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67|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虛空劫番外——新年慶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27 19:45: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

       新年,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這是個不管是誰都可以選擇性忽視舊年發生的事情,盡情玩樂的日子。許多種族都會在這段時間好好慶祝。請大家好好欣賞。(鞠躬)

(在Atlantis學園內)
       「好無聊哦~」在學生餐廳內,喵喵嘟著嘴趴在桌上說。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啊!」庚一臉無奈的摸摸喵喵的頭,遞給她一杯蜜茶。

       「可是好不容易所有事情都結束了!喵喵本來想藉著新年放假的這段時間好好慶祝一下,為什麼大家都跑光光了!」喵喵語氣充滿哀怨,看起來就像一隻被拋棄的小貓咪。

        第三次鬼族大戰在虛空學園的援助以及妖巫與白精靈們的支援下,以Atlantis學園為首的聯軍再次獲得勝利。

        為了慶祝這得來不易的勝利以及整修大戰中損壞的校舍,Atlantis的三位董事決議放所有人一個假期。

        除了要修校舍的相關人員之外,不管是學生還是行政人員都可以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

       原本喵喵已經計畫好要舉辦一個慶祝會,沒想到大部份的人卻都剛有事無法參加。

       聽說第一虛空最近也在舉行慶祝新年的活動,身為虛空學園首席的悠鳴漾跟颯彌亞根本躲不掉。

       西亞跟雷瑟則被秉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悠鳴漾以旁聽生也是學生的理由抓走。

       身為放閃情侶黨的夏碎和千冬歲跑去過兩人世界,萊恩也跑去奇歐妖精領地找莉莉亞。

       「米可蕥!」一個熟悉的聲音從突然出現的傳送陣裡傳來。

       「堂哥?」喵喵一臉驚訝的看著出現在自己面前的蘄克亞說。

       蘄克亞一臉著急的問:「米可蕥妳有收到邀請函嗎?」

       「邀請函?」喵喵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自家堂哥。

       「蘄克亞,你這樣會嚇到你堂妹的。」跟著蘄克亞一起出現的希歐露出無奈的表情。

       蘄克亞有些煩躁的抓抓頭說:「可是西亞說悠鳴學弟有寄邀請函給米可蕥啊!」

       「我可以問一下兩位學弟,你們在找的邀請函是什麼嗎?」原本在一旁看戲的庚問。

       「西亞剛才傳簡訊給我們說,悠鳴學弟有寄一些第一虛空新年慶典的邀請函給他的親朋好友們,想參加慶典一定要有邀請函才行。」希歐解釋。

       「格里西亞哥哥沒有寄邀請函給堂哥嗎?」米可蕥問。

       「西亞說他的權限不足,只能邀請親屬參加。」蘄克亞說。

       「難怪堂哥要來找我,可是我也沒⋯⋯」喵喵的話還沒說完便被一陣鳥鳴打斷。

       一隻有著金色眼睛的烏鴉優雅的降落在喵喵面前的餐桌上。

       「這隻不是悠鳴學弟幻武兵器的靈體嗎?」希歐驚訝地看著烏鴉自言自語。

       「嘎!有喵喵小姐的快遞,請簽收!」烏鴉嘴裡發出清脆的童音,一封紫色的邀請函出現在喵喵面前。

       喵喵好奇的打開信封,裡面掉出一個小水晶和一張紙。

       紙上用優美的通用語寫著一些邀請喵喵來參加新年慶典的語句,喵喵也可以邀請其他人參加,信封裡的小水晶則是預先設定好的傳送陣。

       「漾漾很期待你們來參加慶典。有很多美食跟活動哦!」烏鴉眨眨眼睛說。

       喵喵看著烏鴉露出大大的笑容說:「幫我跟漾漾說喵喵一定會帶很多人一起參加!」

       烏鴉輕輕點點頭,便拍著翅膀離開。喵喵拿著邀請函在蘄克亞面前揮了揮:「堂哥是在找這個嗎?」

       蘄克亞點點頭說:「西亞指的應該就是這個邀請函了。妳想好要邀請誰一起去了嗎?」

       喵喵用力點點頭:「信上說只要是漾漾認識的人都可以參加!漾漾還說夏碎學長也有冰炎學長寄的邀請函,不用另外通知。」

       「首席和旁聽生的權限差真多。妳打算在哪裡集合呢?」希歐問。

       「明天!明天在風之白園集合!喵喵要去買送給大家的禮物。庚庚陪我一起去好不好?」喵喵興奮地抓著庚的手臂晃啊晃。

       庚輕輕點頭:「好啊!反正我今天也沒什麼事。兩位學弟,明天風之白園見啦!」

       看著喵喵和庚雙雙消失在傳送陣裡,希歐拿出手機開始傳簡訊:「要提醒大家明天到風之白園集合才行。」

       「還要記得帶禮物,跟吃飯的傢伙。虛空學園可是比Atlantis學園還危險的地方。」蘄克亞在一旁提醒。

       隔天早上,風之白園果然擠滿了想要參加慶典的人們。

       「真熱鬧啊!」阿斯利安看著滿滿的人發出感嘆。一旁的休狄則一臉不屑的哼了一聲。

        「你等下小心被圍毆。」阿斯利安露出無奈的表情提醒。

       「阿利學長!」喵喵背著一個裝滿不明物體的袋子邊揮手邊向阿斯利安跑了過來。

       「是喵喵啊!謝謝妳邀請我們參加哦!」阿斯利安摸摸喵喵的頭說。

       「漾漾說任何人都可以參加(明明是他認識的⋯⋯),所以喵喵全都邀了!漾漾一定會很開心!(妳確定?)」喵喵開心地說。

      「場面真熱鬧啊!是要參與什麼活動嗎?」一個穿著水藍色和服,手上拿著扇子的少女出現在眾人面前。

