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1|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BL合文】清潔工告訴你如何飛上枝頭變鳳凰 8/19更 21-25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5-29 11:43: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夕陽黎明 於 2017-8-19 16:51 編輯

大家好久不見XD這次我跟星要來玩合文wwwww

這裡先來來淺談關於這篇文的幾個小重點(?):
✒這是BL,BL王道
✒霸道忠犬總裁攻X暴力二貨(呆萌?)清潔工受(屬性有待商榷XD
✒傻白甜(崩壞向(刪除線
✒我們從決定合文到現在只經過了三天,所以真的不要問我們之後會怎樣,無法掌控(。
✒希望看到這裡各位還活著XD


這是一個清潔工逆襲上位的勵志故事。
這是一個未來充滿無限可能的故事。
這是一個集結了兩個可怕二貨腦洞的故事。
這是一個只剩下攻受顏值還有救的故事。

《不正經小劇場》
總裁:老婆,你這麼厲害,怎麼會跑來我們公司當清潔工呢(づ ̄ ³ ̄)づ
清潔工:為了追你啊我親愛的老公ヽ(´∀`)ノ


嗨嗨大家好這裡是黎明(揮
嗯從戰場上回歸突然一個詞窮不知道該說什麼XD
反正、就是,這次是跟星合文OWO 夜雨星夏←可以點進去看看w星的文都很好看哦!
第一次跟別人合文很興奮也有點小緊張XD
在這裡感謝星沒有拒絕我的邀請XDD愛你嚒嚒噠=3=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這裡是星XD⬇
從會考前三個月左右就消失到現在的本人突然有點連問好都不會了……
很高興在前幾天和夕陽黎明得到了合文的機會,這種小粉絲突然被偶像欽點的感覺真是太感動了OAQQ
然後…呃…不知道要說什麼了ww太久沒有發文真是有點害羞(?
就這樣吧www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文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5-29 11:43:39 | 只看該作者
這裡就直接進入正題啦XDD



01

不過才早上七點多,鍾氏集團的總公司就擠滿了庸庸碌碌的員工,在人多的辦公室裡甚至可以看到一片密密麻麻的黑圓球。但這些員工早到並不是因為公司的規定,而是——

「總裁早上好!」一句句類似的話八點整準時的響起,而他們熱情問候的對象卻只是一如既往冷淡的向他們點點頭,踏著穩健的步伐走向樓梯,直達總裁辦公室。

——誰他媽敢比總裁晚到!

說到鍾氏集團的現任總裁鍾權,不得不提的除了上面這件事外,便是他的氣質了。

他舉手投足都帶著一股貴族般的優雅,卻不會掛著溫和有禮的笑;他生了一對足夠勾人的桃花眼,卻整天板著臉散發冷氣。既令人嚮往又難以接近,堪稱業界的高嶺之花。

以上情報來自萬年櫃姐A。

「姐姐,怎麼感覺你說的有點少?總裁沒有其他特別的了嗎?還是其他的你也不知道?」一名穿著簡便的青年拿著一條抹布,疑惑的看著櫃姐A。

少年,這麼耿直是會被殺掉的。

「小李啊,這你就不懂了。」櫃姐A被戳破了事實也沒有生氣,只是故作神秘的笑了笑:「我們總裁的魅力啊,怎麼可能是三言兩語道得清的呢。」

02

李痕純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他拿著手上的抹布裝模作樣的擦了幾下櫃台就和櫃姐A告別了,走的時候還在思考櫃姐A的話。

『我們總裁的魅力啊,怎麼可能是三言兩語道得清的呢。』

嗯……管他的,反正就是很帥。

李痕純一邊思考一邊甩著手中的抹布,然後不負眾望的一不小心就將抹布甩了出去。

「呃!」受到重擊的聲音。

「嗚哇啊啊對不起!」李痕純趕緊跑過去道歉,小心翼翼的將抹布從那人的臉上揭下來。

對著對方因憤怒而有些扭曲的臉,李痕純除了不好意思外還有一絲了然。

啊,總裁果然很帥。

03

「對不起?哈!」那人一看丟他抹布的人不過是一名清潔工便不再壓抑怒氣,神色近乎猙獰的一把抓住李痕純的衣襟:「你以為對不起就有用嗎,小子。」

「如果對不起有用的話還要警察來幹什麼?!」那人並沒有打算給李痕純說話的機會,他本來被總裁退回了企劃案後就一直壓著怒火,這條抹布簡直就是引爆炸藥的那一絲火星。他一隻手將李痕純用力拉向他,一隻手舉起來便要打向李痕純的臉。

抱歉啊清潔工小朋友,誰叫你正好撞在了槍口上呢?

