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0|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戰爭三十題系列文] 戰爭13 血 (CP:大地x白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30 17:25: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戰爭-13血
「帝摩斯,你這白癡。」棕髮男子對著懷裡的人罵道。
「你才是…笨蛋…喬格。」名為帝摩斯的人勾起了一抹虛弱的微笑,隨後失了氣息。
「帝摩斯……?帝摩斯!」無論喬格如果叫喚,懷中緊閉雙眼的人始終沒有動靜。

一如往常,十二聖騎士兩人一組,各自帶著自家小隊隊員到城裡巡邏。
喬葛一到門口便下意識的四處尋找戀人的身影,「白雲。」他在看見帝摩斯後揚起了一抹笑。
「大地騎士長。」帝摩斯有禮貌的點了點頭。
真不知道戀人這麼乖巧是好還是壞,喬葛笑著搖了搖頭。
巡邏的過程一切順利,除了剛接觸到陽光的戀人尖叫了聲:「呀!好亮!」外,在這個不死生物肆虐的年代一切都平靜得不可思議。
正當喬葛打著喝欠準備命令聖騎士們收工時,一個速度快的不像人的生物與他們擦身而過,喬葛和帝摩斯對試了幾秒後,便由喬葛下令隊員們先回去歇息,而自己跟帝摩斯則往反方向追捕那個可疑人物。

兩人越追越往森林深處去,「站住!」喬葛將手伸向了那人,成功的把斗篷給扯下,露出的臉上寫滿了憤怒。
「果然是不死生物,我才在想怎麼今天這麼安靜。」大地一臉不耐的看著不死生物。
「廢話少說,我不會讓你活著走出這裡的!」不死生物吼了聲,隨後提起了掛在身側的刀衝向喬葛,而喬葛早在一開始確定他的身分後便戒備著。
那不死身物的攻擊力讓他有些驚訝,看見帝摩斯想上前幫忙他卻阻止了他,還趁著空檔給了他一抹自信的笑。
不料,在那一瞬間卻被劃出個血口,一開始喬葛並無留意那道傷口,待他發現時力量也已流失了一半,不死生物在看見喬葛臉上的表情後咧嘴笑了笑,「是不是越來越無力?刀上可是有劇毒的,他會一點一點慢慢抽光你的力量,哈哈哈哈哈!」喬葛卻沒有因此放棄,仍將劍指向不死生物。

經過一番打鬥後,喬葛的意識越來越模糊,只稍稍一個閃神,一把大刀隨即落在眼前,眼看著即將落下的刀,喬葛已無力閃躲,「喬葛!」帝摩斯焦急的喊著。
沒想到會在任職期間殉職啊……喬葛自嘲的笑了笑,卻看見一道白色的身影奔到身前,「帝……」那飛濺的液體讓站在帝摩斯身後的他瞪大了雙眼。
那豔麗的血紅,是他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噩夢。-----完
CP:大地x白雲
—————————————————————
幕後(#
不死生物:這刀上可是被我塗滿了劇毒(舔刀口)
不死生物---卒(#
白雲:喬葛,還要打嗎?(望向大地
大地:不了,跟他打會降低我們的智商(鄙視臉
—————————————————————
備註: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其實這系列的文是我們專頁裡的大家聯合接龍的(?),所以不是一個人把三十題寫完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粉專『吾命骑士&1/2王子』  ( http://ppt.cc/qTspl )觀看其他人寫出來的三十題喔,以上=w=b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2-2 19:55: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阿嵐自己腦補一下白雲醬只是呼吸暫時停止

點評

嵐大大別哭別哭,其實幕後才是真正的結局XD(不  發表於 2017-2-6 21: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2-2 19:56: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人工呼吸一下神馬的就救回來了我堅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7-18 23:26:59 | 只看該作者
看完文後,腦中第一個跑馬燈是......
喬葛啊你怎沒死?(誤)(被大地迷追殺)

帝摩斯被殺─→死亡騎士砍下個─→於是乎......

幕後才是真結局+1
帝摩斯啊你別死啊啊啊!!!(iДi)//

點評

大地表示:別再拿我當砲灰了!!(翻桌) 最後那個結局太有喜感完全沒有BE的感覺(X  發表於 2017-7-19 20: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