       「扇董事!」安因有些驚訝地看著突然出現的學校高層。

       「漾漾邀請我們參加虛空學園的新年慶典!扇董事要來嗎?」喵喵開心地蹦蹦跳跳說。

       扇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說:「聽起來很有趣!我要參加!」

       一旁跟著出現的傘面無表情搖搖頭說:「扇別鬧了!師父要我們回去幫忙,不是去玩的。」

       鏡也跟著說:「妳想被妳師父加強訓練我是不反對啦!我們不會陪妳就是了。」

       像是想起什麼不好的回憶,扇的身體抖了一下,嘟起嘴巴露出不甘願的表情。

       「那我們可以跟他們一起去吧?目的地一樣啊!」扇還在做最後掙扎。

       「扇董事的師父是誰啊?」一旁的蘄克亞低聲問身為紅袍的白帝安。

       「Atlantis學園的三位董事都畢業於虛空學園,其中扇董事的師父則是虛空學園的創校者。」白帝安默默地翻了翻平板電腦說。

       「你們打算怎麼去虛空學園?」勉強同意扇的要求,傘問。

       喵喵舉起手上的小水晶說:「漾漾有給我們傳送用的水晶!」

       瞄了一眼喵喵手上的水晶傘的眼中閃過一絲疑惑:「那個是定位⋯⋯」

      「那個往地上扔就可以發動,喵喵小朋友快一點哦!慶典可是不等人的!」扇跳到傘的身上摀住他的嘴說。

       「遵命,扇董事!」喵喵聽話地把手上的水晶往地上砸,水晶一落地就裂成兩半,一道銀色的光柱沖天而起。

       所有人都被這道光柱吸引聚了過來。「這個看起來不像是傳送陣啊?」艾梅看著光柱露出疑惑的表情。

       「它的確不是傳送陣哦!」扇調皮的眨眨眼睛,一個黑影從光柱裡冒了出來。

       「許久不見,各位。」從光柱裡走出的身影穿著銀白色的長袍,脖子上還圍著遮住半張臉的圍巾,正是常被悠鳴漾當小弟使喚的時空之子暮輝。

       「這不是暮輝小朋友嗎!姊姊好久沒見到你了呢!」扇董事張開手臂撲向暮輝。

       「鳴擔心你們人太多,傳送陣塞不下,要我親自過來接你們過去。」用巧妙的身法躲過扇的飛撲,暮輝解釋說。

       「麻煩你了,暮輝小朋友。」無視一旁哇哇大叫的扇,鏡說。

       暮輝點點頭,伸手隨便一揮,一道銀色的空間門便出現在眾人面前。「它會直接把前輩們送往目的地。」暮輝說。

       三位董事便在所有人的注視下走進空間門裡,包含哇哇大叫被傘直接拖進去的扇。

       「輝輝好久不見!漾漾跟學長沒有一起過來嗎?」喵喵開心的蹦到暮輝面前跟他打招呼。

       暮輝有些不自在地拉了拉臉上的圍巾:「不要叫我輝輝,鳴去接他的家人,伊瑟克斯跑去找他家搭檔。」

       「原來如此!我就奇怪怎麼沒有看到妖師一族的人。」艾梅說。

       暮輝拍了拍手,原本只容一人通過的空間門拓寬成就算十個人並排走都不成問題的大小。

       「快點吧!鳴跟其他人都很期待你們的到來,尤其是那群首席們!」暮輝催促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1-28 09:23:58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喔
大大
快點出文啦
我會出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1-29 07:10:03 | 只看該作者
fcst1234 發表於 2017-1-28 09:23
好看喔
大大
快點出文啦

星雅:我在努力(打哈欠)。
黎香:作者大人最近都在忙著編織另外一個故事,
虛空劫的更文速度不會太快。
龍二:我覺得另外一個故事還可以。
雪:平行世界的設定。
漾漾:沒想到我也有當千年老妖的一天。
森:那篇在冒天,想看的請找《遊走於黑與白的傀儡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2-9 09:45:54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喔
大大
快點出文啦
我會出來嗎?

點評

去看傀儡師吧!  發表於 2017-2-9 18: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7-3-7 20:53:35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喔
大大
快點出文啦
我會出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4-6 15:04:19 | 只看該作者
姐~~
我出現了
是說居然有賀文耶~~
我好開心
你啥時要繼續出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7-4-8 07:34:53 | 只看該作者
龍二優克亞 發表於 2017-4-6 15:04
姐~~
我出現了
是說居然有賀文耶~~

星雅:你終於出現啦!
黎香:好久不見!(揮手)
龍二:嘖!
星雅:下篇賀文可能要等到明年⋯⋯
黎香:作者大人最近都在忙另外一篇文章嘛!
龍二:別忘了看傀儡師啊!
星雅:冒天更文比較快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7-4-9 16:54:40 | 只看該作者
星雅 發表於 2017-4-8 07:34
星雅:你終於出現啦!
黎香:好久不見!(揮手)
龍二:嘖!

有有有
我花了2個小時看完了
你有學校了嗎
我們啥時能一起出門?

點評

下星期才能知道結果, 要聊天去冒天找我。  發表於 2017-4-9 18: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