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7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思念他的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26 10:19: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雖然說是「平行時空的約定」的番外,但其實單獨看也是可以的
基本上是分上下篇!
不好意思冰凜醬,番外拖久了......
文請下收!

[思念他的他]


(上)
其實,並不是第一次想把那遲鈍到極致的蠢蛋壓在牆上硬是吻下去一了百了的,冰炎想。
事實上,在靈魂與身體真正結合的那一天以及往後的每一天,他都在醞釀著如何收服褚冥漾的心。明著暗著,花費對他人從來沒有過的耐心,史上最年輕的黑袍耗費大量時間追求感情智商近乎零的妖師學弟⋯
偏偏就是有人可以笨到這種程度。
「嘖。」
在圖書館讀書讀到一半,聽到搭檔那一聲突兀又慍怒的砸嘴,藥師寺夏碎只是瞭然的勾起嘴角,畢竟這已經是這個月的不知道第幾次了呢。
「冰炎,究竟是你的攻勢太沒用、還是褚對你根本沒意思呢,都那麼久了怎麼連點進展都沒有?」
某人的臉全黑了,啪的一聲把磚書重重合起。
「夏碎,把你討人厭的微笑收起來。」
「生氣了?」
紫袍眯起眼,相當不懷好意的對上對方血紅的雙眸:「我說的可是真話呢,冰炎。」
「⋯⋯」
做人,有時候說話可以不用那麼中肯的。夏碎想。
至於等到真正了悟這句話,已經是冰炎和他因為大幹一場而雙雙從夏卡斯那收到破壞學校公務的請款單之後的事了。
///
近來,大名鼎鼎的冰與炎之子遇到了非常惱人的麻煩——
事情必須要從三天前,剛解決完獄界逃竄到原世界的鬼佬佬之後,回到黑館的夜晚:
『殿下,歡迎歸來。』
只見一位陌生的銀髮嬌瘦女子朝風塵僕僕踏入門檻、正要去找自家單蠢學弟敘敘的冰炎不卑不亢的行了一個皇族之禮,而他則被迫無奈黑著臉停下匆促的腳步,因為那不怎麼長眼的花痴顯然執意要如此礙眼的擋在他面前。
『妳哪位?』
他瞇起殺紅的眸狠戾瞪視著女子空靈的銀瞳。獸王的直覺一向靈敏,體內冰牙的血緣對她竟然起了一絲反應,冰炎隱約感覺這傢伙和自己父方的血脈脫不了關係。
女子勾起紅艷的唇角,眼眶因喜悅之淚泛紅:『颯彌亞殿下,我是伊沐洛與巴瑟蘭兩隻血緣商議後所為您指定的冰牙族未婚妻啊,我叫桃樂絲.貝爾。』
冰炎煩躁皺起眉。
未婚妻?
我什麼時候有這種東西了。
⋯⋯嘖,反正肯定是族裡那幫老傢伙從中亂牽線。
『未婚妻這種東西,我不需要、也不想要。』他冷聲下了驅逐令:『如果妳是為了這件事來這的,妳現在可以滾了,順便回去讓他們解除婚約。』
『什⋯』女子精緻的面容開始扭曲崩解。『可⋯』
『很顯然地,我對妳一點興趣都沒有。』
揚起毫無溫度的笑容,冰炎哼了聲推開面露難堪與憤慨之色的精靈貴族,瀟灑留下背影踏上階梯;一邊又為接下來即將見到的褚冥漾而燃起一絲雀躍。
『⋯妳就告訴他們,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已經有了喜歡之人,而那人——永遠不會是妳。』

然而,在那日之後,名義上的未婚妻顯然沒有接收到自己厭惡的訊息,反而以入學為緣由,理所當然的待進黑館。
///
——不如,你跟其他女性走得近一些試試?看褚會不會在意吃醋。
冰炎依稀記得夏碎那張笑的陰險狡詐同狐狸一般的笑顏。
而他的確是試了沒錯。簡單來說:將計就計的利用了自稱是未婚妻的女人,就是想看看褚冥漾會有什麼反應。結果這個實驗進行到一半,冰炎自己就宣告放棄了。
原因很簡單,看見那個女人就煩!看見不知道打哪裡出來又想接近褚冥漾的追求者就煩!
最重要的是。
每每思及自家學弟喚那女人一聲「小樂」略帶靦腆的青雉模樣,心中那把無名火便再度熊熊燃燒!
靠,都沒叫我「亞」過,那邊又是在樂什麼樂?!

『褚。』
他見褚冥漾剛用好浴室,烏色短髮浸了水,在燈光的反射下晶瑩閃耀著,顯得妖師越發誘人可愛。
冰炎乾咳了聲,劈頭就是這麼一句:『⋯你覺得那個貝爾家的是怎麼樣的人?』
『咦?』
夜色雙眸驀然瞪大,他巴掌大的精緻小臉因此增添了一絲靈動。誘人極了......
『靠!我認真的問你這個問題不要在那邊做腦部運動!』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冰炎別過眼馬上就是ㄧ巴。
然後就看見學弟那一張時而驚恐、時而疑惑、時而緊蹙的生動表情,很明顯就是在進行沒什麼營養的腦部運動。
因此他硬是壓低了嗓音,狠狠瞪向思緒不知道飄到哪的褚冥漾:『褚。』
『我知道了我閉腦。』
冰炎相當煩躁的咋著嘴,並直視著那雙彷彿包容了無垠星海的誠摯雙眸,等待另一人的答案。
大眼瞪小眼了半餉,好像被瞪到不知所措的妖師便緩緩垂下頭,吶吶吐出這樣一句話:『⋯小樂嗎,她就是一個很厲害又很漂亮的公主不是嗎?』
短髮半是遮蔽了他的表情,但少年的聲音怯生生的,就像怕自己的答案會招惹人不滿意一般。
聽及此,冰炎冷然環起手,邊是思索著對方的回答,邊是想著自己的下一步。想要監聽對方的心聲卻又擔心聽到不想聽的。
———嗯,總之不是那種情侶間的喜歡就是了。
時間彷彿停滯了,空氣的定格和半精靈的無聲,這些詭異的氣氛皆讓褚冥漾有些窒息。
『褚,聽好。』
再度用血紅的眼瞪著自家學弟,一聲令下對方立馬站直,只是他自己的表情卻不自覺的僵硬起來,雙拳尷尬篡起:『⋯咳,明天晚上我要跟你坦承一件事,記得來。』
———是時候告白了吧。
褚冥漾呆滯:『啊?』
『啊什麼!到底有沒有聽見!』
看見對方忙亂點頭,冰炎不自覺鬆了一口氣。

結果到了隔天晚上,出現在他房間的不是褚冥漾,而是褚冥玥帶來的噩耗......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1-26 19:20:05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怎麼了啊啊啊(揪住作者的領子搖晃)
啊對不起找錯人(放手)
漾漾怎麼了都是你害的啦(不敢揪學長只好用瞪的)
(被踹飛)
(等待復活中)
後續!後續!
大大寫的很好看哦(*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7-3 12:39:48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  我點的文終於看到了!!!QwQ ((明明是因為自己太久沒上來了還敢說#

阿羽(哪位?)抱歉嘿><   因為我太久沒上來御論 所以才一直沒看到這篇文...這麼久才來留言實在是不好意思捏ˊ   ˋ

妳打的文我確確實實收到了  實在是非常感謝妳啊!!! (爆哭QwQ)

雖然下篇不知道神麼時候會出現 但我還是會繼續等的OwO+ 只要我沒有忘記的話...XD''(喂#

總之 不管是正文還是番外的更新 都要繼續加油喔~~~: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