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45|回復: 17

[同人文] 【吾命轉世】緣·背叛的初衷 20/11整頓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1 14:34:1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鄧金魚 於 2020-11-20 02:22 編輯

章節·一

「帝亞,羅亞。外面快下雨了,能幫媽媽收了陽台的衣服嗎?我跟爸爸有點緊急事情要處理來不及收了!拜託你們兩個囉!」手忙腳亂的女人提著風衣在玄關對內說上兩句頭也不回的離開家門。

「好的媽媽,路上注意安全。」帝亞只來得及走出二樓房門,看著女人已經消失的背影習以為常的轉過身叫上他的兄弟。「羅亞,下來!媽媽要我們現在把衣服收了。」也不顧對方究竟有沒有聽到,自顧自的說完邊邁向腳步去陽台。

「什麼?啊、好。」反應不止慢了一拍的羅亞後知後覺的給出反應,依依不捨的放下手中保養的劍順著樓梯下樓。

不出一會陽台對出的天色變暗,一滴兩滴的下起雨來,才剛把衣服全部收進來的兩兄弟不禁捏了一把汗。初冬的天氣讓兩人還沒摺疊好衣服就先泡了兩杯熱可可犒勞自己。

「呼......冬天喝上一杯熱可可實在是,太幸福了!!」帝亞美滋滋的捧著自己的馬克杯,坐在一旁的羅亞只是臉色發白的看著對方剛剛不要命的往裡加糖的飲料尋思著該不該為對方的行為擔憂。

「啊!回來了。」正當羅亞還在糾結該不該提醒帝亞不要喝太甜時,對方沒來頭的說了一句就自顧自開始收拾好東西。隨後清脆的開鎖聲從大門傳出。

二人來到玄關迎接時發現父母身後跟著一個身上穿著不算溫暖衣服的男孩,正畏畏縮縮的躲在兩個成人的身後用他們的身軀擋著自己。

「爸媽,你們不是有緊急事情要處理嗎?怎麼這麼快......啊,後面的小孩是...?」帝亞見到一併回來的正是才出門不久的人,他注視一會才發現父母身後還有一個人。察覺到什麼的他微微瞪大眼睛,然後彷彿什麼事情都冇發生一樣。

「啊~我跟爸爸怕只有兩兄弟在家太寂寞所以領養了一個回來唷!爸爸和媽媽還有事情要處理,你們可要好好照顧他喔!」女人將身後的男孩帶到兩兄弟面前後轉身就走,剩下三個男孩面面相覷。

「噗...咳。你好艾梅,我是西雷帝亞,而他是西雷羅亞。呃...嗯,先換掉你身上的衣服再跟你介紹吧!」帝亞聽到艾梅名字時候似想到好笑的事情彎起眼睛,隨後擺出標準的笑容,沒看到對方驚訝的表情就將人帶上二樓他們的房間。

跟在身後的羅亞後知後覺的微微瞪大眼睛隨後像是想到什麼轉了轉眼珠跟著上樓。







- - -

當我聽到母親說出眼前有著熟悉面部輪廓男孩的名字,除了確認對方身分外,更多的是...光明神祢老人家在上就別開我玩笑了!一個羅蘭不夠,現在再讓我遇見艾梅。難不成祢老人家還想我把其他人找回來繼續宣傳你的仁慈??

沒錯,老子就是光明神的代言人,聖殿之首的太陽騎士,號稱史上神術最強的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我旁邊的是我最好的朋友羅蘭,而父母剛撿...咳我是說領養的小孩就是第三十八代的綠葉騎士,艾爾梅瑞,綠葉。也不知道是不是光明神的玩笑,他今輩子名字居然就叫艾梅。

雖然我跟羅蘭確確實實的生活在這裡,但我們都以為這只是一個比較真實的夢。沒辦法,老子怎樣想也想不到自己死去時後的情況,自然會認為自己還沒死。但如今遇見到艾梅,我也不得不面對我可能已經死掉甚至順利投胎活了九年。

好吧,這不是重點。雖然還是想不起究竟我上一世的最後發生了什麼,但是當年因為我也還的大家很慘。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兄弟們,但是如果他們轉世還因為我而再遇上種種壞事,那我寧願不跟他們相認。

「剛剛好!幸好艾梅跟我差不多身材,不然可沒其他衣服穿了」滿意的看著艾梅身上穿著家居服點點頭,看艾梅的表情欲言又止的像是不習慣?

「你是...太陽?」嗚哇,艾梅你究竟從哪裡看到我上輩子的影子的,明明都跟上輩子不一樣了!!

「......怎麼看出來的?明明外表什麼的都不一樣了?」是的沒錯,也不知道是不是光明神的小小惡作劇,我這輩子頭髮不是金光閃閃的金色,而是黑色。雖然羅蘭說更像是夜空的顏色,不過對於本人來說什麼顏色也不重要。

「咦?雖然可能是錯覺啦...你母親說我名字時候你好像笑了...?而且你身上有一陣薰衣草味道,所以...就是這樣?」雖然是不確定的語氣,但是眼神卻是堅定的。光明神啊,祢就非要捉弄祢的代言人嗎?

「咳咳,這個先跳過。總之我們父母很忙基本上很多時候都是我們自己開灶做飯吃的,爸媽應該還沒給有空給你添加家具...將床拼在一齊應該可以睡到我們三個。嗯...應該沒有了吧」順著我跟羅亞的房間走回去大廳,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艾梅比上輩子更加的安靜了?可能是孤兒太寂寞了,身邊的都是(以我們靈魂年齡)小屁孩自然是不樂意跟他們交流吧?

