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昕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我們,還能再當朋友嗎?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8-1-26 22:34:57 | 只看該作者
inlin 發表於 2017-9-2 02:30
欸嘿嘿,漾漾你好樣的!

這樣子說學長你真不怕對方成為名副其實的悲傷精靈嗎?小心他哭給你看喔(崩壞了?) ...

哈哈,漾漾可是很厲害的!
放心學長暫時不會崩壞的,
正所謂他的妻子回來了......
漾:誰是他的妻子!
冰:你是我的,誰也搶不走!
漾:還不一定呢,我還有三個男人罩我呢!
冰:哦?你的意思是我不夠努力滿足你了?
漾:哼!你管得著我嗎?(一副得意洋洋,沒看見冰炎的黑臉
冰:今天就讓你一個月下不了床!(扛走
漾:救命啊~我不敢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8-1-31 15:59:09 | 只看該作者



第八章    談情說愛



「你認識藍嗎?我注意到你一整天都在看著他。」

晚上了,夏碎他們有事情先離開了,只剩下冰炎一個人等著褚冥漾放工。

由於沒什麼客人,老闆離沒事做,就來找冰炎談話了。

冰炎沒說話,只是看著正認真抹桌子的褚冥漾,看著他那麼認真的模樣,冰炎自然地沒發現他對面坐了一個人。

等待發覺時,老闆正笑瞇瞇地看著他,也沒說什麼。

「我……認識他,只是他……」冰炎正想著老闆剛說的話,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老闆。

「讓我猜猜,你和藍關係不簡單,是愛人嗎?」

老闆離就隨便說了一個,但沒想到一猜就猜中了,他看著冰炎里的眼閃過不知名的情緒,有痛苦,自責,悲傷,愧疚等等。

「曾經是,現在……不知道。」冰炎也不知道他和褚冥漾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是愛人嗎?他沒那個資格當他的愛人。

親人嗎?他不算是。

朋友?也不知道還能不能當朋友。

「我是不知道你們兩發生什麼事,不過他應該記不起你是誰吧?」老闆離剛說完,對面的冰炎就立刻狠狠盯著他,像是在表達你怎麼會知道褚失憶了。

「我是在三年前遇見藍的,那時候的他……」

老闆離把他遇見褚冥漾的過程中都告訴了冰炎,冰炎聽得雙手握緊,恨不得老闆說的事件里的人物是他。

自從上次米納斯救了重傷的褚冥漾,而重傷的褚冥漾也恢復了以往的好,只不過治療好的褚冥漾就像是一個剛出生的寶寶,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米納斯的治療出了什麼意外,天真無知的褚冥漾就到處亂逛,像個充滿好奇心的小寶寶。

不知米納斯是不是順便把褚冥漾的倒楣體質給治好了,充滿好奇心的褚冥漾竟躲過了無數的危險,還好好地活在格蘭斯森林。

冰炎也是知道格蘭斯森林的,他有進過一次是為了保護一堆沒腦子的研究員,說是要抓一隻野獸回去做研究,結果野獸沒抓到,性命差點都沒有了。

格蘭斯森林是個隱藏無數危險的森林,有幾十隻以血腥暴力聞名的野獸,有無數的專吃人靈魂的噬魂草,還有一些奪人性命的危險奇異珍獸。

即使有袍級身份的人都不敢輕易地進入格蘭斯森林,就連黑袍的都懶得進去發揮實力。

除非某些人想要進去找珍稀的藥草,才會冒著生命的危險去,要不然打死都是不會進入的。

格蘭斯森林不只是個危險重重的地方,它還藏了許多稀少的藥草,甚至有人傳言說裡頭有著許多金銀財寶,到最後沒人能證明這傳言。

剛好老闆離想要去找藥草,結果讓他見到了褚冥漾干的蠢事。

褚冥漾他竟然把手摸向那表面是可愛的小黃花,實際上是一口吞下敵人的小黃花,嚇得老闆離丟開手中珍貴的藥草,趕緊去救了褚冥漾。

呆萌的褚冥漾一臉無知的樣子看著老闆離正和一朵小黃花在跳舞……好吧,在褚冥漾眼里就是一人一花正跳來跳去扭來扭去。

而被認為跳舞的老闆離正謹慎地和小黃花對抗,好不容易將這朵小花除掉,看向被他救下的人,結果……人呢?!跑哪去啦?!

驚慌的老闆到處找啊找,終於被他找到了,一看不得了了,褚冥漾他竟然闖進噬血蝠的領地。

噬血蝠,顧名思義就是噬血的蝙蝠,成群上萬的噬血蝠可以將一個人瞬間化成一堆白骨,褚冥漾他還不怕死地伸手摸著一直沉睡的噬血蝠。

老闆趕緊拉褚冥漾離開,幸好這個季節噬血蝠都是睡覺的,沒有驚醒到它們,要不然到時候又有一場硬仗要打嘍。

之後老闆要找藥草,所以帶著一個無知寶寶到處走尋找藥草,當然又是因為褚冥漾的關係,發生了不少意外的事。

過了三個月后,老闆終於找齊他要的藥草了,但褚冥漾也不見了。無論老闆怎麼找都找不到了,褚冥漾都不會出現。

直到一年前老闆找到褚冥漾了,之後褚冥漾就黏在老闆身上了,為什麼呢?當然就是……

「那時候我在拿著出爐的蛋糕,本來想讓湛他們試試看口味,結果我剛一走,蛋糕被人吃光了。」老闆笑著說出那時候的事情,那簡直快笑地肚子疼了。

「藍還問我還有沒有蛋糕吃呢,我就告訴他打工后就會有蛋糕吃。」

「為什麼你們叫他藍?這是他名字嗎?」褚…原來是這樣......

「那是一個稱呼,你沒看見他全身上下都是藍色的嗎?他也記不清他的名字了,我們就叫他藍,總不能每天叫他喂吧。」老闆說完後,冰炎沉默了。

「蛋糕。」就在兩人要保持沉默時,旁邊傳來一陣談定無比的聲音討著要蛋糕。

「藍,蛋糕在這裡,明天記得來這裡,再見啊。」老闆揮了揮手向褚冥漾他倆說再見。

褚冥漾理所當然地回到了聖納亞塔斯湖,冰炎當然和褚冥漾在一起,兩人出現在湖邊坐著吃蛋糕。

「褚。」冰炎開口喚了喚褚冥漾。

吃著蛋糕的褚冥漾看著冰炎說道,「你叫我?」

「褚,你是褚冥漾,你的名字是褚冥漾。」

「這是我的名字?」褚冥漾皺著眉頭,用力地思考他從未想過的名字。

「對,這是你的名字,褚。」冰炎雙手環抱著褚冥漾,讓褚冥漾躺坐在他懷里,褚冥漾也沒拒絕冰炎,還順便蹭了蹭冰炎的胸膛。

冰炎露出從未展現過的笑容,下巴抵在褚冥漾的腦袋,開始說起了他和褚冥漾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兩人之間開始談情說愛了,只不過是冰炎在單方面說而已,褚冥漾聽得津津有味。

他們倆之間的甜蜜氣氛感染了周圍的精靈們,精靈們笑著圍住了他們倆。

「褚,你還記得我曾經唱的歌嗎?」

褚冥漾點了點頭,冰炎摸了摸他的腦袋,唱起了屬於他們倆的歌謠。

「為何我現在會在這裡     我是為了什麼而出生的

答案就在那遙遠的天空     在你身旁從天而降

穿過透明的牢籠     無論什麼困難都不能成為阻擋

被你的溫柔給包圍     即使銘刻消失

但我的心一直在向你靠近……」

褚冥漾也開口唱了,兩人的聲音合在了一起,周圍的精靈們也一起唱著。

結束后,冰炎伸手撫摸褚冥漾不同以往的臉蛋,正想說點什麼事。

突然冰炎抱著褚冥漾翻滾了幾圈才停下,抬頭一看,曾經剛坐的地上已經成了黑色的焦土。

冰炎用力地抱住褚冥漾,警惕地查看周圍。

周圍很安靜,一個人都沒有,讓人以為那攻擊是自己憑空出現的。

怎麼回事?

冰炎安撫著懷里不安分的人兒,心里卻懷疑了,這里是聖納亞塔斯湖,怎麼還會有人在這裡攻擊他們?

有陰謀?有人想殺褚?

冰炎眼睛危險地瞇了起來,正打算拿起手機轉告夏碎時,誰知信息還未傳送完畢,冰炎的背部傳來一陣滋滋的聲音。

冰炎還沒來得及反應,整個人就被拍出去了,為了保護懷里的人,冰炎用背部抵在了地上及撞到的樹,背上頓時血肉模糊。

「嘻嘻嘻……」詭異的笑聲出現在空蕩的聖納亞塔斯湖。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8-3-19 13:14:59 | 只看該作者



