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零蕥

[小說] 特傳 原世界當老師?! 0726更新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4-23 14: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ge290031 發表於 2017-4-18 21:46
果然是紅袍…… 加油!(謎:你這個……還不給我去準備會考,是不想活了嗎? 我:看文有益身體健康……) ...

賽洛,會考要加油哦~
考完後我送文給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4-23 23:3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曉零蕥 發表於 2017-4-23 14:28
賽洛,會考要加油哦~
考完後我送文給你

謝謝小零
這種大恩大德我莫齒難忘(謎:你最好給我快去趕文,你昨天不是才打1200字嗎?還不快去打文? 我:額……)
(謎:要是明年你沒有回禮,我就把你給殺了,對了要倍數奉還喔~  我:額……六萬字夠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1 17:06:54 | 顯示全部樓層
「你10歲的時候一年尿床平均一星期6次」千冬歲冷笑了聲:「如何??要繼續說下去嗎??好的,昨天被他剛交往的女友甩了,因為那女的心本來就不在你身上,驚訝吧!!我可以告訴各位,他今天打算跟一位女生告白,但是有999999.35896539536971%的機率被甩,如果想知道更多,你們就好好運用自己的能力,多多修練,總有一天一定可以考上情報班。」
「什麼情報班阿??」一名女生發問。
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呵呵,吳咨萱,對吧!我告訴你,情報班隸屬於工會會,是負責蒐集各種情報的機構,紅袍是他的象徵,有興趣的話可以和我討論,順帶一提,公會一次任務的薪水,是各為打工的好幾百倍,一次最少一百萬跑不掉,有興趣嗎??」
「有!!」難得的,賺錢是這個班唯一的共識。
「我可以告訴你們,不過……呵呵!!先接受夏碎哥的憤怒再說吧!!」他說完,眾人才發現到:化學老師手持鐵鞭(冬翎甩)身後全是黑氣、黑霧
12班的學生們發出慘叫,那天,他們實實在在的體會到,什麼是晝與夜、光與闇的力量。
辦公室……
冰炎悠閒的和眾人喝著茶:「夏碎也太仁慈了。」
眾人點頭附和
「下一個換我吧!」指引迷途旅人的狩人說。

下一個.....是誰呢??
呵呵!!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 21:3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17-5-1 21:33 編輯

喔喔~是阿利要出場了嗎~?
期待看他教什麼呢~?
聽說紫袍都是腹黑的角色,誰惹誰死 (夏碎和玥姊就是最好的例子((不過聽說阿利也不惶多讓就是了###
還有他會怎樣好好的「玩」學生呢~~~>///< ((←←小姐這才是你的目的對吧?

By唯初

點評

對啊!!阿利要出場了喔!!  發表於 2017-5-2 22: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1 23: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
最愛威化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29 02:0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是情報班的!果然猛
(千:你再講我就爆出你的秘密 我: (敬而遠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7-26 17: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利的英文課(刪)

經過了一個早上了「教育」後,12班的同學不死也都只剩半條命,只差沒有送去醫療班給輔長繡花或給九瀾掏內臟了。

阿利踏著輕快的腳步走進教室,和阿利的腳步相對應的是——12班同學們的沉重心情,眾人一個個認為,那些老師一個比一個都比他們不像是人。

「你們好啊!!各位同學,我是你們的外語老師,名字是席雷‧阿斯利安,你們可以叫我阿利。」阿利笑著說,但他的笑容在學生們看來有些毛骨悚然,阿
利又問:「在場的各位對我還有什麼問題嗎??」不等人發話,阿利兀自說:「那我們就開始上課吧!!」

阿利的眼神掃過一些學生,接著漾出一抹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燦爛微笑:「你們為什麼都心不在焉的呢??不想上英文課嗎??」

沒有人回應。

「不想上英文課沒關係,說出來。」阿利笑著繼續說下去:「狩人是一個非常友善的種族,我們的職責是引導迷途之人走向正確的道路,所以,請各位
表達要不要上英文課。」

台下的眾人有些不知所措,紛紛竊竊私語,最後眾人得到一個答案:不要上英文課。

「看來各位同學果真都不想上英文課呢!!」阿利笑得更燦爛了,深厚的黑氣綻放出了一朵又一朵的黑色百合花。

「那我們就別上了。」阿利說,依然笑著,只是那些黑氣漸漸實體化了:「不過相對的,這得要付出一些代價……喔不,我說錯了,我們就來上各位會有
興趣的課吧!!像是……如何運用自己的特殊力量。」