04

嗯?

那人眨了眨眼睛,好像有什麼東西……不受控制了?

他不由自主的看向自己揮拳的那隻手,卻出乎意料的在手腕處看見一隻指節分明的手。

「這位叔叔,」李痕純歪歪頭,有些苦惱的問:「那我還能怎麼做呢?」

那人一驚,想要將手抽回,卻被握的死緊。

「叔叔你這是要急著走嗎?先跟我說完話再走嘛。」李痕純笑的天真爛漫:「你可是第一個告訴我說對不起沒有用的人呢。」

05

鍾權覺得自己好像走錯了片場。

他原本訓完了人出來外面透透氣,順便巡一下各個部門的工作狀況,卻沒想到會撞見自己方才訓完的員工在欺壓清潔工的現場。

他一直以來都知道這個員工的品行不是很好,但是工作能力一直不錯,也就暫且把人留了下來,不過品行差勁到去欺壓底層員工,這人說什麼也不能留下了。

他皺了皺眉,正準備走過去阻止對方,還來不及有所動作的時候就見清潔工一個抓握,將那人的手牢牢的定住了。

……其實還挺有意思的。

雖然似乎已經不用他上場了,鍾權還是筆直的走了過去,淡淡的打斷兩人的談話:「都放手。」

「總裁,是他……」終於能夠脫離箝制,那人急急的辯解,卻被鍾權一個手勢制止了。

「你辭職吧。」一句話扔的那人驚慌失措,但鍾權卻連一個眼神都不想留給他,逕自看向了李痕純:「至於你……」

鍾權在看清李痕純相貌的同時忍不住暗自吸了口氣。

俐落的黑色短髮、如同混血兒一般深邃的黑褐色雙眸、因為還沒脫離剛才狀態而笑得爛漫的臉頰甚至不經意的出現了淺淺的酒窩。

完美的符合了一名顏控的審美。

於是咱們的總裁大人深深的吐出了一口氣,霸道的宣布:「你就每天晚上跟我回家打掃家裡吧。」

李痕純笑了,一如先前般燦爛。

「好噠總裁,小的卻之不恭!」



+++++
黎明廢言:
用了新的分段方式w其實一直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XD只是覺得很酷www
攻受名字讓我一直出戲XDDDDD
謝謝點閱,希望大家看的開心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5-30 00:54:53 | 只看該作者
06

莫名奇妙沒頭沒腦的,咱家李痕純就這樣蠢蠢的把自己送進危險單身男人的高級住宅區,還和對方約定每晚一定出現。

少年,要不是你是李.真.蠢到不行.痕純,我一定認定你就是在欲擒故縱上演「總裁帶我回家我會好好服侍你♡」的狗血劇情。

「那個……」在踏入這位在市中心房價高到一個讓人感嘆資本主義就是萬惡的高級大廈之後,李痕純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從震驚中回過神來。

「嗯?」霸道總裁表示:一臉無辜茫然的模樣真是令一個顏控心癢癢。

「原來高級公寓裡是真有執事女僕的啊。」滿臉寫著興奮。

「嗯……」我還有一個叫做賽巴斯丁的秘書你知道嗎?

「欸欸,原來保全真的長的和黑道很像啊。」

「嗯……」其實他們只是面癱又不帥。

「哇嗚!你住在87樓啊總裁?這大樓好高欸。」

「…………」少年你可以不要說話讓我好好欣賞你的臉嗎?



07

「門縫裡不要有灰塵、窗戶下緣部分要仔細擦乾淨、桌面和洗手臺不能有沙沙的觸感、冰箱每個禮拜記得清一次……」鍾權仔細的和李痕純說明打掃自家小窩的注意事項,完全無視對方越瞪越大的眼睛。

這個總裁一定是處女座加O型血。

孩祇,刻板印象是不好噠。其實你家總裁刻意刁難你只是因為只有做到一扇窗戶擦將近兩個小時才能讓你錯過末班車乖乖待在他家啊。

「有任何問題嗎?」挑眉問向一看就知道沒認真在聽的小清潔工。

「沒。」有,你這麼龜毛你媽知道嗎?你朋友知道嗎?你員工知道嗎?啊?啊?!