第九章     月光下的微笑



Atlantis學院,保健室,夜晚

保健室里有幾十位藍袍正走來走去忙著治療病患,甚至還有幾位藍袍抓著幾個因丟臉不想治療的紫袍們,甚至以暴力把人打殘了再去治療。

現場的幾位藍袍長輩無視這場面,手上還繼續之前的動作治療病患,誰讓他們說藍袍的人都是廢物的東西,這下子就讓他們好好吸取教訓。

而里面一間遠處的病房有個人影正開心地哼著歌,手上不停地在某病患身上做東西,看樣子好像是在治療。

我們在把鏡頭拉進一點就會發現他正在病患身上繡著花。

提爾正哼著歌時,突然被旁邊的傳送陣給打擾了。

「誰呀?哼,給我知道是誰打擾我做事,我就要他好看。」

提爾生氣地雙手插腰等待著傳送陣里的人。

傳送陣的光芒淡化后,提爾拉起衣袖正準備說話,一時停頓后開始大聲呼喚醫療班的治療士月見、越見的名字。

「月見,越見快來這裡救人咯!」

提爾邊叫邊謹慎扶著傳送陣送來的人之一。

而在隔壁房間的月見,越見,他們正幫著阿斯利安及夏碎處理傷口,特別是阿斯利安身上的黑暗氣息。

旁邊看著月見他們一舉一動的的休狄開始不耐煩地說,「好了沒有,治療個傷口有那麼久嗎?」

「休狄你給我乖乖站在那閉嘴。」未等越見罵人,阿斯利安就已經很不爽地看著休狄,臉上很明顯寫著“這些傷口還不是你害的”。

休狄果然閉嘴了,但他還是在那不爽地碎碎念。

突然月見停下治療的動作,夏碎感覺到月見停下動作,好奇地望著月見。

「月見怎麼停下了?」

「我好像聽見輔長在喊著我和越見的名字……?」

「我也聽見了,去看看吧。」越見剛好處理完最後一個傷口,起身收拾去提爾那里。

身後的月見,夏碎,阿斯利安和被拉著走的休狄也跟著越見後面去瞧瞧提爾又再發什麼神經了。

越見打開門一看不得了了,提爾他正小心翼翼地抱著全身血淋淋的冰炎。

「月見快來處理黑暗氣息,越見你幫月見去,我處理另一個人。」提爾正想把冰炎放在床上,但卻被阻止了。

「你們別在那邊看戲,快來幫忙來扒開他們倆的手啊。」

提爾叫著發懵的空閒三人組。

「輔長扯不開啊,冰炎握得太緊了。」

空閒三人組之一夏碎拉開冰炎與褚冥漾互牽的手。

「那算了,先治療再說,阿斯利安你去找賽塔來,說冰炎身上的冰火之力失衡了。」

提爾抱著冰炎,而夏碎也跟著抱起褚冥漾來到一張月見弄好的雙人床。

「嘖嘖嘖,冰炎這小子也握得太緊了吧。」

提爾試圖扒開兩個人的手,無奈兩個人的手握太緊了。

「輔長,賽塔和安因出去執行任務了,目前不在學院。」回來的阿斯利安立刻告訴提爾。

「什麼?!賽塔不在,誰來幫冰炎平衡啊?」

提爾腦中立刻想出到底誰來幫冰炎時,旁邊的月見就驚訝地叫了一聲。

提爾轉身看,發現褚冥漾身上泛著談談的藍光,藍光全聚集在被冰炎抓著的手,藍光很快地覆蓋在冰炎身上。

「這……怎麼回事?」夏碎驚奇地問道。

「這我也不清楚,不是危害到冰炎就行了。」提爾不負責任地攤開雙手。

「輔長,你看亞學弟的身上的失衡沒有了。」

阿斯利安說的話讓提爾回頭看了一下冰炎,發現冰炎確實沒事了,只是身上還有黑暗氣息及幾個嚴重的傷口。

「這……漾漾居然能治療冰炎身上的失衡,嘖嘖嘖。」

提爾也不廢話多說,趕緊幫褚冥漾檢查,而冰炎早就給月見,越見拿去治療了,畢竟冰炎身上的傷比較嚴重。

過了半個時辰,提爾他們總算放鬆下來了。

「輔長,冰炎學長和漾漾他還好嗎?」聞聲過來的三小隻同學——喵喵雙眼紅紅地問著提爾。

「兩個人的上基本是恢復了,現在只需等他們醒來就可以了。」

「那他們怎麼會受重傷?」

千冬歲本想調正眼鏡,卻發現自己因急著擔心褚冥漾及冰炎而遺忘在房間了。

「我怎麼知道,你都沒看到冰炎背部整個都燒傷,我都聞到一股烤肉味了。」提爾特意做出誇張的表情說道。

「千冬歲,你去調查這件事。」夏碎讓他的寶貝弟弟去幫忙調查這件事。

「是的,哥。我現在就去,漾漾和冰炎學長醒來后記得告訴我。」千冬歲說完帶著萊恩走了。

現在病房剩下夏碎,提爾,喵喵和月見,現在月見正幫褚冥漾擦臉部。

「漾漾現在變了很多了,以前的漾漾不是這樣的。」

月見看著臉部變化很多的褚冥漾,看著那一頭柔順的藍髮。

「嗯,確實變了很多,變到現在都不認識我們了。」提爾也搖搖頭,感嘆了一句。

「嗚嗚如果那時候我們相信漾漾的話,漾漾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喵喵說著說著,又再一次落淚了。

「喵喵,這也不是你的錯,當初的我們也有份錯怪漾漾。」

夏碎拍了拍喵喵的背部,還遞張紙巾給喵喵擦眼淚。

「漾漾,你醒了?」

夏碎他們聽聞月見的聲音,轉回頭看褚冥漾的情況。

「漾漾,你現在感覺怎麼樣,還好嗎?」提爾跑過去幫褚冥漾檢查。

「漾漾,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喵喵看著呆泄的褚冥漾,怕褚冥漾忘了她,她跑過去褚冥漾眼前問道。

「嗯,我記得你是誰,你是喵喵。」

褚冥漾忽然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給喵喵,讓在場的四個人驚呆了。

他們第一個想法就是褚冥漾是恢復記憶了?!

「漾漾,那你知道我是誰嗎?」

提爾激動地問著褚冥漾,臉上帶著興奮還有一絲期待。

「記得,你是今天早上幫我治療的變態叔叔。」提爾聽到後,身體開始僵硬石化了。

變態叔叔!?我的形象有那麼糟糕嗎?!

提爾心里遭打雷劈,但是他還是失望了,漾漾并沒有恢復記憶。

「漾漾,你……?」夏碎看著漾漾的笑容,總覺得這個笑容跟之前漾漾的笑容差別好大。

「你們好,藍是我的名字,你們可以叫我藍。」褚冥漾笑嘻嘻地說。

這變化好大……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一個人如此的大變化?!眾人無疑地在心里共同地想道。

「性格變化?」月見突然冒出這一句。

「等月見,難道漾漾受到打擊,導致性格大變化嗎?這件事有可能嗎?」

提爾拉著月見偷偷來到角落思考詢問,不讓褚冥漾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突然想到而已……」月見無奈地摸了摸自己的頭,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這件事。

「照你這麼說,漾漾也是有可能會受到打擊而性情大變?」

夏碎聽到提爾和月見之間的對話,也是插來一句,跟著提爾他們說。

「那是我們害了漾漾嗎?」雙眼濕潤的喵喵在一旁說道。

「呃嗯……」一時間沒人說話。

提爾他們那裡的情況尷尬,所以我們來到褚冥漾這邊。

笑嘻嘻的褚冥漾奇怪地看著提爾他們那邊方向,他也想跟著他們聊天。

當他正準備下去找他們說話時,發現他的手正被人握住,讓他想下去找提爾他們都不行。

氣鼓鼓的褚冥漾開始扒開握著他手的冰炎,經過一小段的時間,褚冥漾任然還在與冰炎的手奮鬥中。

到最後褚冥漾放棄了,反而興致勃勃地湊前看看緊握著他手的主人睡顏。

看著冰炎完美精緻的臉孔,褚冥漾起了玩心,他開始伸手戳冰炎的臉,剛戳一下,發現冰炎沒有醒來,所以他就開始他的玩樂大事了。

他戳,他戳戳,他戳戳戳,他還在努力地戳,玩得不亦樂乎的他一直偷樂。

當褚冥漾發現不對勁時,抬頭一看,有一雙紅色的眼睛正在看著他。

褚冥漾看著他,也沒說話,但還是手賤一下,手伸過去再次戳冰炎的臉。

冰炎也沒反應,褚冥漾揚起笑容,冰炎見狀,他伸手環住褚冥漾的腰,把褚冥漾的頭靠在他懷里。

「睡吧。」簡單的一句。

褚冥漾眨了眨眼睛,打了一個哈欠,雙手抓著冰炎胸前的衣物,聽話地跟著冰炎去找周公喝茶去了。

提爾他們在一旁結束話題時,見到兩人相依靠在一起睡覺去了。

「我們不打擾他們吧,讓他們好好休息。」月見稍微收拾一下醫療器具,跟著提爾先離開病房了。

「喵喵,我們明天再來看漾漾和冰炎,今晚先回去養好精神。」夏碎在病房內下了幾個法陣,以防有人打擾到他們倆。

喵喵也依依不捨地和夏碎離開了,病房門關起。

夜晚,窗外透露一絲月光照在兩人的身上,如果有人在場的話,他們可以透過月光看到兩位精緻的臉蛋上都帶著微笑。





待續……
25/3(星期日)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8-3-25 18:24:38 | 只看該作者



