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昕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 前世.今世.來世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8-1-26 23:46:20 | 只看該作者



番外篇(二)
夏靖陽及夏靖風的日常早上



「噠、噠、噠……」

有位穿著藍白色衣袍的青年正在庭院外急忙著跑,他跑得非常快,後面跟隨他的侍衛也追不上他的腳步。

這位藍白色衣袍的青年正是夏家最疼愛的孩子,夏靖風。

他來到了一間屋子外,敲了敲門,他就直接無視房間里的主人回應打開了房門,果然不出他所料。

只見床上有只特大特肥的蠶寶寶……

「哥!」

夏靖風無奈地叫醒他的哥哥夏靖陽。夏靖陽是夏靖風的哥哥,而他正陷入美夢中。

「唔別吵我,給我睡多十分鐘……」被單里傳來了一陣細細的聲音。

「哥起床了,今天有事情要做,你忘了嗎,哥?」夏靖風對他自家哥哥感到哭笑不得,明明是哥昨天晚上來到他房間要求卯时要叫醒他的。

「哥,你再不起床,我就對你不客氣了。」夏靖風說罷,等著他哥哥的回應,結果……竟然睡著了!!

「呵呵,我就不客氣了。」夏靖風說完,伸出他那邪惡的雙手悄悄地伸進某人的被窩里。

「唔停下……哈哈,夏靖風你給我停下哈哈哈……」夏靖陽被夏靖風挠癢癢了,怕癢的夏靖陽忍受不了便笑出聲音來。

「……我醒了、我哈哈哈,停了停了咳咳咳……」夏靖陽的身子扭來扭去,像條蟲一樣,夏靖風也沒有停下他的雙手,反而更本加厲了。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賴床!」

「知道了、知道了醒了呼呼…好累……」夏靖陽就這樣被迫妥協了(?)

夏靖風雙手抱胸看著眼前笑出眼淚的哥哥,他的哥哥有著和他一樣的面貌,但是他總覺得他哥哥比較好看一些。

「好餓……」醒來的夏靖陽摸著已經發出抗議的肚子可憐巴巴地看著他的弟弟夏靖風。

「我這只有兩個熱包子,你先吃著,待會你還要去祭壇聖福,還不快準備。」

「啊!我忘了今天要去聖福了……祭司服在哪裡?」夏靖陽快速地吃掉夏靖風給他的包子,起身找出衣服。

「我幫你拿了,還有半個時辰,慢慢來。」夏靖風無奈地看著被被單絆倒而跌倒的哥哥。

哥哥怎麼這麼笨,果然身為弟弟聰明,哥哥就會笨的,這個道理我終於明白了。

邏輯在哪?

「哈哈,小子,你哥都是一向來都是愚蠢的。」屋中明明只有兩個人,那聲音從哪來呢?

只見夏靖陽手上金白色的戒指飄出一股靈氣,靈氣慢慢地形成了一個高大的人影,人影有著燦爛的金髮及藍色的眼睛。

「喲尼奧哥,早啊!」夏靖風跟來人打了一聲招呼,接著夏靖風手上藍白色的戒指也飄出幾股靈氣,全部都化成人了,當然是沒有實體的。

屋子里聚集了很多靈氣的人影,頓時熱鬧了起來。

「你們都早啊。」夏靖陽也笑著打招呼。

這些靈氣都是人死後而化成的靈體,他們有心願未結開,一直流蕩在世間,靈體待久在世間是很危險的事,所以身為契靈師的夏靖陽就出動了。

本來契靈師只能跟一個靈體訂契約的,但夏靖陽打破了這規則,他能夠跟許多靈體訂契約,不限人數。

本來夏靖陽的事情已經夠嚇倒一群契靈師,但沒想到夏靖陽的弟弟夏靖風竟然也能和眾多的靈體訂契約,只不過會有限制人數。

一旦超過人數,體內會因為眾多的靈氣而爆體,簡單來說就是會死。不過足夠讓一堆年老的契靈師嚇得下巴脫臼了。

夏靖風共和十一位靈體訂契約,而夏靖陽有十二位靈體。我們將會把訂契約的靈體簡稱契靈。

這些靈體會保護契約主的安全,不讓邪惡的靈氣侵犯到契約主,而契約主只需提供一些靈氣給它們就足夠了。

一位名為汶的綠髮男子開口說,「尼奧難得沒有睡過去啊,怎麼太陽從西邊出來啊?」一開口就諷刺了金髮男子尼奧。

「哼,你管得著!」尼奧飄到汶的面前說,「怎麼一大早就發火氣啊,某人還沒有滿足你嗎?」

「你昨晚偷聽!」汶立刻漲紅了臉,並用手指指著尼奧。

「不止是我,還有其他人。」

尼奧口中的其他人聽到後,立刻撇開了臉,表示他們昨晚沒有偷聽哦。

「你們……!」汶說不下去了,立刻飄到某人的懷里尋求安慰。某人淡定地拍了拍汶的背部以示安慰安慰。

「哦,原來你們是一對的啊?」

遲鈍的夏靖陽這時候才出聲,其他契靈包括夏靖風全都摔倒了。

「不是吧!別告訴我你現在才知道汶和海塞斯的關係!」來自夏靖風戒指的契靈艾勒驚訝地說道。

「啊?是嗎,我確實現在才知道,風你知道?」呆呆的夏靖陽轉向弟弟。

弟弟夏靖風嘆了口氣,「哥,我已經知道很久了。」

「你怎麼不告訴我?」嘟起嘴的夏靖陽生氣了,一個兩個都不告訴我,哼!

某人傲嬌了。

「哥,我以為你知道了……」夏靖風對著哥哥表示為哥哥的未來感到憂愁。

「夏佐也知道?」

夏靖陽轉向黑髮而長得一副面癱的契靈。

「……知道。」

面癱的契靈夏佐不自然地說了一句。

「連夏佐都知道,只有我一個不知道?」

「對啊,好像只有你一個不知道,哎呀哥,不說了快去準備聖福了。」夏靖風趕緊轉移話題,成功讓想追究的人兒起身準備聖福的事。

契靈們都像以往一樣閒著看著夏靖陽急急忙忙地換上祭服和夏靖風出門。








悄悄告訴你們!
三十七代及三十八代的聖騎士們都是契靈哦,
夏靖風的契靈全都是殘酷冰塊組,
而夏靖陽的契靈是溫暖好人派。
還有三個契靈沒有出現,
你們猜猜?
範圍:一對情侶、一個面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8-1-26 23:50:23 | 只看該作者
喜希 發表於 2018-1-25 23:34
所以說這就是反派的產生也是有緣由的....嗎?

突然覺得黑衣人很可憐怎麼辦?

