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驀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 平行時空的約定(古代架空)

[複製鏈接]
91#
 樓主| 發表於 2017-5-22 20:53:41 | 只看該作者
翊真 發表於 2017-3-29 22:28
新讀者+1
期待現代版冰炎和古代版冰炎相見哦!!
話說這個劇情內容好像 蘭陵王 噢! ...

很開心能有你的留言~
兩個人如果相見,好像也不錯呢,我會好好考慮的。
很像蘭陵王的問題,我有發現了,感謝你的提醒喔,可能整篇跑完之後再試著整理看看吧。
停更有點久,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樓主| 發表於 2017-5-22 20:55:26 | 只看該作者
雨瑞 發表於 2017-4-10 21:06
大大好久不見了!!!我回來了!!!
請你一定要繼續更文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會看的!! ...

好久不見,真的好久啊⋯對不起,隔了那麼久才回你。
暑假期間會用力更的,只要有人願意看。謝謝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樓主| 發表於 2017-5-22 20:57:45 | 只看該作者
喜希 發表於 2017-4-10 23:32
這雞和水池和青樓不知道為什麼都讓我想到蘭陵王啊....
我是新讀者一枚
希望大大快發下文~ ...

正在深切反省諸位提到的問題,我之後會注意的,謝謝你。
有新讀者的留言真的會給人繼續動筆的力量呢,近日會更新的。
感恩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樓主| 發表於 2017-5-22 21:14:49 | 只看該作者
忌雨凌夜 發表於 2017-4-21 22:51
好好看呢~我是新讀者~大大加油啊^_^

當然是歡迎你繼續支持這篇下去啦,拜託拜託,非常感謝你的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7-5-23 20:08: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7-5-24 17:32:5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這裡是新讀者~
你的文真的好歡樂啊,希望可以維持這樣的風格繼續下去,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7-6-17 08:52:5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這裡是新讀者^_^
很喜歡大大的文,希望快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7-6-18 08:22: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這裡又來一隻新讀者!好期待到底是冰炎還是冰火...咳,搶到漾漾!要繼續寫下去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7-6-18 17:25:3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尼好這裡新讀者
其實還蠻希望漾漾法術恢復嚇到其他人的 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樓主| 發表於 2017-6-19 20:24:30 | 只看該作者
(四)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接下來那二位皇子在講的事情我已聽的模模糊糊,好像週遭的聲音都是從遠方飄來的一樣,連眼前的景色都染上墨色,由四角向中心逐漸漆黑。而這種情況和之前精神力被抽光時一模一樣。本以為腦袋這種沈甸甸的重量是錯覺,只是輕輕搖了搖頭,卻發現視界晃的更厲害,連手腳都開始漸漸使不上力⋯⋯
這讓此刻的我像極了吃水者,在滅頂的浪潮中載浮載沉。
好像自己一呼吸,就註定要窒息。
「⋯⋯漪?」
好像終於發現了我的不對勁吧,一道強韌的力量驀然箝住我的手腕,隔著長袖的布料還能依稀感受到這隻手微微的顫抖,而他的聲音,幻化千道回聲透過靛色恍恍惚惚的飄過我耳際⋯
——這個人,又是誰?他這是在緊張嗎?
摻著鹹味的海水緩緩地升上來,又一次湮滅了我的口鼻,思緒更加混沌地讓人無法思考。漸漸發麻的雙腿終於像支架散開一般綿軟無力,我於是向側邊那股強硬的力道倒下,然後撞上了那個人,感受到他的懷抱與冷香。接著,像是透過一層很厚的霧。
我對上了那雙殷紅的眼。
「    ,                           ?    !            !       ⋯⋯」            
嗡嗡的耳鳴聲覆蓋住所有言語,連我的意識都被蠶食著,只能看見那雙很漂亮的紅眼,一瞬間閃過幾絲不明的情緒。在我毅然閉上眼後,身體好像突然騰空而起,輕飄飄的。
——而我本該知道,這個人、和他賦予我的真名。
「⋯⋯學、長?」於是,我散盡最後的力氣這樣默唸著。
——「褚。」
黑暗終於完整的侵蝕了我,卻有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畔這樣喚道,帶著若有似無的顫意。
只知,自己在夢境中睜開眼的這瞬間,淚水有些潰堤。
——因為,他就在咫尺之處。那個叫做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的他。

