的響起「因為你生病了。」


「啊?老子什麼時候生病啊?」


「你得了一種名叫認人障礙的疾病就連醫生都不知道的新型病菌病菌的名字叫做障礙型病毒很兇哦。」夏晞爾一口氣講完了一串話看起來就像是有練過一樣,畢竟一點都不累,最後,結束。


聞言,蘇染、蘇冉、宮一刻愣住,再各個轉向我,蘇染、蘇冉眼裡閃過一抹擔心的情緒,宮一刻則是眼神閃過恐懼的情緒,都在述說著『一刻會死嗎?』『老子會死嗎?』。


「呵呵。」詭異笑聲響起,頓時讓眾人起雞皮疙瘩了起來。


「......喂喂......不要發出那種奇怪的笑聲啊.....」


「好冷。」 「像恐怖片。」


三人同時在心中想著『絕對不能惹他,不然死得很慘。』


「啊~開個玩笑而已,時間也不晚了,走吧。」夏晞爾的聲音再度響起,這次環繞的不是恐怖的氣氛,而是溫馨的氣氛,溫柔的笑容綻放,就像太陽一樣,那麼的令人安心。


聞言,三人頓時鬆了一口氣,隨即揚起一抹笑容,那是,充滿著開心、快樂、溫暖......等各種情緒。


同時蘇氏姐弟,也都在想著『我們再也不會孤單了,因為我們也有朋友了。』


一道細小的女性嗓音在遠處響起不過注意的人也就只有蘇染和蘇冉而已。


她說......


還不夠,還不夠......


願望還不夠。


等夠了,有了,我將會出現在你們面前,實現你們的願望,要你們的代價......

      
因為人們稱我為引路人。


「......蘇冉,看到了。」


「......聽到了。」



———引路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8-1-20 18:52: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洛煌 於 2018-6-24 20:18 編輯


     第四章 .   家裡的新成員,出現的引路人與該死的昆蟲最後出國前的道別。


......唉,沒想到已經上小學了啊。


時間過得真快。


「我回來了。」開門,關門。


「啊呀......原來是小夏爾啊......歡迎回來哦。」


嗯......我可能選錯時間回家了......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一進到客廳會看到兩個蘿莉啊!


哥!一看到客廳裡有兩個蘿莉夏晞爾就瞬間瞪了自己哥哥兼神一眼。


「不不不不不不是啊!!」夏晞實像是理解夏晞爾的視線一樣開始反駁他才沒有誘拐蘿莉,「小夏爾~你要相信我啊!!!我絕對沒有誘拐她們啦!!!」


「少狡辯,沒想到你是這種人,不,神,我真是看錯你了,所以吃我的飛刀攻擊吧!!」


於是夏家因為蘿莉的關係,所以上演了一場弟弟追殺哥哥的戲碼。


「不不不不是啦!!小夏爾你聽我說啦!!!」


「吃我的飛刀吧!!」


「嗚哇!!很危險啊!!」


「站住!!變態!!不要跑!!!」


「嗚哇!城隍!!妳趕快解釋一下啊!!」嗚......小夏爾......怎麼可以把哥哥我當變態呢......嗚嗚......


「啊啦,吾才不解釋呢,能夠親眼看到一個極度戀弟神祇被自家弟弟追殺的狼狽模樣真是爽啊!」


「城、隍!!!」


聞言,因為這次夏晞實喊得比較大聲,畢竟一開始他真的把注意力都放在瞄準自己哥哥的腦袋上。


聽到夏晞實喊的兩個字讓他頓時停下腳步,再把視線轉到剛剛說話的蘿莉身上。


「城隍?」夏晞爾疑惑的重複剛剛聽到的名字,然而也看到了那名有著嬌小軀體的女孩笑著點點頭。


然後嘆氣,走到沙發那裡一屁股坐下。


「要求不多,但請解釋,哥把飛刀撿回來,才能過來。」一手放在沙發的扶手上托著自己的下巴,翹著二郎腿說道。


「......吾說實啊......汝還真疼愛自己的弟弟啊......這個態度......嘖嘖。」城隍無奈的說出自己心中的感想,也在心中抱怨著『汝到底是怎麼教的啊,怎麼個性和汝另一個性格完全一樣啊!!』。


