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0|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論壇體】莫名其妙喜歡上了蠢萌學長怎麼辦!?〈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0-21 23:4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汐花 於 2016-10-22 22:42 編輯

估計會是系列文,畢竟梗都想好了。
如果不寫就埋了自己吧( ´•̥̥̥ω•̥̥̥` )

食用說明:
◎褚冥漾x你
◎私設有,雷點多。
◎私心漾漾藍袍,畢竟溫柔的奶媽不多了。
◎小學生作文。
◎大寫的OOC。



守世界學院論壇>>Atlantis學院>>【樹洞】莫名其妙喜歡上了蠢萌學長怎麼辦!?

1L 你他媽別腦殘
我現在有點方……喔可能不只一點。
整件事情如題,有些事務必讓我從頭說起,且聽樓主娓娓道來一路歷程,歡迎收看腦殘八點檔!!!
……
不好意思我那國小水平的作文暴露了,別吐槽樓主:)
回歸正題。
樓主是個剛升高一,天真無邪可愛美麗純潔又善良的小萌新,按照我那偉大的人生規劃裡原本根本沒打算入讀這所學校,主要後來是一個比較熟識的學長硬要我讀這間我才進的。

5L 你他媽別腦殘
說樓主是因為分數不夠才讀這的你過來,看朕會不會一巴掌拍死你這妖孽!!
大白天的瞎說什麼大實話呢真是【冷漠.jpg】

14L 你他媽別腦殘
笑的人都傻。
樓主就是那種雖然智商高的你怕,但成績也低的你不忍直視那種,老實說當初聽學長提起這裡時我就是一整個激動,心裡想的不過就是:哎唷這所學校很適合我啊!
也只有等到進了這裡才發覺自己特麼被唬了,我就說嘛,一直以來學校要的不是成績就是身體……。
想歪的你污,右轉不送謝謝。
也因為樓主沒成績,所以注定每節課遭受老師們的摧殘和蹂躪,有興趣的請看真實情況如下:
「喂你,對就是你,上來畫個爆符給——」保健室見。
「那個坐在窗戶旁邊的女生,不用看了就是你!上來跟我示範這次的——」保健室見。
怎麼說呢,整天下來樓主就是不斷的被頻繁送到保健室,完美的擔當了班上老師們的肉沙包。
堪稱Atlantis學院最偉大的肉沙包就是我,怎麼著,不服你來打我呀╰ ( °▽°)╯

40L 你他媽別腦殘
果然你們都傻。
嘿23L那個我跟你說,樓主就喜歡文不對題,就是不說我跟蠢萌學長的事怎麼了!自幼開始作文從沒符合主題過的我,含著眼淚堅強的笑了,呵呵。
我實在是控記不住記幾啊QwQ

45L 你他媽別腦殘
好了,這次真的是正文!愛信不信:)
上次說到樓主做足了班上肉沙包是吧,這次我要說的是那讓我升等成「無時無刻的肉沙包」的蠢萌學長。
說他蠢萌是真的,說他帶衰也是真的,走在他身旁樓主有啥事是沒遇過的呢。
學院給的手機突然爆炸、本該早已死透的教學用蛇莫名其妙的爬起來咬了樓主一口,被關在門窗的犯人現身並跟我們愉快的玩起了大逃殺。
反正只要跟在他一旁任何衰事都不奇怪,說多了都是滿滿的委屈。
那麼問題來了,樓主是怎麼愛上蠢萌學長的呢?

101L 你他媽別腦殘
說因為樓主是M的你給我把頭伸過來,讓奶媽給你加加Buff啊!嗯^_^?

110L 你他媽別腦殘
都說Atlantis最美的不過人,那我這位學長肯定不在這美的範圍當中。
蠢萌學長相貌平平,個頭也不大高,完全標準的路人甲。
他人嘛也沒啥脾氣,就是腦殘了點,還常因腦殘被另一個暴力學長踹。哦對,不說我都忘了,這裡所說的暴力學長就是把我拉近這所學校的關鍵人物。
樓主有時還挺懷疑自己跟蠢萌學長是不是有血緣關係,畢竟兩個都被暴力學長說腦殘,只是一個有被踹一個沒的差別,但如果我不是女孩子,八成現在也躺屍在暴力學長的大長腿之下了吧【冷漠.jpg】

157L 你他媽別腦殘
小伙伴們莫方,最近沒更是因為我跟蠢萌學長和暴力學長出任務去了ヽ(・×・´)ゞ
挺好玩的哎,兩位學長在那殺殺殺,威武的不行,而我!
在一旁跟小精靈們玩……
瑪德智障。
話說人是不是變多了?【黑人問號臉.jpg】

158L 你他媽別腦殘
卧槽,今天拉我去吃甜點並認出我的那位喵學姊請不要把我在學院網站樹洞的事說出去!為了我那以後依然美好的高中生活,罷托罷托了!

