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76|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嫁(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2-11 21:26: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汐花 於 2016-12-11 23:08 編輯

這裡汐花。
原本打算把這篇當聖誕賀文的,因為怕自己懶得延誤賀文所以提早碼了。
碼完後卻又怕自己忘記發,果斷放棄(躺)。
請把這篇當作半個賀文吧!

反正還有遊戲帖撐場子

食用說明:
◎冰炎x你(請自由的把自己代入主角)
◎私設有,雷點多。
◎小學生作文,大寫的OOC。
◎後面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謎)。


......

他向你告白時,並無任何感人的場景,更無少女漫畫中男主那華麗到自帶背景光的彎腰請求。
要說唯一特別的地方,那大概是從前就不懂的「浪漫」怎麼寫的他,居然特地挑了這麼一天吧。

七夕情人節,牛郎與織女在一年之中唯一能相見的一天。
故事感人,但你對此從來就沒有過好感,甚至能說每到這天的你總是會莫名的感到……
緊張、心痛。

記得那天你們一群人在白園吃著午飯,想到什麼說什麼,毫無目的的閒話家常時他當著眾人的面,語氣平淡到彷彿不甘自己的事,開口就丟給你一句勉強算是告白的話。

「我喜歡你,跟我交往。」

似乎是這麼說來著吧?
現在想想當初的他可是連疑問句都沒能用上,那直白到不行的霸道,理所當然覺得你會答應。
雖然對此你曾有一度想傲嬌的將頭一撇不理他,但你仍十分沒節操的答應了。

毫不猶豫,驚訝中又帶點小確幸,更多的是對於突如其來告白,那藏掩不住的興奮。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友人們和同樣在白園休息的學生皆是被弄得一愣一愣。

「呦,瞧我聽見什麼了!小學妹還不快點答應嗎?」「噗,我的搭檔可真大膽不是嗎?」「冰炎學長居然!?」「號外——號外——大名鼎鼎的亞殿下在白園熱情告白!」

隨後回過神的友人和學生們皆各個扯著嗓子、拔高音調,有的要你趕緊答應,有的則藉此調戲好消遣一番。
而同時仍直愣盯著他的你也不外乎看到他頭上正蹦噠歡快的青筋,就在他即將爆發大打出手之前。
興許是本能,興許是情不自禁,你在他和眾人一片錯愕眼神之下大膽的踮起腳尖,吻上了他那抿成一直線的薄唇。

和他身上的冰涼不同,嘴唇全是溫暖的熱意,漂亮而凌厲的紅眸在掃視過其余眾人打趣的眼神後明顯遲疑了下,最後嘴角一勾,仍是選擇慢慢的將你帶往懷裡,用著從未有過的溫柔輕輕一摟。

淡淡的……有沐浴乳的清香從他身上散發出來,不會濃的令人倒吐,而是處在一種極安好的平衡點。
怎麼說呢,非常適合。

半响過後你掙脫了他的懷抱,在察覺自己做出不得了的事後臉上兩抹紅迅速暈開,就算長相不是特別出色的你在此時卻也顯得可愛,更何況是喜歡你的他。

「冰炎……我、我喜歡你。」
「我知道。」

因為我也喜歡你,所以知道。


至那之後你們每天的日常不過就是牽牽小手、互喂食物、一起逛校園……這些。
就如同小學生時代第一次談戀愛會做的事,普通到不行。而這些行為卻是令所有知情人震驚到能吃下一頭牛。
對的,一頭牛。

