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mile葉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我真的是太陽騎士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09-9-19 13:43:26 | 只看該作者

RE: 【吾命】我真的是太陽騎士(新增第2頁)

本帖最後由 smile葉 於 2009-9-26 13:32 編輯

以後應該會每隔一禮拜貼一次

2*罪魁禍首

萬念俱灰下我帶著他走進聖殿,幸好他沒逢人就問:「太陽騎士在哪?」而只是好像逛街似的到處走。
「咦!」他忽然驚叫了一聲。
「那...那一定就是偉大的太陽騎士吧?好純潔又大量的氣啊!這...這我有生之年從沒見過!」
啥?這是綠葉嘛!說他善良是理所當然的。
綠葉有些疑惑的問:「太......」
「您您...您是......」他激動到結巴了,我還是不要讓他幻滅吧。
雖然不明白是甚麼情況,綠葉還是笑著回答:「我是綠葉騎士,請問您是?」
「綠葉騎士?不是太陽騎士啊.......」
綠葉皺眉問:「什麼?」
「不,沒什麼,打擾了。」他鞠了個躬後繼續往前走,綠葉問我:「太陽,他是誰啊?」
我有氣無力的回答:「我也不知道......」肚子好餓.....算了!不管他了!
「亞戴爾!」

在太陽騎士敷臉時敲他房門絕對不是個明智的決定,我臉上敷著最新發明的藍色面膜問:「問是何位弟兄替太陽傳遞光明神的耳語?」
「是我啦。」大地不等我回話便推開門,對我的藍色面膜視而不見的逕自開口:「教皇找你。」
可是現在還在敷面膜耶!「現在嗎?」
「廢話,你耳聾喔?」大地毒舌完就急著回房間找女人了。
我只好哀怨的洗去面膜,再慢吞吞的去找老頭。
「請進。」教皇一如往常神祕的蒙著面紗,我不耐煩的問:「找我幹嘛?」
「這次的事又是你惹出來的吧?」教皇好整以暇的啜飲熱茶。
「什麼?」我簡直一頭霧水。
「聽說今天早上有一個怪人在聖殿裡到處亂闖,說要找太陽騎士,可是依旁人所述,帶他進來的明明就是太陽騎士。」
我完全忘記這回事了!心滿意足的吃完早餐後,想起一個禮拜沒敷面膜了趕緊去敷,根本把那個傢伙忘個一乾二淨。
理因我該先道歉,但是在這之前想起另外一件事。
「聽說有人看到了神積。」雖然有面紗,我很清楚的知道教皇瞇了下眼睛。
「先是金光普射大地,」我故意繼續說:「接著一個全身金亮亮的神秘人出現,還說:『光明神的子民啊!願滌清子內心之罪惡』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好像是以前老師要我背的『光明神頌言之三百句』中的第一百七十三項--」
「好了,好了,別說了。」教皇趕蒼蠅似的揮揮手「我承認,可以了吧?那時侯我年紀小--什麼眼神!雖然你瞎了--信徒又愈來愈少,一點小事嘛!話說回來,你怎麼知道的?」
「我--」
「教皇大人!請問太陽騎士在哪裡?」
我啞了。
教皇瞄我一眼,懶洋洋的向闖進來的人說:「就在你旁邊。」
「我旁邊?我旁邊只有哈雷路亞啊!」
教皇『噗哧』一聲噴出剛吞下的熱茶。
「教皇大人?我說了什麼不敬的話嗎?」他急忙詢問。
「誰告訴你這個名字的?」我冷冷的問。
「哈雷...?喔,是一名騎士說的,但是他沒告訴我他的名字。」
「很好,」我笑了笑「可以請你出去一下嗎?」
「可是我....喔,好。」他吞了口口水,走了出去。
「報應啊.....」
我轉頭對搖頭嘆息加努力憋笑的教皇柔聲說道:「我的話還沒說完喔。」
「嗯,」教皇故作正經的點頭。
「剛才那人不只見到了神積,還被賦予了特殊能力。」
「特殊能力?」
「他說能看見人們內心什麼善良正派之氣。」
「內心善良正派之氣?」教皇複誦「真奇妙。」
「是啊,」我附和:「真的『好神奇』喔。」
教皇抽了下背脊。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我冷冷的說。
教皇堅持了僅僅五秒鐘「唉,我也是逼不得已啊!那時我剛好看到幾個奇怪的咒語,很想試試看,然後.......」
「然後你就隨便找個人當白老鼠?」
「施完後看他沒什麼效果,我就把那本書丟啦。」
我想等一下該抓著那個人問教皇有多少『善良正派之氣』,我既然掛零,教皇該是負數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09-9-20 11:49:23 | 只看該作者
原來是教皇惹的禍....
話說阿葉阿~
標題要記得加一下
說你有更新第二篇
要不然大家會不知道
以為只有之前看過的第一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09-9-20 12:09: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影.慕 於 2009-9-20 12:11 編輯

教皇惹的禍呢……最後大都是太陽擺平。

辛苦你了,太陽!

