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案簿錄】休假日的插曲 2021/03/10 更新43

[複製鏈接]
211#
發表於 2020-1-19 13:53:21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你就讓他完成這個任務吧

漾漾的第一個工作,就讓他好好的完成吧,他放不下阿因他們

漾漾去說服你學長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2#
發表於 2020-1-19 13:54:09 | 只看該作者
他們真的快要可以結拜了XDD
話說漾漾又要準備作死了嗎?
之前老是叫他不要插手一些事,結果偏要插手
有的有好結果,有的走到了讓人悲痛的結局
這回會怎麼樣呢?
我很期待後續唷~
更新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3#
發表於 2020-1-19 18:52: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很期待後續,更新加油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4#
發表於 2020-2-17 21:52:42 | 只看該作者
喜歡作者大大寫的,以前偶然有看到這同人文,
但那時候沒辦帳號,現在來留言支持,
更新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5#
發表於 2020-2-21 13:30:1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何時回來呀~

等很久了大大qw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6#
 樓主| 發表於 2020-5-25 12:20:18 | 只看該作者
42


「況且連攸關生死的任務都不願意拿出真本事戰鬥的人,也身任不了這次的任務。」

......不願意拿出真本事嗎?聽到學長的這句話,本來還想替自己辯解些什麼的我,頓時什麼話也無法說出口。

我其實一直很清楚,最近我總是下意識排斥使用自己的力量,實際原因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唯一能夠確定的是自己那份想保護他人的心,但這份心情又屬於甚麼呢?是否又只是自己偽善的一種表現?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聽到自己那顫抖的聲音,聽從學長的指示,我直接開了移動陣離開了現場,甚至一眼也不敢看向阿因他們,耶沒有回應阿因地呼喊,就逃跑似的那般,我....果然

果然是個很差勁的人啊!



(冰炎視角)

褚離開之後,虞因站在自己身前,然後才開口,「漾漾他...很努力在保護我們!」

我知道....
「這並不能用來當任務出問題的理由和藉口。」有些事情往往不如眼見如此。

「就算是這樣...」直盯盯著餘因,我很清楚她想說甚麼,「也不該把話說得那麼重....是嗎?」我冷淡的笑了下,果然不是錯覺,這傢伙....和以前的褚很相像,不,應該說虞因這人簡直和褚是一個樣。

正因如此,更需要去矯正這樣的心態,他需要成長。

「你的力量正在覺醒,將來不論你是否願意也是會接觸這邊的世界,所以最好收起你那天真的想法。」不然屆時你會受到如何的傷害也不得而知。

把虞因一家安置好後,冰炎才接到了消息,原先來接應保護工作的那兩個紫袍和白袍也被尋到,兩人皆受了重傷,不知何原因靈魂也受到了一絲損傷,精神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始終無法清醒,所以也沒能直接訊問和調查。

因為小區域的時間和空間被動了手腳,這次甚至驚動了時間種族出面。

到底這個虞因究竟是什麼人,一開始乍看之下他僅是被事件牽連,但這後來很明顯,虞因是那夥人的目標,而褚也是.......又是一群覬覦妖師之力的人。

但...褚已經不是當年那懦弱無知的樣子,在各方教導和所面臨的種種事情使他成長,他也已經會控制使用力量,妖師一族的族長甚至也在他身上下了守護詛咒,在這樣的情況下,雖說仍有不到少數的人沒有放棄,但實際上敢這樣明目張膽行動的人幾乎已經沒有了。

襲擊公會竊取機密的那幫人,估計和這次對空間動手腳的是同一夥人,而他們的目的便是從虞因他的身上奪取走我們所還不知的東西,以及褚這個妖師先天能力者的力量......

