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17|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圖] 【吾命】同人圖(温暖好人派x3、殘酷冰塊組x2))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8-30 12:0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影.慕 於 2009-8-30 12:03 編輯

温暖好人派


首先,這個雖然是重貼的,但是我把圖修改了一點(太陽的拇指)……不過,好像還是好奇怪。



接下來是暴風,我昨天畫的,和其他圖的不同是用了不同的墨水筆畫的。



最後是烈火……畫得好奇怪,我把他束起的頭髮放下來了……這個也是重貼的,沒修改。

殘酷冰塊組



這個是重貼,不過,我把審判的臉修改了,我覺得看起來沒那麼奇怪了,各位覺得怎麼樣?



寒冰也是重貼,我沒有修改。


∼我的碎碎唸∼

順道說一下,以上所有圖都是仿畫亞砂大的。

不管如何,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不給意見也可以,其實各位看我畫的圖已經很高興了∼)

最後的最後,我建議大家在看圖時放大來看,那麼圖上不流暢的線就會不見了……(不流暢的線是圖畫得太大的禍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8-30 12:04:57 | 只看該作者
太陽的拇指應該是因為太直
曲一點應該好一點(吧?)
加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8-30 12:27:25 | 只看該作者
寒冰和審判畫得最好
很有感覺呢!!
其他的也不錯
太陽的手是有點怪怪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8-30 14:46:08 | 只看該作者
我好喜歡大大畫的暴風與審判
好像喔!!!
要繼續加油喔^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8-30 15:17:24 | 只看該作者
感覺暴風和審判畫得最像~
第一次看到頭髮放下來的烈火~
還有太陽的肩膀不太對稱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8-30 17:42:07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8-30 18:31:55 | 只看該作者
那個......我的意見很多,先說我絕對不是來找碴的......我看我反白好了!

格里西亞:主要是脖子太小,然後左手(從圖這邊看是我們的右手邊)有點太肥,然後手指的部分感覺上好像有點反過來了,可能不是吧,總之要注意......然後跟左手同邊的流海有點太飄了......(明明就是來找碴的你!)

希歐:這個整體上還不錯,但是配上頭髮的話,臉部最好再大一點喔。然後右肩(我們的左手邊)有點僵硬。

奇克斯:......第一個感想是眉毛好濃,不過這個不是重點。脖子連接身體的地方還有待加強,是說我都不知道奇克斯頭髮放下來這麼媚......(靠你滾啦)

雷瑟:這張是全部中最好的XDDDD  不過雷瑟的嘴巴可以往右邊一點(是圖的右邊沒錯),不然感覺有點像小朋友在鬧彆扭......(準備被抓去審判所)

伊希嵐:眼睛有點大,眼皮間的間隔最好再小一點比較有寒冰的FEEL(目前這樣有點像發呆),然後也是脖子跟身體連接的地方問題比較大,雖然那邊的確是最難畫的地方......(亂滾+哀嚎)


再說一次,我真的不是來找碴或者踢館的=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0-4 15:08:48 | 只看該作者
烈火其實不奇怪耶
剛剛看到時給他嚇了一下
想說他是誰?
不過
我真的覺得烈火放下頭髮很好看!!
乾脆不要綁了xD
審判畫的也很好噢!!
GOO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0-4 15:21:18 | 只看該作者
最好的是暴風~我個人是降認為的

格里西亞的嘴巴我覺得怪怪的
烈火的頭髮有點太扁
寒冰也不錯ˇˇ
審判嘛~頭髮有點太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12-13 12:23:36 | 只看該作者
寒冰跟烈火ㄉ脖子好像有點長= =
除此之外大大你畫ㄉ真ㄉ很好喔~
嘿嘿嘿...(被重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