第十章    游樂園



「千冬歲,如何?」

夏碎坐在椅子上詢問著千冬歲。

「夏碎哥抱歉,我只查到冰炎學長他們在聖納亞塔斯湖遇到襲擊,但是查不出是誰攻擊的。」千冬歲失望地低垂著自己的腦袋說道。

「連千冬歲也查不出來嗎?看來是有人要針對漾漾了。」

「輔長你怎麼知道這次的襲擊是針對漾漾的?」喵喵好奇地說,手上沒忘記幫萊恩治療傷口。

萊恩和千冬歲去調查任務時,還順帶去解決幾隻暴走的野獸,所以兩位稍微受點傷,就來保健室探望褚冥漾了。

「漾漾告訴我的,他說什麼黑黑的影子之前一直纏著他,平時都是精靈們逼走它的,剛好冰炎在,把它打退了。」

提爾指了指仍在睡夢中的褚冥漾。

「冰炎,你醒了,感覺還好吧?」

夏碎第一眼就發現睜開雙眼的冰炎,但依然還繼續躺在床上。

「我沒事了。」冰炎起了身,轉動自己的手部及頭部,鬆鬆筋骨。

「冰炎,我說你啊,遇到棘手的問題時,就不能通知我們嗎?」

夏碎去掉以往的好人哥哥的形象,現在的夏碎一臉嚴肅地責問冰炎。

「……對不起。」

如果是以往的冰炎是不會道歉的,但現在是因為褚冥漾已經回到他的身邊了,所以冰炎他已經改變了。

夏碎也沉默了,其他人看著這場面也保持不說話,都等著夏碎發言。

忽然之間傳出一個聲音,「咕噜…咕噜……」全部人轉頭往聲音的來源看去。

「肚子餓了。」只見某人拉了拉冰炎的衣袖,指著肚子可憐巴巴地望著冰炎。

一瞬間,嚴肅的場面破裂了,全部人都好笑地看著褚冥漾。

「我準備了食物,我們去白園吃吧。」喵喵晃了晃手上一籃的食物,雖然不知是從哪裡拿來的。

「你們先去吃東西吧。」提爾摸了摸褚冥漾的頭腦,然後趕走了冰炎他們。

鏡頭轉向白園。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天氣,適合出來在外野餐。

「漾漾不對……藍,這給你。」

喵喵拿出了一個她親手做的蛋糕給褚冥漾。

「哇這是蛋糕,謝謝你,喵喵。」褚冥漾看見蛋糕,兩眼發光。

褚冥漾迫不及待地馬上吃了一口鬆軟不膩的香草口味的蛋糕。

「哇,好好吃,這是喵喵親手做的嗎?」褚冥漾吃著蛋糕,還不忘問是誰做的。

「是我做的,好吃吧。」喵喵高興地說。

「好厲害,下次能教我做蛋糕嗎?」褚冥漾雙眼發光,雙手抓著喵喵的手晃來晃去。

「可以哦。」喵喵爽快地答應了。

「褚,別吃太多蛋糕,會撐肚子的。」冰炎拉過褚冥漾,幫褚冥漾揉了揉肚子。

褚冥漾扁了扁嘴,告訴冰炎,「正餐和甜點是裝在不同的胃,不會撐的。」雖是這樣說,但也沒阻止冰炎揉肚子。

「今天的天氣很好,不如我們出去游樂園玩吧?」褚冥漾想了想,打算今天要出去玩,待在這裡會很悶的。

反正今天沒有工作,可以玩一整天。

下定決心的褚冥漾拉著冰炎去游樂園玩,順帶了四個人去。

「哇,好多人啊!」喵喵等人驚訝地看著前面人山人海的場面。

也許是因為是假期關係又或是不錯的天氣,原世界的游樂場聚集了很多人,有的是家長帶著孩子們來玩,也有的是朋友相聚來這裡玩。

「我要玩那個。」褚冥漾指了指眼前刺激的雲霄飛車。

千冬歲看了看玩著雲霄飛車的人們在尖叫中,似乎快把心跳都喊出外了。

「我們去玩,今天要玩到開開心心。」褚冥漾笑了笑,隨後來著冰炎去玩了。

看著他們倆離去,「我們今天也好好放鬆吧。」夏碎是如此說著,也快步跟上褚冥漾他們倆。

今天六位同學玩得太開心了,同時也驚心膽跳又或是無奈地玩?

原因大概就是某位小朋友對某些娛樂設備還不是很瞭解,所以玩的時候,可能會有些情況出現……

首先第一個娛樂設備:雲霄飛車

「哇,這火車好快,精靈哥哥,它能去到聖納亞塔斯湖?」某人問著冰炎,冰炎沉默。

第二個娛樂設備:碰碰車

「千冬歲,他們怎麼一直撞來撞去的,車子不會撞壞?車子不是應該好好駕著嗎?」某人問著千冬歲,千冬歲扶額嘆氣。

第三個娛樂設備:海盗船

「奇怪,船不是應該在海里嗎?怎麼會掛在那邊?上面還有人尖叫,我要去把船拿下來放去海里。」萊恩拉著褚冥漾,不讓褚冥漾去拿下來,破壞原世界的公物。

第四個娛樂設備:旋轉木馬

「喵喵,你看他們竟然把馬鎖在那空間里,我要去救那些可憐的馬。」

「那些不是活生生的馬啦!」喵喵趕緊緊抓著褚冥漾的手,可能一個不小心,褚冥漾就會去救那些可憐的“馬”。

第五個娛樂設備:摩天輪

「哇,可以看到風景的。」褚冥漾像個小孩子興奮的探頭往下面看去,冰炎坐在他身邊。

而夏碎四人就坐在褚冥漾他們上面而已。

過了幾分鐘……

「哇,好高!嗚嗚我要下去,放我下去……」當褚冥漾他們轉到最高處時,褚冥漾突然哭起來了,一直吵著要下去。

冰炎只好安撫著褚冥漾,把褚冥漾的頭捂在他懷里哭鬧。

原來褚有恐高癥,冰炎在心里想到了褚冥漾哭鬧的原因,冰炎無奈地笑了笑。

最後一個娛樂設備:鬼屋

「我要去玩那個黑黑的屋子。」

褚冥漾指了指工作人員的宣傳海報,冰炎只好無奈地帶著褚冥漾去挑戰鬼屋,後面還跟著夏碎他們,反正要玩就大家一起玩。

冰炎他們跟著海報上的路線,來到了一間外觀阴森恐怖的鬼屋,鬼屋外面有幾位打扮成鬼的工作人員。

「你們好,請問有幾位想挑戰鬼屋?」一位打扮成貞子的女子微笑地問著冰炎。

「六個人。」

「好的,請拿著這紙上,上面有路線可以讓你們通過鬼屋。」冰炎拿著紙張,上面寫著“歡迎來挑戰鬼屋”以及路線。

冰炎他們出發,一路上雖然有幾位工作人員的裝扮很逼真,但畢竟冰炎他們不是普通人,不怎麼被嚇到,除了褚冥漾。

「嗚嗚嗚我要出去,這裡好恐怖……我不玩了。」褚冥漾在路上都不知嚇了幾次,每次一嚇到,就會抓著冰炎的衣服哭。

「乖,等下就會出去了,別哭了。」

「我現在要出去,現在就要……」

「好了好了,現在出去,夏碎,這交給你了。」說完,冰炎用傳送陣把他們倆送出外面。

夏碎無奈地召喚了式神,兩位式神都和冰炎及褚冥漾長得一模一樣。

「我們也快點出去吧。」


*


「褚學弟睡了?剛剛明明還在哭鬧的,就這樣睡了?」夏碎問著冰炎,冰炎低頭看著躺在他大腿的褚冥漾,聽到夏碎疑問,才點了點頭。

「唉,今天真是比做任務還要累,不過還蠻開心的。」夏碎微笑地說。

「嗯。」萊恩點頭表示同意夏碎的話。

「天快暗了,我們回去Atlantis學院吧。」千冬歲望著已經變成金黃色的天空,對著夏碎他們說。

「說的也是。」

「冰炎,走了。」

「嗯。」冰炎抱起了褚冥漾,在無人的角落開啟了傳送陣,回去學院了。

褚你是因為我的關係,想讓我放鬆心情,所以才提議來游樂園玩吧。

今天我很開心,謝謝你,褚。

冰炎溫柔地撫摸褚冥漾的臉,在心里說道。

褚冥漾仿佛是同意了冰炎內心的話,睡夢中的他笑了。






待續
15/4(星期日)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8-4-19 22:52:30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一章       黎沚?荔枝?



「這是怎麼一回事?」在黑館的大廳下,妖師首領白陵然冷靜地雙手插腰,望著冰炎等人,等待著冰炎說明情況。

而跟隨而來的人稱之為「惡鬼巡司」的褚冥玥現在雙眼淚汪汪,一副想碰自己的親弟弟,卻又不敢碰,是因為自己曾經對褚冥漾說過很過分的話。

『褚冥漾,你…….我褚冥玥以後再也沒有你這個弟弟了!』

這句話,褚冥玥永遠都不會忘記她自己說過的話,那時候她很衝動,她現在很後悔為什麼那時候要說出這話。

現在她望著眼前不像自己以往蠢樣的弟弟,她很想對她弟弟說聲:對不起。但說聲一句對不起有用嗎?即使說了幾十次幾百次幾千次幾萬次的對不起,也是無法會遺忘掉當初的話語。

「漾漾……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你的……」褚冥玥有聽說過褚冥漾似乎沒有了記憶,她很想說她是褚冥漾的弟弟,但是她說不出口。

身為親人,她沒資格得到褚冥漾的原諒。

「……」褚冥漾坐在沙發上冷漠地看著這一切,冷酷的他有得和冰炎的冷臉比。

褚冥漾今天早上起來時,連早餐都還沒來得及吃,就被這一對男女給打擾了,那對男女自然就是褚冥漾的親人——褚冥玥與白陵然。

這女的眼睛雖掛著眼淚,但女的還是沒有讓眼淚流下來,就一直用著內疚的眼神看著自己。

「我們也不清楚,只知道褚有時性格會突然變化。」冰炎也不多說,一句話阻止了還想要繼續問下去的白陵然。

「漾漾,他沒有記憶嗎?」

白陵然也是很心疼他的表弟,他也是很後悔內疚,明明是親家人,但他卻因為錯誤的資訊而傷害了他的家人,明明是一家人,當初為什麼不要信任自己的家人。

「他似乎忘記所有的事了。」

「有恢復的可能性嗎?」

「提爾說這是當初褚下言靈時,可能付出的代價,你認為有可能恢復?」

聽冰炎這麼說,白陵然皺了皺眉頭,他在思考中以往的記憶是否有人下了言靈后付出代價,然后又恢復原本的模樣。

「我會回去調查的,漾漾暫時就交給你照顧了,希望你能夠好好對待漾漾,雖說我沒這個資格說,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做到。小玥,我們回去了。」

白陵然苦笑地嘆氣,仿佛是一個父親親手把自己的女兒嫁出去一樣。

「……我知道了。」褚冥玥看了一下褚冥漾,她還是沒能說出口。

等待著白陵然和褚冥玥回去後,眾人再次把視線關注在褚冥漾身上,看著褚冥漾身上不斷地冒著黑氣,不禁在想以往可愛的褚冥漾去了哪裡。

如今坐在沙發上的褚冥漾不知為何一臉不爽的樣子,身上的黑氣還不斷地湧現出來,可他的視線放在冰炎身上。

冰炎也是默默地看著褚冥漾,兩人就一直無視周圍的人事物,完全沒注意身邊的黑袍們。

「你說,漾漾這一早起來就放冷氣,是在乾啥呀?」黎沚望了望冰炎,又看了看冷酷的褚冥漾。

「管他的,反正不管我們的事,是他們倆口子的事。」

奴勒麗不在意地擺了擺手,隨後一手環住了黎沚的頸部說。

「是嗎?」黎沚奇怪地想了想,確實不管他的事。

一直在對望的褚冥漾忽然抬起頭來,盯著說話的黎沚,然後突然想到什麼,站起身走到黎沚的前面,伸出一隻手在黎沚面前。

全部人就疑惑地看著這神開展的戲,不明白褚冥漾乾啥。

「……?漾漾,有事?」黎沚看了看褚冥漾的手,又再看回褚冥漾,不明白褚冥漾要做什麼。

「……蛋糕。」

說完,再次將手伸到黎沚面前,仿佛在無聲地催促黎沚給蛋糕。

「要蛋糕,找我拿?我身上沒蛋糕誒,漾漾……」黎沚無奈地看著漾漾。

「漾漾,這邊有限量版的黑森林蛋糕,你要吃嗎?」喵喵見黎沚望著自己,聰明地立刻拿著她剛到餐廳搶到的限量版蛋糕。

褚冥漾沒說話,拿著蛋糕,詭異地盯著黎沚幾秒后,又坐回原本的位置上默默地吃蛋糕。

「限量版蛋糕?這詞兒感覺很熟悉啊?」

黎沚聽見喵喵說這時,他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說過,好像記得兩年前好像說過要送某人十個限量版不同口味的……蛋糕點心?