也辛苦你了,樓主大。(是說寫文的有時候很辛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09-9-20 13:57: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hantom 於 2009-9-21 19:01 編輯

噢...
太陽好慘@@
居然"善良正派之氣"是0
只少有1吧=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09-9-26 14:02:20 | 只看該作者

RE: 【吾命】我真的是太陽騎士(新增第3章)

3*幻滅

安塔乖乖站在外頭等,是的,這個名字始終被讀者遺忘的可憐人就叫安塔。(因為太陽沒興趣知道?)
「你是?」
安塔瞪大眼睛望著來者,好有威嚴的一個人啊!想必是審判騎士吧?可是安塔看見他的氣很多,真是意外。
「我叫安塔。」
「聽說你在找太陽騎士?」審判銳利的盯著他的臉孔。
「是的。」安塔想了想,補充:「您知道他在哪嗎?」
就在你身後那扇門裡面。但是審判早已聽說他的奇言異行,所以只回答:「不知道。」
「這樣啊......還是謝謝您。」雖然有些失望,不過安塔仍打起精神,也許教皇大人會知道吧!
審判觀察著他的一舉一動「你不怕我?」一般人怎麼敢直視審判騎士的雙眼?更遑論正常的與他對談了。
「怕?為甚麼怕?」外表是真的滿可怕的啦!可是或許知道眼前的不是什麼壞人,所以沒什麼好怕的吧?
果然只要與太陽有點關係的人都有些奇怪,審判默默想著。
你跟太陽騎士沒有關係嗎?

「哈啾!」我打了個噴嚏。誰?誰在說我壞話?
「保重身體。」教皇涼涼的說:「不管如何,人是你帶來的,總要善後吧?」
我瞪了他一眼「知道啦。」
一開門我就瞪大眼睛「審判?」
「哈雷路亞?」
審判費了畢生之功力才讓嘴唇維持在與地板平行狀態,咳了幾聲說:「我先走了。」
「那個...教皇大人,您知道太陽騎士在哪裡嗎?」安塔迫不及待的問跟著我走出房的教皇。
教皇抽了下嘴角:「你問我前面那一位吧。」
竟然最後又推給我?就算看不見,我也能想像得出一雙晶亮的大眼睛死盯著我,不停散發出『快點說』『快點說』的精神波。總不能回答「我就是」吧?就算真的說了他一定又會用什麼我沒氣啦之類的理由反駁。
煩死了!為甚麼我不能承認我是太陽騎士啊?我又沒做什麼虧心事。
我真的是太陽騎士!
「他出去旅行了。」我在說什麼屁話?
「啊...這樣啊。」他有些失望的說:「請問他什麼時候回來?」
「不知道。」我祭出一問三不知招數。
「太陽!」
教皇和我身體一僵。
暴風臉上掛著兩個超大黑眼圈飄了過來,他有氣無力的說:「拜託你偶爾改一下公文吧?我光是改你的就快暴斃了。」
看得出來,你都快變成白雲了。
至於旁邊那位就別管他了,反正他不知道第幾次聽到別人叫我太陽了還不是於動無衷,再加一次也沒差。
「你...你剛剛叫什麼?」他激動的喊。我錯了。
「你是誰啊?」被公文摧殘得不成人形以至於脾氣顯得不太好的暴風沒好氣的問。
暴風,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說你消息靈通。
「我...我叫安塔!請問你剛剛叫他什麼?」
「叫什麼?」暴風疑惑的看我一眼「太陽嗎?」
「對!你叫誰...叫誰太陽?」
「誰?」暴風再次疑惑的看我一眼「不就太陽嗎?」
「不,我的意思是你叫『誰』太陽?」
我無言的聽著兩人的對話,心中頓時升起一股壯士斷腕的勇氣。
「我就是太陽騎士啦!」
現場靜默三秒。
「怎.怎怎麼可能?你是太陽騎士?」安塔按著心臟,臉色發白的慘叫。
老兄,我說你現在才覺醒也未免太強了一點。
「什麼?太陽,到底是怎麼回事?」暴風問。
「不-不-不可能!我的光明神!」
「被嫌棄了。」教皇幸災樂禍的說。
「既然各位兄弟都沉浸在光明神的教誨中,太陽就在此告辭,午安。」
「太陽,你的公文!」
「喂,不要把麻煩丟在這裡就走了。」
「不-不-」
「啊,他快昏倒了。」
「太陽!」
「太陽騎士!」
「難道你真的不是太陽騎士?該叫你哈雷路亞嗎?」
混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09-9-26 20:51:31 | 只看該作者
太陽,你這樣算不算間接殺人....??囧

感覺安塔快被你嚇死了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09-9-26 22:12:57 | 只看該作者
太陽也許是平時造孽深重,才誤入歧途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09-10-3 13:24:52 | 只看該作者

RE: 【吾命】我真的是太陽騎士 完

本帖最後由 smile葉 於 2009-10-10 15:12 編輯

4*完美的太陽騎士?