只為了重啟當年那個半鬼計畫。


#本文僅公開發表於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旺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作者的話:
好久不見
我或許要變成年更了QWQ
各種寫不出來(攤
最近特傳這篇章也要完結惹,時間過好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7#
 樓主| 發表於 2020-5-25 12:48:30 | 只看該作者
留言我晚些有空會慢慢回的,謝謝各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8#
發表於 2020-5-26 07:53:1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安安
我是新讀者
覺得這篇文超好看的
漾漾的也變得比較強了
很喜歡這篇  
期待下次的更新~

點評

你好,謝謝喜歡,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發表於 2021-3-10 17:40
+1  發表於 2020-5-27 15: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9#
發表於 2020-5-28 00:15:12 | 只看該作者
冰炎說的話重了些,但也是希望漾漾能更好地成長吧
他們擁有的太招人忌憚和覬覦,而冰炎他們不可能時時守護著他們,所以只能讓他們趕快成長,以免無法保護自己和重視的人
希望漾漾能夠努力再調整心態啊,不要自暴自棄,也不要過度自卑了
期待後續啊~

點評

沒錯的,冰炎希望漾漾成長  發表於 2021-3-10 17: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0#
 樓主| 發表於 2021-3-10 17:07:58 | 只看該作者
43

一槍解決掉靠近自己的一隻鬼族,我伸起大大的懶腰。

自從任務宣布由黑袍接手後,似乎也沒有再發生甚麼莫名其妙又不合理的事情,公會也沒有哪裡有異常的,袍級日常接著任務,我也暫時結束短暫的假期回歸校園,沒事做些任務,一切又像回歸了日常。

這些時間我沒敢去找阿因,不是因為公會有下達什麼命令之類的,我就只是....

逃避罷了...

逃避自己的罪惡感。

學長說的沒錯,我沒有認真戰鬥,我就是在面臨生死關頭都沒有認真的人。
若是只有自己也罷,那時候的我還有阿因一家要保護...

阿因他們一家都普通的人,在那種狀況下明明只要有出一個小小小的差錯,很有可能就會危及到阿因他們的性命安全。

而我還是選擇用那樣的態度去戰鬥,這分明就是拿他們的生命在開玩笑...

我啊....真的很差勁。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自我厭惡期吧?

「喂!漾!」聽到來自自家彩色頭搭檔的大喊,我才回過了神,但在那剎那間我的視線就被那滿是腐敗惡臭的血盆大口占滿。

罵了聲大家都知道的單字國罵,我反射就想一槍爆掉眼前的噁心傢伙,但理智下又馬上聯想到這樣做的後果。

我可不想被噁爛的血水淋得滿身....

但世事總不如人願,我忽略掉了剛剛提醒自己的搭檔,在我猶豫的時候,五色雞頭先一步一掌爆了對方的頭,而我也馬上被迫用黑色黏稠的血水和腦漿衝了個澡。

「漾!本大爺看你最近心情不好,聽說沐浴鮮血能浴血重生!成為擁有九條命的神,現在感覺怎樣?」

「...去你的浴血重生,九條命根本不是神,那是貓吧?」

「身為本大爺的小弟怎麼能如此孤陋寡聞!」

不想聽這隻雞在那瞎扯,我一把拍掉搭上自己肩膀的爪子。

認識這隻雞幾年的時間,他總是在看一些亂七八糟的影視作品,我有時候還真想狠狠詛咒拍那些鬼東西的製作組每天走路滑倒、吃壞肚子上吐下瀉之類的。
要不是我知道他的性格,我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這隻雞討厭而被惡整了。

「漾!感覺又在想甚麼失禮的事。」

「是你的錯覺吧...我....只是覺得有點煩躁,你不用理我。」不知不覺我也變得如此會敷衍唬弄這隻雞了。我一邊感嘆自己這幾年來的變化,一邊用米納斯清洗黏呼呼又惡臭的身體。

很難得這次西瑞沒再回我一些莫名其妙的鬼話,而是靜靜的在我旁邊等我清洗完才開口,「漾!」

「...幹嘛」

「江湖險惡,有我罩你!」

......這是在關心我應該沒錯,但總覺得讓人莫名惱火。

嘆了口氣後,我把手機拿出來看了眼時間,然後我瞄到了阿因和小聿傳的訊息,下意識覺得自己心情開始變好了些,在伸了一個懶腰才對西瑞開口,「我們回去吧,時間也不早了。」

回去之後問問學長能不能去找一下阿因他們吧。



在移動陣的光芒消失之前,兩人都沒有發現遠處的視線,以及那彷彿隨風消逝的那聲呢喃。

『需要...妖師...和..兩界..橋..樑』





#本文僅在城邦原創即御見我論壇發表,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與未經許可轉載!


作者的話:
對不起我消失了很久
這邊這年來重心大都在工作和畫畫,所以真的更新狀況變的佛到不能再佛(掩
很謝謝到現在還有在看文的大家(鞠躬

2021.03.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