有闕詞,好像叫《青玉案》。大概是國中的時候讀的吧,什麼什麼「⋯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那時候之所以記起來,是因為抽背宋詞的時候天花板曾經砸下來過,之後只要抽到我,老師就讓我用抄的交給她就好,結果因為這樣對它們就有些皮毛記憶。
而如今,本該佇立著龍神精靈的位置卻是銀髮飄飄,一縷燄彩斑駁。好像他一直都守候在那,只守候唯一的回眸,直至燈火闌珊。
「學長,真的是你嗎?」好不容易拾起自己的聲音,我忍不住衝到他身前確認道,深怕,這只是婆娑幻影。
然後,後腦勺立馬迎來熟悉力度。
「白癡,不然你以為是誰。」勾著淺淺笑意,學長揉揉我的一頭亂髮。
不知是不是錯覺,這時的他好像溫柔了許多、相較「冰炎」的氣色卻也蒼白了許多。忽然想起米納斯之前的話,心中泛起的感動與心疼立馬打成正比。
千言萬語,我終究說不清楚,只是哽噎在喉中。
難得勇敢了一回——心一橫便撲上那人胸膛,蹭了蹭,狠狠地埋葬所有不安:「⋯⋯謝謝你出現,學長。」真的,謝謝你。
冷冷的水果香沒有抽離,反而隨著學長大力的回擁更加貼近。他的下巴於是擱置在我的頭頂,我的髮辮便隨須臾後那一聲安心的輕嘆微微飛揚。
「褚,守世界這邊正在找解決的方法,大家都在努力,所以你會沒事的。」
不知怎麼的,我的不安,只因學長一句話,全都成了絕對的肯定,好像本該如此。而時間在這個空間像是沒有流逝一般,也或許只是我希望自己能定格在此刻直至永遠。
分了神,這時我卻突然想到另一件事:「我以為只有米納斯可以過來,你⋯⋯」
「因為很多人都與無殿還有時間交際處交換了代價,還有重柳族協助羽裡夢連結,雖然時間不長,但將我送過來一次已經足夠。當然這個代價不是只有我的付出,你的家人還有西瑞他們也有一份。」回應了我的疑惑,學長接著輕輕推開我,將雙手搭在我的肩上,俯下身很認真的對上我的眼:「褚,時間不長,所以你先閉腦,安靜聽我說。」
⋯⋯感恩你還顧慮到我會腦殘,學長。
「幻武兵器的連結方法和這邊一樣,有特定的發動時機。根據調查,我們的世界和那邊是『垂直』的平行世界,而唯一的交會處便是你穿越過去的時機點,不過大體上的組織成份是相同的,像是你現在週遭的人,基本上和我們這邊差不多才對,所以米納斯的發動時機可能與水元素有關。」聲音平淡,總之是給了我一個方向。
⋯⋯所以,我應該要水煮米納斯?
搞不好就和之前燒大豆一樣,她會自己甦醒。反正賭對了就是賺到、錯了就當是最後一餐來吃,然後這篇就提早完結。不過⋯⋯
「學長,結果你大費周章取代米納斯來這邊只是要和我說明這個?」我挑眉懷疑道,畢竟如果是這樣,讓她自己來跟我講就好了。而且我自己心中,好像在隱隱期待著要發生什麼才對。
聞言,學長愣了一秒,就馬上收回表情,換上一副邪惡的壞笑。好像我碰了什麼開關,原本搭在我雙肩的兩手撤下,轉為一隻以兩指輕輕抬起我的下巴、另一隻直接用力摟住我的腰然後抵在一處牆上的曖昧姿勢。
⋯⋯等等、這個空間為毛多了一面牆!它之前明明沒有盡頭啊啊啊!
「還有這個。」學長好像在隱忍什麼的喘息聲清澈的傳到我耳邊,騷湧起我難以啟齒的熱度。
然後,他二話不說直接欺身朝我吻過來。
