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1|回復: 7

[其他創作] 妖緣墮夢 (已完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7-21 19: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曉石 於 2018-5-26 20:02 編輯

野平太史,主角(男,23歲)
常武 明,主角朋友(男,23歲)
愛子,主角女友(女,14歲)

楔子
我與她的第一次相遇,起始於那棵櫻花樹…。
她大大的眼眸透著幾許疑惑,更多的是羞澀,臉頰因而泛起極淡的胭紅,一身雪白洋裝飄盪在空氣中,雙手有些不安的抓著洋裝一角,纖細蒼白的雙腳也跟著彎成內八,白色涼鞋包著她那精巧的小腳,看起來十分惹人憐愛。
我知道我看傻了,但一個23歲的大學生不應該這麼侷促不安。
她有些緊張咬著嘴,那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我到底在想什麼?她只是一個少女,看起來根本不超過16歲,不應該對我有如此吸引力,嘿!我23歲了,我能管好自己的!
噢!除非…我心中的惡魔低語著,除非你是一個23的處男!
我低聲咒罵,盡力掩飾自己的慌亂,也許是上蒼看見了我的努力,使我們有了更進一步的未來,我想,我是愛她的,至少,一直到死之前…。

------------------------------------------------------------------------------------------------------------------------------------------------------------------------------------------先丟這些,回響熱烈將加丟,這是短篇小說喔!!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7-29 19:3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正文
「明,你看,前面有棵櫻花樹耶!」我朝著身旁的人說道。
「真的,可是現在不是6月嗎?怎麼會有櫻花開?」明低聲詢問著。
「我們去看就知道啦!」我愉快地向前。
艷陽高照,一大清早的我就和明一起出來郊遊,這是C市一座很普通的山,海拔約莫800公尺上下,長滿許多翠綠挺拔的大樹,我和明常常一起來山裡玩。
噢!我身旁的這位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明,常武明。我們從小就玩在一起,他也是我國小到大學的好同學。
我們嘻笑著朝櫻花樹走去,這麼早的時間,整座山裡只有我和明。
越接近櫻花樹我們就越興奮,畢竟要在6月看見這麼美麗的櫻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當然會很興奮啦!
「太史,你會不會覺得有點冷啊?」明沒來由的冒出一句,同時搓了搓沒穿外套的手臂。
「會嗎?」我不是很在乎地回應道:「可能是因為在山裡吧,而且現在才6:30。」
「也許吧…」明不置可否地聳了聳肩。
我率先跑到櫻花樹下,抬頭仰望這棵櫻花樹。
這棵櫻花樹非常高大,樹幹粗的至少要10人圍抱才能環住樹身,枝頭上開滿嬌粉的櫻花,就連在櫻花季裡我也沒看過如此美麗的櫻花。
「哇!真的好美,明,你覺得呢?」我回過頭,卻沒看到應該在我身後的明。
「明?」我疑惑地叫喊:「你在哪?」我有些慌張,突然感覺有些涼意。
「太史,我在這,你快點過來這邊。」明自櫻花樹後招了招手。
「真是,別嚇我呀,我還以為你不見了…」我一邊發著牢騷一邊走向明。
樹後,我看見明一臉凝重。
「怎啦?這麼嚴肅,是…」我突然安靜了,順著明的目光,我看到了那個讓明一臉嚴肅的原因。
一個約莫14、5歲的少女倒在地上,身旁散落一地的櫻花花瓣,有些甚至落在她蒼白的臉上。
「明,這是...你幹的?」我試探性的詢問,表情再認真不過。
明轉過頭看著我,直接翻了個大白眼:「她本來就在這。」
「我只是開個玩笑嘛,明。」真是,明就是這樣,總把事情看的太認真。
明嘆了一口氣,不打算和我繼續鬧下去。
「她可能也是遊客吧,如何?要報警嗎?還是打119?」
「沒那誇張吧!不過是個少女昏倒,搞不好等一下就醒啦,明,你別那麼嚴肅。」
像是應證我的話語一般,少女的睫毛幾不可見的顫動了兩下,接著便是一雙櫻色的眼眸對上我們。
我和明都安靜了,仔細的望著眼前的少女。
少女緩緩坐起身來,一雙大眼似乎還有些迷茫,她眨了眨眼,接著好似現在才注意到我們,驚訝的微瞠雙眼:「咦?」這是她的第一句話。
忽地意識到自己的不禮貌,我急忙轉開視線,但眼前的少女卻早我一步低下頭,臉頰泛著極淡的紅。
「不好意思,」明溫和的開口,試圖緩解氣氛的尷尬:「我們發現妳倒在這裡,所以想幫忙,妳有哪裡身體不適嗎?」
噢!我好像忘了說,我和明都是學醫的,我們倆現在都只是實習生,但明在學校裡總是比我還要資優,我老是嫉妒他天資聰穎,重˙點˙是˙明同時也是一個大帥哥,系上一堆女生都喜歡他,還有系外的女來找他告白過,而我卻永遠只是明旁邊那不重要的同學!