正當我在想還有沒有別的事情交代時候下意識往羅亞旁邊看了一眼。啊!我忘記跟艾梅說了!我帶著一絲抱歉的眼神看向羅亞,他卻回我一個不明顯的白眼。

「啊,艾梅。他是羅蘭,我們是雙胞胎」手指指向羅亞,趁艾梅剛喝下一口可可我使氣惡作劇將兩件事放在一刻說

毫不意外的看到艾梅嚇到嗆到了,羅亞急忙走過去幫忙順帶瞪我一眼,我好整以閒的喝起我手中的可可。

「噗!咳咳...他是羅蘭?你們...雙胞胎?!」艾梅還沒來得及把氣順回來就急忙扯高聲調的說。

「啊...應該是吧?爸媽把我們帶回來就和我們說我們是雙胞胎...所以應該是吧?」我不確定的瞄向羅亞,只見他也聳了聳肩

「好吧,這個是真是假也沒所謂,反正你們現在幾乎一模一樣。換個問題,你們是不是異能者?」艾梅擺了擺手,隨即就轉向另外一個問題,只見我跟羅亞挑眉對視。

異能者,全稱就是異常能力擁有者。擁有著以科學以及歷史根據無法考究的能力,最常看見就是操控元素,也有變成非人的情況。這個世界分為異能者以及無異能者,只不過異能者跟無異能者地位待遇一樣,只是在具有危險情況的工作下有差異。世界裡也會有以異能者作為中心的組織。

咳咳,扯遠了。看艾梅體內的力流恐怕也是異能者,甚至自己也知道。嗯?你問我?我跟羅亞當然是,要不然我怎樣用“感知”去確定艾梅是不是異能者呢?

「雖然我也很想回答你,不過爸媽跟我們說過不能對任何人說自己是或者不是。不過等你通過測試或者可以問問?」羅亞轉了轉眼睛,用比較婉轉的說辭結束這個話題。

雖然不知道爸媽在想什麼,但是我相信他們不會傷害我們,所以只要是爸媽要我們不要說的,我們當然不會說。

「嗯...好吧。換個話題,那你們知道‘騎士’嗎?每十年選拔一次警司長的那個異能者組織,下次選拔大會在我們十五歲那年,我們也去參加?」艾梅見我們沒有意願說出來再度轉移話題。只不過這個話題我寧願回答剛剛那一個。

‘騎士’據說是四百年前出現在這個大陸的異能者組織,當年的國家陷入混亂之中,社會也不太平安,甚至出現妖魔鬼怪。那時候‘騎士’助了一把,不但平穩了動亂,甚至讓烏煙瘴氣的社會回歸太平。因而立足在我現在居住的地方。沒有人看到過最高領導人,社會上的人也只侷限於認識十二警司長,每過二十年會換任一次。現在在位的是第三十七。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是第三十七代,總言之沒人看過最高領導人的情況下,人民普遍會將“太陽”警司長當作最高領導人。

咳咳,扯遠了。憑著我的直覺,我百分百肯定那裡的警司長就是第三十七代十二聖騎士們,也就是我們的老師。對於不想跟他們相認的我最好離那個地方越遠越好!

『不,我不去』我確實不想跟他們相認,卻沒想到羅亞也不去。我帶著探詢的眼神看向他,只見他撇過頭躲避視線。

好吧,雖然腦袋是好使了,但當他固執起來就跟他上輩子的死腦根一樣。

「欸?為甚...好吧既然太陽你不想說就算了。」我也能猜到艾梅想問什麼,但是我的回答無意也會讓他受到傷害,因此我帶著警告的眼神看向他,讓他閉嘴。

「啊,還有艾梅。別用“太陽”和“魔獄”來稱呼我們,叫我們帝亞和羅亞就好」在天色開始轉成墨藍色時候我丟下這句話跟羅亞走進廚房。



——————————
後記(20/11更新)
此文前身為“背叛還是同伴....還是兩者都不是”
因為真的把所有東西忘記了,即使重看一次也沒什麼印象
乾脆重新寫一遍了,內容會完全大改,結局基本上確定了(雖然我還沒寫結局大綱
人物會有一定程度的ooc,文筆也不是很好
在重整現有章節後會維持一週一更
希望可以把他寫完吧!!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1 14: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鄧金魚 於 2020-11-20 02:29 編輯

章節.二

————————
後記(先打出來:
這一章是溫馨小過渡章
在發生某件事情後就會進入主要情節
目測第四章完結之後會先出兩個番外交代三件事情(謎:三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 17:4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那篇 “背叛還是同伴....還是兩者都不是 " 沒有要寫嗎??
期待更文喔 ! 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 17:42:4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欸欸!?所以太陽下一世會記憶錯亂!?不會吧....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 10:5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看喔!加油再出

點評

你好,按照版規回帖請滿15字,表單以及重複字詞不列入計算,請於七日內改正,謝謝。  發表於 2017-5-3 23: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3 16: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很期待下一集

點評

你好,按照版規回帖請滿15字,表單以及重複字詞不列入計算,請於七日內改正,謝謝。  發表於 2017-5-3 23: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3 19:2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月空霜 於 2017-5-5 20:02 編輯

很好看喔!期待下集,請大大加油吧!要持續更文喔!

點評

你好,按照版規回帖請滿15字,表單以及重複字詞不列入計算,請於七日內改正,謝謝。  發表於 2017-5-3 23: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3 19:47: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7-13 16: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文很好看!
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0-29 15:1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格起來QAQ
鼻藥死阿阿阿QAQ
妳的兄弟都還在等妳阿阿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