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4|回復: 2

[小說] 特傳 [再續冬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25 23: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楔子

初見那日,守世界的天彷彿以西之丘為圓心,染上化不開的濃稠墨色。但其實這本該晴朗蔚藍的蒼芎,早在幾個禮拜前轉為晦暗。
空氣中已經瀰漫著不少因為安逸生活而失去防衛能力的種族,他們慘遭大軍蹂躪後所餘下的血腥味。
———無可避免的,近來鬼族的躁動使烽火再起。
吟遊者向世界各地捎去令人心傷不安的消息,無論是國家的覆滅或是族群遭受的濫殺,這一股從西之丘開始的死亡風暴正迅速席捲著大地,無人能倖免。
剽悍如燄之谷亦然。
此刻佇立在露台上,俯視著另一邊年幼狼群打鬧嘻笑的巧倩身影微微閉起如同紅寶石般赭紅的眼眸,總是像炙烈陽光閃耀著的火紅好似在黑暗的深淵中仍然能將一切燃燒殆盡。那雙銳利的獸瞳既是夜中最璀璨的花火,也是身份和責任的標章。
但現在,她只是虔誠的垂下眼簾在心中為那些槍戟下的亡靈默禱著。
血色與無情的殺戮一再閃過她的腦海,居民頻死之時絕望的咆哮還有無助的哀嚎一陣又一陣的迴盪在耳畔......
「阿法。」
半餉後,伴隨沈重的嘆息,她的呼喚使一身黑紅薄甲的同族青年隨即畢恭畢敬的回過身來應聲。「...公主殿下。」
塵肅的風捲過女人一縷隨性垂掛胸前的艷紅秀髮,她且從幾日前戰場上的回憶抽身。聲音有悅耳的抑揚頓挫,同時不乏王族該有的沈穩威嚴:「耶呂鬼王與比申佔據了西丘後,冰牙精靈便開始有了武裝動作,不過既然妖師首領投靠鬼族並擁有了軍隊,弱小種族勢必無法抵禦。有了妖師的絕對言靈,我擔心鬼族的侵略速度即便在冰牙武軍的抗衡下,很快也將危及到守世界至今未被波及的地方。」
阿法帝斯蹙起眉,頷首認同了對方的想法:「確實。精靈族裡面最善戰的可以說是冰牙,但單憑他們之力想革除鬼族的肆虐怕是有些難度。況且,這次主戰的是冰牙三王子亞納瑟恩.伊沐洛,精靈王則是希望能避免戰火的影響並未直接參戰。根據前些日子收到的消息,三王子選擇召集各種族部隊組成的聯合軍。」
「我這就是要和你與父王商討這件事。」
面對青年瞬間愣住的眼神,她揚起唇角,坦言道:「比起每個種族各打各的,我想倒不如讓燄之谷也將兵力投注在聯合軍中,合力擊退耶呂,順帶將比申帶回燄之谷封印。」
燄之谷的公主除了一身渾然天成的傲然自信,不用特意彰顯也是那最耀眼的陽光,配上眉眼的美艷本就勾人心魂,一顰一笑都顯得親和優雅。
那高貴卻親切不致刺眼的氣質盡顯露在獸瞳中,讓人總會專注於她的話語中,並因此信服。
———而這時候的狼王之女自然是不會明白,自己的這個決定究竟會如何交織了亞納瑟恩.伊沐洛和她的未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25 23:0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咳咳,不好意思,上一個黑洞尚未處理,我又開坑了。
總之,這次主要是想寫寫看學長他爸媽這對cp的故事......
麻煩多多留言點閱喔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26 19: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文很好看啊大大(* ̄︶ ̄*)
希望後面會有需要戴墨鏡的情節(閃閃閃)
新年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