然而即便咱們李痕純李小清潔工再怎麼北宋,他依然無法脫口說出「老子不淦了」五個大字。

因為鍾權大大提出的薪水實在是太誘人了。

俗話說的好,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那麼要抓住男人的身呢?食物是不會有用的同志們。

李痕純同學默默表示:被錢打臉又痛又爽。



08

「總裁總裁。」逛完一圈狼窩後,李痕純滿臉期待的看向鍾權:「我明天就開始工作嗎?」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從此刻就開始,「嗯。明天下班之後在公司門口等我,我會接你到這裡。如果有事我會請司機先去載你。」

「噢,那晚餐呢?啊啊,還有我這樣算是加班嗎?除了薪水還可以拿加班費?」

……你的關注點有點特別。但是也特別萌。

情人眼裡出西施莫過於此,善哉善哉。

「冰箱裡有食材,自己弄或者叫外賣。」

「欸好啊好啊!」黑褐色的雙瞳亮起燦爛的光芒,「我一直很想要嘗試看看抹茶加三杯雞、巧克力加玉米濃湯、啊啊還有棉花糖炒高麗菜!」對鍾權一臉懵逼的表情視若無睹,李痕純語調激動的說道:「之前住在員工宿舍大家都不準我嘗試新菜色真是憋死我了!」

……很好,看來這個小清潔工除了臉以外真的沒有任何的優點了。

但是他就是喜歡,唉。



09

「哎喲,小李最近怎麼總是和我們總裁一起下班啊?」櫃姐A一臉八卦的問著正在認真擦拭窗溝的小清潔工,「什麼時候勾搭上的啊?」

「噢,我晚上會去總裁家兼職。嗯……只要不要太累的話一般我還能回家一趟啦,不然就只好和總裁蹭沙發了。」

少年你可以再說一次嗎你這句話的訊息量有點大姐姐我完全反應不過來我思想很純潔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希望你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在這句話裡面謝謝。

「喔,還有總裁超會做飯的欸。」自從他真的做出當初報給鍾權聽的暗黑料理之後,鍾權當機立斷的捲起衣袖圍上圍裙,為了他們的生命安全著想他成為了一代男神廚。

一旁默默偷聽許久的櫃姊B表示想歪的一定不只我對吧同事們?

是的,絕對不是只有你。



10

「李痕純,總裁要你現在到他辦公室去。」中午休息時間,傳說中的賽巴斯丁帶著一張毫無表情波瀾的表情擋下正要進入員工餐廳的清潔工。

「欸?現在?」總是充滿朝氣的眼裡此時卻被擔憂給覆蓋,讓旁邊通行的同事甲不禁伸出手打算安慰安慰他。「可是我沒有準備……」

同事甲的手僵硬的兩秒,默默收回。

「總裁說,他都準備好了,你只要人到就行。」賽八斯丁像是看穿旁邊同事甲小朋友的想法,投以鄙視的眼神:你這個思想污污的傢伙。

「行啊老闆,連飯都自己準備,要我是個女的我就求娶了!」一聽見不用去吃員工餐廳便宜但是難吃的堪比高中午餐團饍的食物,李痕純笑的好不燦爛,還拍了拍同事的肩膀說道:「好哩朋友,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你就當不知道我去吃好料的唄。」

同事甲:如果你不說我其實根本不會痛。還有那位秘書大人你鄙視的表情也太明顯了一點喔,明明是那個傻逼講的不明不白這鍋賴我?

賽八斯丁表示:不論男女,咱們總裁就愛你這一味。……高端大氣的擇偶標準我們常人並不懂。




♠♠♠♠♠

角色崩壞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希望大家見諒啊啊啊啊啊啊OAQ
那啥,希望大家看的開心,謝謝點閱XDD(莫名眼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6-18 20:57:54 | 只看該作者
痕純小弟也太可愛了吧
總裁大人也真是個標準顏控,男女不拘啊
兩位加油~

點評

有人覺得可愛好開心XDD 很怕自己寫到最後只剩下蠢www 會繼續努力的 = 3=  發表於 2017-6-30 19:21
小喬好久不見(撲)恭喜我們都從地獄中逃脫XD痕純真的很蠢很萌XD不不不我們總裁大人只控痕純XDD會加油的!  發表於 2017-6-26 12: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7-6-22 18:30:19 | 只看該作者
李痕純和鍾權......你很蠢和忠犬?
好久沒看原創了,但是因為合文的兩位大大我都很喜歡,所以就毅然決然的跳坑啦~
大大加油喔!