反派有分很多種的,
比如逼不得已啊,強迫啊,扭曲啊...
各種各樣的理由都有,
不過像這個黑衣人,昕亞我覺得他很瘋狂,是個瘋子!
他還殺了尼奧!!可憐的尼奧啊!!(眾人:還不是你寫的!
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8-2-27 22:15:51 | 只看該作者



===第九章===




「好累。」藍髮少年剛從傳送陣走出來,就把自己整個身體重重地摔在沙發上。

「暴風閃邊去,我要坐。」

金髮少年見唯一的三人沙發被暴風霸佔後,不爽地對著已經快閉上眼的暴風說。

「你去別的地方坐,我先睡了……」說著說著,人已經睡著了。

「太陽,你就讓一下暴風吧,他都已經很多天沒合上眼睛了。」在一旁的綠葉好心讓個位置給太陽坐。

「我不記得我有給他任務,這幾天暴風應該是在休息吧?」

「你以為只有你給的任務,你不知道公會那些人這幾天塞一些亂七八糟的任務給暴風嗎?」大地鄙視地看著太陽說。

「我還真不知道呢,公會的人。」哼,敢欺負我的兄弟。

太陽剛說完,就拿出一個傳訊水晶,只見太陽施了咒語,水晶上立刻出現了一個屏幕,屏幕上有個人影。

「太陽殿下您好,請問有什麼事可以幫到您的?」

屏幕里的人有著精緻的樣貌,卻帶著一副老土的眼鏡來遮蓋了自己的臉,他恭敬地對太陽說。

「這位……小弟弟?公會什麼時候僱傭了一個小孩子?」

太陽奇怪地看了看這人,這小身板看起來就像是小孩子,也不像是中了法術。

「靠……咳太陽殿下不好意思,請問您有什麼事?」

那“小孩”氣得一臉漲紅,但礙於對方是個尊敬的人,不能氣急敗壞地罵人。

「公會會長在嗎?」太陽也不逗那“小孩”了,只說目的。

「不在。」

「那再見了。」

太陽不給對方反應就撤了咒語,殊不知那邊的“小孩”已經把太陽罵了幾十遍。

「太陽,你怎不說?」看了整個過程的綠葉疑惑地問。

「面對一個身份不明的小鬼怎麼可能會說嘛,下次我親自去找好了。」

「我們回來了,誒你們都在啊?」剛完成任務回來的刃金,孤月和堅石看著客廳中的太陽他們。

「我們剛到而已。」

「對了太陽,公會的人要我轉告給你,明天去找公會會長。」孤月往太陽的方向說道。

「太陽你可別再去公會那邊接任務給我們了,我想感受睡覺的滋味啊!」旁邊的刃金聽到后,立刻對著太陽說。

「……」太陽不作聲,客廳上一陣沉默。

「太陽?」「他睡了。」

堅石叫了一聲,後邊的雷瑟回答讓他們消除了疑惑。

「睡了?也好,反正他也是沒休息過。」大地難得說了一句好話。

「讓暴風和太陽好好睡吧。」審判一句話讓大家安安靜靜地離開或做自己的事情,只讓自家兄弟好好地休息。

過了幾個小時,夜晚也即將來臨了,寒冰和綠葉匆匆忙忙地準備晚上的菜肴,在寒冰和綠葉忙時,存在感低的白雲偶爾會出現幫忙切菜。

刃金、堅石、孤月和烈火則負責佈置飯廳,羅蘭和大地負責準備擺放一些吃飯時用到的碗筷。

每個人都在忙,除了審判。

審判有點不好意思地坐在沙發上喝茶,他是負責看著太陽和暴風,實際上只有太陽而已。

烈火他們都怕太陽醒來就立刻出去做任務,所以派了雷瑟來監視太陽,想到這雷瑟不禁笑了起來。

就在雷瑟胡思亂想時,旁邊傳來一聲衣物的摩擦聲,看來是醒了。

「你醒了,太陽?」太陽剛醒來就聽見了審判的聲音。

「嗯,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太陽坐起身揉了揉眼,接過寒冰抽空拿來的水,咕嚕咕嚕一聲喝完了的杯給回寒冰。

「現在準備晚餐了,老師們也來這吃晚餐。」

「老師也來了?」太陽驚訝地說道。

「怎麼不歡迎你老師我啊?」剛說曹操曹操就到。

「啊…尼奧老師,怎麼不會不歡迎,學生這可是熱烈歡迎老師呢,每天都期盼老師的到來。」太陽立馬換上燦爛的笑容面對尼奧。

「哼,算你識相。」尼奧好心地原諒太陽,只在他的腦袋上巴了一下。

「痛…」太陽哀怨地撫摸著他的腦袋。

「老師。」審判見到夏佐也說了一聲以示禮貌,夏佐點了點頭。

其他第三十七代的老師們也找了位置坐下來,等到著晚餐時間,順便看著尼奧和他的學生的鬧劇來打發時間。

其他佈置好的,擺好的烈火他們也來到客廳和自己的老師聊聊天,一時不時聊天時笑了出來,就連寒冰,綠葉和白雲也參進來了,客廳中一片熱鬧。

等等,似乎好像忘了什麼事……

「審判,暴風呢?」太陽見了見客廳中的每一位人,但唯獨少了一個藍髮的人。

「暴風還在睡,在那邊。」聽到太陽說的話,綠葉立刻告訴太陽暴風還在睡呢。

「我去叫暴風醒。」我們那麼吵,暴風竟然到現在還不醒,有古怪。太陽帶著好奇的心思站起身走向暴風那。

「暴風…?」太陽走到還在熟睡當中的暴風面前,想叫醒暴風時,卻看到暴風皺著眉頭,睡得不安寧,臉上還掛滿淚水。

「暴風醒醒,快醒醒……」

太陽的聲音引起了周圍的人,一個個都趕緊走到暴風面前。

「希歐他怎麼了?」蘭碧看著自己學生臉上流著眼淚,不禁提高了聲音。

「我也不清楚,暴風身上也沒有任何被施咒或詛咒的傾向。」

太陽不停地施著聖光,任何法術想讓暴風醒來,但暴風偏偏就不醒。就連醫療經驗的烈火也沒見過這情況。

「怎麼回事……」尼奧還沒說完,就被一聲驚訝打斷。

「太陽,你看暴風的脖子!」刃金擔心著自己兄弟,不時地看著暴風,恰好被他看見暴風脖子上的異樣。

太陽聽聞,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他緊張地撕開暴風的衣服,強壯又白嫩的身軀展現在各位的眼中。

沒有人去注意太陽是否優雅或粗暴地撕開暴風的衣物,他們的眼里只有注意暴風那白嫩的胸膛上的藍色圖紋。

藍色圖紋就像是一顆種子,在暴風的體內破殼長芽,每當暴風流一次淚,藍色圖紋就會擴張。

他們不知道暴風幾時出現這種情況,只知道藍色圖紋幾乎快蔓延到暴風的脖子處。

「糟糕!」太陽嚴肅又帶著緊張畫出一張符,然後貼在暴風的胸膛上施咒。

「暴風,我命令你快速醒來。」大家都知道太陽施的是命令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太陽會用這種符,而且還是貼在暴風身上。

「暴風,快速醒來。」太陽的臉上不停地流汗,每說一句命令語,臉色就會更蒼白。

暴風的臉色更不用說,太陽所說的命令語讓暴風更加煩躁,更加痛苦。

「暴風,我命令你…唔嗯……」  「太陽 / 格里西亞!!」太陽說到一半,突然眉頭一皺,吐了口血。

審判趕緊扶著太陽往後,全部擔心太陽的人都圍上了太陽。

「太陽你怎麼了,還有暴風他……?」

「格里西亞,這怎麼回事?」

「希歐這孩子怎麼了?」

「有人跟暴風共享情感了,而且我還不知道從哪裡連接的。」

「共享情感!?」全部人聽到後先是頭腦冒出一個大大的問號,除了一個人。

「什麼是共享情感?」好奇的大地先開始問出來。

「問老師。」太陽先閉上眼睛,修復他的精神力。沒想到竟然有人能反彈他的精神力,這人到底是誰?

