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1|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理遊戲:御論版海龜湯》復仇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9-18 18:57: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洛非珞 於 2016-12-24 21:14 編輯

《御論版海龜湯:復仇時刻》



「嘿,好久不見。」



事背景

「喵嗚——」


那是一個晴朗無雲的午後,秋日的微風帶來略微感傷的氣息,你坐在書桌前看著窗外,放任思緒漫無邊際的翻滾延長,又忽然想起前一段時間的,那夢一樣的際遇。

突然,一聲來自窗台的貓叫喚回了你的注意,你將手伸出去把牠抱進懷裡輕柔的撫摸,從那次成功歸來之後,為了紀念那段時光,你還特地去領養了一隻貓回來,為的只是看著牠就能一遍遍的溫習那些回憶。

「挺可愛的,什麼品種的啊?」「只是一般的野貓罷了......欸?!」

你猛地轉過頭,看見一隻好久不見的貓在你身後的沙發上趴著看你。

「你......」你頓了頓,話有千言萬語,那些思念和驚喜全部梗在你的喉嚨裡,話滾了兩圈,出口的還是:「.....好久不見。」

「嗯哼好久不見,可不只我,他們也都在呢。」牠伸了伸懶腰,回道。

你向四周看了看,熟悉的身影一個一個的出現在你的房間裡,原本還算寬敞的空間一下子變得有些擁擠。

「招呼等會兒再打吧,先出發啦。」然後牠轉過頭來,熟悉的金色眼珠看著你,笑著問道:「要來嗎?」

「當然。」

你笑著閉上眼睛。

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你們已經到了上次的房間,人也陸陸續續的都醒了,於是三巨頭,便開始像上次一樣說明規則。

明明都玩過了啊?怎麼還需要規則呢。你心想。

耐著性子聽完後,你才終於恍然大悟,原來這次和之前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遊戲。

哼哼,做好心理準備吧,你在心裡頭對三巨頭邪笑著想道。



運之人

➤三巨頭

➤遊戲方八人


間限制

9/24(週六)晚上八點(週三24:00前結束報名)


活規則(一)

➤本次由遊戲方出題,三巨頭猜題。

➤遊戲方需由三巨頭選出一位代表,代表需「建立群組」「統合題目」「判斷答案」

➤遊戲進行中,由遊戲方八人輪流回答三巨頭的問題,順序需依照報名帖的報名順序。


「建立群組」:於本日先建立好遊戲方討論題目的群組
(9/24的正式遊戲群由三巨頭來建)

「統合題目」:代表需統整確定好題目,並與所有人協調,確保全員皆清楚答案,以防於遊戲當天有人不清楚狀況而導致題目答案混淆不清。

「判斷答案」:最終的答案確認和完整版答案釋出,皆由代表負責。


活規則(二)

➤代表建好群組後需知會三巨頭,且在今日12:00之前報名的前八人都需陸續編入群組。

➤代表一定要統整好,一定要統整好,一定要統整好,需要確認全員沒有人狀況外。

➤若答題時有不確定,不要輕率作答,請先知會三巨頭,再回遊戲方群組(無三巨頭的群組)和所有人討論再決定答案。

➤討論時間約一週,請於時限內完成出題。

遊戲當天的主持人為三巨頭,非代表或其餘遊戲方任一人。


約條件

※遊戲帖內禁止聊天,僅供按照順序問問題

 聊天及討論請移步群聊群

※禁止插隊,請不斷刷新頁面,三巨頭有三分鐘可思考問題,遊戲方沒有規定答題時間,不過也請盡快

※報名後若成功入選,不可私下交換順序或送名額給未入選者

※本遊戲進行可能要一定時間(三巨頭會視情況要求提示)

 請勿中途無故離場,若超過三次未回答,則遭三巨頭永遠拉黑
 (若為突然有事並有確實告知,會另做安排,不會遭受處分)

※請確實遵守以上條例,並尊重所有參加成員OwO


終獎賞

同以往每次遊戲,於遊戲結束後討論,若時間拖延過久且三巨頭未答出,可全員一起討論出一個可行的懲罰。






室內再次點起了燭火,瑩瑩滅滅,你透過青玉色的火光看向牠們。

「不要小看我們啊。」你說。

聞言牠笑了笑,眼睛中流轉著光華。

「有本事的話就試試看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9-18 18:59:11 | 只看該作者
三巨頭原先打算在暑假最後釋出的獻禮,可是因緣際會之下就到現在才辦了(。

嘛每次都聽到大家的哀嚎我們也很愧疚(沒有這回事)

所以,諸君,開始你們的復仇大業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9-18 20:24:34 | 只看該作者
咱報一下好了!!試看看報了之後能不能炸出想當第二的人www

點評

1.(感謝魚喵啦QDQ  發表於 2016-9-20 18: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9-18 23:43: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蒼焰泠 於 2016-9-19 00:35 編輯

我還是決定來報名了(#
雖然說自家的噗浪海龜湯也是在週六舉辦,不過我們家的是可以改時間的(#

點評

2.(麻煩你了OwQ......  發表於 2016-9-20 18: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9-19 18:31: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最後還是決定報名了,
不好意思晚了一天,
因為我要先讓家長知道才能報名

點評

3.(沒關係喔,乖孩子這樣是對的ww(摸頭  發表於 2016-9-20 18: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9-19 21:30:25 | 只看該作者
佩佩也要報名~
上次很好玩,這次佩佩想再試試!

點評

佩佩請你看一下私信QQ  發表於 2016-9-24 10:28
4.(歡迎,不過這次和上次的規則稍微有點不一樣喔OwO  發表於 2016-9-20 18: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9-19 22:02:03 | 只看該作者
寒想報名!就算要一邊做作業一邊玩也想報仇!
而且上次家裡出了一點事,最後沒有參與到( ;∀;)

反正現在跟阿伯借到電腦了,所以不用擔心用電腦會被罵(不過在這之前寒要先想辦法把語言從英文換成中文,英文什麼的根本就是外星語言啊(´Д⊂ヽ)

點評

5.(歡迎,對啊上次好可惜呢ww辛苦了XD  發表於 2016-9-20 18: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9-20 22:27:34 | 只看該作者
舉手報名w

但還是想先說一下,我的時間可能比較不固定
可能玩到一半就會消失,請大家見諒w

點評

6.(沒關係本來就是我硬拖著你來的(艸  發表於 2016-9-20 22: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