「哼哼,怎麼樣,我家弟弟可是最最最最可愛的哦。」聽到城隍誇獎的話語,夏晞實立馬得意起來。


「「......」」病得不輕。


「啊嘞~好啦我解釋嘛。」接收到自己弟弟的殺人視線,夏晞實就只好乖乖的解釋城皇與那名躺在另一張沙發的小女孩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城隍這次本來到凡間是因為想放鬆一下祂那幼小的心靈,所以跑到了一個名叫湖水鎮的城市,那時候祂到那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想說晚上出去散散步放鬆心情的,但後來祂聽見了小女孩的聲音,聲音表達的情緒是恐懼、驚慌......等各種害怕的情緒。


小女孩她說了,拜託,誰都可以,請救救她,不論什麼代價。


於是城隍救了,祂不知道自己哪根神經有問題,為什麼去救。


但祂還是出手了,因為不論什麼代價都可以,所以祂向她要求一件事,就是當祂的神使,為祂剷除凡間的瘴。


祂會帶她到祂朋友那裡,祂向她說了,即使會暫時無法見到家人,這樣汝也願意嗎?


小女孩眼神堅定不移的回答著,不像剛剛這麼的弱小、害怕,她說,我願意,願意先暫時離開爸爸媽媽和墨河哥哥。


嘻嘻,真有趣哪。


祂隨即揚起一抹笑容,說道,那麼從今以後汝就是吾之神使,吾名為城隍,吾爾後會將汝送到吾之友人那,汝亦可?


小女孩依然堅定不移的說道,我可以。


那麼汝就先睡一下吧。


嘻嘻。


「事情經過就是這樣的哪。」城隍開心的說道。


「唔.....」一道微小的聲音落入眾人的耳中。


「啊啦,醒來啦。」城隍發現到她帶回來的小女孩醒了就連忙飄了過去。


「我去倒茶。」夏晞爾把茶喝完後便把桌上的茶壺拿至廚房。


「呵呵。」夏晞實發出不明且詭異的笑聲。


「......城......隍......」


「啊啦啦,小朋友來,喝水。」


「好多了?」    「......嗯,這裡是?」


「是我家哦~」


「那是吾之友人,亦是汝以後的大哥,啊,汝的二哥在廚房。」


「城隍......謝謝祢。還有我叫夏墨荷。」


「嘻嘻。吾知道哦。不過汝以後的名字則是夏晞荷哦。」


「哦,醒了。 那就吃一下小餅乾吧。」


夏晞荷看著從廚房走來的人對她說道,然後城隍的一句「那是汝的二哥。」讓她明白了。


好、好可愛———夏晞荷在心中吶喊著。



唰——

      
「早安。」一進到教室的夏晞爾和大家道早後便立馬坐到位置上,然後趴下。


唉......好累。


今天,好安靜,照平常的方式的話他們應該會來找我啊。


夏晞爾靜靜的趴在桌上,直到頭轉向窗戶才看到有三個人影站在那,他們三個便是夏晞爾待在班上等的人。


夏晞爾便立即從座位上站起,不管有沒有嚇到人就直接從三樓窗戶跳下隨即又往有那三個人影的地方衝刺。



在樹蔭下的三個人影,便是宮一刻,蘇染和蘇冉。


蘇染、蘇冉正在努力的安慰宮一刻,如果再走近一點的話就會聽到他們的說話聲。


「嗚嗚......老爸老媽都死了......嗚嗚......他們是不是在我身邊......蘇冉蘇染......你們聽得到看得到嗎......」一刻開口,帶著哭泣的口音,詢問著蘇染、蘇冉他們。


但一刻只見蘇染、蘇冉沉默不語,咬住嘴唇,不開口,且要是看仔細一點的話就能夠看到他們的小小身軀很明顯的在顫抖著。



「......還好嗎?小一。」聽到此聲,三人隨即不約而同的轉向聲音來源。


便看見夏晞爾一副狼狽的樣子正走向他們且一手抓住另一隻手像是要隱藏什麼一樣,不過仔細看的話便會聽見他的聲音有著細微的顫抖著,就像快哭了一樣,就連嘴唇也有咬出血來的痕跡,這些微小不過的細節宮一刻他們是不會不察覺得到的。


但此人在內心裡卻是這麼想的......