「媽的,竟然是共享情感,那希歐那小子會不會有事?」尼奧明顯是知道共享情感,只是一開始忘了它的特徵而已。

「尼奧,你給我說清楚,那個什麼屁的情感是什麼鬼東西!」擔心又著急的蘭碧一手抓著尼奧的領子。

「呃…我也忘了怎麼說,孩子你說吧。」裝死的尼奧把這問題踢給太陽。

「我現在不方便說,問題是先讓暴風快點醒來比較好,再陷入下去暴風會永遠醒不來的。」太陽擔心地說。

太陽再次來到暴風面前,想再施多一次聖光,讓暴風醒來。

太陽還未有動作,暴風突然張開了眼睛。「暴風,你還記得我是誰嗎?」太陽表面上談定地問著暴風,心里已經嚇得快休克了。

靠,睜開眼睛就睜開眼睛啦,嚇死我了,你以為你是僵屍啊!!

「暴風,你還好嗎?」

綠葉擔心地問著只張開眼睛后卻沒有任何動作的暴風。

「暴風,你可別嚇我啊,暴風!」

太陽緊張地快撫摸暴風的臉,想讓暴風徹底脫離別人的情感中。

「嗚嗚嗚啊!!」

太陽還未摸到暴風的臉,暴風就已經撲上去太陽身上開始哭了。

「誒暴風你怎麼了,別哭啊。」太陽看著身上的暴風哭得傷心慾絕,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無助地看著他的兄弟們。

問題是沒有人去看太陽啊,因為全部人傻住了嘛!

剛剛明明氣氛很緊張的,但突然之間暴風哭了,像個孩子哭了,氣氛突然轉換了,總覺得有點奇怪。

「這怎麼回事,不是說希歐他……?」蘭碧也茫然了,旁邊抓著剛剛失去理性的蘭碧的法爾和艾勒也是跟著茫然。

「為什麼要這樣……」暴風哭得淒慘無比,他哭下哭下就說了幾句讓人不明白的話。

「暴風?」太陽慢慢安撫暴風的背部,慢慢放出安撫人心的治療術。

「為什麼會這樣,太陽……為什麼會?」暴風無助地抓著太陽胸前的衣物,像個小孩子找不到媽媽一樣一直哭。

「暴風你冷靜點,我在這裡。」太陽拍了拍暴風的背部。

「為什麼會死?為什么他還活著,為什麼…?」雙眼恍然的暴風繼續說著話,也不理會其他人。

「暴風,誰會死?他是誰呢?慢慢告訴我,你看見了什麼?」太陽放緩了自己的語氣,其他人則閉上嘴巴看著太陽和暴風。

「他害死了你,他害死了太陽,為什麼我什麼都做不到,為什麼?」

「現在沒人會害死我了,暴風。現在怎麼可能會有人害我呢?」

「我很痛啊太陽,我已經快死了,為什麼不要放下我這個累贅,自己逃跑啊……」

「太陽我很痛,流了很多血,很多血,為什麼還要打我,為什麼……」

「為什麼太陽不丟下我,自己跑,這樣太陽不就會有活下去的希望了嗎?」

「怎麼辦,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其他兄弟死了,老師也死了,全部人死了,只剩下我和你了。」

「還有他,他害死了老師,也害死了兄弟們,教皇也被他害死了……」

「只剩下我了,但是我保護不了太陽,為什麼太陽會哭,為什麼!!!」情緒不佳的暴風越說越激動。

太陽一動不動地再次放出強烈的治療術,慢慢地讓暴風放鬆情緒。

「我保護不了太陽,我明明答應過審判的,答應過尼奧老師的,為什麼會這樣,太陽……」

「不會哦,希歐已經保護我了,你看我不是好好地在這裡,你已經成功保護我了,現在輪到我保護你了,希歐。」

「不,我沒有保護到太陽……」

「如果你沒有保護好的話,為什麼我會好好地在這裡呢,希歐。」

「那為什麼你……會哭?」

「我沒有哭,你看,我是不是沒有哭啊。」太陽拉著暴風的手來摸著自己光滑的臉蛋。

「太陽、太陽,你要活下去……」暴風似乎哭到累了,又或者是在太陽的治療術下終於昏睡過去了。

客廳中一片寧靜,沒有人出聲。




待續……





各位各位,從這裡開始以上的都是雪姬大大的“第二人生”的主角,
想不想知道是誰和暴風連接情感啊,
不過看了以上那麼多提示,
如果還不知道的話,昕亞我還真是醉了......
三月四號,昕亞我會準時更文。
請記得來關注昕亞的文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8-3-4 10:10:07 | 只看該作者



===第十章===



(太陽的視角)

不可能吧?難道和暴風連接的這個人和我們有關係?

我開始用盡腦袋回想起之前的記憶。

「太陽,怎麼回事?暴風他沒事了?」

審判的聲音打斷了我的回憶,我這才想起擔心暴風的不只有我,還有老師他們。

「讓暴風休息下,應該就沒事了。」只是再不快切斷暴風和那個人的連接的話,暴風的腦子會變癡傻的。

「暴風怎麼了?共享情感又是什麼?」堅石滿臉都是擔憂,其他人也是一樣。

我緩慢地撫摸暴風的背部,即使昏睡過去了,他還是睡得不安寧。

「大概就是以自己的身來做媒介,接受另一個人的情感,若對方的情緒格外強烈,自己的記憶會因對方而錯亂。」

「如果是接受正面情感的還好,只是暴風他……」我欲言不止。

「暴風接收到的是負面情感。」審判很肯定地說。

「嗯,而且是很強烈的那種,我沒想到這種禁術竟然會出現在這個世界……」糟糕,我不小心說出來了!

我趕緊捂住自己的嘴,虛心地瞄向尼奧老師。

「禁術?」

「出現在這個世界?」

「太陽,你有什麼話沒對我們說過?」

我尷尬地看著周圍的兄弟們及老師們,他們死死盯著我,讓我有種被視姦的感覺。

呵呵,審判你們別再看著我了,我壓力好大啊!

「老師也知道的,我還答應過老師不會說出去的。」

呼,視線瞬間少了一半,但是又增加一個特別銳利的目光看著我啊!

老師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好委屈你了……

「尼奧,你也隱瞞了什麼?」

夏佐老師果然去問老師了,而老師卻想裝死逃避問題。

「呃…我突然想起我還有事情,我先走了。」

尼奧見他的學生把問題踢給自己,然後開始逃,逃不了幾步,被艾勒和海塞斯抓了。

他們倆帶著犯人——尼奧來到了夏佐面前逼供,而太陽這邊懷里有暴風,背後有堅石、孤月,想逃都逃不了,可喜可賀。

「審判,我不能說的,這可是歷歷代代傳下來的秘密,我可不想當第一個洩秘者。」我可憐巴巴地望著審判,希望他能放過我。

很顯然,我的希望破滅了。

「太陽。」嗚嗚嗚,就算你死盯著我,我也不會說的。

媽呀,審判的眼神好恐怖啊。

「就算你扣掉我的藍莓派,我也不能說的。」嗚我的藍莓派……

「那你能說說暴風他現在怎樣了?」寒冰無奈地看著太陽說。

「我也不確定,只知道暴風他的記憶已經開始錯亂了。」

「什麼?!」沒有想過我會這樣回答的審判他們驚訝地叫了一聲。

「你們沒看到藍色圖紋已經蔓延到暴風的脖子了?這就是證明,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去尋找跟暴風連接的這個人。」我非常慎重地說。