214L 你他媽別腦殘
上回說到暴力學長的大長腿——誒不是。
不管!總之這次來說說蠢萌學長的身份問題吧,關於詳細的部分請容樓主不便多說,總之因為種族關係蠢萌學長走在路上人人都想殺。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說的就是這場景吧。
而他每在這種時候總是會把人當練習靶似的,總之將來找麻煩的人通通送進保健室,據說還因此被提爾那個變態抱怨過不少次。
聽蠢萌學長朋友圈裡其他學長姐們的說法是他成長很多。
從以前剛進到守世界什麼都不會到現在早已是一名有擔當的藍袍。
從以前剛進到守世界那青澀的臉蛋到現在那雙彷彿看透很多事情成熟的雙眼。
從以前剛進到守世界那時的懵懂無知到現在已經能將學弟妹、朋友、家人們好好的護在後頭。
雖然當年的腦殘功力依舊,但其實聽到的當下樓主真的感動到想哭。
我永遠記得蠢萌學長在每次帶我出任務時那堅強的背影,明明有時自己也怕的要死,卻依舊回頭對我勾起略羞赧的笑容說著。
「雖然可能沒冰炎學長在時那麼讓你有安全感,但如果是保護你我還是能行的。」
「誒……也不是說能行吧。」
「只是不管是我老姐,呃就是那位紫袍巡司,又或者是學長都說過——只有肯定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
「所以說學妹你不用怕啦,我在。」
現在想想或許這份喜歡的感情就是在那時萌發的吧。
不過感情有了也沒辦法,樓主就是一個女漢子,從沒想過要在這方面彆扭。
哎呀說不害羞是假的,但那又如何?想通了就趕緊告白去,被拒絕了也能趁早調整好心態啊!

250L 你他媽別腦殘
自佔個250樓。
沒錯,樓主在他房門前猶豫許久,在看到蠢萌學長從走廊另一邊迎面走來時終究還是慫了。
請恕我用一句據說最近在網上十分流行的句子作為感想。
藍瘦,香菇。
我為什麼會那麼慫呢QwQ

511L 你他媽別腦殘
不就去趟廁所,回來怎麼就這麼多層了?居然還連其他學校的人都跑來湊熱鬧?【黑人問號臉.jpg】

846L 你他媽別腦殘
……沃德瑪。

……

你憋了許久最後終還是在帖子上打了三個字。
將帖子上移,分明適中的字眼卻似乎變得晃大,彷彿其他人的回帖皆不存在,在你眼中那一行字顯得十分顯眼。
【520L 褚冥漾:我喜歡你。】
撫平了抽動著的嘴角,你揉揉眼像是要確定自己有沒有看錯似的。
盯了一下子。
沒有任何改動,更沒有消失,那行字仍舊在那。
你將雙手貼緊了自己的臉蛋,莫名的能感覺到溫度蹭蹭上升。
「嘿嘿……」回過神來帖子的樓層又更壯大了,你也才想到。
這是真的 。

……

1313L 你他媽別腦殘
好了好了你們都別催回應,樓主剛剛確實看到蠢萌學長的表白了,激動一下而已你們至於嗎【冷漠.jpg】
我就想說。

1314L 你他媽別腦殘
漾學長,我也喜歡你!

1692L 褚冥漾
嗯,我們在一起吧。

……

在他發出那句話後帖子立馬就被鎖了,「我們在一起吧。」這句話更是淪為日後黑袍們調笑的日常。
總是找褚冥漾麻煩的人也莫名增多了。
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

據說沒有Part2的小劇場Part1──

你:漾學長!
蠢萌學長:怎麼了嗎?
你:你怎麼會喜歡我啊?(亮眼
蠢萌學長:诶?不知道,也是看到你的帖子才發覺......
暴力學長:同類【腦殘】相吸。(毫不猶豫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10-22 12:51: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綺旖 於 2016-10-22 12:54 編輯

啊啊啊好可愛~~~~
已經心花朵朵開了~~~
超喜歡漾漾(*´ω`*)(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10-22 16:13:59 | 只看該作者
幸好是系列文  不然我會想問你到底要開幾個坑啦?!XD
恩 本文的重點其實在於暴力學長的那一句:同類【腦殘】相吸。 選我正解:3((遭到暴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2 22:21:48 | 只看該作者
綺旖 發表於 2016-10-22 12:51
啊啊啊好可愛~~~~
已經心花朵朵開了~~~
超喜歡漾漾(*´ω`*)(扭

大家都喜歡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2 22:23:28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10-22 16:13
幸好是系列文  不然我會想問你到底要開幾個坑啦?!XD
恩 本文的重點其實在於暴力學長的那一句:同類【腦殘】 ...

我已經很努力控制自己不隨意開坑了......
但、但是我控記不住記幾啊(´゚д゚`)

大寫的鄙視。【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8-26 14:19: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bllove1029 於 2017-8-26 14:21 編輯

哦哦漾漾真的太可愛了~~(小花朵朵開
不是說同性(質)相斥?這裡倒是同類(腦殘)相吸w
溫柔的奶媽不多了 這句讓我笑噴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