媽啦!沒想到竟然腳滑沒站好就摔下去了,好痛哦!  


要是眼前三人有讀心術的話大概會狠狠的罵他而且可能還會臉上冒出三條線吧。


「......你......你才是......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果真如此,宮一刻等人都露出擔心的表情,看著我身上的傷與被手抓住的地方。


......唉......明明是我先問你們的欸...你們不是應該要先回答我嗎?


「.....宮阿姨,伯父,過世了。」


「......嗯。」


「......是這樣啊,呵,過來吧,抱抱,這樣比較好。」嗚嗚......又不小心把心聲說出來了啦......


三人看見了夏晞爾一副像笑又像哭的表情張開雙臂便會瞄見他剛剛被抓住的手上有一道恐怖的傷痕,很深,頓時眼裡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止不住,像是看到了眼前的人快要倒下般,便急忙跑了過去一把緊抱住了對方。


哭泣聲一直持續著,同時夏晞爾的臉色也漸漸變得蒼白無比,傷口上的血液也一直流,但他知道要是在這倒下的話不但會令眼前三人擔心還可能會造成很大的麻煩。


漸漸的哭聲緩慢停止,一刻等人也從自己身上離開,三人都頂著哭腫的雙眼,眼裡盡都是擔心的情緒看著自己身上的傷口,尤其是手臂上的恐怖傷痕。


正當晞爾要開口時,四周景色突然一變,所有東西都染上了令人懷舊的昏黃色調,卻有一股令人說不上來的不安感,一隻鮮紅的蝴蝶映入眾人眼裡,緊接著像是在變魔術般蝴蝶開始由一隻變兩隻,兩隻變四隻......最後眼前出現了一大群。



「我聞到了一股絕望與悲傷的氣味。」一道屬於女性的嗓音無預警的落入眾人耳中。


同時在一群蝴蝶之中也出現了一道人影,穿著紅色衣裳戴著半臉的面具上面寫著大大的『引』字,手上還提著燈籠。



那是——引路人。



「來吧,許下願望,什麼都可以,我將會實現你們的願望。」引路人揚起一抹詭異的微笑說道,聲音像是惡魔般,如此的誘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當蘇染、蘇冉要開口時,一道淒慘的尖叫聲傳入眾人耳裡,就連那名引路人也被這道聲音嚇得嘴角微微抽搐著。


「死蝴蝶!!走開啊!!」


「不要過來啊!!!所以我才這麼痛恨昆蟲的啊!!!」


「「「......」」」


「引路人!!把妳這該死蝴蝶通通拿走啊!!!!不然我就要攻擊妳了!!」


夏晞爾邊尖叫著邊顯現神紋,不忘架設結界換出武器準備攻擊,同時引路人和一刻等人看到這不切實際的花紋在夏晞爾的半邊臉、雙臂和背部(雖然看不到)浮現出來且面積極為廣大,然而前者被這副景像震驚且露出恐懼,後者則是看到明明還虛弱到不行的身軀卻因為區區昆蟲而突然暴走的人和身上顯現出的紋路與手上的扇子感到震驚不已。


「......神力的氣味,是神使,不要妨礙我!」引路人雖然震驚但隨即很快的兇狠說道,便立即施展攻擊。


「要妳管!!該死的!!不要放一堆昆蟲過來啊!!!」


在夏晞爾的吶喊以及猛烈的揮舞手中的扇子且不忘記帶著優雅的舞步而展開的劇烈攻擊,每施展一次便消滅一群蝴蝶,緊接著腳一使力,便跳到了引路人的上方,扇子猛烈的一揮,由扇子製造出的風刃瞬間往引路人方向砍去,然後擊中。



