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5|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全職高手】童年(喻黃)(黃少天生賀8/10)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10 23:1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童年皆從榮耀巔峰裡頭截出來的

※已退役,同居中

※有一段聊天體不喜請跳過

※少天,生日快樂!

—————

「說到童年呢,就想到少天你在訓練營時吊車尾來吊車尾去的叫我。」提到以前的事情喻文州忍不住就把這事翻出來,說完還笑了笑。

「哎呦隊長這都多久的事情了怎麼現在還拿出來說啊真是的!」一提到這事黃少天就忍不住想挖個洞鑽進去,小時候的他是怎麼了竟然敢說出這等大逆不道的話。

雖然已經退役了,但是黃少天還是習慣叫喻文州隊長。

說著說著,喻文州腦中不禁浮現了兩個人在看嘉世和百花團隊賽的對話。

「搞什麼!」黃少天看著一葉之秋沒有直衝中路而是選擇迂迴的方式忍不住開口說道。

而坐在黃少天旁邊的喻文州說:「這是戰術。」他的手上捧著一本硬皮書,正在寫著什麼,字跡十分工整。

「不要說得好像你很懂似的。」黃少天嗤之以鼻。

這時的喻文州已不再理會黃少天,只是專注的看著比賽。

回憶至此,因為黃少天的話打斷了他的回憶。

「隊長啊現在天氣這麼熱咱們要不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吃飯?」黃少天看著外頭天氣炎熱,雖然家裡有冷氣很不想出門,不過為了可以吃好料他願意出門。

「嗯,也好,回來順便去採購零嘴。」說完喻文州便立刻去換衣服,邊催促著黃少天動作快點。

「哈哈,本劍聖等會要發到群裡去炫耀一番,我跟隊長去約會,閃瞎他們的狗眼!」預訂好餐廳的黃少天在一旁自言自語,那邪惡的笑容令人在這酷熱的八月都忍不住發寒。

「少天,好了嗎?」喻文州喊道。

「哦,這就去!」聽到喻文州第二次的呼喚他才匆匆跑進房間裡頭換衣服。

五分鐘後兩人準備妥當,鴨舌帽、墨鏡、洋傘都準備好了,要不是礙於太熱他們兩人連口罩都戴上了,雖然兩人已經退役了不過人氣還是很高的,一不小心就會被人出來,然後他們的飯就不用吃了。

走到大馬路邊,他倆攔了一輛計程車便上去,黃少天上車第一句話便是:「司機大哥,你知道榮耀這個遊戲嗎?」

不料司機卻一下子便來勁,滔滔不絕的說著,後面收斂了點:「哎呀我還是藍雨的粉呢,最喜歡的就是劍與詛咒,只可惜他們退役了啊唉......」直到餐廳之前司機都不停的說著榮耀,坐在後座的兩人相視而笑,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靜靜的聽著司機說話。

下車前,他們拿下墨鏡和鴨舌帽,看見兩人的容貌司機驚的差點說不出話來,只見後座的兩人告訴他不要跟別人說今天在這裡見過他們,司機激動的說可以跟他們要簽名嗎,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奇異筆跟板子讓他們簽名。

兩人笑了笑,給了簽名便下車,自然沒有忘記付車費,而那位司機直到後方有人按喇叭才回過神來繼續去接客,今天一整天他都喜孜孜的,什麼事情都壞不了他的好心情,因為他見到偶像了啊!