我總是氣他情人節有一堆巧克力,我絕對不是自己沒有才搶他的吃!絕對不是!只是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而已!反正一定也會有女生送我巧克力的!
…咳,扯遠了。
少女抬起頭看了明,接著又瞬間紅了臉,低下頭小聲的說著:「我只是…不小心睡著了…」
我刻意大嘆一口氣,轉而看著明:「明,你看吧!沒事的,我早跟你說過了!」
接著我勾起笑容看向少女:「嗨!我是太史,野平太史,輕多多指教!」我發誓我絕對不是因為她看到明臉紅才故意對她微笑的,我這是親民!親民!
是誰說我笑也沒用的!我只是沒有明那麼帥,但也是有人欣賞的,也有女生說我很可愛風趣的好嗎?
少女羞怯的抬起頭,小聲的說了句:「…愛子。」
「那是妳的名字嗎?很好聽。」我瞥了明一眼,勝利於我搶先一步問到少女的名字。
明當然有注意到我的視線,但他只是無奈的嘆一口氣:「妳好,愛子,我是常武明,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嗎?」
少女看著明,又轉過頭來看向我,眼神中有些猶疑,但還是開了口:「可以帶我下山嗎?我迷路了…」
「當然沒問題,走囉!」我高興的說著。
明走上前去,伸出一隻手:「站的起來嗎?」
「嗯。」少女只是淡淡的回應,便站起身。
烏黑的秀髮滑過她的肩頭,全垂在腦後,長到腰側,一身白色洋裝在清晨的陽光下緩緩飄動,纖細的身軀看起來弱不禁風。
少女又看了明一眼,接著轉過頭來,看著我,有些難以啟齒的開口說道:「請問…我可以牽著你的手嗎?我會怕…」
我愣了一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個可愛的少女要我牽她的手?這簡直是奇蹟呀!
我絕對不是說我很噁心沒人愛,只是女生通常都會貼到明身上然後忽略我!我只是驚訝罷了!
明推了我一下,我這才想起眼前的少女還在等我答覆,等我,而不是明!
「當然可以啦!」我大方地伸出手,心裡正笑的開心。
少女怯怯的伸出手,小小的手心抓上我的右手,卻出奇的寒冷。
「愛子,呃…我可以叫妳愛子吧?」我詢問著。
看著少女…愛子點了點頭,我才繼續接下去:「愛子,妳睡了很久嗎?手好冰呀,會著涼的。」
愛子只是低頭不語,我也沒有一定要知道答案的意思,所以跟著沉默了。
「在聊下去都不知要何年何月了,我們還是下山吧!」明開口打破了寂靜。
「也是。」我牽起愛子,跟著明一起走下山。
回到我們登山的入口,我們和明道別,他要先回學校一趟。
「太史,我先走了,你們自己小心點。」明回頭叮囑道。
「拜託!我都是大學生了,還需要你擔心嗎?」我十分無奈的看著明。
明反常的沒有回話,他銳利的眼光掃過愛子,我疑惑地眨了眨眼,再看時,明的臉上又是那溫和的表情,他揮揮手,向我們道別。
也許只是我看錯了吧,我沒多加放在心上。
轉過頭,我看向愛子,問到:「要送妳回家嗎?妳家離這應該不會太遠吧?」
愛子輕輕的搖了搖頭,卻突然冒出一句沒來由的話:「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帶我回你家!」
「咦!」這下我是真的錯愕了。
我沒聽錯吧?一個少女,要跟我回家?老天爺啊!祢沒騙我吧?這橫看豎看都是犯法吧?一定是我聽錯了!
