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7|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不孤(純發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1-18 08:27: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聆.. 於 2018-2-16 20:13 編輯

「別太過依賴」

只見眼前的人微微回神。

我走近,彆扭的拍拍他的肩或者是背,我不太會表達,也不大會與人相處,所以拍完表達一下安慰就進房間了。

我們現在在原世界,一間公寓中的某層樓。

客廳有一張矮矮的L型沙發,前面意思意思的放一小長方體,表面放茶之類的,裡面可以做小小的收納空間,米白色木製地板使整個東西不多的環境不會太過於冰冷。

現在,孤男寡女的,實為不當之舉。

可是他就鏘鏘好的倒在我門口,我也不得不關照一下,畢竟他是大剌剌的躺在我家前面,被別人看到不知道會不會亂想。

現在人有些都是怪怪的,無中生有的一大堆,又或者是明明有做的卻矢口否認,看得真不順眼。

不過,中學生還是比較單純,滿容易看出來的,可是話這麼說,那豈不是也把我自己給說進去了嗎?

呃......離題了。

總之,現在很多人都是假裝沒看見,各自走各自的路,完全平行的世界,沒有一些些的交集,再要不然就是順手打個電話、送個急診,就拍拍屁股走人,不想有任何的牽扯。

我知道這是都市病,也知道我也是這種人,沒資格說甚麼,可是想想,如若這般如此世上就再無“熱情”二字了,最熱情的台灣如果人也變成那樣的話也沒有甚麼開心的

各人自掃門前雪 ,莫管他家瓦上霜,好死寂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也原本打算採用第二種方法,可當我不小心輕觸到他的那一瞬間,身體便不受控制的把他一隻胳膊哥在我的一邊肩膀上,而我的另外一隻手則纏住他的腰,好讓他不跌下去,然後一點一點的拖進來。

雖然身體是自己動的,但不妨礙我的思想。

而我現在還滿慶幸的,慶幸每次起床都是好像感覺到甚麼似的,自己早起,有一次就是鬧鐘忘記設了,隔天早上原本可能直接睡的死沉沉,然後就自己起來,不得不慶幸這次不知不覺的早起,出門就發現這名先生,然因為早起的緣故,並沒有人看到這個拖進來的舉動。也慶幸小時候是在鄉下長大的,力氣比別人再大一點,不至於是把他整個人用拖地的方式拖進來,可是,這.真.的.好.重.啊!!!!!!




---------------------------------------------------------------
本篇純屬發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11-18 18:10:49 | 只看該作者
原世界?

難道是特傳系列嗎?

點評

是的  發表於 2017-11-18 18: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11-19 21:31:37 | 只看該作者
是漾漾和一個女的

然後女的是米納斯(被噴王水泡泡

點評

探頭  發表於 2021-7-30 08:40
XX. 大大打錯了唷  發表於 2019-3-7 18: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21-7-30 08:43:19 | 只看該作者
這是漾漾?
莫名覺得有種老了回憶過去或是看著世界最後在床上結尾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