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9|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邊緣文手,還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28 20:40: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總之萬惡的根源就是這個圖→

破了30喜歡我就來把這個放御論了,給大家增加點信心,反正就以前我寫文也是這麼過來的。

要放黑歷史就覺得胃好痛啊。



5喜歡
寫文軟體→早期WORD,現在就隨便都可以,排版比較會用http://episode.cc/,有時也會換回WORD,然後之前也有隨興直接在御論上面用高級模式打等等。


10喜歡
黑歷史,我只放幾句你們就知道多黑了。



「所以那並不是我真正的父母囉!」

「不,他们是,可是早就死了,這是為了報答你,所以我们將你的父母還給你」

「那……………..」


15喜歡
寫文歷程→

以前是要先把主線劇情全部都先想好,每個東西都要鋪陳,結果每個鋪一鋪太長所以放棄了。

然後寫1000修2000個字,一直狂修,然後每次都看自己的文覺得好糟糕這種東西可以拿出去見人嗎。

反覆修反覆修,一直潤稿看看自己的有那些地方起承轉合沒有做好。

讀起來順不順,某些劇情或是句子恰不恰當。

然後發文OWO

20喜歡
靈感筆記→

就我的圖,我常常會因為自己畫了一張圖,結果狂爆靈感。


30喜歡
分享到御論→


總共是31個喜歡。

對這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看看喔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8-29 07:17:06 | 只看該作者
乙澄的喜歡10XDD爸爸媽媽每次都中槍呀w
我的黑歷史有心去挖w就挖得到了XD
不過乙澄圖文雙修w圖、文都玩(感覺心臟要很強

點評

小時候不會用梗咩所以就這樣囉XD  發表於 2016-8-30 17: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8-29 17:55:35 | 只看該作者
哇哇最近這個幾個讚→就坐甚麼的圖在臉書很夯!
不只是寫手,還有畫手版本的~~~~~~~
公開畫用的軟體或手繪工具、公開畫畫的小習慣之類的~~~~~~~~~~

點評

我也有玩繪手的XDDD結果要分享做畫過程可是我根本沒有啊XDDD(#  發表於 2016-8-30 17: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