—Atlantis學院聊天室—
路人一:誒你們有看到嗎?
路人二:什麼什麼?
路人三:卡,同問個。
路人四:卡個。
路人一:哎就是最近轟動全校,擁有霸道總裁般個性的混血王子冰炎殿下——亞殿下啊。
路人三:哦哦哦喔喔我知道!自從冰炎殿下他告白成功後就整天跟她的放閃,每天都看到他倆在白園互喂食物。
路人四:卧槽也太虐狗!?
路人五:燒燒燒!求組隊去燒死那對狗男女!
路人二:忽然慶幸自己沒親眼見著……話說好想吐槽「霸道總裁」。
路人六:等等,樓樓上知道他們在講哪對情侶嗎?居然敢燒,實在佩服啊!
路人五:呃,不是指常在自己班上摟來樓去的那對染髮情侶嗎……?
路人一:……不一樣。
路人二:……
路人三:……
路人四:……
路人六:……
你:……
路人五:……
路人一:嚯,捕捉當事人之一!
你:別捕捉了,我們沒虐狗,覺得委屈。
路人三:不不不你們有的!看到互喂食物那幕我總是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狗眼,求醫療費。
路人一:同求醫療費。
你:請去保健室好嗎?你們都不怕亞他突然出現哦?
路人四:不怕,據說還沒有人見過殿下出現在學院群組。
你:見我樓下。
冰炎:哦?
路人一:……
路人二:……
路人三:……
路人四:……
路人五:……
路人六:……
你:噗,他已經走開了,我也該閃,緣見啦。
路人三:走了嗎?
路人四:走了吧。
路人五:……說起來我一直很想吐槽他們做的行為。
路人三:怎麼?
路人四:哦,樓樓上也是?
路人一:很像小學生在談戀愛是不是?
路人四:……對。
路人五:……就是那樣。
路人六:……這麼一聽,確實。
路人三:嚇得我吃下一頭牛了。

被人稱作「小學生行為」的互動,你們一直持續到了他向你求婚那天都未曾打破,並沒有親密的摟抱,更沒有甜膩的接吻,對此眾人都十分訝異你倆怎能撐到今日。
有人說那是冰炎殿下悶騷,有人說那是他對你的好,當然,同樣也有人說因為你的身份配不上冰炎殿下,於是他開始嫌棄你。
畢竟不管怎樣你普通人類的身份就這麼擺在那,誰都得看清事實,就算是他,又或者你也一樣。

人類壽命短如一瞬,連精靈壽命都未及一半。

那天,他拿著一個小盒子站在白園,同樣的地點,不一樣的日期。
他單腳跪地打開了手中的小盒子,露出了一枚十分漂亮的戒指和底下被壓住的紙張,戒指黑金的顏色在星空的照耀下閃閃發亮,他說那像極了你的眼眸。
按道理來說此時你應該顯得高興,但偏偏你就是……高興不起來,甚至能說的上是痛苦以及緩緩而來的窒息感。
他連忙站起身扶著你的身子。

——怎麼了?
——你是不是還有其他話要對我說?
他聽見時不明顯的輕皺下眉,然後語道。

「說什麼傻話?」

那時你只是撇撇手隱忍著越發嚴重的窒息感,不顧站在後頭以熱烈視線注視你的冰炎離開。

他就站在那也沒追上來,只能說或許這便是你和她的差別。

要說能有什麼讓你第一次轉頭就走棄置他不顧,那有很大的原因是聽到校內在暗處傳播的最熱八卦——冰炎殿下另結新歡。
並且有幸在情人節出任務時,親眼目睹他在原世界的小巷裡和所謂新歡摟抱親吻。

——亞,那天我看到了哦,你怎麼會向那個小婊子求婚呢?
——注意您的用詞。

跳過了求婚,事實上你們仍舊舉辦了婚禮,在一片喜慶的氛圍中你扯著張連自己都覺得虛偽的笑臉,表情有點怪異的凝視某處。
亞居然邀請了他的新歡?

站在一旁的他見你的樣子有些狐疑,順著你的視線看過去一瞬間有些僵住,並且在反應過來後又很快的站在你身前,將視線擋住。
他此時表情擔憂的微低著頭望向你眼睛深處,只見漂亮的一撮銀髮順著角度滑到了胸前。

別看那傢伙。

他無聲的開口,然後撇頭將視線拋向自家搭檔,凌厲的雙眼此時在說著些什麼。待他的搭檔從容點頭後他牽著你的手把你帶回房裡。

——她到底是誰?

你幾乎是有些暴躁的問道。

——任務對象。
——?
——公會分派的危險任務,你剛所看的那人是新上任鬼王之一,並沒有什麼殺傷力,以愛玩出了名,這次混進了學院中要求我和她假扮情侶,藉此作為消遣。
——不能拒絕嗎?
——不能,這是任務。
——……上次在原世界時你發現我看到你們在接吻了嗎?