「唔⋯學、學長⋯」我不知怎的,好像魔怔一般,突然很想叫叫他的名字。「⋯颯、彌亞⋯」
他的唇瓣涼涼的,一樣帶著我喜歡的清淡果香,青澀地直接交覆在我的之上,帶著令我意外的不熟練。紅眸燃燒地炙熱有別於唇,聽到名字的剎那,卻是熠熠地閃了閃。
——其實,只要是他的一切,都能令我輕易著迷啊。
就在吻到我全身綿軟無力的瞬間,學長突然哼卿幾聲、接著抽身將頭埋在我因喘氣而起伏的胸前。
「——我喜歡你,我想你,我愛你,對不起。」他低沈又帶著磁性的這樣淡淡的說著,好像在說天氣這麼好一樣平靜,實則帶著微微情慾的沙啞:「還有,謝謝你,謝謝你還活著。我就是來說這些。」
我:「⋯⋯」
⋯一秒、兩秒、三秒⋯⋯十秒過去了。
該死性感的學長還維持方才的姿勢窩在我懷中,喬了一個舒服的姿勢蹭著。然後。
我的臉一定,也該死的爆、紅。
「噫咦咦、為為為為為什麼說對不起?!」
聽見我的結巴,學長好像心情很好的「呵」了一聲,接著起身在我燒燙的臉頰又「吧卿」的吻了一口:「對不起,事情發生的時候,我沒能保護你;也對不起要讓你遭遇這些。」
看來,就算他不是肇事者,還是會在意著這件事啊。聽著他有些暗暗歉疚的表白,我終於鼓起了勇氣朝他道:「學長,我⋯」喜歡你。
結果,正要說出口的言語卻又被學長以吻封緘。
⋯⋯他大爺根本完全無視我的人權啊嗚嗚嗚,雖然我不排斥但你也不能因為我喜歡你就這樣啊。
終於吻完的學長滿意舔了舔唇、抽身,居然馬上換成一臉惡狠狠的威脅道:「褚,現在還不是聽你回答的時候,所以你給我好好撐到最後再來回覆聽見沒有!?敢死在那邊你就完蛋了!」
那表情,基本上和「你如果死了我就去冥府把你揍回來」差不了多少。
⋯⋯學長,你是恐怖情人嗎?嘎?能不能來點有愛的鼓勵?
我無奈:「嗯。」
學長偏頭想了想:「還有,你擔心的人都很好,只是我們也很擔心你而已。」
我微笑:「那就太好了。」
他緩緩地勾起吻到嫣紅的唇,不過那弧度怎麼看都很不妙:「行了,該說的我說完了,剩餘的時間我們就繼續剛剛的事情吧。」
「嗯嗯嗯⋯蛤啊啊啊?」
將牆壁咚的一響,學長直接把我圍困在兩臂之間,愉悅地吻了過來。只是這回他反而轉將大手扣在我腦後和背脊,比第一次又多了分佔有,不知是如何連技術都高超很多。
冷冷的唇輾過我的,我正想開口呼氣,卻讓對方根本無視這是羽裡的空間地將舌頭探了進來,霸道的、讓我充斥著他的所有。
「唔⋯學長⋯」
我抵著他的胸膛推卻道,畢竟自己都還沒告白就上壘什麼的也太羞恥啊啊啊。
學長自然是沒說話,只有以行動將我的兩手箝制在牆上,嚴正表示抗議無效的輕輕吻著我的肩胛骨,讓我閉腦享受就行。
——而等我真正從恍惚中回過神來,黑暗的空間已經出現了裂痕,讓光線透進來,像是拂曉一般的場景。和我額貼著額的學長也同樣發著光。時間到。
我知道,他要離開了。
「褚,忘了和你說,你現在這樣子,也挺好看。」
這是他化作光點消失前,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於是,我下意識的低頭,發現夜無漪(也就是我的女分身)的好身材在衣服被扯下後表露無遺。
我:「⋯⋯」
——學長你到底要不要這麼心急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