我回過神,卻發現愛子一臉認真的望著我,似乎正在等待我的答覆。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我走運了嗎?
愛子低下頭,悄聲地說道:「果然不行嗎?」
她看起來一副泫然欲泣的樣子,我不禁慌了手腳:「啊!不是,只是,那個…妳也有家吧…家人也會擔心的吧…」
愛子忽然笑了,淒涼的笑了,那笑容讓人多麼不忍直視。
「我沒有家喔,媽媽去世了,爸爸整天虐待我,我不想回家,所以,我逃家了,對我來說,那已經不是家了。」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提起的…」我試圖想要緩解氣氛。
「沒事的,我不會介意,所以,可以請你帶我回家嗎?」愛子再次提問。
我十分猶豫,手抓著頭髮搔了兩下,最終仍敵不過她的眼神,心軟了。
「…好吧。」
愛子露出大大的笑容,陽光照在她臉上亮的我無法直視,我甚至忘了要閉上嘴巴。
心中似乎有什麼被她牽動了,啊…我23歲處男的春天也終於來臨了嗎?我想,我已經無可自拔的愛上她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4 21:54:08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子過的太快,我甚至忘記其他人的存在,生活中的每一刻,我永遠只追隨著愛子的身影,我已經多久沒有去找明了?我不知道,也懶得去知道。
她的一顰一笑深深刻在我心底,愛情總是令人盲目,我只是一腳踏進愛情的聖殿罷了,所謂的盲目,就是如此吧?
我幾乎忘記時間的流逝,我遇見她多久了?一個月?兩個月?
翻開月曆,我尋找著那天和明出遊的日子,7月?不對,7月還沒到,等等!7月還沒到!我瞪大眼仔細看著月曆,6月19,那是我們出遊的日子,而今天…是6月24!
真不敢置信,我認識愛子不過短短的6天,她卻已經闖入我心房的最深處,笑吟吟的奪走我全部的心神,我已經離不開她了呀…。
第7天呀~也許我該給她一個承諾。
***
抱著一束玫瑰,我站在門口等待愛子回來,心中有些忐忑不安。
遠遠的,一抹瘦小的身影出現在視野中,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進一步拉短我們的距離,我不太確定我想說什麼,只是遞出手上的玫瑰花。
愛子驚訝的看著玫瑰,眼神中有藏不住的喜悅,她接過花,笑著對上我的雙眼。
「可以請妳…跟我交往嗎?」我聽見自己說出一句超遜的台詞。
她笑了,笑聲是多麼的悅耳,我不禁又再次為她失了神。
「我們已經是啦,你真可愛,」她這麼答覆。
「所以,這是我們正式的第一層關係,對嗎?」她笑著詢問。
噢!我是多麼的傻呀,居然讓她一直等到這一天。
「呃…對。」我真想咬斷我笨拙的舌頭。
玫瑰什麼的早就不重要了,這一刻,她是屬於我的了,永遠,至少是我的永遠。
那天下午我立馬發了簡訊給明,告訴他我和愛子的戀情。
他吐槽我太晚說,但其實他早就知道了。
看著西邊的夕陽,我心滿意足於此刻的幸福。
但我終究忘了那天夕陽的顏色,因為那天以後,我的世界就只剩下紅色。
***
那是悲劇開始的第一天,我跟愛子正在咖啡廳裡吃著冰淇淋…。
「吶…愛子,妳會緊張嗎?」我看著我身旁的她詢問道。
「唔…有點…吧?」愛子偏著頭回答。
「別擔心,我妹妹呀~是不會介意太多的,況且,她也很高興我終於找到了女朋友。」
「太史的妹妹是長怎樣呢?」愛子詢問著。