如果找不到的話,暴風會因承受不住對方情感而變成沒有記憶的人偶,所以我勢必一定要把這個人找出來。

哼,給我知道是誰和暴風連接的,我立刻去揍扁他,揍到三生三世去,揍到他爸媽都認不出來為止。

「那有線索嗎?」大地皺著眉頭問。

「你沒聽見剛剛暴風說的話?那便是線索了。」太陽直接翻了一個白眼給大地。

真是的,剛暴風說了那麼多,你這個人竟然沒有在聽。

「暴風應該曾經是在之前向審判或尼奧老師做過承諾,要保護你,結果沒護到成功?」

刃金抓著自己腦袋,想著暴風剛剛說的話。

「審判,有誰和你做承諾要保護太陽的?」羅蘭好奇地問著一臉疑惑的審判,後者不知道搖了搖頭。

「刃金,暴風應該不是向審判承諾,而是 “那個人”向別人承諾,只是我剛都說了暴風記憶會混亂的,也許是暴風下意識地把那些人當作是我們。」

「而且暴風口中剛剛有說全部人都死了,只剩下兩個人,還有另一個“他”。」

靠,這些什麼亂七八糟的線索。

「 “那個人”應該是保護不了另一個人,而被 “他”抓了,還一直被虐打,我這樣說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綠葉靠著線索來推測原本的真相。

「應該吧?我也不知道,總之只要找出符合的人就行了。」

「那太陽…暴風,你還好嗎?」

烈火本來想說什麼的,看到暴風動了幾下,立刻把自己想說的話忘光光了。

暴風確實醒來了,他從我懷里抬起頭來,眼眶里還有眼淚。

「你們怎麼在這裡啊?我睡了多久,眼睛那麼……等等請問一下我的衣服怎麼被人撕開了?」暴風微笑再微笑。

「太陽撕的,不管我們的事。」靠,死大地最先撇開關係,我也是迫不得已的,暴風你別看著我。

「暴風你沒事了?」綠葉小心翼翼地問,怕暴風又突然來個情緒轉化。

就連蘭碧老師也來了,應該說全部老師在暴風醒來時都圍上來,我頭上還免費收穫一枚尼奧老師特大的拳頭。

痛死我了……

「希歐你還好嗎?沒事了?」蘭碧緊張地看看暴風的胸膛,又拉著暴風的手看看。

「老師,你怎麼了,我沒事啊?你們也是的,怎麼我醒來你們就大驚小怪的?」

暴風拉緊自己的衣服,一頭問號地望著這些圍在他周圍的我們。

「沒事啦,只是大地好奇你的身材好不好,我說很好,大地不信,所以我就一不小心撕開你衣服,只是我們動靜那麼大,你都沒有醒,我們才擔心而已。」我笑得一臉燦爛向暴風解釋解釋。

死大地,看我不拖你下水,敢和我鬥,沒門兒。

「太陽你…!」大地果然生氣了,哈哈哈。

「孩子,你怎麼知道希歐小子的身材很好,你看過?」啊……老師,你還在記恨嗎……

所有人的視線往我身上看,我真是挖了一個坑給自己跳啊。

「哈哈時間不早了,先吃飯再說。」我打哈哈地帶過,其他人在我的眼神下,全都不提剛剛發生的事。


*


我現在在客廳里很凝重地思考著問題,其他人則還在飯廳吃著。

我完全不明白這個人到底是誰?竟然能夠和暴風的身體契合在一起,而且還是百分百,想當初我為了不讓任何人用這個禁術來傷害我的兄弟,我私下在他們身上動了手腳。

這件事就只有我知道,連豐富經驗的教皇都不知道,只能說我的能力太強了,我得意地笑了笑。

站在太陽後面的亞戴爾看著他自家隊長笑得那麼詭異,不禁在想隊長又要乾什麼壞事了。

咳咳…自戀太過頭也不是個好事,不小心離題了,我使勁搖了搖頭。

卻不知後方的亞戴爾又開始補腦了。

但是契合度百分百,難道是親人?不對,這個想法很快被我否決了。

如果不是親人,那到底還有誰能夠和暴風契合?

「太陽,你在想什麼,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嗯沒事,只是在想暴風的身體……呃?」誰在問我啊?

我快速轉頭回看,發現老師他們正睜大雙眼,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我,大地的表情更是讓我很想往他臉上一揍。

「太陽,我沒想到你對暴風的身體感到那麼飢渴!?」大地你這個傢伙……

「孩子,雖然當太陽騎士長確實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但你已經降世在這個世界了,你還可以愛上女人的。」老師,求你別再說了……

「太陽,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都會支持你的,祝你和暴風幸福快樂。」烈火你這個挨千刀的……

「太陽,原來你喜歡暴風啊,我都不知道呢?」孤月一臉“我什麼都知道”的樣子來拍拍我的肩膀。

「太陽,你喜歡男人啊?啊我都忘了你是天使,沒有性別的嘛。」當“毒舌”的刃金吐出這一話,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親愛的兄弟,在光明神的照耀之下,不知太陽最近是否忽略了光明神的耳語,讓各位兄弟忘了光明神的仁慈與嚴厲,若可真是,太陽會有所反省,太陽聽聞公會有許多不明黑暗存在,需各位兄弟前往盡力解救陷在黑暗中之人。」

「……」

「呵呵,我才不會自討苦吃。」

「太陽,我們不需要了。」

大地和刃金聽到太陽的光明語後快速作反應,他們已經充分瞭解太陽的光明語了,無需暴風再一次翻譯,真不愧是相處幾十年的好兄弟。

身為當事人的暴風表示呵呵了幾聲,沒有理會起哄作亂的兄弟,如果無視暴風的笑容……

「那太陽你是……?」

「嗯。」真不虧是知我者審判也,不用刻意說明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對了太陽,我忘了告訴你,公會人員讓你明天去見公會會長。」孤月突然想起好像有句話要轉告給太陽。

「嗯我知道了。」公會會長找我乾嘛?正好我也去找他。

夜已深,各個都回房睡了,每個人都無法安心地入睡,只因擔心暴風。

第二天早上,我吃完早餐后,就先去公會找公會會長了。

一轉眼我已經到了公會會長的辦公室,敲了敲門,聽到里面的人的聲音后,我開了門。

「請問公會會長有什麼事情找我?」我禮貌地笑了笑。

「太陽閣下,我有項特別的監督任務交給你,執行者有三個人,地點在葛羅賓森林。」眼前的公會會長直接丟了一份資料給我。

「好的,我會接下。」拿了那份資料,我笑著站在原地。

「太陽閣下,你還有事情?」對方正疑惑我為什麼沒離開。

「公會會長,我還有事想跟你說……」我就把公會人員所做的事告訴他,我還往里面加油添醋,把事情誇大。

最後我討到了一份損耗精神力及體力的醫療費,還有幾個稀有的寶物,我賺翻了。

嗯至於費用……就給暴風吧。就這麼愉快地決定了,我開心地想道。

「我回來了。」一個傳送陣把我送到沙發上,如此冒出的出場嚇壞了幾個坐在沙發上的兄弟們。

沒有理會其他人的怒視,我好奇地問審判,「綠葉去哪兒啦?」

「綠葉和夏碎他們去做任務了。」

「在哪裡?」哪來的任務?

「……葛羅賓森林。」見審判不清楚,我看向隔壁的空地,白雲自動浮現在太陽和審判的之中。

這個葛羅賓森林聽起來好眼熟啊?

不等我想起來,審判的手機響了,我看著審判好奇地拿起手機放在耳邊,「喂?」

『審判你們快點來醫療班……太陽和暴風就快死了!!!』手機里面傳出的是綠葉泣不成声的聲音。

我反射性地看著暴風,暴風也跟著看著我,其他兄弟老師們也是詭異又帶著一點警惕地往我和暴風身上瞄。

誒?我和暴風不是好好地坐在這裡?難道其實我和暴風是幽靈來的?