點評

佩服!!孩祇(?)的名字是我們一人一個認真(X)想出來的XDD 感謝跳坑>///< 會好好努力 ฅ(•ω•ฅ)  發表於 2017-6-30 19:25
恭喜大大一眼抓住本文重點XDD這就是個惡搞文XD謝謝你喜歡我們(害羞)我們會努力不辜負大大的喜歡的(滾滾  發表於 2017-6-26 12: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7-15 12:54:32 | 只看該作者
欸?这个文很有趣的感觉~~~
入坑了~~~
好想看下一集啊~~~
大大,求更文~~~

點評

謝謝喜歡>/////< 感謝入坑(?)www  發表於 2017-7-20 00:03
謝謝喜歡!ˊ艸ˋ不出意外今天會生出來的!感謝留言wwwww  發表於 2017-7-16 16: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7-7-16 17:55: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夕陽黎明 於 2017-7-16 18:49 編輯

對不起我是拖稿狂魔XD
在我手上就是會拖這麼久(土下座
感謝效率組的星提升我們的生產線效率XD
然後以下正文歡迎食用www



11

不管同事甲的心理陰影面積有多大,李痕純就這麼帶著一個吃貨該有的興奮去了總裁辦公室。

「哇!老闆!」李痕純睜著閃亮亮的大眼睛看著桌上不下於滿漢全席的大餐,驚喜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吃這麼好!」

鍾權一臉深不可測:「你不需要知道,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他才不會說,其實是因為他每天都看李痕純一副什麼都想吃、什麼都吃不飽的樣子,想說什麼種類都來煮一點,這才不小心煮多了。

「老闆你真是個好人!」

鍾權猝不及防被發了一張好人卡,差點沒噎死。

12

鍾權覺得空氣有點沉悶,還有點小尷尬。

他和李痕純坐在對面,中間隔著滿漢全席,卻像是隔著一條黃河一樣遙遠。

他想要說些什麼打破凝滯的空氣,但看見李痕純滿足的吃相,總覺得說什麼都不會讓李痕純比吃還要開心。

鍾權覺得有點難過,討好一個吃貨是這麼容易又這麼困難,他現在的確是用食物吸引住了李痕純的目光,但之後呢?如果有人比他更會煮怎麼辦?

鍾權一邊發愁,一邊下定決心要繼續磨練廚藝,好好的捆住眼前的吃貨。

誰也不會想到,李痕純的力量讓稱霸金錢帝國一方的總裁走上了廚神之路。

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鍾權現在還只是一個剛剛足夠滿足李痕純食慾的小廚師而已。

小廚師的人生目標又多了一個,覺得很充實,吃飽了,看李痕純還在痛快的吃著,先離席好像不太好,順勢就打開了電視。

『這次的新品發佈會是由鍾氏集團以及海天娛樂合作……』

誰想到一開電視就看到自己帥氣的身影,鍾權只在一開始愣了一下,然後就偷偷的觀察李痕純現在的表情,發現對方直接看著電視呆住了。

嗯?自己真帥成這樣?

鍾權納悶的想著,決定回頭查一下攝影師是誰,他要高薪聘請回公司。

13

「老闆,像你這樣在看電視的時候會看到自己,感覺是怎麼樣的?」

誰知道,李痕純呆完後,拋出來的是這樣的問題。

鍾權也是一個愣神,不過他到底也是一方人物,大風大浪也經過不少,馬上就回了神:「一開始會不太習慣,不過習慣了就好。」

「哦。」李痕純聽完只是淡淡的哦了聲,就繼續低頭吃飯了,不過鍾權也看出來對方明顯沒有一開始這麼開心了。

這是怎麼了?

鍾權想著想著,一不小心就把問題給問出來了,聞言李痕純只是聳聳肩,悶頭吃著飯。

「沒什麼,就是看見一個不太喜歡的人而已。」

14

不、不太喜歡的人?!