「……」

他默不作聲,只是伸手將你摟往懷裡,這是他第二次這麼做了。
兩次的摟抱大有不同,該怎麼形容呢?這次的擁抱明顯像是要將你整個人摁往身體,緊緊的……緊緊的……無法分開。
他的唇緊貼著你的左耳,有一絲沒一絲的磨蹭著,用著有些嘶啞而低沉的聲音他說了。

——對不起。

當時你沒開口,只是一個勁的又往他懷裡躦。
你說你還記仇嗎?不記,因為他是逼不得已的,但同時卻也放不下,畢竟沒人願意自己男人和其他女人這麼親密。
何況是擁抱、接吻……

在隔天,新鬼王莫名其妙的又自己離開了學院,只留下了一封書寫潦草的信給你。

親愛的小女孩:
我是史上最可愛的鬼王,前幾週發生的事讓你產生不愉快的心情實在是非常抱歉,你憤怒和悲傷的表情真的非常可愛,當時我一眼就愛上你了。
假若以後你和那暴脾氣的傢伙處得不好請務必來花湖找我,我會用我那不同於你丈夫的魅力讓你傾心於我。
PS:擁抱跟接吻都是借位
——愛你的鬼王親筆。

站在一旁陪你看完整封的他當時毫不猶豫的將信全撕了,並且似乎覺得這麼做還不夠,更是用火全部燒成灰,丟進了人魚像的肚子。
你見他的行為感到有趣,在一旁竊笑,他則是無奈的瞪著你,卻沒說什麼,反倒是你見他的表情後整個笑得更歡了。

——滿意了?
——嗯,滿意了!

你單手擦著笑到流出來的淚水,嘿嘿的朝他調皮吐舌。
他輕哼一聲,從口袋掏出了個戒指後在你面前跪了下來。

——我沒滿意,除非你嫁給我。
——昨天不是嫁了?

他勾起了令無數少女瘋狂的笑容。

——只要你能高興,願意幫你舉辦無數次婚禮。當然,新郎只能是我。

人類壽命不及精靈壽命一半正合我意,不然我怎麼在你下輩子、下下輩子……第一個找到你,當你每輩子的愛人呢?

——你看,我都特地準備好紅色的戒指讓全世界知道你永遠是我的了,不再嫁一次嗎?

END.

......

有考慮過要不要寫原作的CP,不過馬上就否決掉了。
畢竟我吃的是冷CP啊!!!!!
埋了個下篇短文的伏筆,覺得自己沒埋好,有興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找找(眨眸)。
果然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跳脫一直以來走逗逼路線的我OwO/能被這樣的冰炎給蘇到就好了呢——!
賀文的文風果然就是不一樣(謎)。
有空在來碼冰西(咦)。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12-12 19:19:06 | 只看該作者
你總算更不是遊戲帖的文了啊!!!XDDD
這真是太神奇了(?)2333


不過..那些有選擇題的文怎麼辦?  放著不管讓它發霉嗎?ˊ  ㄑ_ 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12-12 20:36:45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12-12 19:19
你總算更不是遊戲帖的文了啊!!!XDDD
這真是太神奇了(?)2333


哎呦表在意,等我閒得發慌時總會開始慢慢碼的(淡定)。
前提是我碼的不是新梗——

遊戲帖也是想到才更啊,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呢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12-15 00:49:15 | 只看該作者
所以⋯原來⋯那個新鬼王是同性戀?
還是說她男女通吃?(謎:重點錯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12-16 00:05:56 | 只看該作者
一整個打電玩的感覺~哈哈~
不過有CP向有挺有趣的!XD
(不過某玹筆下的似乎都是稀有CP向居多~XP
雖然兩種都有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1-25 23:16:14 | 只看該作者
汐花的文都太好看,偶像偶像~
都說是小學生作文,但如果真的有小學生能把文寫成這樣我也真是醉了

點評

謝謝啊啊啊啊qwq能被喜歡真的很高興♡  發表於 2017-1-28 23: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