待續……




嗯…因法術異界傳送過來瀕死的太陽和暴風終於要出場了,
當兩個太陽和暴風見面時又有什麼樣的火花呢?
審判尼奧他們又會怎樣做?
請敬期待故事的後續。
11/3(星期日) 準時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8-3-5 22:12: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期待啊!劇情越來越刺激了怎麼辦!
不過比起兩個太陽和兩個暴風互相望來望去,照鏡子(?
我還是比較期待看到在太陽看到異世的兄弟們,以及尼奧時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感覺場面會很悲傷呢,明明外表是自己認識的人,但是內在卻又不一樣
暴風住進醫療班的話,身上的傷不知道救不救的回來...
我現在要為那boss默哀0.0000000000001秒,因為他來到這裡有扇董事,冰炎,太陽*2暴風*2,以及漾漾的朋友們,只希望看到他還沒玩到太陽(?就反被玩了!

小昕寫的真的好好看,期待下禮拜的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8-3-11 09:58:16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一章===


太陽的視角

嗯……該怎麼說呢……

現在的情況就是一頭銀髮的我及黑髮的暴風前往Atlantis 學院的醫療室,後面就跟著一串名為兄弟及老師們的跟屁蟲。

為什麼我和暴風的頭髮會換顏色呢,原因就是不想嚇到醫療室的人。

聽綠葉說快要死的“太陽”及“暴風”的所有特徵都和我們一樣,就連臉孔都一模一樣,讓我不禁對假扮我和暴風的人感到驚嘆。

我在感到驚嘆時,我們已經到達醫療室里最保密的地方,我敲了敲門,等里面的人應許后,我開了門。

里面偌大的病房有夏碎,混蛋冰炎及綠葉,綠葉他不停地釋放治療術在“暴風”身上,但我發現綠葉放的治療術好像……沒有用?

冰炎最先看到了我們的到來,他停頓了一下又恢復原本的凝重表情。

「綠葉你……唔嗯!」

我本想叫綠葉別再浪費精神力時,突然眼前一陣黑,腦袋一片暈眩,我甚至連站都站不起來。

連我身邊的暴風情況也是跟我一樣,我感覺到有人扶著我坐在一旁帮我治療。

等待這暈眩過去後,我睜開了雙眼,果不其然看到了幾十雙擔憂的眼神。

「我沒事,只是頭稍微暈而已。」

我輕輕推開了幫我檢查的烈火,站起身動了動身子。

奇怪,是太累沒休息嗎?

「誒?暴風……你還好嗎?」綠葉看了看床上的“暴風”,又看了倒下的暴風,然後下一秒擔心起倒下的暴風。

「暴風,你怎麼了?」

我蹲在暴風面前,看著暴風雙手緊緊捂住腦袋,淚水不停地掉下來。

是情感連接!暴風的情況越來越糟糕了,我要儘快找到那個人!

我慎重地站起身,直接走向一個目標,而那個目標我鎖定在那個“暴風”身上。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鎖定他,但沒辦法,我的直覺告訴我就是他。

這個“暴風”的傷勢是挺嚴重的,兩條腿被折斷先不說,頸部的傷口,身上的鞭痕鋪滿在整個身軀,血幾乎都要流乾了,能活到現在已經算個奇跡了。

怪不得情感那麼強烈,如果他是真的暴風,敢這樣讓我的暴風傷痕累累,我立馬去抄了他家,把那個賤人殺個片甲不留。

廢話不多說,還是先切斷連接吧。

我拿起小刀在“暴風”手背上刻了一個法陣,在場所有人都怪異地看著我,除了尼奧老師。

老師知道我在做什麼,他阻止了想前來問我的審判他們。

乾得好,老師!

我現在專注手上的每一個步驟,一個不小心出错,我和暴風就會喪命的。

我念起了前世的解除咒語,這咒語該死的怎麼這麼的長。

我好不容易念完,“暴風”手背上的陣法亮起了光,同一時間,我們這邊的暴風手背上也亮起了光芒。

隨之,兩位暴風手背上的陣法破碎了,暴風也就逐漸清醒了,他搖了搖頭,好奇地望著我們。

「你們怎麼又在看著我了,咦我怎麼流淚了?」

暴風擦乾眼淚站起身,腳步不穩,差點倒下去,也許是因為剛切斷連接,身上有點虛弱。

烈火和孤月趕緊扶著暴風坐在另一張病床。

「我剛是在解除連接,我找到那個人了。」不等審判逼供,我立刻將我的證詞說出來。

「是那個躺在床上的“暴風”?」審判滿意我的行為后,聽到我說的那個人,他看了一眼床上的“暴風”。

「嗯。」我點了點頭。

不過我又想了想,這個人到底是誰?

我再次走到“暴風”面前,看了這和暴風一模一樣的臉,然後發呆……不好意思,是思考。

「太陽,你和暴風有雙胞胎兄弟?」夏碎看了整場后發言,冰炎低垂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們怎麼可能不知道太陽和暴風有雙胞胎兄弟,一看就知道是假扮的!」最為激烈的烈火反抗夏碎說的話,其他人也是認真地點頭同意烈火。

他們在那說話,而我正在非常非常非常嚴肅地捏著“暴風”的臉邊做評論。

看來不是人造臉皮,也不是法術做成的臉。

嘖嘖嘖,這人的皮膚真滑嫩,觸感真不錯,我玩心大起,不停地在他臉上戳捏揉搓。

正當我戳得開心時,我的手被抓了,伴隨一個低沉的聲音,「太陽,你玩夠了?」

「還沒玩……已經夠了!」在審判的眼神下,我正經地幫“暴風”檢查治療,我好像忘了另一個“太陽”了。

「審判,你去看“太陽”啦。」審判嘴角抽了抽,任命地去看“太陽”。

我開始檢查“暴風”,發現這個“暴風”中毒了,大部分的毒都是在頸部,毒素已經侵入全身了。

靠這人還中毒!再次說能活到現在已經算是奇跡,這位老兄我開始敬佩你了。

咦,這是?我猛開雙眼,我發現了一件事。

而另一邊的審判,審判看著這個“太陽”的右手斷了,背部不停地出血,應該也是有傷口。

審判正想放入精神力檢查時,另一張病床的太陽突然走過來,然後抓著“太陽”的手,很快地放開了。

「審判,他們兩個人身上有聖光,而且還是大量的,只是被封印住了。」我放下“太陽”的手說。

「格里西亞,所以他們兩是真的,你們兩才是假的?」老師指了指我和暴風,懷疑地問著我。

「老師……」你別開玩笑了!!!雖然我很想這樣說,但問題是不敢啊。

眾人沉默。

『為什麼……』突然之間,有人打破了寂靜。

全部人都望過去,看到他們的聖殿之首被人抓住了衣服。

「啊?」我愣了。

這個“太陽”說的話是……

『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們是我的兄弟,不是你隨地叫喚的奴僕。』“太陽”說出這句話時,讓在場所有人都专注聽著。

『你這混蛋,你還我老師阿,你還我老師嗚嗚嗚啊……』“太陽”死死抓著太陽衣服,一直大哭。

這個人是不是把我當作另一個人?要還尼奧老師乾嘛?

