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14|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所謂壁咚(冰陽)(偽 · 520賀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5-21 13:24: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太陽。」黑袍課程剛結束,太陽正打算開移動陣閃人,卻被冰炎給叫住。

太陽轉過身,挑眉回望,冰炎該不會又想挑釁他吧?審判和夏碎可不在,打起來的機率不是普通的高……無所謂,他不認為自己會輸。  

沒想到冰炎什麼都沒有說,只是走到他身邊,張開移動陣。  

~~

移動陣光芒消失,兩名黑袍已置身於原世界的一條無人小巷中。

「什麼事?」會突然把他拖出來單獨談話,肯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說……

咦?   

太陽愣愣的看著冰炎把手壓在牆上,限制了他的活動空間;帥氣的臉靠得極近,他甚至能聞到冰牙精靈特有的冷冽香氣;紅瞳認真且專注地看著他,好像面前的天使就是他唯一的生存意義,其餘的人事物都不重要。

冰炎開口,帶點磁性的迷人嗓音和噴吐在臉上的溫熱氣息讓太陽瞬間紅了一張白皙的臉蛋。

「西亞,我喜歡你。」

……咦?  

咦咦咦咦咦咦!?

太陽一向精明的腦袋瞬間當機,這是……告白?     

冰炎,向他,告白?   

理智上知道現在應該要推開冰炎、罵他一句「神經病」,可是突然加速的心跳和升高的體溫讓太陽一時慌了手腳,非但沒有推開冰炎,還為了躲避那雙過份溫柔的紅眼而低下了頭。

冰炎看太陽害羞得移開視線,心裡有幾分喜悅和緊張 一一 太陽會接受自己的心意嗎?既然沒有在第一時間就推開他,代表是有可能的吧?

過了好半晌,太陽終於開口了 一一  

「……冰炎。」

「嗯?」  

「……你居然踮腳尖!?怪不得你剛剛好像比我高!」  

「……靠!」   

~~~~
好啦我承認我是來亂的!XD   
所謂壁咚就是攻的身高要比受高,畫面才會唯美,可是冰炎和太陽……身高一樣說……
所以為了成功壁咚太陽,冰炎偷偷踮腳尖!(不)
於是冰炎的第一次告白宣告失敗,因為最後他們兩個打起來了……冰炎你加油吧!某玥我支持你!至於能不能成功追到太陽就靠你自己加把勁啊!(被長槍捅)
其實原本應該要在520發的,可是因為520、521剛好會考(妳也知道)所以延後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評分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5-21 14:28:43 | 只看該作者
剛開始看的時候很緊張太陽會說甚麼
結果看到後面的對話讓我噴笑
大大一樣是會考生嗎?
還有後續嗎?
加油喔~

點評

後續不一定會有ㄟ 因為只是腦補產物  發表於 2017-5-21 14: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5-21 23:20:03 | 只看該作者
也是會考生?((眨眼
今天終於考完了呢!^  ^
不過身高這件事真的超重要啊!

點評

沒辦法……17多真的……嗯……(被長槍捅 + 被聖光炸)  發表於 2017-5-22 19: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5-26 21:05:17 | 只看該作者
小格你好...
同國三~~
是說我朋友她竹馬很倒楣的生日5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7-6-14 18:27:01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太陽果然還是很在意身高啊!

當初看設定發現夏碎比冰炎高了五公分的時候我震驚了,夏碎居然有180!!!
可是我覺得以男生而言過175就不算矮了,只是守世界每個人都發育特別好(運動充足?)

拍拍,冰炎不要太難過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7-14 03:58:31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愛w
冰炎快去封掉太陽的嘴算了,否則打擊太大不好啊啊啊啊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8-6-11 21:17:03 | 只看該作者
啊啦啦,冰炎你怎麼沒有趁機親下去呢 ・ω・
還是冰炎你想直奔三壘((太陽:你想死嗎(燦笑+聖光轟炸)

點評

其實只是被某天使的破壞氣氛嚇到了(咦)  發表於 2018-6-15 10: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