「啊啊啊啊啊!!!」一道悲痛且淒厲的慘叫響起隨即引路人忍著疼痛怒瞪著夏晞爾說道,「......我終將會回來的,你到那時候得付出代價,傷害我的代價,可恨的神使。」


「誰管妳啊!!該死的引路人!!」夏晞爾對著引路人消失的地方怒罵著。


「......小夏。」


「幹嘛?」


「......你......算了,看起來你並不太想說,那我就不問了。」


「......同樣。」  「嗯。」


「呵,謝謝了,以後你們大概就會明白了。」


經過了一番不可思議事件後,四人都露出笑容來,很快樂。


同時四人都在心中想著我一定要變強。




在保健室裡有五個人影,一大四小。


經過了剛剛事件之後,夏晞爾就像體力被掏空般整個人往前倒,原本做好心裡準備的他已閉上眼準備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但每一件事都是難以預料的,在即將往前倒的那一霎那有人接住他,蘇冉、宮一刻把他抬在他們兩人身上,蘇染則是跟在後頭,就這樣一路往保健室的方向走,在路上也嚇到很多同學以及老師不過每個人看到都不敢靠近,因為有三個一直在放著低氣壓在周圍,害得經過的人都快要哭出來了。


「......我說啊......很冷欸......」打破沉靜的是臉色慘白嘴唇幾乎都沒了血色,嗓音很明顯的呈現虛弱微小的狀態。


「閉嘴,之後等著看。」

           
「休息,不要說話。」


「不照做,我就放一堆昆蟲在你旁邊。」


「蘇染,幹得好。」


「嗯,幹得好。」



......竟然拿該死的昆蟲威脅我。




「嗚嗚......好痛啊。」


「安靜,夏同學,真不知道你是怎麼玩的居然玩得這麼狼狽,而且傷口還這麼得深啊,要是被霸凌了記得要說啊。」......阿姨啊......我真佩服妳,居然把跳樓說成霸凌。


「小夏。」嗚嗚......幹嘛一直瞪我啊。


「解釋。」......


「不然昆蟲。」......威脅!這是刺裸裸的威脅啊!!


「......啊......一定要嗎?哎喲我說啦不要瞪了。」接收到三道足夠殺人的視線,夏晞爾便急忙得解釋起來。


「哎喲......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哪,只不過是從三樓直接跳下去沒站穩腳滑才變這樣的哪。」


「......跳......跳樓?!」此話一出隨即令保健室阿姨手一不小心施了力還被剛剛聽的自殺發言而錯愣。


「哎呀!會痛啊!」嗚......很痛耶。


「跳、樓?啊?」哇喔,小一你這樣會嚇跑人的啊!


「想、死?」哇,蘇冉不必要這樣吧!


「看來真的不想活了,昆蟲伺候,敢逃就完了。」嗚哇!!蘇染!!


        


「吶,小夏,你現在真的要出國了嗎?」宮一刻沮喪的問著。


「嗯,現在真的要出國了,不過不可以忘記我。」沒辦法啊......我也很想留下來啊......


「嗯,不會忘記,小夏,拍一張。」蘇染拿著相機說道。


「不會忘記,合照,留戀。」蘇冉也拿著相機接著蘇染的話說著。


話說回來蘇染、蘇冉你們哪來的相機啊!!  不過......呵。


「嗯!拍吧!!」留戀。


「「「嗯!」」」宮一刻、蘇染、蘇冉同時開心的說道。

     
「小夏爾~拍照要快一點哦~」


「啊啦,不然我們也一起拍吧!」


「嗯嗯!!一起拍!!和一刻哥哥蘇冉哥哥蘇染姐姐一起拍!!」



「那~麼數到三就拍哦~一、二、三,說七~」



七——



喀嚓——




啊啊......真不想分開啊......


不過......呵......不過我一定會回來的。


——「欸,小夏一定要回來哦。」


      「一定要回來。」


      「還有不可以忘記我們。」


      「嗯!絕對不會忘記,你們也不可以忘記我哦。」




──────────────────────
      

......這樣......會太短嗎?......應該不會吧......大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8-1-20 22:14: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夏晞爾好萌啊,這是反差萌對不對?竟然害怕截肢昆蟲,與個性不符,太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8-1-20 23:07: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洛煌 於 2018-6-24 20:23 編輯

        《百瘴之夜》

      楔子 .


回來了呢~


——潭雅市。


小一、小染、小冉,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我啊......


想必不記得吧......因為啊......我無緣無故變成了女的啊!!


回想起那日的事,真是個悲慘的回憶啊......


在國外的某天,一棟房屋裡傳來了悲慘的慘叫聲,匆忙的跑步聲還有踹門聲,一連串的吵鬧聲響在寧靜的清晨中傳了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咚咚咚咚——


碰!碰!