『老師就像是我的父親一樣,從小看著我長大的,你為什麼要殺他!』

這話讓在場所有人聽到後更為震驚,特別是聽聞自己應該被人殺死的尼奧老師。

『你覺得殺人很開心嗎!你知不知道其他人也有感情的,不像你這個混蛋冷漠無情的!應該是冷血傢伙!兇惡!暴虐无道!喪盡人性!』

「這位“太陽”,你能先冷靜下來……」我就快被你勒死了!

『冷靜?』嗯?停下來了?呼,差點死了。我正想對這個“太陽”說什麼時……

『你叫我冷靜!!那你有沒有想過被你殺死的村民和其他國家的村民!幾百萬條的性命死在你手下,你有沒有冷靜思考過!他們只想安寧地生活下去而已,是你打破了這份安寧!你還叫我冷靜!你有什麼資格叫我冷靜!』我好像聽到他說幾百萬條……性命没了?

我愣愣地看著還在繼續說的“太陽”,他留下了悲傷的眼淚,他卻還在繼續說。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他們的感受,也對,像你這種以殺人為樂的混蛋怎麽可能會知道!』

這個“太陽”越說越激動,身上破爛不堪的衣物也就隨著主人的激烈動作掉落下來。

身上那些青青紫紫還帶著血痕的曖昧痕跡曝露在空氣中,我離得最靠近,我看得一清二楚。

我第一個想法是靠我堂堂太陽騎士竟然被人騎了?!第二個想法是誰把“太陽”吃了?

“太陽”註意到我的眼神往他的胸膛看,他推開了我,雙手無意識地摸著那些痕跡。

「那個,我不是故意的,是你太激動掉下來的。」當他望著我時,我趕緊退後一步說清楚,要不然他要我負責就慘了。

同一時刻,我周圍都響起了吸氣聲,看來他們看到了對方胸膛上的痕跡。

『對啊,我怎麽沒有想過呢......』這人精神有問題?怎麽又自言自語了?

「啊!」這尖叫聲是我喊的,別問我為什麽會尖叫,這樣會很失禮的。

當然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那個“太陽”突然猛走向我面前脫我的衣服,而且還是在老師他們面前脫啊,我可不想光著身子面對自家兄弟老師,何況我的死對頭還在。

不過他脫我衣服幹嘛,難道是因為看了他胸一下,他也要看回我一下,那這人神經真有問題。

「你們別看戲了,還不抓住他,是要等到我衣服脫完了才救我嘛!」我緊抓著我的衣服,甚至被他推下地了,審判他們竟然還在看我的好戲,還是不是兄弟了......

很快地,“太阳”被制服了,当然抓著的坚石和罗兰有避开到他的伤口。

「啧啧啧,太阳被“太阳”骑,我还是第一次看呢。」这语气怎么听起来有点兴奋的感觉。这大地,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审判好心地扶着我起来,哼算你还有点良心。

『为什么......?』“太阳”雙眼茫然地问我。

問我做啥,我還想問你叻,無端端脫我的衣服,想光著上半身去找坚石陪你去,我才不奉陪叻。

『你不是想要我的身体,来呀,我现在就给你,怎么现在不要了?』“太陽”說完,還想脫我的衣服,我趕緊遠離他幾步。

「喂你給我清醒點,我可不是要你……身體的那個人,你給我搞清楚,我是……我是…西亞。」如果說我是太陽,他會不會沖過來打我啊?

『你別騙我了,你那銀髮,我到死都不會忘記的!』

啊……?我摸了摸我現在還是一頭銀色的頭髮,搞那麼久,原來是這個頭髮害的。

隨手一揮,我的頭髮恢復成燦金色,然後我看向那“太陽”。

「我的頭髮是金色的,不是銀色的,剛是你眼瞎看錯了。」我說完這句話,感覺心里有點虛。

你看大地都翻白眼給我了,老師更是一副“你腦袋是壞了嗎”的表情看著我。




待續
(18/3)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8-3-17 17:26: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啊!果然就算是凡事冷靜的太陽騎士,一遇到這種殺人如麻的傢伙判斷力還是會下降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8-3-18 21:06:00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二章===


各位,接下來的幾章都是太陽的視角。



『你當我是白癡嗎,暴風在哪裡,你又把他關進哪裡了?』

“太陽”說完,還想沖過來抓我,我一閃過身子,抓著暴風丟給“太陽”。

反正“太陽”也做不了什麼傷害暴風的事,就讓暴風去套套他的話。

『呃…太陽……』暴風瞪了我一眼,轉頭用著只有我們在場的人(除了夏碎和冰炎)知道的前世語言跟“太陽”說話。

就是這個奇怪點,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我們的前世語言,還可以複製語言的人一定不簡單。

『暴風,你眼睛沒事了?你聽得到我說話嗎?還有你的傷口……』

這個“太陽”還未說完就昏過去了,看來是失血過多挺不住昏過去了,你說我該怎麼處理現在這個狀況。

看起來他們那邊好像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早知道讓暴風問這位“太陽”從哪裡來的。

還是先幫他們治療傷口吧,等他們醒來就讓審判逼供。

「太陽,我的治療術治不了“暴風”啊,怎麼辦?」好人綠葉發話了,怎麼會治不了呢?

「審判,你們去處理那神經病,我先處理綠葉這邊。」

我自己說完就不理會那群在忍笑的兄弟,至於他們笑的原因,天知地知我知他們知就行了。

我釋放了治療術,過了一陣子,這傷口竟然沒有痊癒,這怎麼回事?

「綠葉,你幫這個人趕快擦藥包扎下,烈火你去拿『神韻之花』、『羅翰樹葉』和『茉果』來,我要調制解藥,這人中毒了。」

我快速下達命令,雖然不知道他們有什麼陰謀,但救一下人命也是行吧。

「孩子,你的治療術不能用?」

「老師,這我也很奇怪,我無法用治療術治療他們。」

這我也想不通啊,這是怎麼回事,我的治療術竟然沒用……

對了,我記得之前也是有位老師的傷口不能靠治療術治的。

「蘭碧老師。」我叫了一聲一直盯著床上的“暴風”的蘭碧老師。

「嗯,叫我有事?我不會療傷的,別找我。」

蘭碧老師,我還沒說完呢,你就那麼快拒絕我。

「不是啦蘭碧老師,我是想說之前您受傷的時候,也是無法靠治療術療傷,那時候你是碰了什麼,傷口才不能依靠治療術?」

「什麼時候啊?哦,我想起來了那時候……嗯好像是中了什么東西吧?你問法爾比較清楚,我那時候昏過去了。」

蘭碧老師說完依舊盯著“暴風”,把問題拋給法爾。

「那時候蘭碧好像是中了法術,導致幾天不能療傷,不過擦藥包扎的話,倒是沒問題的,只是恢復得比較慢。」

那他們是中了什麼法術?