「嗯~一頭短短的黑髮,左眼旁有顆淚痣,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突然意識到女朋友通常不會喜歡自己的男朋友談論別的女生,我連忙補充道:「啊!不過愛子絕對是最美的!」
「噗!」愛子忍不住笑了出來:「我才沒那麼愛吃醋。」
「啊…」我好像又搞砸了,急忙掩飾自己的尷尬,我將視線轉向窗外。
咖啡廳對面,我看見自己的妹妹正朝我們走來。
「愛子!妳看,馬路對面的那個人,就是我的妹妹。」
「咦!好成熟,愛子會緊張啦!」愛子又害羞起來,但視線卻又忍不住多看幾眼這位別有特色的女性。
我笑著她那慌亂的動作,同時朝妹妹揮了揮手。
一股寒氣驀地爬上我的背脊,一瞬間就又消失了,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我的妹妹穿越過馬路,笑著回應我的招手。
時間好似靜止在那一刻,一輛卡車衝向路口,絲毫沒有減速,然後,撞上。
纖瘦的身影被拋上藍天,我的手僵止在空中,一個完美的弧度在我眼前劃開,重重落地。
一顆頭顱滾道路旁,大大的眼睛來不及閉上,臉上還留著死前最後一秒的驚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尖叫,我麻木的望著前一秒還對我微笑的熟悉面孔,一切都好不真實。
一隻顫抖的手扯住我的衣角,時間重新回到我身上,我看著那雙手的主人,斷線的腦袋終於接上線。
妹妹…被車撞死了…
愛子驚恐的睜大眼,她甚至沒意識到自己正在顫抖。
愛子也看到了…這是我想到的第二件事,然後,煉獄就開始了。
事情以一種脫軌的速度向前行,媽媽、爸爸、姑姑…一個個親人都慘遭橫禍,身首異處,我已經看不到其他顏色了,放眼所及,都是飛濺的鮮紅,以及永遠洗刷不清的鐵鏽味充斥在空氣中。
我很害怕,害怕的不得了,是不是我也會死,也會和他們一樣,被扯斷頭部,陳屍於眾人眼下…。
「喀噠。」房門被開啟,明出現在門後,手上拿著我曾經最喜歡的草莓蛋糕,但如今對我來說卻沒了味道。
我失神的望著他,空洞的雙眼試圖在明的臉上尋找一絲安慰。
「太史,振作一點,吃點蛋糕,好嗎?」明擔憂的回望著我。
我不知道自己的臉上是什麼表情,但一定很糟,因為明的語氣裡透出一絲少見的慌張。
我本來是打算找明談談心的,所以才來到他家,但我卻仍然吐不出半個字。
「如果想哭,就哭吧。」明沉重的一句話喚回我說話的能力。
我斷斷續續的說出口:「我不知道…愛子嚇傻了…每一次,每一次,悲劇都發生在我們眼前,」我忽地停頓,然後又繼續開口:「可是我不能哭!要不然…要不然…愛子真的會崩潰,她只剩我了呀…」
明突然認真的看著我,良久良久,房間裡靜的只有我倆的呼吸聲。
「太史,你聽聽我的想法,只是想法,別當真,可嗎?」
明打破了沉默,我只是無意識的點頭。
「太史,你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每一次愛子都在場,而且…所有的事情都是在你和愛子正式交往後發生的…」
明沒有繼續說下去,我卻已經懂了。
明懷疑這一切都是愛子引起的。
我緩緩睜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瞪著明。
明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除我以外最了解愛子個性的人,但明居然懷疑愛子!
