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25|回復: 5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短篇合集(冰陽冰)(1/24)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7-13 18:42: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20-2-24 12:50 編輯

如題,就是各種短篇,三十題居多,CP冰陽冰,有時候也會出現奇妙的東西,OOC得宛若OC,不定更,無連貫,歡迎點題雖然我不一定寫得出來,嗯,就醬。


你已離去三十題
25. 嘗試你喜歡的東西

~~~~

他的戀人特別喜愛甜食。

甜的、很甜的、非常甜的、甜得讓人受不了的,都是他會喜歡的。

從對方的上輩子到這輩子,從小時候他們第一次見面到他們在一起的百年之後。

即使他已離去,應該還是喜歡甜食吧。

甜膩的香味在口中化開。

一塊藍莓派配上一杯蜜豆奶,這是他們最常見的下午茶。

只是曾經兩人一起享用的甜食,現在只剩一人和一張空椅子。

怎麼就拋下他先走了?

明明說好,一起的。

好甜、好甜。

好鹹……

好苦。

~~~~

這是你已離去三十題的題目。
到底為什麼最近我都在寫三十題我不懂,我還有龍王神使那個坑啊……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太陽掛了冰炎在吃點心的沒頭沒尾的腦洞,應該吧。
隨筆短篇看看就好(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7-15 10:24: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莉希亞 於 2017-7-15 10:33 編輯

又看到你了!((指
分開什麼的,一點都不開心!((叉腰
有沒有甜蜜蜜——生活篇?((期望((被揍

點評

是的又是我~要看甜文啊……如果對安漾沒意見的話有個咖啡館三十題的坑,應該會甜……吧  發表於 2017-7-15 18: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6 23:12: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20-2-24 12:50 編輯

同居三十題
02. 兩個人在沒有空調的房間裡擁抱睡覺

~~~~

「唔……」有點熱……

思緒尚模糊的天使本能往低溫的地方蹭了蹭,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房間和現在所處的環境不太一樣,比起永遠都冷暖適中的他的房間,這裡似乎更悶熱了點,不過話說回來,他的床上也沒有溫度偏低的抱枕啊……

……慢著。

西亞猛然睜開眼,帥得人神共憤的混血精靈眉眼間帶著的寵溺讓他呼吸一滯,「醒了?怎麼不再睡一下?」

……靠,他都忘記他們昨晚是在臺北的公寓過夜了……他房間的「生物」太多,冰炎住黑館也不方便,所以……咳,反正奶奶她老人家不在嘛。

「沒開空調,有點熱。」西亞閉著眼又縮回冰炎懷裡,他早就很有先見之明的把所有任務都推掉了,有整天的空閒時間,再睡一下也不會怎樣。

「這樣?」冰炎稍微摟緊懷中的天使,冰牙的能力直接被用來當冷氣了。

西亞滿意的哼了兩聲,又睡過去了。

唔,有這樣一個男朋友真不錯,挺方便的。

~~~~
愛莉要的甜蜜蜜生活篇~(雖然遲了很久)這樣夠甜了嗎?XD

啊啊,這麼好的男朋友我也要一個……(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10-18 18:46:47 | 只看該作者
啊啊!沒想到你記得,我都快忘了提過這個要求了!((感動
體貼的男朋友什麼的,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1 18:01: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20-2-24 12:51 編輯

同居三十題
10. 早安吻

~~~~

冰炎側臥在床上看著睡著的戀人,身形不算壯碩的金髮天使埋在軟軟的被窩中,看起來整個人小了一圈,精緻漂亮的五官沐浴在晨曦下,倒和故事裡聖潔的天使形象有幾分相似。

他著迷的伸出手,修長的手指距離天使的臉僅有一公分的距離就怕吵醒對方,就這樣輕輕描摹著天使的臉。

秀氣的眉,闔上的眼和長長的睫,高挺的鼻梁與沒有微笑但依然好看的唇,他可以再看一千年也不會厭倦。

天使顫了下睫毛,在戀人身邊他是很放鬆,但這不表示他對於如此專注的視線也遲鈍得毫無所覺,只不過因為知道那是誰而稍稍賴個床而已。

嘛,不過也該醒了,「早。」

剛起床的天使聲音比平時沙啞了點,帶著種異樣的性感,天空色的眸因睫毛投下的陰影,看上去像是深不見底的深藍色海洋。

而他早已沉溺其中。

「早,西亞。」

他們交換了個早安吻。

~~~~

心情不太好,寫個淡甜……其實原本想虐的,可是總覺得自己寫結果虐到自己好像不太好(´・ω・`)

寫出來的片段:

精神汙染三十題
03. 窒息

像是荊棘由指尖鑽入體內,沿著血管生長直至心臟與氣管緊緊纏繞,他喘著氣,雙手毫不在意疼痛地用力抓著胸口,恨不得刨開血肉將那讓他窒息的荊棘叢徒手拉開。

……我絕對有病(捂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11-22 17:48:35 | 只看該作者
咦咦!你更新了!
看到之前的人感覺好開心啊…舊人幾乎不上線的感覺……
話說,兩人長得那麼好看,會看膩嗎?((認真

……最後一篇……我覺得挺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2 23:17:55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7-11-22 17:48
咦咦!你更新了!
看到之前的人感覺好開心啊…舊人幾乎不上線的感覺……
話說,兩人長得那麼好看,會看膩嗎 ...

