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6|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讀後感] 契子 讀後感想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2-27 21:00: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篇契子,是我的學姊推薦給我看的,我覺得還不錯,所以來和各位大大分享

作者:易修羅

這一部三本讀完,我最濃烈的感想就是------

人造人,會死人。

這是一部耽美小說,在講宇宙中有一群"人",叫做天宿人,好戰、強大、雄心壯志不可一世的侵略其他的星球。
但是強大無比的他們,還是有弱點的----他們受靈魂牽引的影響,無法離自己的星球太遠,不然靈魂會魂飛魄散,永生永世無法轉世為"人"
一定會有人問:阿靈魂牽引是甚麼鬼?
靈魂牽引,就是靈魂的燈塔---靈魂之樹存在的意義,靈魂之樹繪製造新靈魂,因此天宿人不會生育,他們只會戀愛,無法生小孩,他們結婚前,會先打一場賭上性命的對戰(幹嘛要打架,不都要結婚了嗎?),這場價會決定契主和契子,契主就是伴侶中絕對強大的,反之,契子就是伴侶中絕對弱小的,契主擁有契子,契子維契主的財產,這十分的不公平。
他們的靈魂在一次又一次的轉生中,會不斷獲得新的身體----簡單來說就是人造人。

本書的主角---嬴風(攻)和凌霄(受)
兩人是壁空學院的一二名,總是相互競爭,討厭著對方。
可是到最後,他們在一場莫名的契機下,兩人結了契,嬴風是契主,而凌霄則是契子。
凌霄對此十分不滿,但血契無法解除,除非----死亡。

先預先說一下,此為BE雷者千萬不要去看喔~~~~
別說我沒警告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2-28 15:34:36 | 只看該作者
不好意思,這部我也有接觸所以來討論了(

契子不能算是be吧?他們到了最後犧牲了自己,成就了下一世的自己

每一世充滿著對未來的想望,我認為這是作者給我們的希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