「啊!我想起來了,難道你就是兩年前的那個笨蛋?」黎沚大叫一聲,掙脫奴勒麗禁錮他頸部的手,跳起來指著褚冥漾說道。

「啊?」眾人疑惑。

「……」褚冥漾沒說話,但眼神直直盯著黎沚,透露出了黎沚全說的都是真的。

「漾漾啊,沒想到我和你兩年前就已經見過了啦,怎麼我沒認得出你啊?漾漾,你還記得我的名是什麼嗎?」黎沚期待地等著褚冥漾的回答。

「……。」褚冥漾沒理會黎沚。

「黎沚,你什麼時候見過漾漾的?你怎麼沒告訴我們?」奴勒麗責怪黎沚沒有告訴他們,如果提早告訴的話,他們也不會這三年來一直到處尋找漾漾的下落。

其他人不說話,但還是熱烈地瞪著黎沚。

「我也不知道啊,漾漾的變化那麼大,我怎麼認得出……」雖然口頭上是這樣說,但還是乖乖地接受大家的怒火。

「怎遇見的?」提爾好奇地問。

「那時候我在做任務,剛好遇見漾漾他在吃噬誅果,我就阻止了他,後來他不要,我就和他交易,他才放棄吃噬誅果的。後來完成任務回來就睡著了,我就忘記這件事了。」

「噬誅果!?」在場上的人無意外地瞪大雙眼發出訝異聲,就連冰炎也不例外。

那是當然的,噬誅果是很危險的果子,雖然它在森林里是最常見的果子,但噬誅果可不是那麼能吃的。

有人曾經試吃過噬誅果,結果不理想,只見他吃下果子后不到幾秒,整個人就被一團火給包圍了,還不只這樣,還有更加血腥慘烈的後果,總結一句,就是人們都不敢再吃噬誅果。

不過他們有發現這噬誅果只對野獸動物無效。

「……荔枝哥哥。」褚冥漾突然說了一句話,讓人聽不明白。

「漾漾,你終於想起我是誰啦,抱歉啊漾漾,兩年前的事我已經忘記了,要不我待會拿蛋糕來給你吧?」見褚冥漾點點頭,他放鬆下來了。

「荔枝?」

「對啊,那時候我對他說是黎沚,結果漾漾說成了荔枝,反正發音差不多一樣,我就任由漾漾這樣說了。」對於這個新名字,黎沚驕傲地抬起胸膛說道。

眾人無言。

就在眾人無言時,褚冥漾和冰炎兩人就已經離開黑館了,褚冥漾還特地留下一張小紙條給黎沚:蛋糕放在房間。

褚冥漾他們去哪了?

當然就是冰炎陪褚冥漾去工作啦!

「藍君,你過來吃吃看我做的餅乾,很好吃哦。」湛一邊幫餅乾添上糖霜,一邊揮手告訴褚冥漾今天有口福了。

「很好吃。」拿起湛手中的糖霜餅,一口吃了下去,還給了湛一個不錯的評語。

「藍君,那餅乾我還未灑完糖,你別那麼快吃啦!」湛扮可憐無辜樣,可憐兮兮地和褚冥漾控訴他的罪狀。

「喝茶。」褚冥漾才不理會湛,他沖了一杯茶給陪伴在他身邊的冰炎。

冰炎見了捧起茶杯,嘴角揚起一個不易察覺的笑容。

「今天怎麼這麼早來呀,藍?」離目光狐疑地望著褚冥漾與冰炎兩人。看起來兩人關係越來越親密了。

「很吵,早餐。」

「所以來我這吃早飯嗎?」見褚冥漾點點頭,離只好無奈地說,「知道了,你等著,我現在去做。」

「瑾,你試試看我做的餅乾。」湛見到他的愛人瑾,立刻笑著沖進他懷里,然後拿了一塊餅乾放進瑾的口中。

瑾也很支持自家可愛的愛人,立刻捧場地說,「小湛,餅乾非常好吃哦。」

湛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得到家長的稱讚認可,并露出一個足以讓全女士迷住的笑容。「親一個。」

剛好離出來,捧著盤子出來,「日式茶泡飯如何,我順手多做了幾份,你們也吃吧。」

「我要吃!我要吃!離君做的茶泡飯最好吃了。」湛興奮地開吃了起來,途中偶爾與瑾以口對口地一起分享吃。

「謝謝。」冰炎也未想過對方竟也煮了一份給他,他愣了愣地道了謝。

「不用謝。」真是個不錯的孩子。冰炎就這樣在離的眼中留下了一個好印象。

「吃完飯后,精神滿滿,開工開工。」湛伸了伸懶腰說道。

之後,褚冥漾他們跟之前一樣平常地度過一天。



「怎麼還沒把他抓來?」談談的語氣讓在場跪著的黑衣人顫抖。

「主子對不起,屬下沒能完成任務,請主子懲罰。」黑衣人挺住自家主子的威壓,努力地報告給主子。

「理由?」

「主子,他身邊有一個強大的精靈在。」黑衣人慚愧地說道。「那精靈他把屬下所佈下的影幻陣給破了,然後帶著他逃走了。」

「精靈?」聲音的主人說著說著,竟開始瘋狂地笑了。「這次他又找到新的朋友了,這下有趣了。」

跪著的黑衣人見主子笑成這樣,不禁雞皮疙瘩起來。

「你去調查那精靈,任何手段都行。」笑瘋的人揮了揮手,讓黑衣人退下,黑衣人見主子沒要懲罰他。他便放下緊繃的身子去完成剛主子下令的任務。

黑衣人走後,空蕩蕩的大廳只剩下那黑影。

「這次輪到我親自出馬,你就給我乖乖地洗好脖子等著我吧。」





待續
13/5(日)更文
不好意思啦,遲更文了。
由於某些可恨的理由,
昕亞我的電腦暫時限制停止使用,
所以要更文會很久很久?(大概)
昕亞我會儘量跟著日期來更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8-5-13 21:32:33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二章   危機來臨



風之白園的一個美麗低調的亭子里有著漂亮的人在喝著下午茶,坐著的是一位精靈和天使。

「賽塔,怎麼了?」

黑袍天使安因發現坐在他對面的好朋友賽塔有些走神的狀態。

在失神的賽塔也就回神了,聽見安因擔心的語氣,「只是覺得有不好的預感,總覺得今天會發生不好的事情。」說完,還一臉心事重重地望一片隱隱約約昏暗的天空。

「賽塔,你就別想那麼多了,你不是說好今天要陪我喝茶的,現在你就好好放鬆心情。」

安因見賽塔擔憂的眼神,有點不開心地勸賽塔別想那麼多。

「知道了。」

雖然賽塔還是有些擔憂,不過經過安因的幾句話后而放開煩惱的事,繼續與安因品茶。

妖師本家內

「然,你在看什麼?」白陵然聽見熟悉而溫和的聲音,還未轉過頭,就感覺到身後的來人環抱了他。

白陵然也任由她抱著,把手疊在辛西亞的手上,「辛西亞,我覺得今天有不詳的預感。」

「不詳的預感?是關於漾漾的?」辛西亞一臉疑惑地說。

「我不清楚。」

白陵然說完後,也沒在說話了。辛西亞也安靜地陪在白陵然身邊。

「辛西亞……」突然白陵然喊了一聲辛西亞。

「嗯?」

「我覺得自己做為一個妖師之首,一個領導人是件非常成功的事,但是作為一個家人,一個親人,我卻覺得自己很失敗。」白陵然低聲地說。

辛西亞聽出來了,單單一句話就已經聽出了很悲傷及痛苦的感覺。她知道是因為三年前關於漾漾的事情。

「然……」辛西亞沒法說什麼,只能呼喚著她的愛人的名字。

「如今漾漾沒了記憶,也不知道這三年來漾漾過得好不好,辛西亞妳說這些全部的一切是不是都是我的錯,是我害了漾漾?」

白陵然第一次在辛西亞面前露出軟弱無力的模樣,自責的模樣,只因他對不起他的表弟漾漾。

「然,這些都不怪你,要說怪誰的話,我也有錯,那時候我應該阻止你去找漾漾的,我應該提醒你這件事有點不對勁的……」辛西亞捧起了白陵然低垂的腦袋,擦了愛人流下的眼淚。

「辛西亞……」白陵然抱住了辛西亞,頭埋在辛西亞的胸口哭著。辛西亞笑了笑,摸了摸白陵然的頭。

終於哭了。辛西亞看著哭泣的白陵然想道。

自從然因為知道自己誤會了漾漾,他很憤怒同時也很傷心,但是他從來就是不哭,就連從來不哭的小玥都哭了,他依然還是沒有哭。

如今漾漾找回來了,然懸著的心也放心下來了,就讓然好好地發洩吧。這三年來,你辛苦了然。

無殿內

身穿藍白色和服的藍髮的扇臉色慎重地看著自己手中透明的水晶球。

「扇,怎麼了?」

淡金色髮的女性不失溫和及帶著一絲憂傷的語氣問著一臉嚴肅的扇。

「傘,鏡,我感覺到會有一股強大邪惡不明的勢力在靠近Atlantis學院。」

「怎麼會?」鏡說。

「從哪來?」傘問。

「是從北方那來的。」扇說。

「調查清楚那股勢力是要沖著誰來的。」傘的語氣冰冷淡淡地說。

「嗯。我們要告訴……冰炎臭小子嗎?」扇猶豫了一下,然後才說關於這件事是否轉告給冰炎那混小子。

「先不要告訴他,我們先靜觀其變。」傘說完,無殿內一片寧靜,嚴肅的氣氛一時散不開。

Atlantis學院之水的清園

「漾漾的性格有好多種的變化,這是怎麼回事?」

千冬歲不明地問著夏碎他們,連帶阿利及休狄也摻和他們一起光明正大地討論褚冥漾的性格了。

「會是刺激過頭?」中途路過的黎沚插嘴地說,當然身後還附帶一個黑袍洛安。

「我覺得不太可能。」夏碎搖搖頭說,旁邊的阿利他們也不贊成黎沚的話。

「妖師之力?」洛安提出了這一點。

「這可能性比較大,畢竟那時候的褚學弟都動用了言靈,付出的代價可能不止記憶,也許還有性格也說不定。」阿利附和洛安的話。確實可能性很大,沒人規定付出的代價會是有多少。

