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HP】後續故事(18/3/2022 更新CH.20 過度

[複製鏈接]
181#
發表於 2018-12-10 01:23: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啥時才要再繼續跟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2#
發表於 2018-12-25 22:18: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還在嗎?我知道你不認識我但我都有看你的文章,真的很好看,希望你會回來((還是你帳號被盜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3#
發表於 2019-1-4 21:4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回來更文啊!!!我很喜歡你的文章,趕快回來吧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4#
 樓主| 發表於 2019-1-27 01:01:44 | 只看該作者
CH.17

褚冥漾在急救帳篷里呆了一分鐘左右,將手中的熱可可喝光就走出帳篷,再次來到比賽場地聽取分數。毫無疑問的,鄧布利多教授給了他將近滿分的9分,巴克西姆夫人、克勞奇先生和巴格曼先生同樣給了他不低的分數,一人給9分,其他兩人給8分,顯然褚冥漾表現出的強悍實力讓大部分評委對他心服口服,除了卡卡洛夫校長給出的3分,顯然這位先生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公正過。

褚冥漾聽完分數以後就坐到評判席旁的凳子上觀看接下來的比賽。不得不說,能被選中為勇士的幾位學生年紀雖小,但是的確是有幾分實力的。他們作戰的方式雖然還是稚嫩,卻還是能成功完成任務——當然多多少少還是會受點傷——褚冥漾對他們的評價高了幾分。

最讓人感到意外的大概是哈利波特了,作為4位勇士裡年紀最小的一個(褚冥漾不算,他只是外表看著嫩,實際上可是已經17歲的火星人了),哈利卻是繼褚冥漾之後受傷最少、速度最快完成任務的人,連褚冥漾也沒想到他會把任務完成得這麼好。評判席的評審除了卡卡洛夫外一致地給了哈利高分,現在名次是褚冥漾第一,哈利波特第二,威克多爾.克魯姆和芙蓉.德拉庫爾分別排名第三和第四。

這樣的分數與排名不可謂不讓人感到驚訝,簡直就是大爆冷啊。

當天晚上就是慶功宴。褚冥漾這位拿了第一名的勇士自然是不能缺席的,儘管他很想趕快回到房間和千冬歲他們分享這天的事情。

這場慶功宴持續到很晚,褚冥漾趁著大家都鬧high了,不再只注意他的時候給自己施了一個忽略咒,慢悠悠地走回房間。

一推開房門,就看見他的搭檔趴在書桌上睡著了。褚冥漾走過去打算叫醒阿湖,卻見她猛地睜開眼,右手已經伸進左手的袖子裡。

「……是我啦!趕緊收一收你的殺氣!」褚冥漾可是知道他的這位搭檔殺傷力有多大,雖然袍級只有白袍,但是實力和他不相上下,早就足夠考取紫袍了。

「……噢噢!抱歉!」看到來人是房間的主人後,阿湖趕緊把匕首塞回袖子裡,意識到自己竟然在人家房間裡面睡著了,她慌忙為自己的失禮行為道歉。

「漾漾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90°鞠躬道歉+氣運丹田來發聲的道歉,足以看得出這位海妖小姐的求生慾。阿湖只希望搭檔他能大人大量不要讓其他人尤其是冰炎學長知道她在褚冥漾房間睡過覺,否則她真的要變成一條鹹魚了。

褚冥漾也沒有真的生氣,他讓阿湖坐下,自己坐在床沿上,把今天拿到的金蛋拿了出來。金蛋上有四條縫,頂部還有一個開關,一看就知道金蛋內有乾坤,很大機會下場比賽的提示就在裡面。

「漾漾,我們現在就打開它看看?」阿湖的手已經躍躍欲試地靠近了金蛋的開關,只等褚冥漾一聲令下就馬上將它打開。

「好呀。」褚冥漾話音剛落,阿湖的手指就逼不可耐地按下開關……按、按不下去?!

海妖小姐傻眼了。

褚冥漾在一旁忍笑忍得好辛苦。

「阿、阿湖……這不是用按的,是用扭的。」說著,褚冥漾就將開關扭開了。只見金蛋殼分成四片彈開,露出裡面透著柔和藍光的晶體狀物體,但與這份美麗相反的是從金蛋傳出來的高昂的、尖利的、刺耳的聲音,不設防被的褚冥漾被這聲音生生嚇到當機,然後下一刻就被米納斯用結界保護起來,把他與聲音隔開。