我覺得我腦中的知識不夠用,下次還是讀多點科外書吧。

「太陽,這“暴風”的腳怎麼治,骨頭如果不喬正的話,他以後就不能走路,留下後遺癥的。」綠葉包扎好“暴風”身上的傷口后,跑來問我。

「有誰會治這斷掉的雙腿啊?」全部人立刻狂搖頭。

唉早知道就別問了,下次還是幫他們科普一下醫療方面的知識好了,我正心里盤算著。

「那我來治吧,烈火東西拿來了嗎?」

「太陽,東西是拿了,但是那個羅翰樹葉沒了,解藥還能調嗎?」羅翰樹葉沒了?效果可能會弱一些,總比沒有的好吧。

「能調,效果可能會弱一些。」我快速地把解藥調一調,再加上我空間里剩下幾顆的『雪蓮丸』和『山草丸』,解藥很快地調好了。

「寒冰,喂他喝下去。」

我把解藥交給在一旁的寒冰,綠葉他去看“太陽”的傷勢了,而我拿出關於針對骨頭的治療書,趕緊補救我的知識,以免我治錯了。

『咳咳咳……』在寒冰喂下那位“暴風”后,他就醒了就一直咳嗽,寒冰小心翼翼地喂水給他。

『咳…太陽,太陽你沒事了?』“暴風”醒來,第一句就是“太陽”。

看樣子也不是裝的,還是演技太好了?難不成……

『你現在聽到我說話聲還是你能看得到我嗎?』我來到了暴風前面,用手在“暴風”眼前揮了揮,他好像沒看見我。

『……太陽,我好像…聽到了…你的聲音,但是我……的眼睛看…不見。』

『“暴風”你聽著,我現在要幫你治療你的腿,你必須保持清醒,告訴我骨頭的情況,過程中可能會很痛,你能堅持下去嗎?』

如果是我,我應該喊得淒慘無比吧,不知這位“暴風”是否會支撐下去。

『我已經…….經歷太多次…痛了,加上…這一次……也無所謂了……』“暴風”閉著雙眼,露出苦笑說道。

不知為什麼,當他說出這話時,我不禁想要流眼淚對著他說:現在你可以好好休息了。

「寒冰和暴風抓著“暴風”,固定住他的身體,別讓他亂動。老師他們呢?」我發現現在病房里只剩下我們十二聖騎士,老師他們不在了,就連夏碎和那混蛋精靈不知去了哪裡。

「老師他們去找光明神問事情了,夏碎告訴我他們去執行未完成的任務,他們會找人代替綠葉。」審判邊幫我準備我待會需要用到的東西,邊告訴我。

奇怪,今天那混蛋怎麼沒有說過話,也沒找我交流,難不成他也懷疑我是假的?算了不想了,接下來要專注的,不能再想別的了。

『我要開始了,你撐著點。』

我對著“暴風”說道,見“暴風”點了點頭,我閉上眼睛呼了一口氣,放鬆下來,眼睛張開時我開始全神貫注。

接下來的過程中,如果以原世界來說,我就是主刀,烈火就是遞刀的,除了寒冰和暴風之外,其他人就是觀眾。

當然接下來不用我說都知道,“暴風”一開始是堅持不喊出聲下去的,但後來因為身上有傷口,身體非常虛弱,所以“暴風”就喊出了聲音。

那時我正喬正他的骨頭,聽到那骨頭重組的聲音,還有伴隨著“暴風”嘶啞的叫喊聲,我不禁又想流淚,我心想道如果是我的兄弟,我恨不得他的傷口都轉移到我的身上來。

看著“暴風”因受不了疼痛而激烈扭動著身子,連寒冰和暴風都差點抓不穩一個身受重傷的病者,後來加入了大地,“暴風”才被控制住。

看著“暴風”喊累而轉化成的痛吟聲,又一次地一次地流著眼淚,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太陽。」擋住視線的淚水被人抹去了,我沒有望著幫我擦眼淚的人,因為聽到了審判的聲音,就知道是他幫我擦的。

「沒事。」

接下來我就繼續幫“暴風”治療,雖然幾次都想要哭,但我都一一地忍下來了。


*


等著“暴風”和“太陽”睡著后,我用法術轉送我們以及他們倆個連帶著病床回到我們的家。

「太陽,怎麼把他們放在我們這,放在醫療室不好嗎?」刃金問著我,就連其他人也好奇地看著我。

「病房門外有兩個紫袍的人。」我簡短地說。

相信他們一定懂我的意思,不懂的話,那就砍斷重練算了。

「我怎麼沒察覺到?」向來警惕小心的審判用著自責的語氣說道。

「他們很會隱藏自己的氣息,審判你不用自責。」

「那公會的人是要監視他們倆?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倆的身份啊。」孤月心煩地抓了抓頭髮。

「他們跟太陽和暴風長得好像哦。」刃金看著昏睡的兩人說道,還伸手過去捏了捏臉皮。

「看起來不像是臉皮貼在臉上?看著他們,感覺暴風和太陽好像是真的躺在這裡。」嘖嘖,刃金你是在詛咒我和暴風是嗎,我冷笑。

刃金突然背後一涼,逃避似地躲在堅石後面。

「總之他們就安排在我房間隔壁的空房吧,他們醒來時告知我一聲,我今天好累,先睡了。」我張開我的翅膀飛回我的房間了。

今天做了一整天的手術,真是耗損了不少精神,睡睡覺,養精神,各位晚安了。





待續......
21/3(星期三)更文
昕亞我目前寫在這了,
接下來呢......
先告訴你們第十三章預告,
異世界的太陽和暴風會被追殺哦,
別問昕亞我為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8-3-21 22:38:39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三章===


「請問公會會長來我們這“寒酸”的屋子有什麼事嗎?」

我優雅地拿起茶杯,微笑地和眼前不自請來的公會會長說話。

「太陽閣下你不必那麼謙虛,能來到這麼“寒酸”的屋子是我的榮幸。」公會會長帶著笑容說道。

榮幸!?哼,有本事別睜眼說瞎話。我努力地撐著燦爛的笑容及飢餓的空肚子與公會會長對話。

早知道我就先吃早餐了,我瞪著現在害我不能吃早餐的罪魁禍首——公會會長。

這人從早上就來我家吃吃點心,喝喝茶,完全沒有說來這裡的目的。不過我想我應該知道他來這的目的,我不揭穿他,看他要耗到幾時。

「我聽聞外界的消息都在傳太陽閣下及你身邊這位暴風閣下都受了重傷,我擔心你們的傷勢,所以我就來這問候你們,你們有什麼需求可以和我說。」

公會會長用著他那銳利的眼神往我身上瞄來瞄去,似乎想找出我身上是否有傷口。

「公會會長,你的心意我心領了,我們的傷勢基本上都恢復得七七八八了,無需公會會長牽掛我們。」靠!就知道你會因為這件事情來。

你這個人到底有什麼陰謀,先是傳消息讓大家都知道我和暴風受重傷,然後假意來我們這問候我們,當我是白癡啊你!

「是嗎?那就好。」公會會長說完后,就沒有繼續說下去了。

我的笑容快僵掉了,你這個人要賴在這裡幾時要走啊!

「公會會長,你昨天交給我的監督任務……」

「沒關係,我會找人代替你去做的,你就好好休息吧。」

找人代替?什麼啊?昨天還說是特別的任務交給我,你這人腦袋是不是秀逗啦?

「那既然太陽閣下沒事了,我也好回去了,太陽閣下如果有事情的話,歡迎來找我。」公會會長放下杯子,站起身拍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塵。

我讓寒冰把公會會長送出門外,見公會會長走了,客廳上的氣氛變得輕鬆了,幾個閒不住嘴的先出聲了。

「太陽,現在外界都在開始傳你和暴風受重傷誒。」烈火大大咧咧地說著。

「對啊太陽,連我的表哥也打電話問我你的情況。」刃金也跟著說道。

「太陽,是昨天紫袍傳的消息嗎?公會會長讓他們做的?」審判看著我說道。

「肯定是他干的,還會有誰啊?太陽……你在吃什麼?」烈火最為先發言,然後看著我時一臉呆傻。

剛烈火問什麼來著?哦,他說我在吃什麼,廢話,肚子餓當然是吃東西啊,我低頭看著我嘴里的“食物”……

「呸呸呸……」我是傻了嗎?!竟然吃自己的衣服?!怪不得吃起來不好吃!(眾人:那是重點嗎?