為什麼這一群人會在在水之清園大大方方地討論某人的事情呢?原因就是褚冥漾提議來水之清園來恢復一下他的心情,順帶增加朋友之間的熟悉度。

結果沒過了幾分鐘,提議恢復心情的某人卻現在躺在冰炎腿上呼呼大睡了,當事人都睡了,反正都是出來聊聊天的,那就聊關於性格古怪多變化的某人。

「也許還有別的原因?」萊恩轉動腦子,忽然說道。

「你們說除了妖師之力以外,還有什麼能讓漾漾變這樣?」喵喵說。

眾人沉默。

「膽小、談定、單純無知及冷漠,我們每次遇到醒來的漾漾時,漾漾就會換了另一個性格,那這次漾漾他該是什麼性格?」千冬歲忽悠地問著這些沉思的人,免得他們再次深入自責的狀態。

有了千冬歲這句話,全部人也轉移視線,全部關注在睡覺的某人,某人依舊挺著視線的壓力繼續睡覺,一點醒來的跡象都沒有。

「漾漾待會醒來,又要換另一個性格嗎?」洛安問道。

「是啊,不過看這次漾漾該換哪個性格。」

「會是怎樣呢?」就在眾人感嘆時,當事人也就醒來了。

只見某人醒來,坐直望了望周圍后,原本坐直直的身子頓時泄了氣一樣,軟趴趴地躺回了冰炎的腿上,冰炎也不嫌腿麻,迅速地為褚冥漾調正一個舒適的地方。

舒服的某人就這樣躺著睜著眼睛看著他們,「這算像是泄了氣的氣球嗎?」黎沚好笑地說道。

「漾漾,你餓嗎?」喵喵試探地問了褚冥漾一句。

只見褚冥漾眨了眨眼,然後沒有了動作。「……這是不餓的意思……?」

接著后,褚冥漾肚子響了,當事人還那麼無辜看著他們,「先吃個飯團吧。」萊恩從空中拿出了一個飯團給褚冥漾。

但褚冥漾沒有伸手拿,他看著頭上的冰炎,冰炎立刻領悟到褚冥漾的意思了,便伸出手接過萊恩給的飯團,拆開包裝,然後一小口一小口地喂給褚冥漾吃。

好懶。眾人默契一致地給了個評語。

「話說回來,我比較在意的事上次輔長說的那件“衣袍”。」夏碎沉著地說。

因為看著褚冥漾身上的藍色精緻的衣袍,他就突然想起了上一次提爾激動地問著褚冥漾,這個他印象特別深刻。

自從褚冥漾那時候大哭后,他們自然地忘記了漾漾身上一直穿著的衣袍,而提爾說的危機時會出現的衣袍,會是什麼危機?

知道內情的大家都個個沉思著,「漾漾會知道衣袍的事情嗎?」黎沚發問。

然後大家就看見褚冥漾的樹懶點頭式,「知。」

到底是有多懶啊,連多一個字都懶得說。眾人無奈地道。

「這衣袍有什麼特點?」阿利問著褚冥漾。

「……守護使者。」褚冥漾懶洋洋地說,接著就閉上嘴巴,不再多說一句了。

「?」眾人問號。

「聖納亞塔斯湖的守護使者?這和衣袍有什麼關聯?」

夏碎立刻聯想到聖納亞塔斯湖的使者,夏碎邊說邊看了一眼千冬歲,千冬歲立刻領悟到自家哥哥的意思。

千冬歲和萊恩離開了水之清園,而喵喵也被提爾被叫去醫療班幫忙治療了,場上只剩下冰炎褚冥漾、阿利休狄、黎沚洛安及夏碎。

「漾漾,你今天很累?你看起來好像很想睡的樣子。」

「就是想睡而已。」

「那冰炎你和漾漾先回去黑館,我們待會也就散了。」

冰炎聽從洛安的吩咐,正準備抱起褚冥漾返回黑館,但是忽然之間褚冥漾掙扎起來了,冰炎趕緊抱緊褚冥漾,以防褚冥漾掙扎后掉下來。

「漾漾,怎麼了?」夏碎說出了眾人的問題。

「有人入侵聖納亞塔斯湖。」聽到這個消息,夏碎他們還未反應,褚冥漾就已經開啟了傳送陣走人了。

「是誰入侵,是敵人嗎?」

當夏碎他們不解地達到聖納亞塔斯湖時,入眼的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湖也沒有被誰破壞,元素精靈們也依然與小動物照常笑嘻嘻地玩樂,沒有任何異常狀況。

但站在冰炎旁邊的褚冥漾卻改掉剛剛的懶散,深深皺著眉頭謹慎地望向周圍的景象。

夏碎他們不信褚冥漾會亂搞一出,見褚冥漾那麼嚴肅的模樣,他們也跟著小心翼翼地觀察起周圍環境,忽然休狄和洛安異口同聲地說道,「來了。」

忽然聖納亞塔斯湖上的天空中變得昏暗,憑空出現了大量濃厚的黑暗氣息,「是鬼族嗎?」

「看起來不像是鬼族。」洛安皺著眉頭說。

確實天空中出現的不是鬼族,這是比鬼族還要更加濃厚更加危險的黑暗氣息。

元素精靈們和小動物已經逃得不見任何人影了,聖納亞塔斯湖也因為空中的黑暗氣息而染上了一點點黑暗。

「不好。」褚冥漾見狀,立刻盤腿席地喚起了古老咒語,一個龐大精緻的陣法出現在聖納亞塔斯湖面上,冰炎緊張地守在褚冥漾身邊。

空中的濃厚氣息跳出了幾十個人影,“他們”穩定地站在原地后,全部開始集體攻擊褚冥漾。

「快保護漾漾!」阿利和休狄兩人並肩合作,把圍在周圍的黑色人影斬殺了。而黎沚洛安兩人負責空中的黑暗氣息,夏碎及冰炎兩人待在褚冥漾的身邊開啟保護陣來保護褚冥漾。

「可惡,這些都殺不光,就算殺了,他們也會恢復原本的樣子。」休狄的臉已經開始很臭了,恨不得把眼前的這些黑影子用眼神給滅了。

「休狄,要不用火攻看看?」阿利已經開始乏力了,畢竟只有他和休狄兩人,要和這群沒有痛感而還會復原的黑影子砍殺,還是會很累的。

「試試看。」阿利幫休狄掩護,休狄立刻招來火,果然黑影子見了火就立刻怕地退縮。

「火攻有效!夏碎,用火攻,它們怕火!」聽見阿利這麼說,冰炎立刻招出大量的火,但不至於燒到整片森林。

過了片刻,黑影子總算沒有了,但洛安那裡的黑暗氣息卻還未消退,洛安黎沚下了幾個封印陣或攻擊,也無法弄這黑暗氣息離開。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利休狄和夏碎他們集合,而洛安他們還在破這個玩意兒。

「褚!」冰炎忽然驚呼了一聲。

褚冥漾不知怎麼了,施了一半的陣法就突然吐出一口血來,冰炎心急地扶起褚冥漾起身。

「漾漾,怎麼了?哪裡受傷了?」冰炎著急地問,夏碎低下身幫褚冥漾看了看身子。

「漾漾沒事,只是施陣時被人強行逼退,才會導致漾漾承受不住,吐了血。」夏碎檢查好身子,才告訴冰炎漾漾沒有受很大的傷。

「逼退?是什麼人在附近?」冰炎抓到夏碎字句里的重點了。

「看來是有個比我們還要厲害的高手在這裡附近轉轉。」洛安不知不覺來到了冰炎這,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是誰在哪裡!」黎沚大喊了一聲。

眾人身子繃緊,握緊手中的武器等待著某不知是敵是友的高手出現。




待續……
10/6(星期日)更文
這篇特傳文也要暫時停一個月的時間,
昕亞我會儘快地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8-6-16 18:29:09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三章   來歷不明的黑衣人


隨著黎沚的叫喊聲,全部人都不約而同望著不遠處的地方,明明那邊什麼東西都沒有,但還是依他們以往的經驗警惕了起來。

果然不出所料,那邊的空間一陣扭曲,出現的不是人,而是一個有個印著骷髏的石門。

兩側的門上都有著巨大的骷髏頭,兩雙空蕩蕩的眼睛里有著無法說清楚的感覺,仿佛和它對視,就會有不祥的預感危機。

石門打開了,里面散發出大量濃厚的黑暗氣息,相信所有的黑暗氣息都是來自這詭異的石門里。

但是,只有一個充滿黑暗氣息的石門出現了,那麼,裡頭的人又是何方神聖?