『希爾哥哥——』


『小夏爾——』


『啊啦啦~』


『啊......真的變了啊......』


『哇!果然哥哥沒說謊呢,希爾哥哥真的變成姐姐了耶!!』


『啊啦,沒想到變成這個樣子挺好看的嘛~』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8-1-20 23:23: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洛煌 於 2018-6-24 20:39 編輯


       第一章 . 久違的相遇。



身處在潭雅市大街上,拿著雨傘正等著紅綠燈的少女,擁有著一頭長至大腿處紫銀色的秀髮,擁有著一雙水晶般淡藍色的眼眸,在眾人的眼中少女就像是從畫裡走出來的精靈一樣,是多麼的優雅,多麼的美麗動人,然而......


這位少女的名字叫做夏晞爾。



至於為何少年會變成少女一切都要從已到達日本的幾天後開始......


在冬天的早晨中,是這麼得令人想要繼續賴床下去。


由於一大早的慘叫聲,匆忙的跑步聲還有踹門聲,讓夏家人如此的熱鬧。


然而在經過一連串解釋的轟炸得知自己是被陷害的而且自己還完全不知情,真的是令人非常火大。


誰會閒閒沒事把不明物品放在桌上而且還不寫張紙條告知一下啊!!


還有為什麼你們要研究什麼藥水啊!!


想當時,看到那三個沖進來的反應就想拿出自己的武器往他們身上揮下去了,不過沒真的揮就是了,現在光是想起來就後悔到一個極點啊......


『唉唉......不好意思啊......小夏爾,我忘記和你說了,其實......前天放在桌上的果汁是我和城隍一起研究出來的變性藥水......』你分明是故意的!!


『關於希爾姐姐的事啊......其實城隍早就告訴我了,只不過城隍要我不能說,所以希爾姐姐對不起哦。』......別以為裝可愛我就會放過妳。


『啊啦啦,不要這樣看人家嘛,吾可是會害羞的啊。』......


呵,很好嘛,居然不告訴我,該死的你們肯定是故意沒跟我說的吧!!


......呵。


三人無意間感到顫抖,不知怎麼的為什麼夏晞爾的房間會這麼冷,於是夏家的夏晞爾單方面追逐(殺)戰就持續了整整一個月之久,但不管旁人怎麼看都是被追的三個故意跑給夏晞爾追的!!


「......欸,前面的小姐,綠燈了快走啊!」


「是啊是啊!」


「啊......不好意思,抱歉。」


啊啊......不想了不想了——


夏晞爾仰望著天空如此想著......


我看到時候就女扮男裝去學校吧......




噹——噹——噹——


第一節的上課鐘聲響起,在一年六班的教室裡,宮一刻趴在桌上準備睡覺,蘇染則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書。


唰——


開門聲響起,老師走上台。


「......宮、宮一刻同學......麻、麻煩你可以起來嗎?」英文老師走上講台,看了一眼宮一刻便結結巴巴的說著。


「啊?」聞言,宮一刻抬起頭眼神凶悍的瞪了一眼。


「咿!對、對不起!!」被宮一刻那凶悍的視線瞪了一眼的老師便急忙的道歉。


然後自門外有一道極為中性且優美的嗓音響起,說話的內容足夠使宮一刻與蘇染呆住,則聲音的主人正以優雅的步調邊說著話邊走上了講台。


「吶,小一啊......這樣可是不行的哦,對吧?小染?」


然後,那個人說完了話,到了講台上,便微笑的轉過身來頓時讓在場的眾人呆愣住。


「我的名字叫夏晞爾,是一位轉學生,請各位多多指教哦。」


中性且優美的嗓音再度傳入眾人耳裡也使眾人回神,講台上的轉學生有著雌雄莫辨的外表與他的氣質感覺像從畫裡走出來的精靈一樣,紫銀色的頭髮細細長長的扎在腦後且淡藍色的眼眸正掃蕩著整間教室,最後,落到了宮一刻與蘇染的身上。


隨即夏晞爾揚起笑容說道。


「呵,難到你們忘記我了嗎?」夏晞爾說出的話在旁人耳裡只是一句在簡單不過的疑問句而已,但在宮一刻他們耳裡卻是有如已掉入地獄深淵一樣的恐怖,而且還可以看到後面快要實體化的黑氣了,這令他們兩個感到畏懼。


「吶,回神哦。」夏晞爾再度出聲,這次真的讓宮一刻蘇染他們回神,因為他們知道再不回神的話肯定會......的。


啪!啪!