「不--」誰在叫?安塔睜開眼,茫然的環顧四周,這裡是哪裡?發生了什麼事?
他搔搔頭,回想了一下後,又忍不住叫出聲:「不會吧!」
哈雷路亞竟然是太陽騎士?怎麼可能,以往安塔心目中的台揚騎士是一個善良.正義,及所有優點於一身,幾乎毫無瑕疵的光明神代言人,可是在哈...真正的太陽騎士身上,安塔卻看不到任何的氣。
為甚麼?難道是因為太陽騎士實在太崇高,以至於身為凡人的安塔無法看見嗎?他腦中一片混亂,逃避現實似的把頭埋進枕頭理拼命尖叫。
這個場景讓走進房間的兩人看到時,不禁無言了一會。
「阿答,你在幹嘛?」哈雷路亞....不,是太陽騎士問。
是安塔。寒冰在心裡默默更正。
「誰?」安塔回過頭來用布滿血絲的雙眼凝視著兩人。
「昏倒,吃藥。」寒冰伸手遞給安塔一碗藥湯,他呆呆的接過,但是當一瞥見太陽騎士時手又一抖,差點把湯打翻在床上。
「你.......真的是太陽騎士?」安塔用近乎絕望的顫抖聲調問,可是後者完全沒有同情心,只回答:「不信就算了。」
不...不...這不是他心目中那個完美的太陽騎士啊!這時最恰當的回應該是露出溫柔微笑,柔聲說:「是的,你還好嗎?」之類的啊∼
面臨再次被逼近崩潰的安塔,太陽旗是毫無良心的打了個哈欠,丟下一句「寒冰那就交給你了」就消失無蹤。
這樣就走了?不對啊!安塔愣坐在床上,思緒一片空白。
在一片靜默中,寒冰突然開口:「你原本認為太陽騎士該是怎麼樣的人呢?」
怎麼樣...的人?
「應該是個近乎神般完美的人啊!畢竟,他可是太陽騎士......」
「你認為真的有這種人嗎?」寒冰平靜的望著他。
「什麼?」
「沒有人可以取悅每一個人。不管太陽騎士是誰,民眾都無所謂吧,完美與否,不該是由那些真正在乎他的人所決定的嗎?」
話說完寒冰就起身走出房,只留下一句「好好休息」。
安塔傻傻的盯著房門許久,自言自語:「寒冰騎士原來是個熱血的人啊。」
看來寒冰騎士似乎高估了一般民眾的理解能力。

「隊長!隊長!」
唔...誰啊?別吵。
「隊長,該起床了!」
我皺下眉,把枕頭蓋住頭。嗯,果然安靜多了。
「哈雷....」
「誰?誰在說話?」我頓時清醒,大叫。
「看吧,我就說有用。」某人得意的說。
「...太陽於如光明神充滿光輝的美麗早晨被喚醒,想必這定是光明神崇高的旨意,可惜太陽無法知曉,否則一定會是先問候且聆聽。」
死老頭,一大早在鬼吼鬼叫什麼?
「你可以走了。」教皇老頭冷冷的命令。
「是。」亞戴爾,要記得準備我的早餐∼
「太陽騎士,你的人說今天不看到你他就不走。」
我的人?是哪個大美女自願投懷送抱嗎?
「太陽騎士!」一聲大吼。
我睡眼惺忪的抬起頭,正好看到我的門板飛進來撞碎了我擺放在櫃子上新買的薰衣草香水。
「太好了,你果然在這。」安塔鬆口氣似的望著我衣衫不整的模樣。「現在方便說話嗎?」他一臉誠懇的詢問。
我可以說不行嗎?
「太陽騎士,雖然你沒有氣,可是我相信,這一定也是光明神的寓意!才會有如此的巧合!」
我怎麼不覺得有哪裡巧?
「所以,我決定更加努力鞭策自己,才能真正領略神的真意!」他笑得一臉陽光,還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呃,不是,他說:「下次再見了!光明神的代言人!願光輝永遠屬於你!」
他散發著光芒離開,留下一臉黯淡的我看著香水發呆。
「我看他比你還適合當太陽騎士吧?」教皇語。
教皇,你毒舌功力直逼大地啊。
雖然我也這麼覺得。

*太陽騎士是永遠完美,無任何瑕疵的...就算有,你也絕對沒看見


看來寒冰騎士似乎高估了一般民眾的理解能力。

不知道我有沒有高估了讀者的理解能力?
不...我絕對沒有鄙視(?)的意思
因為...我也不太懂(啥)
我覺得要是說清楚就沒意義了
所以要是有人不懂咱們寒冰大人的話
再問我吧
雖然我也不能解釋的很清楚(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09-10-3 14:33:03 | 只看該作者
因為太腹黑了嗎XD
話說那個當初拯救那位可以看見人內心的那位先生的,不會是尼奧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09-10-14 08:18:56 | 只看該作者
很好奇他看到羅蘭時會說什麼........
那大地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