「幾百年不見了,你竟變得如此軟弱,怎麼,現在需要靠別人來保護了?」一陣低沉的聲音說起,說話期間還帶起嘲諷,冰炎像是發覺到什麼,立刻抬頭,就發現了浮在空中的黑衣人。

「你是誰?」冰炎瞇起眼睛,對方像是沒聽見他說的話,自顧地不知和底下的某人繼續談話。

「瞧我這記性,我都忘了你已失去了記憶,還有你的力量……」黑衣人停頓了一下,再繼續接說,「我都不知道失去記憶的你還是如此地狡猾,懂得利用別人的同情心來保護自己。」

「你誰啊?在跟誰說話啊你?」黎沚很不爽對面的人自顧地說話,忍不住嗆了一聲。

「我跟誰說話,你管得著嗎?」黑衣人不失優雅地說,眼里閃過一絲不耐煩。

黎沚氣得想和對方大乾一場時,被洛安拉住了,「你就是攻擊這聖納亞塔斯湖的人,還是只是路過這裡而已?」

洛安強鎮下心里的不安,看到這位來歷不明的人,他就有種感覺,眼前的人會重傷在場所有的人,他的實力不容小看。

「如果我說我剛好是路過來這裡找人,順便……攻擊這聖湖?」黑衣人落下一句話,一雙黑色的瞳孔忽然閃過邪魅,沖到褚冥漾的面前,伸手準備攻擊褚冥漾。

洛安暗自罵了自己,怎麼會不小心讓這詭異的人跑到褚冥漾身邊,而且他的眼睛竟然追不上黑衣人的速度。

「冰炎,保護好漾漾,他的目標是漾漾!」聽洛安這麼說,靠近褚冥漾的休狄阿利拿起武器對抗這忽然一眨眼就來到褚冥漾的面前,勉強讓黑衣人得不到手。

但他們也來不及反應,就不小心被黑衣人的兩掌被打飛了十米左右才停下來,深深吐出了很多血,身上受了許多內傷外傷及骨折,一根手指也動不了了。

「休狄阿利!」

夏碎心急地想往他們兩個人的方向走去,幫他們檢查下傷勢,但沒想到旁邊閃過一個人影,還沒來得及思考,人就已經飛出去了,撞倒幾棵樹才停下來,已經進入深度昏迷狀態了。

「你這個傢伙!」

黎沚眼神充滿恨意地與黑衣人打鬥了幾下,每個招式都是狠狠地攻擊他的致命,黑衣人卻像個小孩一樣找到新玩具,逗弄著眼前的黎沚。

黎沚每攻擊到黑衣人的致命時,黑衣人都會比黎沚快一步閃過那致命攻擊,讓黎沚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讓黎沚也更加憤怒,失去了理智。

「你這個人竟然在耍我!」

黎沚正開口罵道黑衣人,卻被黑衣人抓住了,黎沚的手臂被黑衣人弄斷了,接下來左腿也被折斷了,就像孩子好奇地卸掉玩具的零件。

洛安見黎沚被這樣對待,他也不顧眼前的人實力是否很厲害,面對一個這樣對待自己朋友的人,自己怎麼可能忍下這口氣,當然是打敗眼前的人,救出自己的朋友才是。

「放開黎沚!」

洛安使出了各種各樣的法術來攻擊黑衣人,黑衣人也好笑地看著洛安,就像是一只大貓看著因生氣而炸毛的老鼠,他丟開手中的黎沚,與洛安玩了起來。

「你這人真好玩,要來當我的寵物嗎?」

黑衣人覺得眼前的人很合他的胃口,竟好聲好氣邀請對方來當他的寵物,若是以前,他早就把人搶到手,再強迫對方。

「不需要。」不看洛安的臉部是怎樣的表情,光聽他的語氣就知道他現在氣得不行。

「你看看這世界那麼亂,到處都是危險,你不考慮考慮當我的寵物?我還可以保護你哦。」黑衣人也無視洛安的殺人視線,依舊笑著和洛安說。

「你這人……!」

洛安恐慌地看著黑衣人的手直接貫穿自己的左側腹部,洛安的眼睛閉著前,唯一看到的就是那個黑衣人的笑容。

「一個兩個三個,哎呀,倒了五個人,還剩下你了。」黑衣人享受般地舔了舔手上洛安的血,眼神閃過不明的情緒。

現在的冰炎眼睜睜地看著他五個同伴被黑衣人重傷,然後倒地,生死不明。而他抱著昏迷的褚冥漾卻被一個不明力量鎖住了他的腳步,不能隨意走動。

黑衣人揮了揮手,冰炎感覺到他的雙腿能動了,他本想去救洛安他們,卻被黑衣人擋在了眼前,冰炎瞇起雙眼,警惕地望著黑衣人,看他下一步又要做什麼手腳。

「你就是一直在他身邊的那個精靈?」黑衣人凝視冰炎許久,才幽幽傳來一句話。

冰炎沒和黑衣人搭話,黑衣人也無所謂,還是自言自語地說道,「如果你繼續待在他的身邊,我會很困擾的。」下一秒,冰炎的脖子被黑衣人的手掐住了。

「雖然說我和你沒有仇,但是你懷里的人以前是我的敵人,現在也還是我的敵人,即使他沒了記憶,改了樣貌,轉了幾個世,我也會永遠記住他的靈魂,是永遠。」

黑衣人說的話,冰炎也沒注意去聽,他現在感覺到呼吸困難,想要掙脫黑衣人,但他也沒什麼力氣了,之前受的傷已經出血了,手只能緊緊抱住褚冥漾,這一刻,他是不會放開手的。

「咻!噗嗤!」冰炎眼前開始泛黑前,最後聽到的古怪聲音以及感受自己的呼吸也沒那麼難了。



當冰炎睜開眼睛時,闖進眼里的就是褚冥漾那雙呆萌的眼睛,見褚冥漾靈活地轉動他的眼珠,傻傻地望著冰炎。

「褚。」

冰炎像以往一樣睡醒就撫摸著褚冥漾的臉,忽然想起昏迷前的記憶,瞬間坐了起來,抱著褚冥漾警惕地看著周圍。

周圍都是木質的桌椅,就連墻壁也都是木製造出來的,冰炎有看到其他受重傷的五位也安穩地躺在床上,見他們沒有生命危險,冰炎也安心了不少。

只是這裡是哪裡?是誰救了他們?是敵還是友?能夠從那黑衣人手中救他們,這救他們的人實力一定很強。冰炎在那自個兒胡思亂想。

「你醒啦,客人?」聞言,就見到了一個認識又或是不認識的人正笑瞇瞇地捧著幾杯茶杯過來。

「你是那個店員——湛?是你救了我們?」冰炎疑惑地思考。普通常見的店員有能力救他們?

湛笑了笑沒說話,只是放了一杯茶遞給冰炎和褚冥漾,放下了托盤離開了房間。

冰炎把他當成神經病,也不理會那個綠髮的人,專心地看著他懷里的褚冥漾,見他小心翼翼地用雙手捧著熱乎乎的茶杯,一口接著一口地喝著茶。

「褚,你沒事了嗎?」褚冥漾聽見冰炎的低語后,抬頭望著冰炎,傻乎乎地把頭蹭著冰炎的胸口。

褚,不管那個人是誰,我都會抓緊你的手,不會再放開了。

門外的人本來想進來的,但見里面的氣氛似乎不能被打破,他只好退了下來,無聲無息地把門關好。

「怎麼辦,主子還未清醒過來,那我們應該要歸還……那個?」綠髮的青年一臉擔憂地說。

「我們再等多幾天,到時候再看情況。」

剛從門外離開的黑髮青年思考后,堅定地說著。

「主子曾說當他身邊沒有人時,才歸還給他,但是現在他的身邊有很多人。」藍髮青年很慎重地問道。

「我們只有兩個選擇,一就是我們連他身邊的人也一起告訴,二就是我們得採取一些手段,讓那些人暫時離開,你們覺得哪個好?」

「你沒開玩笑啊?」綠髮男子瞪大眼睛地看著黑髮男子說,見黑髮青年搖頭,他又繼續說。

「你剛剛幫他包扎的時候,即使用了大量的昏睡藥,他還是緊抓著主子,你要知道那昏睡藥足以讓一卡車的人都可以昏睡一年,結果他竟然不到七個小時就醒了。」

「這人是變態啊!」綠髮青年誇張地說著。

「好了,下次我們找到好的時機,才告訴他們吧。」

「嗯嗯。」

「還有那個人,他已經沖出了主子下的封印,我試探過了,他的力量現在大概有三成左右。」

「才三成就把里面的人弄得半死不活?這人是變態啊?」綠髮青年再次做出誇張的表情地說著。

「你別每次都說別人是變態,你自己腦袋裝的都是什麼啊?」黑髮青年眼神死死地看著綠髮青年。

「嗯嗯。」本來他們就很變態啊,實力太變態!綠髮青年在心底想著。

「我們得趁著這幾天把那個歸還給主子,你們要做好準備,知不知道?」黑髮青年留下這一句,讓後邊的兩個人慢慢理解他的話中話。

「他說的準備該不會是那個吧?」

「應該是。」

「那我們還真是要做好準備了。」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8-7-22 16:30:00 | 只看該作者



第十四章   歸還的記憶(上)


「我們,這是被人救了?」

冰炎正親密地環抱著褚冥漾,聽到有人問話,抬頭一看,發現原來是之前昏迷的夏碎醒了。

「碎,你沒事了?」見夏碎疼得把手緊緊按壓著胸口,冰炎下床來到了夏碎身邊,而褚冥漾抓著冰炎的衣角也跟著冰炎來到夏碎身邊。

「我沒事,只是有些疼而已。冰炎,這裡是哪?我們被救了嗎?是誰救了我們?」

夏碎拿過冰炎遞給他的水,喝了幾口,就說出了心中幾道的疑問。

夏碎說完后,猛一開口咳嗽了起來,「碎,你先躺下來,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救我們的應該是之前那個褚打工地方的員工。」冰炎再次拿了一杯水慢慢地讓夏碎喝下。

「員工?普通的員工會有那種能力來救我們?」夏碎原本想說什麼的,忽然旁邊有句沙啞的聲音插過來夏碎和冰炎之間的對話。

「阿利休狄,你們都醒了,身上的傷都還好吧?」夏碎問了他們,冰炎見他們醒了,也拿了杯水讓他們喝下,滑潤下乾澀的喉嚨。

「洛安黎沚他們還沒醒來,他們倆傷得很嚴重,雖然不知道是誰救了我們,但我們還是要趕快把洛安黎沚送去醫療班那。」

阿利說完,便想掙扎地下床,還未走幾步,眼看就快要摔去地上了,阿利猛閉上眼睛,等待摔倒的疼痛,卻未想到有人接住了他,還把他扶到床邊坐下。

「誒…謝謝……你是那個咖啡廳老闆!」

阿利睜開眼,看見的是一位黑髮紫眼的青年正笑著看著他,他總覺得這人很眼熟,忽然一個身影閃過,他記起來了!