阿湖絲毫沒有被這聲音影響到,神態自然地從搭檔手上拿過金蛋、合上。  

聲音戈然而止。

褚冥漾回過神來,為自己的反應懊惱了一會兒,看見阿湖笑瞇瞇地坐在凳子上,便問:「你沒有被剛才的聲音嚇到嗎?」

「剛才的聲音對你們來說是非常刺耳的,但是對我來說卻只是外國人魚的語言而已。」阿湖眨了下眼睛,繼續道:「我大概沒有跟你說過,其實『海妖』這個種族是我為自己歸類的,『南海水有鮫人,水居如魚,不廢織績,其眼能泣珠。①』你應該聽過吧,我就是出身南海的鮫人,出生以後不知父母是誰,不善紡織,更不像其他族人一般相貌娟秀,最重要的是我靈智遲遲不開,生性殘酷,多次傷害族人,於是族長便把我驅逐出族。族人們以為我靈智未開,不會記得這些,一輩子都會像個沒有靈智的妖獸般活下去,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一直都記得這些,只是我控制不了我的性情。所以我不以『鮫人』自居,而是將自己定位為『海妖』,其意為『海中的妖物』。我就這樣遠離族人地生活了一百多年。直到幾百年前一次負傷上岸,遇到了我的師傅。」

阿湖頓了一下,像是在回憶些什麼,褚冥漾是第一次聽他家搭檔的過去,也沒有出聲打擾她,過了一回兒,又道:「師傅沒有因為我是妖而厭惡我,反而教我懂道理,教我明善惡,教我讀書識字,教我武功劍術……雖然有一天他忽然消失了,但是他永遠是我最尊敬最感謝的人。」

「說了這麼多無關緊要的廢話真的不好意思,我已經好幾百年沒有聽過同類的聲音了,忽然聽到就勾起了一些回憶,變得有點多愁善感了。其實我是想說,雖然我聽不懂內容,但是我能分辨出這是和我相似物種的生物所發出的聲音。」她把金蛋放回搭檔的手中,笑了一下:「我覺得如果你在水裡打開它,就會得到你想要的。」說完,阿湖也不等褚冥漾反應,就逃離似的離開了房間。

褚冥漾感覺到了搭檔的情緒變化,他掏出手機,給阿湖發了條短信:今晚好好休息吧,明天是休息日,你陪我去嘗嘗魔法界的甜點好嗎?

回到房間的阿湖看到褚冥漾的短信後,心裡暖暖的,飛快地回復:當然好啊!

幾秒之後,她就收到一條新信息:阿湖,從你成為我的搭檔起,你就不再是一個人了,你有我,有我們。我們會一直都在,你也要一直陪著我們。

下一秒,又一條新信息跳入阿湖的眼睛:我們倆是永遠的搭檔,永遠的朋友。

看到這裡,從百年前師傅消失后就沒有再流過淚的阿湖哭了。眼淚從她的眼裡流出,化成珍珠,落到地板上發出了清脆的聲音。

她顫抖著手,緩慢又鄭重地打出了一句回復:承君一諾,必守一生。②

必守一生。


①出自《博物志》:“南海水有鲛人,水居如鱼,不废织绩,其眼能泣珠。”
②出自內地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四》,慕容紫英





時隔多個月,我又來了。
這章稍微透露了下女兒的過去(笑)
這裡的漾漾是我心目中的漾漾,對朋友真誠,會給你最大的溫暖。
也是我心中最想擁有的一類朋友。
最近作者患感冒了,昨天今天跟公司請了兩天病假在家休養(順便碼字,難得不卡文)
大家也要注意天氣變化,小心身體啊!是健康最重要!
在這裡我先預祝大家春節快樂!新的一年每人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都快快樂樂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5#
 樓主| 發表於 2019-1-27 17:20:26 | 只看該作者
白陵夢 發表於 2018-9-2 21:11
血大血大什麼時候更文哪~

時隔多個月我終於回來更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6#
 樓主| 發表於 2019-1-27 17:21:03 | 只看該作者
maybirthday 發表於 2018-9-28 22:57
血大怎麼還不更文啊?跪求更文啊,血大加油!!

我回來更新了!去看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7#
 樓主| 發表於 2019-1-27 17:22:14 | 只看該作者
藍月瞳 發表於 2018-9-30 15:55
把龍打趴?漾漾恭喜你加入火星人行列囉!

漾漾終於走上一條不歸路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8#
 樓主| 發表於 2019-1-27 17:22:42 | 只看該作者
聖櫻羽 發表於 2018-11-19 21:52
大大 求繼續跟新 大大寫的特傳+HP的文文讚讚的

我更新了,讓你久等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9#
 樓主| 發表於 2019-1-27 17:23:15 | 只看該作者
聖櫻羽 發表於 2018-11-30 23:20
大大 請求繼續跟新 很少有特傳+HP的文文 我可以重看好幾遍都不是問題 最後求永不棄這坑QAQ ...

我還在寫,沒有棄坑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0#
 樓主| 發表於 2019-1-27 17:23:40 | 只看該作者
言紫鈞 發表於 2018-12-9 21:38
大大的文超棒的~~漾漾發威了!期待下一集喔!

感謝期待,最新一章已經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