李痕純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一句話下來鍾權宛如晴天霹靂一般。

對方先是問他在電視上看見自己的感覺,然後又說看見不喜歡的人……

難道把這張臉捆在身邊、滿足一下顏控的慾望就這麼難嗎?

他只是想要能夠天天看到這張臉而已啊,怎麼就被討厭了呢。

鍾總覺得很心塞,人生好難,顏控的人生更難。

15

李痕純倒是完全沒有想到鍾權能夠從他的隻字片語腦補出這麼多愛恨情仇,他只是沒心沒肺的吃著桌上的美食,然後揉了揉好像吃撐了的肚子。

「不太喜歡的人是指……?」鍾權默默糾結了許久,終於把這句話問了出來。

李痕純愣了下,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話題停頓了這麼久還能繼續下去,不過在他心裡有錢的就是大爺,於是他便漫不經心的答道:「剛才電視裡的一個人唄,不過不是什麼好東西,老闆你應該不認識的。」

那種垃圾……還是不要讓老闆跟他沾上邊的好。

鍾權聞言暗自鬆了一口氣,雖然還不知道是誰,但至少不是他自己就好了。

他現在吃飽喝足又有臉看,身心舒暢,優雅的站起身,幽幽的丟下一句話讓李痕純的臉瞬間扭曲。

「吶、清潔工,該是你上場的時候了。」語末還抑制不住內心雀躍的拍了兩下手。

俗話說: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李痕純偏偏全佔了,只能繼續扭曲著一張臉收拾佔據一張會議桌的空盤子們。



+++++
黎明廢言:
嗯哼沒錯(摸下巴
看完這篇大家應該都發現了咱們的鍾總是個內心戲很多的小忠犬(艸
然後他們還沒真的互相喜歡/w\
只是財迷與顏控的互利共生(刪除線
想要擦出愛情的火花還需要更多接觸摩擦才行XDD
最後老樣子謝謝點閱(鞠躬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7-7-20 00:01: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雨星夏 於 2017-7-23 18:56 編輯

16

耀眼的陽光灑落在地面上,柏油路面反射出的熱氣使空氣看起來為之震動著,燠熱的天氣讓人們不禁想要躲在有著宜人溫度的冷氣房裡。

然而,此刻正在拚了命和時間賽跑的李痕純小弟弟卻自虐似的在毒辣的豔陽下奔跑著。

「嗚哇啊啊啊完了要遲到了要遲到了!」中午和他們家總裁吃完飯後提早完成工作並且獲得提早下班的優待——來自咱們鍾權大大的私心——的李痕純開心前往網路上很夯的甜點店悠閒地喝下午茶後,才發覺自己所在的位置和總裁家距離甚遠。

然而更悲劇的是,身上大多數的錢都被美食搶劫的他別說是坐小黃了,連搭公車的錢都湊不出來。

所以為了保證自己能確實的拿到工資,他只能靠自己的雙腿了。

「這就是所謂的為錢出賣身體嗎……」

不,並不是好嗎孩子。



17

原本白皙的臉頰泛著淡淡的粉紅;透明的汗珠滑下,就連頸部、鎖骨處也被沾濕;胸膛劇烈的起伏顯示著剛剛的激烈運動。

身為一位專業的顏控,鍾權的腦袋正式陷入一片空白。

剛剛原本想說什麼來著?噢,好像是你怎麼這麼晚才出現?還是竟然敢遲到不想要薪水了嗎?算了,不重要。

「抱歉啊總裁,我去城南那間新開的甜點店捧場了一下所以不小心遲到了!我有帶限量的冰淇淋回來給你當伴手禮拜託不要扣我工資!」眨巴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鍾權。

劍眉微微挑起,雖然眼前的畫面又是另一波的衝擊,但是迅速捕捉到重點的鍾權還是開口詢問,「甜點店?你也喜歡吃甜點嗎?和我平常做的比哪個好吃?」

真不愧是鍾氏集團的總裁關注點就是和人家不一樣。

重點是冰淇淋根本不可能在這種天氣下生存下來好嗎!痕純小弟弟給你的伴手禮只是糖水啊你知道嗎!

