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5|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特傳】攀纏不去的落花之聲 11/23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1-15 19:20: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q905175 於 2016-11-23 23:10 編輯

一瞬.一剪櫻

 
 
墜落一次川河之水是噩夢
 
若有第二次呢?
 
 
那痛苦就會是撕裂創痕的鹽水。

 
 

妃色髮梢彷彿染上了點點火星般的隨風飄揚、亮銀色的根根髮絲有著說不出的剛毅、以及那毫無違和的柔。
 
「安地爾,滾回你的老巢。」甩出凜冽的戰矛,像是擊碎塊塊冰石,散出了冷澀的寒。另端卻像是撩起了陣陣火光,炙熱而燙手。
 
「哎呀,怎麼能這麼說呢?」藍金色的眼不是魅惑卻勾人,所吐出的音是宛轉動聽。但在冰與火的殿下眼裡,那是言不盡的厭惡,「我這是在做好事。」
 
「我就從來沒看見你做的任何一件事好過?」冷笑了聲,冰炎舉起緊握住烽云凋戈的蒼白右手,「最後一次。安地爾,滾回你的老巢。」
 
所賦予的靜止是最後緘默的告誡,凝滯空氣的獸王赤瞳閃著殺意的爍光,像是緊拽住獵物的野獸,一般的危險。
 
「瞧你那個眼神。」他同也勾起一抹危殆的笑,手婉轉的晃出一絲刺人的光圈,「不過我喜歡。」
 
四周在語落之後,回歸平靜。看似平穩,卻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揚起絲絲殺意。像是兩隻公虎,不斷周旋著,等待先出手的那人。
 
就在剎那的乍然,地板上出現不富美感的條條冰晶,直衝沉穩的鬼王高手。冰晶也往牆上蔓延,一步一履的蔓延上整個空間的空氣,寒冷的使人不打嗲嗦都難。
 
率先出手的,是體內獸王之血早已沸騰的冰炎。
 
「年輕人就是衝。」臉上沉穩笑容始終不變,手裡的黑針也是不惶多讓的對上詭譎逆兵器。『鏘』堅硬之物互相抵上,拉開後又是金屬的尖銳摩擦聲。往後跳了幾步,兩人隨後又是旋風似的纏鬥在一起。一時之間還打得難分難捨,但在安地爾越發越猛烈的攻勢下,冰炎逐漸的開始占了下風。
 
黑袍的大衣幾處都被尖銳的黑針給勾開,手臂也是不妨的插上幾支,臉上的割痕更是彰顯了敵手的毫不留情及心狠手辣。黑針像是失速的鐵鳥,嘎嘎的帶著渾身的劇毒衝向冰炎。
 
「亞那的後代,如何?」如願以償的扎到幾針後,安地爾迅速的拉開了距離。跟這人對打會讓他不小心擦槍走火,這太危險。雖然比起冰炎來說,他是好多,但他的衣物也是多處撕裂,甚至都不難看出滲血的傷口。
 
 
眼前的冰炎停下晃動的身體,因為低頭而垂下的頭髮如楊柳遇風似的搖曳了一會,這才緩緩的抬起頭。那剛毅而不屈的眼神擺明的告訴他不認輸的固執,手中緊握的武器像是在回應主人的心意,仍舊散著紅與藍交錯那溫暖的光暈。
 
安地爾有那麼一瞬間是恍惚的。
 
 
像。
 
實在是,太像了。 
 
 
而後,方才因為打鬥而受到打擊的冰晶開始迸落,連同冰炎。
 
從一秒的恍惚回過神來,安地爾卻也沒阻止人離開,反倒是笑著開口。
  
「下次見,冰與炎的殿下。」
 



 

 
「學長,可以了」
 
捲起繃帶,旁邊的小學弟一邊收著醫療箱,一邊擔憂的皺著眉,幾乎都要能夠擰出水來。他先是把醫療箱擺到旁邊,然後這才小小聲,帶有一點微弱的勸告語氣,「學長......我知道安地爾真的很討厭.....但是你也要顧一下自己......」
 
撫著傷口,冰炎嘖了一聲,「這個我曉得,當時只是緊急狀況。」看著手臂上的傷口,他內心五味雜陳。老實說,那時候他在安地爾的眼睛裡看到了一點東西,老總覺得,有那麼一些不對勁。
 
「安地爾的奸詐你不是不曉得,他能夠做出任何事情。」褚冥漾大大的嘆了一口氣,「現在夜也深了,我要回去了,明天還有課,我不可以遲到。」語罷,他便要轉身離開。
  
「等等!」驀地拉住褚冥漾的衣角,冰炎的臉色有那麼一巡指是難看的,就連褚冥漾也感到了不對勁。
 
 
「學長,怎麼了嗎?」
 
 
那寒冷的戰慄爬上了脊髓,但也只是一瞬。褪掉冰冷後,冰炎的臉這才又回復成了原本的平靜臉色,「沒事,快去睡吧。」
 
但敏感的褚冥漾卻捕捉到了冰炎那一俄頃的不對勁。他頗是擔憂的望向冰炎,「學長,你確定你真的沒有事情嗎?我總覺得你需要一些休息......」
  
冰炎煩躁的別別手,「你不是說你明天還要去上課嗎?快休息吧,我沒事。」
 
「學長......」
  
「晚安。」
 
把人強制的趕了出去,冰炎一彈手,門便自動關了起來。接下來才是嘆了那麼一口大氣的他。剛剛那一詭異的感覺是打從心底油然升起的。他不明白,也不明瞭,只是單純的、少見的讓他感覺到了噁心。
 