「呼,沒想到吃個飯都會遇到粉絲呢!」黃少天心情很好的走進餐廳,墨鏡和帽子自然沒有忘記戴回去。

「是啊,有些意外呢,沒想到司機大哥是我們兩個的粉絲。」喻文州莞爾笑了笑,跟櫃檯人員說了他們訂了包廂便讓人帶路進去。

進到包廂裡沒多久喻文州便又想到第二賽季季後賽藍雨和嘉世的戰鬥,那時的藍雨可是輸的非常慘,他還記得黃少天淚流滿面,因為他知道那大概已經是魏琛最後一次在賽場上了。

見喻文州在晃神,黃少天伸手在他眼前揮了揮,他這才回過神來。

「在想什麼事情呢隊長?」黃少天好奇的湊到喻文州面前。

「沒事。」喻文州搖了搖頭並沒有打算說出來,今天是開心出來吃飯的,可不能說這種事讓對方傷心。

「哦沒事就好,因為隊長難得發呆所以我就關心一下哈哈哈!」黃少天笑著道。

「來,吃飯吧。」在喻文州回憶的這段期間前菜已經送上了。

「嗯嗯,隊長咱們拍照來放到群組裡面炫耀一下唄!」黃少天高興的拿出手機要跟喻文州自拍。

「好。」喻文州笑著答應了。

黃少天便湊到喻文州旁邊,緊緊貼著,唇親在喻文州的臉頰,看起來好不甜蜜,黃少天迫不及待的將照片發到職業選手群。

黃˙秋葵˙少天:[照片.gif]哈哈哈哈哈羨不羨慕我和隊長啊!

張˙四亞˙佳樂:放閃什麼的實在太惡劣了,好險我有大孫哈哈哈哈哈,我也來![照片.gif]

孫˙狂劍˙哲平:......

葉˙無下限˙修:大熱天的這樣是要閃死誰啊,太陽光就夠大了![墨鏡.jpg]

蘇˙腐女˙沐橙:太不人道了這是,欺負我們這些單身狗嗎![墨鏡.jpg]

黃˙秋葵˙少天:當然啊!而且我和隊長現在在吹冷氣吃大餐呢!

盧˙小話嘮˙瀚文:前輩你們在說什麼啊我也想聽!

劉˙劍客˙小別:大人說話你這小孩子就別吵了。

盧˙小話嘮˙瀚文:那我去找小別前輩玩了!

劉˙劍客˙小別:等等誰說你可以過來!

盧˙小話嘮˙瀚文:嘿嘿來不及了!

喻˙白斬雞˙文州:我和少天在吃飯^_^

蘇˙腐女˙沐橙:心疼喻隊手速σ`∀´)σ

葉˙無下限˙修:心疼喻隊手速σ`∀´)σ+1

江˙洶湧˙波濤:心疼喻隊手速σ`∀´)σ+2

王˙大眼˙傑西:心疼喻隊手速σ`∀´)σ+3

......

方˙點心˙銳:心疼喻隊手速σ`∀´)σ+10086

黃˙秋葵˙少天:喂喂喂你們這些傢伙趁我去廁所的時候幹了啥事!

魏˙猥瑣˙琛:嘖嘖,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沒眼光,老夫那麼帥都沒人要。[菸.jpg]

葉˙無下限˙修:是啊是啊,現在的年輕人眼睛都出問題了。[菸.jpg]

魏˙猥瑣˙琛:呦老葉你也跟老夫一樣啊!

黃˙秋葵˙少天:魏老大跟老葉你們倆幹啥呢!老人要感嘆去一邊,在這邊打攪年輕人像話嗎!

魏˙猥瑣˙琛:小兔崽子一邊去,大人說話小孩吵什麼!

黃˙秋葵˙少天:不跟你們聊了我要和隊長吃飯去了!

張˙四亞˙佳樂:祝你們吃飯不愉快嘿!

葉˙無下限˙修:樂樂,哥給你點32個讚。

黃˙秋葵˙少天:臥槽二樂老葉等我回家來PK!

張˙四亞˙佳樂:來啊誰怕你!