一半心思全放在李純痕臉上、另一半放在李純痕說的話上的鍾權表示:不重要。



18

「鹹食和甜食怎麼可以混為一談呢!何況老闆你也不會做甜點不是嗎?怎麼會知道哪個比較好吃。」非常之嚴肅的回應著鍾權的話,李痕純義正嚴詞的傳教……啊不,是告訴自家總裁鹹食和甜食的區別,「就像是你在考歷史的時候看到了時事、考語文的時候要算數學一樣的感覺啊!會有種討厭的違和感的!還有啊……」

「先晚餐吧,菜要涼了。」真心不想讓你就這麼破壞全身上下唯一找的到的優點,乖乖當個沉默的美男子好嗎孩子。

一聽見需要畫上螢光筆和特別加粗關鍵字,李痕純瞬間掃去先前的淚眼汪汪,雙眼放光的盯著鍾權,「真噠!哇嗚總裁你真的是一個特別棒的人!會工作會做飯而且還長的帥!人又超好的!」

莫名又被發了一張好人卡的鍾權很慶幸自己還沒開始用晚餐,不然他一定會噎死,雖然差點被口水嗆死。

看著李痕純歡樂的走向廚房,身影遠到聽不見他的聲音之後默默的拿出手機,「我要一個西點教學老師,下午的辦公時間空出一個小時的時間,明天開始。」

「……是。」用膝蓋想都知道自家老大又抽了什麼風的賽巴斯丁默默打開自己的筆記型電腦修改總裁大人的行程表以及聯絡有會議要開的各部門主管和各公司行號老闆。

所以說,每一個追求者的背後除了炮灰的存在外總是有個犧牲奉獻的悲劇。



19

「總裁吃飯啊!」整張嘴塞的滿滿的李痕純揮動著油膩膩的左手向招待客人般對著鍾權開口。

………為什麼他就連這個樣子都超可愛的呢。

顏控不是病,但是得治。

「嗯。」即便心中因為李痕純那吃的鼓鼓的臉頰翻起滔滔大浪,但一個正確的霸道總裁就是要能夠表現的一臉淡定。

「對了啊總裁,我這個星期六要請假。」

什麼東東?那麼那天不是就會處於沒有美顏可以看的黑白世界嗎?花了零點八七秒反應事情的嚴重性,鍾權一臉嚴肅的問,「為什麼?」

被鍾權影響導致不自覺默默放下手中雞腿的痕純小朋友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回答,深怕一個沒注意惹怒了金主沒飯吃就算了還沒薪水拿,「喔,就是我們公司有員工聚餐要一起吃頓午餐什麼的……然後同事姐姐說找到一間很不錯的隱藏咖啡廳,要請我喝下午茶,所以我想請個假。」語落,悄悄瞄了一眼鍾權的表情確定沒有什麼扭曲的地方後才又繼續,「總裁可以嗎?」

「當然可以。」不等李痕純說出感激的話,很快又補上一句,「只是你會拿不到全勤獎金罷了。」要你為了食物拋棄我,哼哼。

總裁大人你的設定一整個要崩壞了知道嗎。



20

撇著嘴坐在高級舒適的沙發上,李痕純小弟弟一邊吃著蘋果小兔一邊心不甘情不願的摸出手機打電話給聚餐的總召集人還有說要請他喝下午茶的同事姐姐回拒他們的邀請。

人在江湖總是身不由己,在別人家的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吸吸鼻涕不帶走一片悲傷,「總裁我不請假了。」

「沒關係你不方便可以請假的。」一副怕他為難的表情。

「沒有不方便,真的。」如果沒有你的金錢贊助才真的不方便。

「但是……」一副怕他不開心的表情。

「拜託總裁我真的不想請假!」只差沒下跪抱大腿了。

「既然都這麼說了……辛苦你了。」拍拍李痕純的肩,鍾權冷俊的臉上出現難得的一絲絲絲絲溫暖笑容。

只能說腹黑技能滿點就是不一樣。痕純小弟自己保重吧。




♠♠♠♠♠

這個故事的時間線真的很慢很慢www
每次寫都覺得角色設定到我這裡都會崩壞怎麼辦…O口O
算了,反正這是娛樂版的文嘛(?)
最後還是要謝謝各位大大的點閱<(˙ˇ˙)/♡