咦有嗎?我倒是沒有注意到這個……大概是因為我待得還不夠久吧,雖然我是從還沒辦帳號前就有在御論看文了,也有看著御論慢慢沒落,好懷念以前全勝時期的御論啊……(怎麼話題突然變得好沉重)
其實我還是有上來的啦,只是沒有更文……高中真的好忙啊,感覺時間都被英文吃掉了OTZ
更令人哀傷的是花了那麼多時間英文完全沒有進步還退步了OTZ

怎麼可能看膩WWW
冰炎表示他家西亞的臉365度無死角(耶?)

是嗎那個感覺有寫出來真是太好了WWW
其實我很喜歡歌德風、大虐、和各種扭曲的主角,不管是文還是圖……不過畫得不太好就是了(´・ω・`)

不知道愛莉比較喜歡什麼風格的文章呢?清新小品?砂糖不用錢?搞笑?劇情向?(以上……都是猜的,反正就常見的都講一遍XD)

點評

我也很想念……說實在的,我註冊的時候,御論好像已經隱約在走下坡了,只是不明顯。  發表於 2017-11-24 22:35
我也是高中生啊!高中真的非常難受,而且感覺被英文包圍。 好痛苦  發表於 2017-11-24 22:34
我嗎?我是那種每天都在變得人,說實在我自己也不清楚啊自己喜歡那種風格啊!  發表於 2017-11-24 22: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8-6-10 16:24:55 | 只看該作者
什麼時候更新文啊。・゚・(つд`゚)・゚・ ((內心其實希望版主寫點兒童不宜的東西ヽ(́◕◞౪◟◕‵)ノ
((被太陽各種打殘(つд⊂)

點評

真寫了我也沒地方放啊……  發表於 2018-6-15 10: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 19:36: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20-2-24 12:51 編輯

文藝場景三十題
04. 戰地書信
(架空世界觀,軍官冰×軍醫陽,BE)

~~~~

直接用嘴咬開筆蓋,蒼白著臉的年輕軍官用顫抖的手鋪開信紙,提筆。

至少一封,一封信就好,起碼能夠讓那個驕傲的人兒有個東西作為紀念。

他們倆都不是什麼歪膩的人,當其他士兵和戀人交換信物的時候,他們大概在鬥嘴吧,冰炎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後悔了。

不過就算真後悔了也沒辦法啊,他身上沒有任何能夠交換的個人物品,上哪去找什麼信物?他能給的只有一個吻,甚至沒有承諾──那太貴重了,他給不起。

向來端正簡潔的字歪得離譜,冰炎暗罵了聲,連他自己都看不太懂,更別說他那簡直有強迫症的戀人了,可他身上只有這麼一張信紙,這裡是戰場又不是文具店……不管了,哪怕是讓對方為了認出字而多讀一秒鐘也算賺到。

「學長!別寫了!」冰炎對學弟哽咽的聲音置若罔聞,「你活著回去對太陽學長更重要你難道不懂嗎⁉」

冰炎仍然自顧自地寫,褚冥漾也沒有搶下他手上的筆,只是徒勞無功地試圖以加壓止住彷彿源源不絕的血。

但那不是源源不絕的啊,那是冰炎的血,全部都是,浸濕了軍服又染紅地面,吸飽血液的深色土地襯得失血過多的冰炎更加蒼白。

難道就真的、沒辦法了嗎……

「幫我帶回去……」將沾染著血液和泥土的信紙塞給褚冥漾,冰炎強撐著意識喃喃唸道:「帶回去給他,如果他膽敢嫌棄就幫我揍他一拳……」

「自己拿給他啦!學長!冰炎!不准睡聽到沒有!給我保持清醒啊!學長──」

~~

太陽冷靜地判斷著眼前早已經失去意識的傷兵,失血嚴重成這樣不太可能救活了,他能給對方的只剩下嗎啡而已。

他是個醫者,放棄一個病人曾經讓他無比痛苦,但上了戰場後貧乏的資源和可怕的傷勢讓他開始懂得取捨。

不過如果是那個人的話,他估計怎麼樣也狠不下心拋下對方吧。

在心中嘲笑了下自己突如其來的多愁善感,太陽面不改色的走向下一個傷口猙獰的士兵,他不是不怕冰炎受傷而自己不在對方身邊,只是對方實在太強大,即使理智知道槍炮不長眼,但還是無法想像戀人受傷的畫面。

戀愛果然會讓人變成傻瓜。

不太盡業的邊走神邊縫合傷口,太陽突然注意到一個討厭的聲音,沒有多少士兵能足夠幸運的活下,哪怕活下來了也不太可能沒有任何後遺症。

他抬頭,面對砲彈時與其說是恐懼,不如說是愣住了,反射動作甚至不是逃跑,而是護住左心口的口袋。

──要給冰炎的信,要是燒了怎麼辦。

~~~~

……(頂鍋蓋逃)
其實原本沒有太陽的部分,但是寫了冰陽結果只出現冰炎跟漾漾好像不太好,所以……結局好像更糟糕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8-11-3 01:20:39 | 只看該作者
……莫名的想看後續……虐一虐?
好久沒看冰陽了,有點懷念呢!

點評

欸……虐虐更健康?已更新!但是這次沒有刀了哈哈。  發表於 2019-1-9 22: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