「太陽你是餓昏過頭,吃自己的衣服,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也對,這裡 “寒酸”的屋子沒有你想要吃的食物。」你這個死大地,不損我是會死是嗎!

「寒冰,我要吃早餐!」我不理會那些爆笑的兄弟們,逐自來到餐桌上等著寒冰做的早餐。

臭審判,連你也笑我!

看著審判忍笑抖肩的樣子,我真是很想巴他的後腦勺。

「綠葉,他們醒來了嗎?」我看著剛從樓梯走下來的綠葉,好奇地問著綠葉。

「他們還沒有醒來。」綠葉的樣子看起來真憔悴。

「綠葉,昨晚你一整晚在照顧他們嗎?」

「嗯,“太陽”好像在做噩夢一直哭喊,“暴風”的傷口一直出血,所以我就待在那邊看著他們。」真不虧是好人綠葉。

「昨晚“太陽”做惡夢?我怎麼沒聽見他的聲音啊?」

「你這睡懶豬,怎可能聽到啊?」是是是我是睡懶豬,行嗎?

我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給大地。

「太陽,你這樣叫他“太陽”,總覺得好奇怪。」

羅蘭正慢條斯理地吃著饅頭,聽到我喊“太陽”,眉頭皺了一下。

「那要不然叫什麼,總不可能叫他們“喂”,“誒你”,“那個”吧?」

「要不我們叫他格里西亞和希歐,反正我們都叫慣太陽了,他們就叫名字好了。」 孤月的意見,我們大家都接受了。

「太陽,你今天不是要去醫療室?」知道我的行程的審判不容許別人遲到,特別是有前科的我。

「那他們……?」我擔憂地說,實際上我比較想看他們的好戲。

「他們醒來,我會通知你的。」審判無奈地看著我,我只回了一個燦爛的笑容給他。

「暴風,烈火,大地,寒冰,孤月,堅石我們走。」

被點到名字的人都快速吃完手上的食物,然後跟著我去醫療室去了。

暴風他們四個有任務要做,監督者是本人我,烈火他好像似乎要去醫療室幫忙,而我打算先去醫療室先拿幾樣東西,然後才和暴風他們去任務場地。

雖然我有說讓他們先去任務場地,但他們說審判曾交代過他們了,審判的原話是:別讓太陽一個人獨處,至少要三人以上陪太陽。

唉…都不明白審判是不是被那兩個來歷不明的人給影響到了,需不需要這樣麻煩啊……我看著我後面跟著五隻小屁蟲……

算了不理他們,我專心地看著眼前的醫療聖品,難得可以在這裡見到許多稀有治療物,多拿幾個…應該不用緊吧?

嘻嘻嘻,管它的……照拿不誤。

「太陽,你在笑什麼?」寒冰疑惑地問著我,眼神不停地打量我手上的物品一個一個被我收進空間里。

「沒笑什麼。」剛收完最後一個,我就和寒冰五人走出醫療室。

「你們有沒有覺得有很多視線往我們這邊看?」

本來我打算無視掉的,但是隨著我們出去,也越來越多視線往我們身上瞄,收到最多的視線是我和暴風。

「應該是相信傳言中的太陽和暴風受重傷為何在這裡吧?」大地雙手往後腦勺放,眼睛無所謂地看了看他們。

「是嗎?」感覺有點不對勁啊?我能感覺得到這些視線里當然包括了疑惑,好奇,興奮,但是為什麼會有試探,恨意呢?

是我的錯覺嗎?不可能啊,這恨意怎麼越來越深了,感覺往這裡逼近……?

「太陽,小心!」還沒感受到恨意從哪裡來,我就被堅石的那一聲驚醒了,同時後領被人往后抓。

我眼前一陣閃光,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就看見寒冰和孤月已經和幾個紫袍開打了。

「怎麼回事?寒冰和孤月怎麼和紫袍開打了?」

「拜託太陽,你剛神游嗎?那幾個紫袍想偷襲你,要不是我拉你回來,你可能就毀容了。」大地沒好氣地和我說。

原來是你拉我的後領,害我差點窒息,我可不想成了史上因同伴拉後領而窒息死了又復活在醫療室,這樣很丟臉的。

不過看在我得救的份上,我就……暫且原諒你了!

「敢偷襲我?這幾人得空沒事做嗎?」恨意是來自他們的身上。

我怎麼不知道我有得罪人啊?而且還是七個紫袍,是因為監督任務的關係?我怎麼不記得有監督七個紫袍的任務?

「太陽,你沒事吧?」不知為何出現在這裡的審判他們全部都在醫療室外,全都圍在我身邊摸摸我的身體,查看我有沒有受傷。

「審判,你們怎麼全都來這?」

「太陽,我聽到外面有動靜,看到你被攻擊,我就打電話告訴審判了。」看著烈火邀功似沖出來說,我就知道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審判用著更低沉的聲音問著在場的人,他的臉色堪比墨汁了。

「不知道,我們剛走出來,那些紫袍就出來攻擊太陽了。」大地立刻說出他所知道的消息。

審判有那麼可怕嗎?真是沒用……當我無意瞄到審判的眼神時,我立刻怕了……

審判好恐怖啊……!

「唔!」七個紫袍很快地就被寒冰和孤月解決了,他們倆把七個紫袍都丟在我和審判面前。

「你們為何攻擊太陽?」不等審判說話,烈火直接抓著其中一個紫袍的衣領,聲音大得有如敲鑼鼓般,那紫袍直接昏過去了。

烈火砌了一聲,丟開手中的紫袍,又從里面抓出一個人來,這紫袍我認識,他是我的崇拜者。

為何說是崇拜者呢?原因如下:某天我去做任務,後來在路上遇到了被眾人欺負的他,我順手就救了他,從此我在公會時,都會看到他那閃爍的眼神。

既然崇拜我,那乾嘛攻擊我?我看著一直不出聲的紫袍,眼神卻仇恨地看向我。

「這位紫袍,我……」我還沒說完,就被那紫袍打斷了。

「你這個冒牌貨,你休想侮辱我的太陽殿下!」啊?

這人在……說什麼?冒牌貨…好像說的是我?

「你在說什麼啊?太陽他就是太陽,哪來的冒牌貨?你別胡說八道。」

烈火一聽,脾氣就咻咻升上天了,一開口就罵了那紫袍。

「蘄克亞你別被他的外表騙了,他就是冒牌貨,昨天是他打傷了真正的太陽殿下,然後變成太陽殿下的外表而已。」紫袍一臉正義地說道,眼神還不狠狠地看向我這邊。

「你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你眼前的太陽是冒牌貨?」暴風無法忍受別人說自己的聖殿之首是冒牌貨,他忍不住插來一句。

「你閉嘴,你也是冒牌貨,你也是打傷了真正的暴風殿下,然後取代他的樣貌!」仇恨的眼神不往我身上瞄了,該去瞪暴風了。

「公會的任務欄已經放了你們兩個冒牌貨的通緝令了,你們是逃不掉的!」說完,人就已經被烈火揍昏了。

看來是昨天“太陽”和“暴風”重傷的事情了,公會會長啊公會會長,你打底在打什麼算盤呢?






待續......
31/3(星期六)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8-4-2 22:17:52 | 只看該作者



#通知#
抱歉啦,各位,
沒能準時更文,
原因呢......
昕亞我這邊發生了一些意外,
所以暫時不會更文先。
可能15/4(星期日)再次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