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0|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非關/玄日狩】管家日常 一之玄日的衣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2-15 14:14: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日常一】之玄日的衣服(#)
~*~~*~



事情發生在知道少爺就是玄日之後。

有一件事令我甚是疑惑了許久。雖然,比起其他英雄,玄日的『英雄服裝』簡單了很多,不外是T恤牛仔褲和靴子,而玄日也一如既往都是來無影去無蹤,基本上從壞人開始作惡,到被玄日打趴捆成一團團只需要不到十分鐘時間,但是、但是……玄日的衣服還是會弄髒的吧?

少爺的衣服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套,加了X-Killer的新衣服也不算多,但是我還是沒見過那套玄日的衣服。

我有想過要問少爺,但或許少爺不想讓我知道呢?少爺也會想要保留一些自己的私隱,所以不告訴我。嗯…..以少爺的性格,也有可能是因為想看我為玄日的衣服去處疑惑而不告訴我。

為了滿足好奇心而質問主人是不應該的;為了滿足好奇心而打擾主人興致也是不應該的。所以,我仍然保持沉默。

直到那天,我在清理少爺的工作室,無意中發現了另一個機關。

只要把一桶放在櫃子上的光能武器染料輕輕一扭,工作室和少爺房間之間的墻就會無聲地滑出一個洞,隔壁墻上擺滿各種機車零件的櫥櫃也會打開再打開,顯出明顯是“玄日”的英雄服。

滿滿一整排掛著的紅藍黑眨眼看下去就有十幾套,但是更誇張的是衣櫃底堆著的衣服。

這…應該有快幾十件了吧?有沒有過百呢?都已經堆到膝蓋以上的高度了。

想了想,我把衣服成堆抱起,走到洗衣機旁。跑了幾輪,把已經破爛得不能穿的打包起來等等丟掉,需要稍微補一補的放到客廳等等做,其他的便輪次放到洗衣機里洗乾淨烘乾。

下午少爺上學回家后看到打包放在門口等著拿下去丟掉的破爛衣服時顯得非常驚訝。

「咦?朝索,這些衣服為什麼放在這裡?要拿去丟掉?」


「是的少爺。這些衣服破損得太嚴重,沒辦法完全補回。」不知道少爺知道我找到了秘密衣櫃會怎樣呢?會不高興嗎?還是我應該假裝沒找到?但是現在好像太遲了…..真懊惱。

「啊,原來這樣就算不能補了…」少爺皺起眉頭,露出很苦惱的表情。

「抱歉,少爺。朝索還不會縫補這種刮痕和破損。」看來我得進修縫紉技巧了,正好拿客廳裡的那堆衣服練習。

「沒關係啦,反正我以後小心些就是了。」放下書包,少爺又看到客廳里的那堆等候縫補的衣服。

瞪大眼睛看著那小堆紅藍,少爺顯得很驚訝:「這些呢?怎麼還有?」

「這些是能夠補救的。少爺,你餓了嗎?要吃什麼呢?」拜託少爺您不要再提衣服了。您的房間里其實還有比這裡多三倍剛洗好的。

嗯,我還是趕快把衣服掛進秘密衣櫃裡吧。

「還沒到飯點吧…對了朝索,還有其他衣服嗎?記得好像還有更多的?」

「……嗯,在少爺您的房間裡。已經洗好了,我等下就掛回衣櫃里。」

「一次過洗完了嗎?這樣比較方便?」

「……是的。」是比較方便,同一個顏色也不怕會染色,先洗紅上衣再洗牛仔褲,同時洗刷靴子。

「怪不得,我就一直奇怪朝索你怎麼都不把玄日的衣服拿去洗呢。」安向夜好奇寶寶像是忽然明白了什麼大道理,眼睛閃閃發亮地看著他的管家。

「朝索,那以後其他衣服也這樣積多多了才洗吧!」

「……」


~*~~*~

【待續】

~*~~*~


欸欸好久不見~(說了這麼多次也真的懶得說了咳#
首先,這篇非關/玄日狩是送給占的,因為實在欠占妳太多人情了owo
重點!重點!重點就是上面【待續】這兩個字!!!
原本是想寫長的單篇,但是就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跳出來了,衍生了很多【如果】,所以就....

(其實還有就是因為那單篇卡文了###卡得死死的###)

至於幾時會更新,大概有多少章,嘛~看天看地看文不要看墨我(欸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12-15 19:20: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凌炫 於 2016-12-15 23:39 編輯

卡個!最近重溫了非關所以看到非關的同人很興奮2333
是說我不小心腦補了一下管家補衣服的畫面……好有趣!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12-15 22:30:16 | 只看該作者
噗,少爺你完全誤會朝索了……是說這時候是要解釋好還是默認好?((歪頭
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9-11-12 23:04:04 | 只看該作者
這篇好可愛啊XDD
主僕互動超可愛~
這真是美麗的誤會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