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耽美] 不求今生但求來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16 01:16: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親愛的,今天是我們認識滿十年的日子耶。」我手上拿著一束玫瑰花,走到他面前。

我將花束放下,輕輕倚靠在他的身上,我繼續說:「最近過的都還挺順利的,經手的業務都有拿到好的成績,也因此升遷了,唯獨……」

「最近有個好女孩跟我告白了。」我微微露出苦笑,然後說:「不過你放心,我拒絕了她。我跟她說我心裡已經有一個任誰也無法替代的人了,所以你放心,我絕對沒有情變。」

我輕笑,然後繼續說:「今天也是你生日呢,你看我買了玫瑰花送你,有沒有感動?」

我轉頭,眼中帶著寵溺的笑容看著你,然後繼續說:「我也不年輕了呢……都三十二了,媽媽也一直催我要放下你,找個女人娶了。」

「但是不管如何──還是放不下呢。」

我帶著苦澀的笑容看著天空,然後說:「天氣陰陰的呢,看起來應該會下雨喔。」

這話剛落下,就有一滴雨滴在我的臉頰上。

沒多久,便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雨滴無情地打在我的臉上,而我默默地流下淚。

「對不起阿……說好來陪你……不會哭的……」我帶著鼻音說:「或許只是……這個場景…ˊ…讓我太熟悉了……」

我起身抱住了你,然後說:「你說你會陪我到最後的,但你沒有遵守諾言!」

我有些歇斯底里,抱著你哭了好一陣子,過沒多久,雨停了,太陽再次照亮大地。

我起身,把身上的灰塵拍掉,恢復原本優雅的微笑。

「天氣又放晴了呢,時間也差不多了,我明天再來看你,藍。」我輕輕吻了吻刻有你的名字的碑。

臨走前我對著碑說:「藍,我不求今生,但求下輩子你可以繼續來愛我、陪我到最後。」

說完這句,我的眼淚又落下了。

我揉了揉眼睛,將眼淚揉掉,然後睜開發紅的雙眼,那瞬間──

我看到熟悉的他站在我面前,抱住了我,然後聽到他溫柔的聲音圍繞著我──

『來生,白頭偕老到最後。』



-------------------


小短篇///
只是想過過癮 太久沒有寫文了 哈哈
果然還是一整個虐文的狀態
希望有虐到各位//

一個人自言自語甚麼的 又夠難的啦~~~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8-16 17:49:51 | 只看該作者
哇~~小玥 我來看啦/////((撲
嗚嗚~真是淒美呢qwq
希望他們下輩子能永遠幸福在一起!!
我還以為那人會追隨他一起死亡呢((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8-16 22:46:39 | 只看該作者
飄零幻 發表於 2016-8-16 17:49
哇~~小玥 我來看啦/////((撲
嗚嗚~真是淒美呢qwq
希望他們下輩子能永遠幸福在一起!!

啊哈哈~
昨天腦抽就想說來寫個虐虐的文好了 哈哈
結果還是覺得自言自語系列好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