「明,你想說這一切都是愛子引起的嗎?」我止不住的顫抖。
「太史,你別生氣,我只是提出一種假設,難道我有說錯嗎?」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愛子只是一個少女!怎麼有可能引起這些事!明!我真是看錯你了!」我氣憤的站起身。
虧我一直相信明,結果連明也只是說一些鬼話,根本不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咚!」一不小心撞上書桌,一本書摔落在地,大大的打開在書籤夾著的那頁。
明迅速撿起書本,似乎不想讓我看見裡面的字。
我也不再停留,大步走出房門。
雖然只瞥到一眼,但我還是清楚的注意到書上那兩個字,明試圖隱藏的那兩個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11 20:1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愛子回來時,我正在查資料,一聽到開門聲,我便立刻關掉頁面,我不希望讓愛子知道我懷疑她。
但是,我的嘴卻出賣了我的心。
「吶…愛子,妳到底是誰?」我聽見我這麼問著。
愛子偏過頭,看起來十分疑惑:「愛子是愛子呀。」
不要用那樣的表情看著我,我要的是真相!
我站起身,伸手抓住愛子的肩髈。
「不要欺騙我!妳到底是誰?是不是…」災禍,我差點脫口而出。
愛子看起來很驚慌,語調跟著害怕起來:「太史你今天是怎麼了?為什麼要突然兇我?」豆大淚珠滑下她的臉龐。
我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失態,連忙鬆開手。
「嗚…..」愛子小聲的啜泣著。
我上前抱住她,一手攬上她的腰,一手順著她的頭髮:「愛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只是什麼?一時失控?我根本不知道我怎麼了。
「沒事的,沒事的,」我在她耳邊低喃著,同時也說服自己:「我也真傻,竟然相信明的那番話。」
也許是因為明總是會注意到一些奇怪的事吧,從小,他就是比較敏銳的那個。
我常常懷疑他的眼睛不一樣,因為有時候,我會看到明對著教室的角落皺眉,低喃著什麼:「又有髒東西跑進來了…」但是教室的角落每天都被掃的很乾淨,一點灰塵也沒有。
我曾經問過他這件事,明卻總是笑著說我聽錯了。
就當我是聽錯吧,這樣所謂的疑點就根本只是空談,什麼愛子引起這些事的狗屁東西,就只一件荒唐至極的笑話罷了!
愛子漸漸停止哭泣,抬起頭,一如以往的櫻色大眸認真的看著我。
「原諒我,好嗎?」我輕聲詢問。
「嗯。」她點了點頭,再度縮進我懷中。
我多麼想讓時間凍結在這一刻,至少,我不必去面對殘酷的現實。
可惜上蒼從來沒有憐惜過我。
***
「為什麼…」看著愛子消失的身影,我完全無法接受這一切。
明明說好了要兩人一起面對,為什麼連愛子都要從我身邊奪走!我已經一無所有了啊…。
「為什麼!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究竟…還要為了什麼活下去啊…」
山谷中只有我一人的聲音迴盪著,畢竟連會陪我笑的愛子都死了呀…
接下來該如何走下去,我已經不知道了,一瞬間被奪走生存的意義,這樣的世界,不如不要待了。
渾渾噩噩的走著,我甚至不知道要走去哪,也許我是希望有人來了結我的性命,這樣我就能跟愛子在一起了。
一棵櫻花樹出現在我眼前,3月的溫和天氣裡開的極為繁盛。
我們初次相遇的櫻花樹。
我麻木的翻找著背包,最終找到了我要的東西。
打好繩結,套上樹枝,我沒有猶豫太久,然後便是喉頭的壓迫。
無法呼吸,身上的每個細胞正叫囂著要獲得氧氣,我卻只是笑了。
我的身體居然還渴求著生存嗎?明明我的心早就死了啊,早在愛子摔出我視野的那一刻就完全壞死了。
意識迷離之際,我好像看見愛子朝我走來,臉上掛著我從沒見過的妖豔笑容。
「某方面來說,你的朋友一點也沒猜錯。」那個我不熟悉的愛子這麼說著。
好一會兒,我才意識到眼前的愛子不是幻覺,連忙瞪大雙眼。
「妳…不是…」死了嗎?我幾乎發不出聲音。
掙扎著想掙脫喉頭的束縛,我卻只是被勒的更緊。
「啊啦!我還以為你都知道了呢!」愛子無辜地眨了眨眼:「我是花˙魄˙唷!」
熟悉的字眼勾起我的回憶,一瞬間,疑點都解開了…
明對愛子的警戒、沒來由的寒意、家人的死、明書上的猜測、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所有的拼圖都完整了…
一直以來,明都是對的,愛子,從來都不是人,是個禍害。
花魄,樹精的一種,是由在其身上自縊的死者其怨氣所醞釀而成的,通常極為美麗,但也十分心狠手辣,曾記載於上古的神話中。
這樣一個神話般的生物,卻出現在我眼前,打碎了我的未來。
眼前的愛子大聲的笑了,笑聲迴盪在山裡,明明是如此的悅耳,卻令我不寒而慄。
紛飛的櫻花、陌生的愛子,所有的一切都模糊了。
「吶,太史,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所以你的精氣和怨氣,就由我全部接受吧!」愛子笑著撫上我的臉。
我已經不想再聽了,什麼悲劇什麼花魄的,我都不想知道了。
所以,我只是閉上眼睛,隔絕這一切。
吶,神啊!我是不是被祢遺棄了呢?