點評

結果還是到隔天了XDD感謝效率組提升更文速度(鼓掌  發表於 2017-7-20 00: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7-7-23 10:46:5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只有痕純小弟可以让总裁大人这么抽风 XD
我也好想要会下厨做点心的伴侣啊!超幸福的~~~~
其实痕純小弟也是被总裁大人吃的死死的,在金钱方面的话~
果然是一物克一物!
大大的文依旧很好看,很好笑!
期待下一集哦~~~
想看痕純小弟又会犯什么蠢,总裁大人又会抽什么风,怎么腹黑整可爱的痕純小弟~~~

點評

感覺不是在跟我說話,不過我還是回一下XD 謝謝喜歡跟支持!結果這集的痕純沒什麼戲份www  發表於 2017-8-19 16: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7-8-19 16:41: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夕陽黎明 於 2017-8-19 16:55 編輯

反覆看了幾次文,我決定不再放縱蠢蠢的食慾了(菸
原因下閱XD

21

看著眼前因為吃吃吃而露出滿足表情的李痕純,鍾權覺得很療愈。

看著眼前因為吃吃吃而養出嬰兒肥臉的李痕純,鍾權覺得很療愈。

但是一想到李痕純可能因為吃吃吃變成不只是嬰兒肥而是相撲肥,鍾權就覺得很可怕了。

不能再放縱李痕純了,為了顏控的幸福。

於是乎,一向都是行動派的鍾權在李痕純又一個吃吃吃的晚上,嚴肅的表示這是對方吃的最後一道過度豐盛的晚餐。

李痕純的臉部表情瞬間驚悚起來。

「總裁你不能這麼殘忍的對待我!我不吃這麼多會餓死的!真的!看我真誠的眼睛!」不能大吃毋寧死!

「抗議無效。」鍾權平靜的駁回:「說不那麼豐盛但還是有正常水準的量,不可能會讓你餓死的。」他可是還想要天天看到這張臉呢。

李痕純還想掙扎,劈哩啪啦的扯出一段話:「總裁,也不是我想吃這麼多,我吃這麼多都是為了補充更多體力來工作,如果我吃少了肯定會因為體力不足而打掃不乾淨的,到時候讓您的客戶來了看到髒亂心裡不舒服可就糟了,搞不好還會因此給公司造成不可恢復的損失,再嚴重一點害公司倒閉,全體員工失業導致國家損失一個重要的經濟中心,進而幣值狂跌,一個不小心演變成了第二次亞洲金融風暴怎麼辦?不行,光是想著就覺得可怕,總裁您千萬要引以為戒。」

李痕純講完了還一副被自己說服一般的點了點頭,正經的表情萌了鍾權一臉血。

這小傢伙說的這麼一段話乍聽之下倒是挺有那麼回事的,但仔細想過就知道完全是在唬人。竟然為了吃扯出清潔工人生的經濟智商高峰,鍾權越想越覺得他可愛,差點一個沒繃住臉笑出聲。

他趕緊調整了一下面部表情,看起來甚至比一開始還要嚴肅了點,說:「沒怎麼辦,就扣你薪水而已。」

正、中、紅、心!

李痕純都要急哭了,淚眼汪汪的看著鍾權:「總裁,真不能再吃這麼多嗎……」

鍾權覺得他今天被萌到的次數有點多。

李痕純耷拉著毛茸茸的腦袋、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就像被遺棄的可憐小動物……嘖。

他覺得自從他遇見李痕純後一點總裁的威嚴也沒有了。

「好吧,但從今天開始你天天都要和我一起晨練。」既然不能少吃,那就運動吧。

「總裁你真的是個好人!」

鍾權的臉唰的就黑了,他哪天一定要讓李痕純動不動就發好人卡的習慣消失!

22

今天的鍾總有點不開心。

其實他應該要覺得開心的,畢竟他好不容易學了好幾道甜點不讓李痕純成天往外跑、清潔工的臉也在他的努力之下成功的恢復原來的可愛模樣,一切都在往美好的方向發展,但他就是不開心。

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春竹。

春竹是個富二代,特別傻白甜的那種。然而這個傻白甜最近不知道抽了什麼風,忽然奮發向上,立志成為商業大佬。

其實這本來是不干鍾權什麼事的,不過春竹不知腦迴路怎麼接的,就覺得要成為一代大佬必須要先打敗他,於是就天天趕著三餐給他添堵。

雖說基本沒法給鍾權造成什麼實質上的損失,不過怪煩人的,鍾權差點一氣之下找人把春竹給滅了。

鍾權一邊在心裡瘋狂吐槽,一邊往辦公室外頭走,準備去找李痕純一起吃飯散散心,結果一抬眼就看到一道煩不勝煩的身影。

「哎?鍾總啊,真巧!」

春竹把自己從牆壁上拔起來站好,笑嘻嘻的對剛走出辦公室的鍾權打招呼。

巧你妹!擺明就是專門來堵著他!