長吁口氣,冰炎跌躺回床上。他揮了下手,屋內的燈緩緩熄掉。
 
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
  




  
雜談:因為這是之前的坑,所以重新拿出來修改填完

不是很多所以打算只寫個幾章完結這樣

這次的故事,是冰炎的故事! 
 
然後因為是週更所以現在也變得很怠惰(乾)


原坑走這裡→【特傳】落於三途川之櫻

有興趣的朋友們→【特傳】海聲之歌←近期有可能會復更阿哈哈哈哈(您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3 23:11: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q905175 於 2016-11-24 00:11 編輯

【特傳】攀纏不去的落花之聲 二止
 
 

現在是過去之後的時代。
 
冰與炎的殿下重返榮耀的異世界,與歌詠的精靈中相對被排斥的妖師一起。言靈的咒語帶來的不再是令人戰慄,而是與心一同強大的純淨。
 
而精靈狼王與妖師之間的態度暫且冰釋,不能完全緩和,但卻給了世界苟言喘息的安心感,儘管許多種族仍舊是刀劍相向,延綿的挑起了無邊的鋒火。
 
而走過的人呢?
 
或許他們只是歷史之海的一滴水,他們經歷的只是時間線軸的一環。
 
『構築成未來的是歷史,但未來時時刻刻地卻如齒輪一般的牽動著整個』
 
 
『整段歷史。』
 
 
**
 
 
「學弟,那任務你......」
 
「我確實的完成了任務,且並沒有什麼不妥。」冰炎平淡的說。
 
在過去的幾天裡,一黑三紫的妖鬼突擊任務在公會裡頭算是聲浪不小的任務。因為公會的任務一向都是井水不犯河水,不要有聲動,公會便不會出手。至少明面上是如此。
 
但這次的任務著實的顛覆了公會的作派。
 
儘管公會裡頭的人都在議論紛紛,冰炎仍舊是淡然的與阿利斯安和其他兩位紫袍一同撕下任務單執行任務去了。
 
「是嗎?」
 
經過兩天的相處,從細心處能看見大有問題的任務竟然被精靈學弟說得如此正常,這可真大有問題著。狩人感到疑惑,但依照精靈這性子,要開口肯定是比登天還難,打草驚蛇這事,他正在猶豫。
 
光與安地爾交戰這件事情就夠奇怪的了。
 
「阿利,是你多心了。」冰炎瞇著眼看著阿利身後冷豔的紫袍巡司對他冷笑了一聲,還多比了一個畫脖子的迷樣威脅,他嘖了一聲。
 
嘆了一口大氣,阿斯利安看著似乎不想再多說的學弟,只好晃晃頭,「好吧,請記得要去回報任務討伐單,不然對你畫脖子的巡司會刁鑽的想盡辦法找你麻煩。」
 
冰炎點點頭,開啟了傳送陣。
 
 
「回頭見。」
 
 
**
 
 
「我想您這是在向鳳凰族的首領宣戰。」琳婗西娜雅冷笑了一聲,「那個頗有爭議的公會任務你接下來了,然而你卻並沒有做任何的回報。」
 
「......我指的是您的靈魂狀態,冰炎殿下。」
 
冰炎靜靜的,到也沒敢做出什麼反駁或是回應,他明白這是他的錯誤。 
 
「感受靈魂的波動是鳳凰族的拿手。」琳婗西娜雅伸出手指,一手戳在他的肩頭,「很明顯的,現在鳳凰感受到的是不同於一般的波動。凌亂,且不善。」
 
他皺起眉頭,「您是指,我的靈魂出現干擾?」他說。
 
「是的,即便受過狼王與冰牙的治療,礙於有過撕裂靈魂又湊合回來的經歷,我們也不敢暫時下定奪。」琳婗西娜雅說,「這種情況是在是太過於少見,歷代鳳凰族也沒幾個能夠完全的做出判斷。」
 
「無法做出任何有利於您靈魂的改善,我們只好先把所有雜亂的紛擾都安定下來。」她轉身進到房間裡拿了一個盒子,然後塞給了冰炎,「最近要睡覺時,把這個放在旁邊,能夠稍微改善你體內的氣流與循環,至於剩下的,我也說不清了。」她露出一個暫且算是能夠安心的笑,「但請你銘記在心。」
 
「只要能救,鳳凰族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
  
 


雜談:我居然到第二章就擠不出東西,世界可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11-25 00:15: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莉希亞 於 2016-11-25 00:16 編輯

突然發現之前好像看過了?((歪頭

加油!!努力生出第三章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12-10 22:20: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看欸~很少看到學長是主角的,大大加油!我想看!(超愛學長de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