「你好,我正式介紹我自己,我就是那個咖啡廳的老闆,我是瑟烯瑞。」老闆瑟烯瑞溫柔笑著,重新在冰炎他們面前自我介紹。

「你的名字不是叫離嗎?」夏碎疑惑地問著瑟烯瑞。

「離這個名字,是我在外面時方便被人稱呼的一個稱號而已。」瑟烯瑞簡短地說。

「還有我還有我,我的名字是艾尼蘭溪,他是我的愛人,叫維斯。」

之前冰炎見過的綠髮青年一臉活潑地向他們介紹,連帶介紹起他身後的藍髮青年,藍髮青年也是一臉談定向冰炎他們點了點頭,算是打過招呼了。

「你們救了我們?」阿利問道。

「確實是我們救了你們,雖然我們把他打退了,但過不久他會再來一次的。」瑟烯瑞皺起眉頭,臉色擔憂地說著。

「趁他的力量還未恢復完,我們必須歸還給主子,這樣的話,說不定才能再次封印他。」

艾尼蘭溪無意地說出來,完全不知道他說出來的話會引起幾個人的注意,在場有意的人注意到了他話里的疑點。

「你們的主子是誰?你們都認識那個黑衣人?他曾經被你們的主子封印過?」

「呃…我好像不小心說出來了,怎麼辦?要告訴他們?主子會不會把我罵得狗血噴頭?」

艾尼蘭溪尷尬地抓了抓頭髮,雙眼快要哭出來地看向維斯和瑟烯瑞,後者則為對方的智商感到堪憂。

「你們到底是誰?」冰炎眼神銳利地盯著前方的三人,開始提防那三個來歷不明的人。

「我們是……咖啡廳的員工,他是老闆?這解釋行嗎?」

艾尼蘭溪可憐巴巴地說,但冰炎可不吃這套,他狠狠地望著艾尼蘭溪,嚇得艾尼蘭溪躲在維斯的背后。

瑟烯瑞無奈地嘆了口氣,推開擋道的兩人,站在冰炎面前說,「你聽過聖納亞塔斯湖吧?」見冰炎點了點頭,瑟烯瑞再次說,「聖納亞塔斯湖每百年都會有一個歷歷代代的守護使者來守護著聖湖,而我們的主子則是守護使者。」

「由於我們的主子太寂寞了,所以才創造了我們出來,來陪伴主子度過日子,那時候我們每天過得很開心。」瑟烯瑞滿臉都是幸福的神色,但忽然想到什麼,臉上的笑容滿滿褪了下去。

「突然有一天,主子受了重傷,眼看就快要不行了,主子吩咐我們一些事后,施了法術讓我們就昏過去了,醒來後,我們就出現在一個森林里。」

「我們三個人慌忙到處找主子,終於在聖湖找到主子,不過那個時候主子已經犧牲自己的靈魂封印了那黑魔族首領,也就是那黑衣人。」

「我們只能等待主子的歸來,我就在一個森林開了間咖啡廳慢慢地等待主子來找我們。」

「對,沒錯!」艾尼蘭溪在一旁附和道。

「那你們的主子找回了?」夏碎好奇地說,冰炎見夏碎把他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他不禁望向褚冥漾,總覺得他們要找的主子該不會是……

「我們已經找到主子了,就是這位藍髮的少年,他就是我們的主子。」冰炎聽到後,抓緊了褚冥漾的手,被抓疼的褚冥漾奇怪地看著冰炎。

「褚怎麼可能是你們的主子,你們認錯人了吧?」

冰炎知道自己這樣說,也是無法改掉事實,自從褚冥漾在聖納亞塔斯湖出現,甚至穿著那件藍色衣袍,他就知道褚在那邊一定會有個身份,但是他從未想過竟然是這種身份。

「我們是主子創造出來的,絕不會認錯主子的,只要我們把那個歸還給主子,主子一定會想起我們的。」艾尼蘭溪在一旁說道,他不容許一個外人來質疑他們對主子的忠誠。

「嗯。」就連維斯也是一樣。

現場氣氛寧靜,誰都不想說話。

冰炎低著頭,任何人都看不清冰炎的心情現在怎樣,他們沒有想過褚冥漾會有這麼一個身份,他們在想如果褚冥漾恢復了記憶,他還會是他們當初認識的那個褚冥漾嗎?

這幾年來,褚冥漾的下落不明,冰炎都已經快瘋過去了,如果褚冥漾再次忘記了冰炎,那冰炎他豈不是……

冰炎自己也都在想,如果褚又忘記了他,那他活下去的意義沒了,好不容易找回了褚,現在褚也就要離開他了,是不是?

冰炎在想著褚冥漾是否離開他時,忽然衣角被人拉了拉,冰炎一看,是褚冥漾眼神紅紅地看向他。

褚冥漾就像個小孩子,聽不懂大人們的話語,但看到一直以來抱著疼愛的人竟然一副快要哭的表情,褚冥漾怕得趕緊拉了冰炎的衣服,想告訴他不要哭。

「不哭。」褚冥漾就說了一句話,讓冰炎想要流淚。

為什麼……

難道這就是上天給他的考驗嗎?還是這是個玩笑的懲罰?

如果這是上天給的懲罰話,他不想要這種懲罰……

「沒你們想的那麼誇張啦!我們歸還給主子后,主子不會喪失之前記憶的,只是會多一份記憶,變成另一個人而已。」艾尼蘭溪見他們臉色奇異,連忙補了一刀。

瑟烯瑞已經扶額不想再說什麼話了,維斯還是談定地捂住艾尼蘭溪的嘴,無視艾尼蘭溪嗚嗚的聲音及抗議的眼神。

「咳…那個他年紀小不懂事,各位請別放在心上。」瑟烯瑞遲疑了一下,還是想想把實話說出來會比較好一些,「不過他確實沒說錯話,主子多了份記憶,也許會變成另一個人,但如果運氣好些的話,可能主子還會保持一樣,就像現在。」

「但是如果主子還在繼續保持這樣的話,那黑魔王首領依然會找到主子,然後把主子給殺害的。」

瑟烯瑞環繞地看了他們的表情,繼續說,「我只能說在場所有的人都打不過他,雖然我們三人合力打退了他,但那是因為他的實力還未恢復到三成左右……」

「如果他實力完全恢復的話,我不敢擔保原世界和守世界是否能存在。」

瑟烯瑞的話讓在場的所有人沉默,他們擔心的並不是什麼實力恢復毀滅世界之類的,而是擔心褚冥漾的安全,經過之前的經驗,他們也沒資格說自己能打敗對方。

「我會負責保護他,賭上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的性命!」冰炎站起身,彎腰把褚冥漾抱了起來,信誓旦旦地說下這一句就走了。

冰炎無厘頭的就這樣說一句,讓瑟烯瑞有些懵了,看著冰炎走遠了,瑟烯瑞臉上開始掛了個像是慈父關愛的笑容,讓夏碎他們有些奇怪。

「真不虧是主子看上的人。」瑟烯瑞搖著頭好笑的說,然後走出房門了,也不知是去跟蹤冰炎他們還是有事情要做先離開。

「這是什麼意思?瑞瑞君在說什麼話?」艾尼蘭溪聳聳抓了抓自己的腦袋,仰頭望著靠在他身後低著頭的維斯。

維斯沒理會艾尼蘭溪的話,反而一副生氣地抓起艾尼蘭溪的下巴狠狠吻了下去,「嗚嗚…你在干……」可憐的艾尼蘭溪什麼話都還沒說,就一直被維斯強吻中。

「誰讓你叫別的男人名字那麼親切的,看來昨天是我不夠努力讓你滿意了?」眼神有些發狠地望著因吻一臉通紅的艾尼蘭溪。

「啊!不行,我的腰疼,屁股還疼……等!放我下來!你這個禽獸混賬!」維斯不爽地扛起艾尼蘭溪也離開了房間,留下一群呆傻的人。

看看他們的表情如此地那麼統合,一副發現了一件了不得的事件,整個人的嘴巴都足以塞個蛋了。

「我們還是趕緊回去吧,要不然學院里的人會很擔心我們的。」阿利收起驚訝的表情,對著眾人一說。

「說的也是,那冰炎他們倆……」

冰炎剛離開不久,丟下那一句話就走人了,夏碎也不禁開始擔心起他們了。

「他們應該還走不遠,我們快追上他們倆吧。」阿利這樣一說,他們也開始收拾下自己的東西,然後扶起傷者開始去跟上冰炎的腳步了。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8-7-29 11:26:44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喔!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8-9-23 15:42:57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五章   歸還的記憶(中)


冰炎他們已經順利地回到了Atlantis學院,當然少不了一些擔心突然失蹤的他們的問候,冰炎回到去后立刻走向黑館了,把那些煩死人的問題都拋給夏碎他們了。

夏碎也是無奈地笑著安撫著擔心起他的千冬歲,本想拉著冰炎說幾句話的,但看到他面無表情的抱著褚冥漾走了,他想了想還是等會再找他。

現在他還要先應付他的可愛弟弟呢,他笑著說:「歲,我沒事。」


冰炎把褚冥漾抱到床上,讓褚冥漾好好休息,畢竟經歷了不少事情,現在最需要休息的恐怕是他自己吧。「褚,睡覺。」

褚冥漾眨了眨眼,乖乖地閉上眼睛和冰炎一起睡,冰炎邊撫摸著褚冥漾的頭,邊緩緩進入睡眠了。

當褚冥漾睡醒后,立馬變得精神滿滿,充滿活力的樣子。

他起身揉了揉眼睛,轉了轉頭部,正想下床時,發現自己的腰處像是被人環抱住了,順著手看過去,看見了一隻還未睡醒的冰炎。

褚冥漾看著冰炎的臉,凝視了很久,感覺自己像是認識他,又好像不認識他一樣,他發現自己的腦袋少了幾份記憶,多了幾份不屬於他的記憶。

他現在的記憶非常混亂,他甩了甩頭,想把這些不屬於他的記憶甩到一邊去。

但隨一眨眼,褚冥漾又恢復成原本的樣子,這次他沒有要下床出去,反而興致勃勃地要捉弄還在睡著的冰炎。

褚冥漾在冰炎身上摸了一會,發現冰炎沒有醒來,褚冥漾停了一會,見冰炎還是沒有任何動作要醒來,膽子也大了起來。

他好奇地拽起冰炎的頭髮,摸了摸冰炎的長髮,發現冰炎的頭髮很滑很好摸,便愛不釋手地開始抓著冰炎的頭髮不放手。

褚冥漾先是拍了拍冰炎的臉,再捏了捏冰炎的臉,東拍西捏,甚至把冰炎的頭髮亂掃一通在冰炎臉上。

早在褚冥漾醒來之前時,冰炎就已經醒過來了,只是他想看看醒來后的褚冥漾會怎麼做,結果褚冥漾在他的臉上玩得不亦樂乎。

冰炎在為褚冥漾的小動作感到哭笑不得。最後,冰炎實在是忍不住了,他睜開眼,就看到了面無表情的褚冥漾正拿著他的頭髮準備要乾壞事。

「小壞蛋,想乾什麼呢?」冰炎剛醒來時,聲音有些沙啞,聽起來給人性感的感覺。

褚冥漾面無表情的摸著肚子,眼睛看著冰炎,仿佛在說我餓了。冰炎看著褚冥漾的眼神,都快笑出來了。

「餓了?我帶你去吃東西。」冰炎起身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就帶著褚冥漾出去了。

冰炎把褚冥漾放在了食堂邊比較偏僻的地方,然後就去幫褚冥漾拿份食物了。

冰炎選擇個沒有人會走過的地方吃東西,主要是不希望有個不長眼的人來打擾他們,其次是不讓褚冥漾看見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就跑過去追來玩。