你是要說代價吧!!這個老師好黑啊!! 眾人內心OS。

不過一聽到要學習如何運用自己的力量,多多少少還是有人不爽的:「我們不用學!!自己的力量怎麼用自己最清楚,也最強!!」

「喔??最強嗎??」阿利說。

「那有誰要來和我來切磋切磋呢??贏了我就答應你們所有人的願望,我什麼事都能做到,不過相對的,如果你們這邊的代表輸了,就得要乖乖聽我的
話,如何??喔,我可以一個打多個,你們要全班都上也沒有問題喔!!」阿利笑著說。

「好!!」這看起來弱弱的老師,怎麼可能贏的了我們這些有特殊能力的人呢!!

而且贏了還可以要他做任何的事情,第一個就先叫他把一億拿出來吧!!

透過影像球看到這群無知的小鬼們答應了這場比試,位於辦公室的褚冥漾為這群小鬼的無知與無能默哀了一秒鐘。

「嗤!!無知的小鬼頭。」冰炎很沒良心的嗤聲。

而一旁的夏碎則是喝了一口茶,悠悠哉哉地說:「有好戲可以看了。」

「啊阿!!他們死定了。」喵喵很無良的開口說道。

千冬歲則是推了下眼鏡,說:「阿利贏的機率是100%,根本不用比。」

「哎呀!!阿利根本不會用全力,他只是玩玩而已。」庚學姊優雅地咬了一口三明治。

「阿斯利安他穩贏的,可是我也好想一起去打喔!!可以玩一玩,如果有人很好玩的話,之後再拖他來修我的格鬥課。」黎沚內心有點可惜地說。

「再說吧!!」洛安完全不想要那群屁孩接近黎沚。

阿利將全班帶至操場,拍了拍手,說:「那我們開始吧!!要怎麼打呢??」

話才剛落,一顆火球+幾枝冰柱飛了過來,這對全班來說,就猶如開戰的號角。

全員立刻動作起來,除了火球、冰柱,還有闇屬性、光屬性、藤蔓、水柱、飛刀、甚至連腳下的泥土也下陷想困住阿利。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面對這點雕蟲小技,阿利也自有一套應付。

他先假裝被困住,且有些不知所措,接著綻開笑容,指使用了一個簡易且基本的大型法陣就把幾乎全部的人困住了。

這點程度還用不著他拿幻武來應付,隨隨便便丟個術法就好了。



\\\\\\\\\\\\\\\\\\\\\\\\\\\\\\\\\\\\\
精采部分還沒有寫到XD

敬請期待下一回......


話說我也好久沒更這一篇了欸!!

很久很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7-27 16:39:52 | 顯示全部樓層
頭香~~
你真的很久沒更了啊......((我的文都完結了說###

不過......因為說是原世界的學校,所以我以為是一群「正常」的不良少......打錯,是「正常」的學生欸?
結果是有能力嗎?
還有啊,阿利是教英文的?
還以為是地理欸?((因為狩人指引路感覺恨像要學會看地圖?www
跟阿利打根本沒懸念的會被秒掉啊......((為同學默哀......
尤其是腹黑的紫袍絕對不能惹,惹了的話被賣了都還得替他數錢不說,或許還要說謝謝,所以腹黑的紫袍不能惹、絕對不能惹......

好啦,那唯就繼續期待下一篇囉~~~
By唯初

p.s.話說零你可不可以更文的時候送我短消一則啊......這次要不是路過剛好看到,指不定就要錯過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7-27 16:52:07 | 顯示全部樓層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7-27 16:39
頭香~~
你真的很久沒更了啊......((我的文都完結了說###

好的!以後更文馬上短消給唯初

不過我真的好久沒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7-28 17: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你們死定了!
我覺得...遇到他們算你們衰!
加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