***
明是在太史失蹤的隔天早晨找到屍體的,一具高掛在櫻花樹枝上的屍體。
「唉…」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明上前解下屍體。
曾經嘻皮笑臉的面容上留有晶瑩的淚痕。
撫上淚痕,明只是又嘆了一口氣。
靈魂、精氣、記憶…一項也不剩,在這的只是一具空殼罷了。
這樣的軀體,也只能被土壤吸收。
櫻花樹下,安葬的死者又多了一名,一個失去名字的屍體,將長眠於此。
「太史啊,真對不起,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我應該無論如何都要阻止你的,我知道,我只是怕你無法接受,怕你會恐懼我的身分…」這是最後一次了吧,最後一次能夠呼喚這個名字。
明獨自低喃著,像是在對消失的靈魂懺悔。
一個氣息出現在身後,明警覺的回過頭。
一看到來人…不,不是人,明瞬間皺起了眉頭。
「大人,您別慌,我是碰不到您的。」愛子恭敬的說道。
聞言,明的眉頭皺得更深了:「妳是什麼時候知道的?」我的身分。
「從一開始,大人。」愛子給了一個不令明意外的答案。
「但妳還是殺了我的朋友。」明淡淡地陳述事實。
「大人,」愛子跪下身,聲音有些惶恐:「樹精也是要生存的,而這就是我們生存下去的方式。」
「是嗎?那妳就一輩子在這裡贖罪吧!妳將永世不死,卻也永遠無法再見到任何人!」明發下詛咒。
轉過身,一對烏亮的翅膀顯現,惡魔張開巨大的翅膀,貴為高等魔族的威壓使愛子無法動彈。
一振翅,黑色的身影迅速消失在天際。
櫻花樹依舊開著,好似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事的兀自開放,樹下,哪裡還有什麼愛子?哪裡還有什麼明呢?
風起,一切歸為平靜,什麼也沒有改變,但總會有人記得的,櫻花樹下的故事…。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10 22:2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嗯 我來報道了
劇情描述的很細膩
只是有點短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18 14: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碧兒 發表於 2018-3-10 22:27
嗯 我來報道了
劇情描述的很細膩
只是有點短呢!

咳咳...曉石沒試過長坑,怕寫到一半被曉石丟掉,
然後曉石就會被圍毆了....
超感謝碧兒來捧場呀~~~~~
剛發的時候都沒人理,曉石都要畫圈圈了~~~
偷偷告訴碧兒,曉石打算清閒的時候來發長片試試,
就不知要何年何月了....(遠目)
不要丟水果,水果很貴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19 21:03:0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看喔,大大,這種愛情和友情的抉擇真是讓人心癢癢的,很多感情元素都融合在這篇裡面!很厲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21 22: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音妶 發表於 2018-3-19 21:03
很好看喔,大大,這種愛情和友情的抉擇真是讓人心癢癢的,很多感情元素都融合在這篇裡面!很厲害! ...

真的?感謝有人欣賞~~~(害羞
第一次放文章在網路上,有些誠惶誠恐呢~~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