他發現褚冥漾像是個好奇心滿滿的孩子一樣,從未見過世面,凡是遇到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褚冥漾都會去抓來玩,無論是死物還是活物,總之是先拿到手再說。

冰炎吩咐好交代好了一切給褚冥漾后,就離開了。冰炎一走,褚冥漾就像個乖寶寶一樣乖乖等著冰炎回來。

褚冥漾知道如果他乖乖等著幫他拿食物的悲傷精靈的回來,他就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味的蛋糕,所以他要乖乖的,要不然就沒有蛋糕吃了。

這也是冰炎交代給褚冥漾的,他知道褚冥漾愛吃蛋糕,臨走之前就告訴過褚冥漾了,冰炎悄悄往後看,見褚冥漾靜靜坐在那兒,他就滿意了。

冰炎可不知他這一去,他心愛的褚就已經被人下馬威了。

褚冥漾雖然聽從冰炎的話,但難免孩子性的褚冥漾還是到處看這些綠茫茫還帶著一些顏色的花花草草。

褚冥漾偷偷伸長脖子往冰炎方向看去,見不到冰炎的身影,就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往那堆花花草草摸去,碰了一下那些綠色植物,很快就伸回了自己的手,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

正當褚冥漾想再次伸出手時,他聽見有人往他這個方向過來,他以為是冰炎回來了,他立刻端端地坐好,讓冰炎看到他還是乖乖坐好,沒有亂動,他有聽話。

腳步聲很快地來到了褚冥漾的面前,卻沒有叫褚一聲,只是站在原地。

褚冥漾低著頭,沒有看到來人的樣貌,他正奇怪著悲傷精靈怎麼沒有叫他,他的肚子都快餓扁了。

褚冥漾還想抬頭看悲傷精靈時,他聽見了他似曾又很像從未聽過的聲音說:「你就是冰炎的新寵?我看資質也不過如此。」

褚冥漾順著聲音往上看,就看見一個女人,穿著高貴華麗的紫粉裙,臉上還畫著淡淡的妝,綁得鬆垮垮的秀髮放在一旁,看起來是個優雅的女人。

但這優雅的女人說出來的話確實惡言惡語,諷刺別人的語氣,讓人聽了很想把這女人重新教育好自己的禮儀。

女人見褚冥漾面無表情看著她,語氣也越來越不好地和褚冥漾對話:「哼,你以為冰炎會看上你這種臉蛋美的人嗎,我告訴你,像你這種人,我見多了,每個女人都自以為是冰炎的女朋友,但最後的下場全部變成醜八怪或是……死了!」

女人越說越生氣,還告訴褚冥漾說關於她和冰炎一路上艱難的愛情史,無非都是警告褚冥漾,讓他遠離冰炎,不要破壞她和冰炎的感情。

女人見褚冥漾低著頭,狡猾地笑了,她以為褚冥漾是因為聽見她的話而不敢再看他了,還繼續高興地說冰炎為了追求她而放棄了榮華富貴的生活,跑來這裡與她一起當學生什麼的。

女人就口水較多,完全不覺得自己會口渴,可以說三天三夜都不必喝水的,還再使勁說冰炎有多麼喜歡她,卻不知道褚冥漾不是因為她的話低頭的,而是無趣至極,所以才垂下頭玩手指。

女人說的話,褚冥漾完全沒在聽的,也不認識女人,更不認識女人口中的冰炎是誰。

褚冥漾雖天天和冰炎在一起,但是從來不知道冰炎的名字是什麼,只知道是個悲傷精靈。悲傷精靈身旁的友人叫冰炎什麼,他都不記得了。

他的記憶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衰退,或許太久沒喝湖水了?褚冥漾一直思考著問題,可憐的女人完全沒發現褚冥漾的不專心。

褚冥漾想著他自己的問題,女人說她自己的話題,兩人做各自的事情都毫無關聯。

女人說了很多話,這才發現對方根本沒有與她爭吵,以往的人都會和她爭吵不休,但似乎這個人沒有吵沒有鬧……也許是怕了她?

自言自語的女人洋洋得意,丟下一句話:「算你識相,我警告你,你最好遠離冰炎,他是我的!」踩著高跟鞋就傲慢地走了。

然而褚冥漾這邊,他都已經低著頭睡覺了,相信那女人幾時離開,褚冥漾也許都不知道。

離女人走過不久的幾分鐘,女人口中深愛她的冰炎總算來到褚冥漾身邊了。

「褚睡了?不是說肚子餓了,吃東西了。」褚冥漾聽見了聲音,見是悲傷精靈,這才站起來抱著冰炎,把頭窩在冰炎懷里。

「怎麼了,褚?剛離開一會兒,你就捨不得我了嗎?」冰炎笑了笑,把手上的托盤放在桌上,再給予褚冥漾一個擁抱。

褚冥漾在冰炎懷里搖了搖頭,冰炎就覺得他胸口前傳來一陣癢意,不禁笑了出來,他蹂躪了褚冥漾的髮型,褚冥漾掙扎了一會,始終掙脫不出,最後,冰炎還是不捨放開了褚冥漾。

「褚……」

冰炎的眼睛注視吃著正餐的褚冥漾,心卻不知飛哪去了。

他不停的思考昨天他做得到底對不對,雖然他昨天在那個人面前信誓旦旦地說保護褚冥漾,但他心里很忐忑,不知道他能不能保護褚冥漾,已經見識了黑衣人的實力,如此那麼多黑袍紫袍在場上,但卻被黑衣人一個一個被擊敗了。

他是不是應該讓褚冥漾恢復以前的記憶,然後又再次見褚冥漾用那悲痛的眼神疏遠他,他不想看見褚冥漾這樣,他不想要找回褚冥漾后又恢復之前的樣子,這樣的結果,他不要!

說他自私也好,可惡也好,他只想要褚冥漾依賴著他,喜歡著他,看著他……

冰炎越想越離譜時,忽然感覺到手腕被人推了推,回過神來,發現褚冥漾已經吃完了正餐,連蛋糕也一併吃了。

「褚吃飽了?」冰炎已經將心中所想的都拋開了,只希望美好的一切都能停留在這一刻,他這麼一想,心中的煩惱暫時忘在腦後了。

褚冥漾認真嚴肅地點了點頭,還怕冰炎不知道他的意思,挺了挺自己的微微鼓起來的肚子,讓冰炎看看他是已經吃飽了。

「那,我們去走走幫你的肚子消消食好了?」冰炎見褚冥漾的舉動,忍著笑意帶著褚冥漾去白園走走。

他都不知道褚冥漾還有這幼稚的舉動,雖然是褚冥漾另一個性格做出來的,不過他喜歡褚冥漾做的任何的動作。


「冰炎學長,漾漾你們好啊,我們在享用賽塔做的點心,你們要來嗎?」喵喵在涼亭遠遠就看到了冰炎和褚冥漾,便高興地向遠處的他們揮揮手。

冰炎正想拒絕時,褚冥漾就已經把他拉到喵喵那裡去了,冰炎寵溺地看了看褚冥漾,果然褚冥漾還保留愛吃甜食的本命。

「漾漾,這給你,你吃吃看,好不好吃,好吃的話就多吃一點。」

「褚,別吃太多,你剛吃了三個蛋糕。」冰炎操心地看著褚冥漾把眼前的點心一口一口地吃掉,真不知道這些點心被褚冥漾消化到哪了,想到這裡,冰炎想起來一件好笑的往事。

以前見褚冥漾一直吃甜的點心,也不見褚冥漾發胖,身體還是以往的纖瘦。即使褚冥漾吃了正餐,卻還能繼續吃下一輪的點心,曾經奈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問了褚冥漾。

他笑了笑說讓自己哭笑不得的話:「偷偷告訴你哦,我有兩個胃,一個胃是裝正餐的,另一個胃是裝點心的,這是專屬於愛吃甜點的人才會有。」

冰炎每次想起這一段褚冥漾所說的話,都會讓他無奈不得,見他說出這一句話的得意模樣,他就不禁揉亂褚冥漾柔軟的頭髮,直到褚冥漾不開心地警告他:男人的頭是不可以亂摸的,要不然一輩子都長不高。

回憶著的冰炎忽然覺得嘴角有點濕潤,低頭便見到褚冥漾拿著一塊五顏六色的糕點,一看那鮮艷的糕點就會讓人有些食慾,褚冥漾正想把那個糕點塞進冰炎的嘴里。

冰炎順著褚冥漾,就把被褚冥漾咬一口就沒有動過的糕點吃下去,看來是褚冥漾吃得太過飽了,所以不想吃,才給身邊的冰炎吃。

「真是的,不是說了嗎,別吃太多,你看你的肚子撐起來。」冰炎口頭上說著褚冥漾,手卻溫柔地幫褚冥漾揉著肚子,讓褚冥漾緩解一下不舒服。

喵喵和其他人在一旁偷偷地笑著,還有些人曖昧地看著他們兩個,場上一片和諧。

「可惡!」

白園這氣氛和諧,而另一邊有個女人遠遠看著這和諧歡樂的氣氛,猙獰的臉上填滿了嫉妒,恨意。

女人見褚冥漾一副舒服地躺在冰炎懷里,眼睛的恨意都快化成火焰出來,看了幾眼冰炎,很快地離開了白園。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