葉˙無下限˙修:呵呵。

喻˙白斬雞˙文州:少天^_^

黃˙秋葵˙少天:隊長對不起我現在馬上吃飯。

「真是的,一到群組裡就跟孩子似的。」喻文州無奈的笑著,拿起筷子優雅的將生菜夾入口中,與黃少天的狼吞虎嚥形成強烈對比,好在這裡是包廂,所以並沒有任何人看到黃少天的吃相。

黃少天含糊的應了聲便又開始吃東西,這個餐廳的菜都上得蠻快,因此黃少天很喜歡來這裡吃飯。

「隊長我們等一下要去哪裡?」食物吞下去後黃少天又開始說話了。

「少天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嗎?如果沒有我們買完東西就回家吧。」不知不覺他們就已經吃到了最後的甜點。

「沒有,隊長決定就好。」黃少天滿意的吃完甜點後,等待著喻文州。

不一會兒喻文州也吃完了,結帳完畢便去買零嘴,然後回家。

回家黃少天第一件事情便是去打開電腦要打榮耀,也順便幫喻文州開電腦。

雖然退役了,但是他們對榮耀的愛也不會因此冷卻,天天開著小號在網遊裡遊蕩。

「隊長隊長好了沒啊,今天一定要打爆君莫笑!」就算退役了,可葉修依舊不可小覷,仇恨拉的穩妥妥。

「放心,今天葉修不會跑走的。」喻文州笑著說道。

「咦隊長你怎麼知道,是葉修那無下限故意告訴你的嗎?隊長這不能相信啊難不成你傻了嗎!」黃少天一臉痛心疾首的看著喻文州,不過喻文州除了微笑還是微笑。

「真沒陰謀嗎?」黃少天自言自語,操縱著小號跟著喻文州的小號走,沿途不停的左右張望和碎碎唸。

到達目的地的黃少天只是呆愣的看著這個像是生日會的地方。

「隊長,這個是......?」

「當然是祝你生日快樂。」

「少天大大我說你該不會是忘記你的生日了吧哈哈哈!」

「沒想到堂堂劍聖竟然連自己的生日都不記得真是可憐啊,文州你是不是都沒有好好照顧少天?」

「黃少,生日快樂!」

「喻黃萬歲!」

「喻黃法大好!」

「嗯?好像混入了奇怪的東西。」

「通通都給本劍聖閉嘴!」

「大家別說,少天要哭了^_^」

「哎呦少天感動哭了嗎?」

「不哭啊叫文州給你秀秀!」

「對長隊長你怎麼可以這樣呢,還有本劍聖才沒有哭你們胡說什麼!」

「不打擾你們小倆口了,慢慢玩兒去,哥還給少天你寄了禮物過去呢。」

君莫笑的臉上不會有表情,但是就算如此黃少天也可以想像葉修邪惡的笑容,讓他不禁一陣惡寒。

然後兩人就沒有再說話了,關掉電腦去拆葉修送來的禮物了。

且禮物上面還貼了一張紙,上面寫道:這是沐橙挑的,不用謝啊。

黃少天看了臉頰立即爆紅,連連後退。

喻文州只是挑眉笑了笑,拉著黃少天的手就往房間去了。

「隊長別啊——!」房門關上前,這是黃少天留下的遺言。

《FIN》

—————

本來可以一天完結的,結果我硬是拖了3、4天到現在才碼完。(#)

再次祝福少天大大生日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8-11 12:29:28 | 只看該作者
哎~沐橙是挑了啥禮物呀?少天都臉紅了WWW

黃˙秋葵˙少天,張˙四亞˙佳樂,孫˙狂劍˙哲平,葉˙無下限˙修,蘇˙腐女˙沐橙
盧˙小話嘮˙瀚文,劉˙劍客˙小別,喻˙白斬雞˙文州,江˙洶湧˙波濤,王˙大眼˙傑西
方˙點心˙銳,魏˙猥瑣˙琛,這些聊天名很爆笑呢XDDD

少天生日快樂>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2 14:51:30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8-11 12:29
哎~沐橙是挑了啥禮物呀?少天都臉紅了WWW

黃˙秋葵˙少天,張˙四亞˙佳樂,孫˙狂劍˙哲平,葉˙無下限˙修, ...

沐沐她挑了護士服送了過去(#)

謝謝喜歡wwwww
其實這些聊天體的名字很常見到XDDD

點評

護士服!?噗呵呵呵呵>w< 為少天點燭 www  發表於 2016-10-22 18: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