回過神的兩人同時站起不忘大力的拍打桌子,聲響足以令在場的其他同學嚇了一跳且異口同聲的說道。


「「......小夏!!」」啊......總算記起來啦......


呵。



在頂樓,有四道人影,一道看著遠邊的城市風景,另外三道則是看著正在看風景的那人。


隨即先發出聲音的是一刻。


「......欸......小夏,你還在生氣嗎?」


「怎麼了?幹嘛這麼問?」


「因為我們忘記了小夏。」


接著是蘇染。


「對不起,但,什麼懲罰都願意。」


最後是蘇冉。


「嗯......懲罰嗎?」


有著一頭紫銀長髮的少年微歪著頭然後揚起一抹能夠使眾人被迷倒的笑容,然後開心的說道。


「那~麼......呵呵......過來吧~」夏晞爾張開雙臂就像他們小學時期那時候一樣,然後再用著極為燦爛的笑容說道,但卻令眼前的三人毛了起來。


「......欸......小夏......你該不會要把老子還有蘇染和蘇冉丟下去吧......」一刻吞了口口水,然後緊張的說道。


「呵......三、二......」夏晞爾邪笑,然後緩緩的倒數。


這瞬間令宮一刻等人不敢再拖下去,直接做好了有可能會被丟出去的心理準備,然後往夏晞爾張開的雙臂方向奔了過去。


「啊啊啊不要數!!我們要過去了啦!!」


然後夏晞爾也因為宮一刻的大喊以及他們的動作而停下倒數,張開的雙臂也因為他們跑來而抱著他們,但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一刻等人露出了『不是吧......』『小夏......壞掉了?』『外星人?』等詞彙,不過因為他們說出來的關係惹得夏晞爾嘴角抽搐,且發出話語警告他們。


「......你們......給我閉嘴......難道就不能安安靜靜的給我抱一下嗎?......」



放學後,有一位小女孩與一隻小鳥,不,應該要說長著翅膀正在飛的小人不過常人是看不到她的,一大一小的正站在一所學校的大門口那,且眼睛往裡面看去。


「嗯......這裡應該就是一刻的學校了吧。」


「織女大人,一定要找那個宮白毛嗎?」


「當然!!」


正當在大門口的兩抹一大一小的人影談話結束後隨即有一道年輕的嗓音自她們的後方響起。


「小妹妹,妳是要來找妳的哥哥或姐姐嗎?」


「......咦?......啊......嗯嗯!!妾身要......要找堂哥!!」


妾身?......算了不管了,應該是看電視看太多的關係。


「那麼要不要大姐姐陪妳進去?」


「不用了啦,妾身自己會去的,謝謝哦。」


「啊......真乖呢,那麼姐姐還有事就先走了哦。」


那個小妹妹還真乖呢,不過......妾身到底......?哇啊!不管了!我還要去補習!這位年輕女孩顯然不知道她剛剛已經把心裡所想的話給說出來,便急急忙忙的跑掉了。


「嘖嘖......織女大人,那個人類還真奇怪,明明有事卻還要帶我們進去。」長翅膀的小人正說出自己的感想。


「嗯......這大概就是凡間人類的做法吧......」


隨後又有一道年輕的嗓音從她們旁邊傳來。


「小朋友,妳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邊呢?」


「欸?請問妳是?」織女聽到旁邊有人便轉過頭去看清那人的模樣,有著一頭柔順的黑色長髮,臉上戴著白色的細框眼鏡,看起來就像是那種優等生一樣,且周圍的氣質高貴、優雅,穿著一身其他學校的制服,正緩緩的走到織女和喜鵲的面前。


那位少女的名字就叫做......



——夏晞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8-1-20 23:40: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荷從蘿莉變美少女了!小夏從美少年變成美少女了!等等,之後小夏能變回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 00:02:26 | 只看該作者
星袸 發表於 2018-1-20 23:40
小荷從蘿莉變美少女了!小夏從美少年變成美少女了!等等,之後小夏能變回來嗎? ...

嗯......應該會變回去,不過機率不大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