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7|回復: 1

[小說] 因與聿 夏玖 兄妹(有自創...應該算女主 0917更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9-10 20: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曉零蕥 於 2017-9-17 12:36 編輯

「小鬼,不要一直黏著玖深。」
星期六傍晚,虞夏下班後到了玖深家中,一進門就看到熟悉的女孩黏在玖深身旁看電視。

那名女孩今年14歲,今年國二,名字是玖羽芯,是玖深媽媽收養的女兒,名義上是玖深的妹妹,其實也是毒香滅門血案的受害者之一。

羽芯的興趣就是黏著玖深或是在本子上塗塗寫寫,所以玖深幫她報名了美術班甄試而且也順利考上,除了偶爾會做惡夢之外,已經和正常小孩沒什麼兩樣了。

羽芯是在一年前被玖深和虞夏從浴室救出來的,可是她就只喜歡黏著玖深,喜歡賴在玖深身上,喜歡和玖深一起睡覺,從虞夏的眼中來說,就是簡單的一句:要和虞
夏搶玖深。

所以虞夏有一點看她不順眼,但也是僅僅只有一點點,這是因為有時候羽芯會使計促成他們兩人的約會。

女孩對虞夏吐了吐舌頭後,從沙發上起身,讓出位子給虞夏,自己則是回到了房間。

關上門之後,她的房間就是專屬於她的小小世界。

「哇呀!!好閃好閃,阿夏哥的佔有慾好重!!」呃……好吧!!其實羽芯是一個腐女,但這件事情,是公開的秘密,而她的本子上畫的、寫的全是她身邊的人的故事,例如:
虞夏和玖深、虞因和少狄聿、黎子泓和嚴司、一太和阿方的放閃過程全記錄和接吻圖等等……

她在網路上是一個還算是有名的繪師兼作家,當然畫的圖全是她身邊人的放閃照,當然有改過,不然很容易就被警局或其他認識的人查到。

她打開手機,開始把最近畫的圖拍照並PO上屬於她的粉絲專頁——芯羽‧幻無限。

關上手機,羽芯開始寫作業、讀書。

\\\\\\\\\\\\\\\\\\\\\\\\\
對不起我有來開坑了,雖然這是庫存,

不過我還是放上來了........

忍不住啊!!

其實這是一個玖深妹妹是腐女的故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9-17 12:22: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七點,客廳……

「老大,我們該叫小羽一起去吃晚餐了。」玖深看了看時鐘,抬起頭對虞夏說。

「喔,那你想吃什麼??」虞夏問,將玖深抱進懷裡。

「都可以,不然問問小羽想吃什麼好了。」玖深抬頭看著虞夏說。

「恩。」虞夏親了一下玖深的額頭之後,玖深推開虞夏,去敲羽芯的房門。

「誰??」房內的人問。

「是我。小羽,我們要去吃晚餐了,今天妳挑餐廳。」玖深說。

「等我一下,我換個衣服。」

十分鐘後,三人開車來到楊德丞的餐廳。

一進門,服務生便領著他們來到位子,點了幾樣菜開始吃飯後,羽芯就說:「玖深哥…那個…下個禮拜六早上有親師座談會,你要去嗎??」

「親師座談??」玖深有點噎到。

「嗯。」

玖深看了看虞夏:「早上……如果沒案件應該是沒班,所以應該是可以去。」

「嗯,我知道了。可是阿夏哥不可以把玖深哥弄到下不了床喔。」羽芯笑著說。

「哼!!那是他體力問題,缺乏鍛鍊。」虞夏回。

「是嗎??我看那是因為阿夏哥你『精力』充沛吧!!明明都已經四十了,更年期還沒到嗎??。」羽芯反唇相譏。

「切!!要妳管,要是我更年期到了,玖深的『性』福該怎麼辦??」

「那是我哥,我當然要管啊!!不過說到這個,阿夏哥最近有打算玩什麼嗎??」

「妳就不怕他下不了床??」

「怕阿怕阿!!我好怕喔!!」羽芯白目地說

兩人說的臉不紅、氣不喘,但在一旁聽的玖深的耳朵卻紅了起來:「停停停!!拜託你們不要在外面討論這個問題。」

「小羽??」一道聲音傳來,三人同時回頭,看到了一名約和羽芯差不多年紀的女孩。

看到那女孩,羽芯笑了出來,說:「嗨!!亭亭!!我跟妳說,這是我哥玖深,另外一個是阿夏哥。」

「你們好。」被稱為亭亭的女孩向兩人打了招呼:「我叫柯俐亭,是小羽的同班同學。」

「妳好,我是玖深。」玖深說。

「欸,小羽啊!!我就不打擾你哥他們,我先回去了,他們好閃,你墨鏡一定消耗的很快吧!!總之,他們的放閃照片之後記得傳幾張給我喔!!阿夏哥一定是霸氣攻、妳
家玖深哥一看就是天然受!!超萌的!!」

「好,知道了,別忘了,我的胸章記得幫我多做幾個,還有照片不能外流,不然就死定了。」

「好好。」

兩個女生竊竊私語地完成了交易,各自回到了位子上。

很快的,到了親師座談會當天早上。

這是玖深第一次以家長的身分參加座談會,他有點不知所措。

「玖深哥,我的教室在這裡。」羽芯帶著玖深來到教室。

教室中沒什麼人,因為玖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叫回去實驗室,所以沒有和其他家長到活動中心聽演講,反而直接來到教室。

「玖羽芯,他是…??」正坐在桌前打電腦的班導看到了玖深和羽芯。

「老師您好,我是小羽的哥哥玖深。」玖深自我介紹:「因為父母不住在台中,所以由我代表,還有我因為工作時間比較不固定,所以直接到班上,希望不會造成
什麼困擾。」

導師點點頭表示了解:「其實羽芯在班上挺乖的,和班上同學的感情都不錯,術科和學科方面也表現和成績都很好,只不過BL小說有點看太多,還會和同學交
換……」

呃……這應該有一點算我的錯……玖深心想,但是他說:「是嗎……好的,我會注意的……」




\\\\\\\\\\\\\\\\\\\\\\\\\\\\\\\\\\\\\\\\
這絕對是庫存,我最近很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