23

「鍾總您要去哪兒?」春竹打開雙臂撐在兩旁的牆上,攔住想要繞過他的鍾權,湊到鍾權面前眨眨眼:「方便帶上我吧?」

「不干你的事、不方便。」鍾權看自己過不去,冷著一張臉往後退一步,毫無誠意的回答。

春竹的笑臉僵了一下,然後繼續死皮賴臉的說:「不是吧鍾總,我這麼帥氣逼人、氣度非凡,去哪兒帶上我會顯得跌份兒?怎麼會不方便。」

鍾權被煩的受不了,眼睛冷冷的盯著春竹,上下掃描了一下。

的確是帥,但帥的他不愛。

鍾權耐心用盡,用手一把糊在春竹臉上把他推開,隨口丟下一句話就飛快的奔向李痕純的懷抱。

「去買菜,別煩我。」

獨留春竹一臉震驚。

24

我親愛的鍾總為什麼會去買菜?難道他會做飯?我的天啊鍾總怎麼這麼賢惠好萌好可愛好迷人……

以上的話在春竹腦內不斷刷屏。

然後他更加堅定了搞垮鍾氏包養鍾權的心。

25

於是春竹的攻略鍾權大作戰正式開始。

他已經不像一開始那樣照三餐跑去找鍾權了,看出來這種招數對鍾權來說一點作用也沒有,反而導致了反效果,春竹決定換個思路。

例如認認真真的搞垮鍾氏。

鍾氏家大業大,硬碰硬幾乎沒有勝算,最好的辦法就是從內部滲透,慢慢腐蝕。

叫人送來了鍾氏底層員工的檔案,春竹慢條斯理的看著。

底層員工的檔案通常都不怎麼藏著,有心人只要想查就查的到,而且流動率高,基本上沒什麼人會去關注。

所以如果他從這些人中下手,收買一些人離開,然後再塞一些人進去鍾氏,根本就不會有誰放在心上。

現在最主要的就是要找出這些人中急需用錢、十之八九會被收買的人了。

春竹撐著臉頰一個個快速的翻過去,慢悠悠的打了個哈欠。從底層員工下手的唯一缺點就是人太多了,他從早上看到傍晚都還沒看完。

在翻到某一頁的時候春竹迅速翻閱的手停頓了一下,眨巴眼睛,仔細的看了某個欄位。

『和鍾總關係親密,一起吃飯一起上下班,初步懷疑為包養關係。』

春竹呆住了。

他想要包養的人竟然自己包養了人?他想要寵著的人竟然在寵著別人?!

簡直不能忍!

他努力冷靜下來,掏出手機用力到幾乎要按爆螢幕,給他的秘書打了通電話。

「給我查那個李痕純到底是誰!現在馬上!我今天晚上九點前要收到詳細資料!!」

春竹吼完生氣的掛了電話,咬牙切齒的瞪著那份報告。

找到人之後他一定要弄死他弄死他弄死他!



遠在鍾權家裡吃著愛的甜點的李痕純忽然打了個噴嚏,把嘴裡的甜點都噴了出來。

坐在一旁用報紙完美格擋噴發物的鍾權冷冷的看著餐桌上的慘狀,放下了報紙慢慢飄回自己房間:「記得清乾淨啊,清潔工。」

李痕純看著基本不能吃了的甜點,認命的去拿抹布把案發現場整理乾淨。

要讓他知道剛才是誰害他打噴嚏的,一定要弄死他弄死他弄死他!



+++++
黎明廢言:
好的,好像沒什麼好說的/w\
其實原本是要讓春竹出來襯托我們鍾總蘇蘇蘇的,結果好像沒什麼用_(:з」∠)_
這次爆字數了!我拖稿是有原因的(閉嘴
謝謝點閱哦哦哦啾咪(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